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代表作 結果共646筆

  • 《步步驚心》拍泰版! 鮮肉Win被問昔搭檔Bright戀情「這樣回」

    泰國影視公司近期宣布砸重本,要翻拍經典作品《步步驚心》,更找來人氣泰星Win主演;而他廣為人知的代表作之一,還包含和另一位知名泰星Bright的戲劇,但最近對方因為認了新戀情,飽受風波。
    1天前
  • 韓瑜消失八點檔曝心聲!同框小18歲林襄慘淪「啦啦隊女神的媽」

    「八點檔女神」韓瑜出道至今擁有多部代表作品,近期在夯劇《阿叔》裡,首度挑戰敢愛敢恨的新聞主播一角,持續突破角色形象,繼《阿叔》播畢後,鮮少在鏡頭前露面,今(23)日久違出席活動,跨界合作啦啦隊女神林襄,兩人相差18歲,韓瑜狀態完全沒輸、相當凍齡,她打趣表示可以挑戰啦啦隊員角色,竟被媒體狠虧演啦啦隊員的媽媽。
    1天前
  • 林依晨入行22年想轉行當外送員 親曝:媽媽希望我退出演藝圈

    睽違多年,「金鐘影后」林依晨以《不夠善良的我們》回歸台劇,劇中不僅二搭導演徐譽庭、許瑋甯、賀軍翔,所飾演的簡慶芬一角更是讓觀眾看得入戲,引起網上一陣討論,林依晨近期接受媒體《一條》的專訪表示:「我很開⼼在適當的時機點她來到我⾯前,我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太過癮了,我⼀定要演。」入行已22年的她,讓粉絲們大讚每個時期都有代表作,「20袁湘琴、30程又青、40簡慶芬」等,相關話題也隨即登上微博熱搜第二名。
    2024/04/20 07:00
  • NBA/老鷹放暑假!公牛懷特砍42分 率隊爭最後晉級門票

    NBA附加賽今(18)天開打,東區第九名的芝加哥公牛和第十名的亞特蘭大老鷹碰頭,兩隊都飽受傷病困擾,但「爆炸頭」懷特(Coby White)發威,獨砍42分9籃板6助攻,打出生涯代表作,率領公牛以131:116血洗老鷹,將在台灣時間20日早上7點鐘,和邁阿密熱火隊在熱火隊主場爭取第八種子吊車尾晉級季後賽的資格,老鷹也吞下在附加賽的隊史第一敗。
    2024/04/18 12:06
  • 「媽媽幫你找工作」李銘忠憶昔8年低潮 淚崩欣慰交出代表作

    不少人認識李銘忠的最初,是因為他有個明星哥哥李銘順,兄弟倆外型上相似度高,但李銘忠的演藝路卻走的不像哥哥那麼順利。接受專訪時聊到過去那8年有一餐沒一餐的苦日子,一度哭到不能自己,但幸好他沒放棄,去年還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單元入圍金鐘視帝,交出了滿意的角色,終於可以有自信的說「我做到了」。
    2024/04/13 22:13
  • 全身包緊彎腰撿垃圾!驚是「國民阿公」邰智源 網愣:以為是杰倫

    58歲資深藝人邰智源因在綜藝節目表演單口相聲,被製作人王偉忠相中加入《連環泡》,開啟演藝生涯,入行超過30年,擅長模仿的他擁有許多代表作,包含《全民大悶鍋》、《瘋神無雙》等,近年將重心轉向網路,憑藉幽默詼諧的主持功力,獲得觀眾喜愛,今(12)日曬出淨灘照,全身包緊緊遭網友笑虧「這造型是採茶姑娘嗎?」、「差點以為是杰倫。」
    2024/04/12 22:20
  • 出道18年!A-Lin前進日本挑戰「這件事」 嘆:沒有機會重來

    金曲歌后A-Lin日前受邀參與日本最受歡迎的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獻唱全新編曲版的經典代表作〈有一種悲傷〉,她表示這是一場非常刺激、緊張的演出,儘管她經常被稱為是實力派歌手,仍然難掩緊張情緒,直說:「這真的是我18年的音樂生涯中首次只有一次機會不能重來的錄音,(用日語)「すごく緊張しました〜(真的好緊張啊〜)。不過,這次的錄製真的非常充實豐富。」
    2024/04/10 18:18
  • 「史上最瘋癲小丑女」曝光 女神卡卡徹底大崩壞

    男星瓦昆菲尼克斯2020年以電影《小丑》奪下奧斯卡影帝,全球票房更賣破10億美元(約319.8億台幣),堪稱瓦昆生涯代表作。而近日新作《小丑:雙重瘋狂》釋出前導預告,由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執導,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擔綱主演,分別飾演亞瑟佛萊克(小丑)及哈莉奎茵。
    2024/04/10 14:32
  • 韓劇「爸爸專業戶」猝逝!4度罹癌苦撐病體 享壽70歲

