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代表會 結果共270筆

  • 沒買車房!她「月賺20萬」嘆存不到錢 1原因曝光:佔開銷一半

    薪水高代表會存款多嗎?最近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月收20萬,不過戶頭的存款卻連100萬都沒有,她透露自己沒有買車也沒買房,平時更不會買精品,卻存不到錢,並指出光是房租、孝親費、保險金就佔了收入一半。
    2024/04/21 20:26
  • 花蓮市代會主席幫詐團洗錢8千萬 金流太大出動「入金機」

    這是一則關於國民黨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涉嫌透過空殼公司為詐騙集團洗錢的新聞報導。根據警方調查,李振瑋於2021年7月收購一家位於花蓮的公司作為洗錢管道,詐騙被害人的錢會經過多層轉帳,最後匯入該公司帳戶,金流高達8000萬元以上。 李振瑋將收受的贓款交由綽號「白董」的台中大盤幣商張男購買虛擬貨幣進行洗錢。張男買賣虛擬貨幣金額龐大,甚至租用可存放800萬現金的「入金機」方便交易。 警方在長期蒐證後,於上個月19日逮捕李振瑋、張男等12名共犯,但搜索時發現現金和冷錢包已被搬空。兩人皆否認洗錢嫌疑,辯稱只是買賣虛擬貨幣的關係。全案依various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李振瑋、張男分別以100萬元交保。
    2024/04/16 17:51
  • 美歐靠攏?葉倫訪中恐醞釀加稅 北約邀印太四國共維秩序

    美國財長葉倫周四抵達廣州,展開任內第二趟中國訪問,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與在中國的各國商界高層會談,緊接著還與在中國的美國商界代表會談,要深入理解中國經貿挑戰。其中,在北京當局政策支持下所形成的電動車等產業產能過剩,就是美方關注焦點。而歐洲除了在中國電動車傾銷議題上,與美方有類似的擔憂;在安全議題上,也與美國越靠越近。例如北約周四就主動邀請日韓紐澳等亞太區代表,與北約各國外長共同就中俄等極權威脅問題展開討論,罕見地把大西洋與太平洋的安全連結在一起。
    2024/04/05 20:00
  • 習近平親自會晤美國商界代表 「中美關係回不到過去,但能夠有更好未來」

    為了搶救大陸低迷的經濟,近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頻頻釋放對外資友善的訊息,更打破往年都由總理接見的慣例,親自與美國商界和學術界代表會面。習近平在會談中表示,中美關係已經回不去了,不過只要相互尊重、和平共處、合作共贏,中美關係就會好起來。
    2024/03/29 17:30
  • 田尾鄉代日本考察團 11人疑吃燒烤腹瀉

    彰化田尾代表會考察團,日本5日遊,疑似吃燒烤食物中毒,28名團員,包含領隊導遊總共30人,其中11人上吐下瀉送醫。日本啟動大量病患分流就醫。鄉長鄉代說,都是輕症,目前只剩下一人比較不舒服,行程照舊。是甚麼食物引起,還無法確定。
    2024/03/22 13:48
  • 幫協調過勞?「綠營地方大老」宜蘭員山鄉民代表會主席許芳明離世

    宜蘭縣員山鄉民代表會主席許芳明,今(20)日中午驚傳離世,享壽64歲。據悉,他是民進黨的地方勢力,曾擔任過5屆代表,其中2屆事員山鄉民代表會副主席,另外3屆則是主席。
    2024/02/20 15:24
  • 沒忘Taiwan’s Help!土耳其強震滿周年 震災專書發表邀我代表致辭

    土耳其強震日前滿一周年,台灣當時第一時間派特搜隊和提供人道救援物資,讓當地人印象深刻。而12日土耳其媒體聯合舉辦的一場震災專書發表會,特別邀請我駐土耳其代表出席致辭,片段更是被CNN土耳其頻道的主播放上IG。
    2024/02/13 23:29
  • 蘋果虛擬頭盔Vision Pro正式開賣 每組要價十萬

    蘋果2日在美國正式推出備受期待的Vision Pro虛擬實境頭盔,這項售價高達3500美元(約新台幣10萬4500元)的新創產品,代表著蘋果向虛擬實境領域邁進的重要一步。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紐約市第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親自出席此次的產品發表會,並向CNBC記者吉姆·克拉默(Jim Cramer)表示,Vision Pro就是「明日科技、今日體驗」的最佳寫照。庫克在發表會上強調這款VR頭盔的創新性,並指出它擁有5000項專利。此外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負擔得起,蘋果還推出「分期付款」選項。
    2024/02/03 11:35
  • 批陸「做錯誤動作」不了解台灣!柯文哲轟藍綠:選舉都靠中國贏

    2024總統大選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於昨(28)日晚間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2輪政見發表談及兩岸議題,其中批評大陸廣電局向樂團五月天施壓,代表大陸對台灣民意不了解,同時砲轟藍綠,「每到總統大選,都要靠中國贏!」
    2023/12/29 07:58
  • 會後繼續戰! 柯文哲轟賴「政府造謠代表」

    而政見發表會後,三人接受聯訪,柯文哲首先開砲,批評賴清德是政府的造謠代表,也提到2016年選舉,民進黨有多少立委拜託他去站台,現在都不認,砲火一轉,也痛批藍綠都是靠大陸贏選戰;侯友宜則是再度喊話賴清德不要再抹紅他;最後一位受訪的賴清德,反倒是替立委候選人拉票,希望保住國會席次。
    2023/12/28 23:14
  • 賴清德稱時間到才停核電廠 柯文哲嗆誤導:民進黨不延役才停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中,談到核能議題,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若真的堅持2050非核家園,企業界的票先跑掉一大半,更稱賴若迴避就代表沒長期規劃、只想炒短線,而賴回是因為核電廠時間到將其停掉。柯文哲發表會再指,賴清德回答是誤導,「核電廠是可以延役,今天是民進黨不延役才停掉,所以賴清德禁不起科學上考驗,明顯誤導全國民眾」。
    2023/12/26 16:48
  • 總統政見會/柯文哲酸賴清德:「票都跑一半了」還堅持非核家園?

    第二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6)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三輪談到核能,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真的堅持2050非核家園?「真的堅持票先跑掉一大半,帶著企業界」,更稱賴若迴避就代表沒長期規劃、只想炒短線;另外柯也指出因為​​​​​​​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主政的新北市政府卡關乾式貯存槽,導致核一、核二反應爐中的用過燃料棒無法取出,「難道這就是你的『猴猴做代誌』嗎?」
    2023/12/26 15:53
  • 侯承諾重設特偵組辦弊案 柯反對:更方便主政者操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20日的總統政見發表會上,不斷重申設立特偵組的必要性,強調他當選後不管黨派,一定把所有弊案追查到底。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明確反對,認為特偵組的成立更方便主政者操控,而且等於告訴台灣民眾,只有少數人能大辦案,代表法律之前不是人人平等。
    2023/12/21 14:43
  • 總統政見會/侯友宜喊成立特偵組 柯文哲不贊成:方便主政者操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喊出重啟特偵組,侯在今(20)日的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中再次承諾,當選後會用最短時間成立特偵組。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持反對意見,因為將這麼大權力集中在幾人身上,會更方便主政者操作,且此舉代表「我們不是一個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國家」。
    2023/12/20 20:30
  • 中歐峰會防美國見縫插針 習近平:排除干擾、加強對話

    中歐峰會7日在北京登場,有鑑於歐盟對中國貿易逆差高達近4千億美元,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在會前就表示,歐盟不會容忍貿易失衡。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與歐洲兩位代表會面時喊話:中歐雙方應共同努力,保持關係發展。
    2023/12/07 19:30
  • 賴清德出席工辦政見發表會 工會代表:照顧到勞動女性需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下午出席「工辦政見發表會」,提出「尊嚴勞動、友善職場」的概念,發表勞工相關政策。針對賴清德的勞動政見,台灣機械業工會聯合會秘書長吳惠玲與台灣自來水工會理事長董季琪表示,性別平等與親職照顧相關的具體政策規劃,照顧到勞動女性的職場需要,身為職業女性是樂見其成。
    2023/11/29 19:58
  • 跟進劉櫂豪!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擴大 又一人退出民進黨 

    台東縣立委選舉綠營分裂,原民進黨籍現任立委劉櫂豪日前宣布脫黨參選,將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民進黨籍長濱鄉代表會主席梁秀貞今(27)日宣布退出民進黨,選擇與劉櫂豪站在同一陣線。
    2023/11/27 12:49
  • 傳台爭取張忠謀單獨見拜登 白宮:依循APEC慣例

    代表蔡總統參加APEC峰會的張忠謀,已經抵達舊金山,駐美代表蕭美琴特別設宴款待。現在傳出台灣積極安排張忠謀與美國總統拜登,單獨會面。白宮方面只簡短表示「會依循慣例」,由於2018跟2022年,張忠謀都曾在APEC上與美國代表會面,確實有成真機率。
    2023/11/15 18:57
  • 郭台銘連署遭爆買賣個資 警政署長:各縣市查賄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獨立參選連署,爭取2024總統大位門票,然而近日卻爆出新竹縣新埔鎮民代表會主席王增基提供民眾400元「獎金」遭羈押,以及雙北連署站涉嫌花錢買個資衝連署數。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透露,這是查賄項目之一,目前還有其他個案正在進行中,類似案件各縣市都有在蒐報。
    2023/10/23 12:15
  • 郭台銘連署遭爆「買賣個資」!檢警大動作約談 6交保1聲押禁見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雖然宣布,連署書數量已跨過門檻,不過近來連署站是問題不斷。此前,新竹縣新埔代表會主席王增基,遭人檢舉提供給替郭台銘連署的民眾400元現金獎勵,檢方16日晚間向地院聲押,17日中午法官裁定羈押禁見。今(22)日卻傳出連署站涉買賣個資來衝連署書份數,遭到檢警大動作調查。士林地檢晚間表示,共計6人以1萬5千元至3百萬元交保,其中1名主嫌聲押禁見。
    2023/10/22 23:21
  • 幫郭台銘連署「給400元」 新埔代表會主席遭收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了拚超過總統連署門檻,在許多地方設置連署站,但新竹縣新埔鎮民代表會主席王增基,被檢舉涉嫌提供每人400元獎金,鼓勵民眾幫郭台銘連署,新竹地檢發動搜索,檢察官訊問後認為他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3/10/17 23:33
  • 幫郭台銘連署給400元!竹縣民代被收押 郭辦:違法就該舉報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新竹縣新埔鎮代表會主席王增基涉嫌提供每人400元獎金,給予幫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的民眾,新竹地院今(17)日准押禁見,而這也是今年全台首例連署涉賄案。對此,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只要違法就該舉報。
    2023/10/17 20:41
  • 美豬爭議藍批曾諾「稽查」破功 蘇貞昌避談

    進口美豬洗產地爭議,在野黨批代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初口口聲聲說逐批查驗、清楚標示破功,今天蘇貞昌出席新書發表會沒有多做回應,而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主動替日前提問「貪腐」的中山女大生贊聲,說不該網路出征女同學。
    2023/10/07 19:20
  • 質疑國名變「台灣」 馬英九拒赴國慶大典

    總統蔡英文原本預計要在中秋節到馬祖前線慰問官兵,不過因為氣候不佳,所以延後至今天(10/2)前往,而總統也依序到馬祖陸軍兩棲偵察營第3連、陸軍馬防部防空連、海軍馬祖基地指揮部,視導「岸際戰鬥」等科目,了解各部隊整備訓練的狀況。午間,與重要幹部及官兵代表會餐,慰勉官兵辛勞。
    2023/10/02 20:13
  • 別開生面跨「樂」法說會 大展鑫傳內容為王魅力

    悠揚樂聲從法說會會場縷縷傳來,台數科(6464)旗下子公司鑫傳(6856)的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用活動規劃讓大家看到身為文創股的創意及內容實力。過往的公司代表致詞環節都是較為固定的單口演說,但鑫傳董事長廖紫岑結合國內唯一以臺灣音樂文化為價值的灣聲樂團,多首電視劇金曲串起了鑫傳二十幾年來所經歷的歲月,廖紫岑董事長用演說帶大家回到早期的臺灣,電視的黃金歲月,並將鑫傳多年來對在地價值的努力和不斷嘗試磨練的內容產製,不只是一段精彩的音樂盛宴,更是一段充滿情感、時代感、及勾勒願景的說故事節目。而這段節目更是由科技大老施振榮所贊助,以文化產業來相挺身為文創股的鑫傳。
    2023/09/29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