    韓國資深演員宋閔亨出道超過半個世紀,1966年在兒童劇《駝嘴老人》中飾演妖精,以第一代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出演過無數電視劇,代表作有《沒禮貌的英愛小姐》、《SKY Castle》、《哲仁王后》等,不只是稱職的綠葉,也扮演過許多大咖韓星的爸爸,可說是萬年父親擔當。不料日前突傳噩耗,接受膽囊癌手術卻不敵病魔,病逝於醫院,享壽70歲。
    2024/04/07 09:58
  • 港片全盛已過?為何如今「不見代表作」 粉絲淚:這時期才有

    1980、90年代,香港電影主宰了整個華語圈,許多港星也紛紛來台發展、出唱片,直到現在許多的經典電影,還是會在有線電視重播,讓不少人相當回味,但就有網友認為,最近幾年港片根本沒什麼代表作品,因此讓他好奇「香港電影是不是只能成為一代人心中的記憶?」
    2024/04/06 14:32
  • 專訪/韓版《寄生獸》超難拍! 導演認了:買日版光碟偷學技術

    聊到韓國導演延尚昊,或許台灣人對他的名字較為陌生,不過大多數人可能聽過他的代表作《屍速列車》。這幾年延尚昊相繼為Netflix執導《靜_E》、《地獄公使》等充滿超現實設定的作品,這次更接下大任,挑戰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寄生獸》,打造韓版《寄生獸:灰色部隊》。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拍攝韓版《寄生獸》不論在傳達原作精神或CG技術上都是大挑戰,而最棒的幫手竟是日版的藍光光碟!
    2024/04/04 07:23
  • 謝京穎被觀眾嗆「整型不自然」 本人親曝真相:我無言透頂

    八點檔女星30歲謝京穎,代表作品有《市井豪門》、《大時代》等,平時會在社群和粉絲互動,最近她就被網友問及,「鼻子是整出來的嗎?」,謝京穎則無奈回應,「不要這樣子亂亂講,我都沒有動過」。
    2024/04/01 22:14
  • 桑德拉惠勒最強代表作登場 中山73「女生向前走」超狂

    台中市「中山73藝文空間」四月份電影將推出雙焦點主題,首先登場的「女生向前走」鎖定德國三代女性導演作品,拍攝現今德國女性敢行、敢愛、敢言的故事。其中有《春風捎來的問候》、曾震撼柏林影展的《24週》以及年獲奧斯卡影后提名的德國女星桑德拉惠勒(Sandra Huller)的演藝最強代表作《顛父人生》。
    2024/04/01 16:44
  • 專訪/李愛綺9歲入行!揭養家心酸內幕 爆上吐下瀉送醫照唱

    47歲歌手李愛綺9歲就入行,唱紅〈迺夜市〉、〈攏是為著你啦〉等代表作,更在2015年時奪下第2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許久未有新作的她,去(2023)年推出新歌〈逗陣做夢〉,近來正籌備第2首新單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童星出道養家的日子,她難忘有回上吐下瀉昏倒送醫,醒來後還是帶病開唱,讓她直喊:「真的太辛苦了!」
    2024/03/30 10:42
  • 古裝男神出生被當怪胎!為生存「吃老鼠長大」 悲慘經歷惹淚崩

    「古裝美男」羅雲熙過去在《香蜜沉沉燼如霜》、《白髮皇妃》等劇中扮相廣受好評,他另一部代表作《長月燼明》今(27)日起在中天娛樂台開播,羅雲熙的多變服裝造型更是吸睛,此劇是他和白鹿再度合作主演,劇中白鹿飾演宗派掌門之女「黎蘇蘇」,面對羅雲熙所飾演的魔神「澹台燼」統治並摧毀世界,她為了挽救這一切,穿越回五百年前,阻止尚未成為魔神還是凡人的「澹台燼」,漸生情愫的兩人卻因為宿命,而共譜三生三世仙魔虐戀。能飾演超強戰鬥力可以毀滅蒼生的魔神,讓羅雲熙直呼:「非常的過癮、刺激。」
    2024/03/27 07:00
  • 創作歌手鄭華娟過世享壽60歲 留下陶晶瑩代表作《太委屈》

    身兼歌手、詞曲創作與作家身分的鄭華娟驚傳過世,唱片公司在臉書發文,說鄭華娟於21號早上過世,享壽60歲,後事由德國的親友處理。
    2024/03/25 11:20
  • 鄭華娟操刀!陶晶瑩〈太委屈〉成代表作 突收恩師噩耗慟喊無常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遠嫁德國多年,昨(24)晚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突在社群發布她已離世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身為歌壇才女的她,為張清芳、陳淑樺、張惠妹、陶晶瑩等人寫下經典代表作,其中陶晶瑩的〈太委屈〉更是深植人心,對於鄭華娟驟逝消息,陶晶瑩也感慨發聲。
    2024/03/25 06:15
  • 專訪/周蕙喪父又被分手!單身10年「希望有家庭」 爆差點唱不下去

    美聲歌姬周蕙唱紅〈約定〉、〈好想好好愛你〉等代表作,轉眼邁入出道25週年,今(2024)年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透過歌聲訴說這些年走過的苦與樂。而她人生2次重大打擊,分別是2003年的事業低潮,以及2011年面臨喪父以及愛情破碎的痛。
    2024/03/24 10:56
  • 《財閥X刑警》爆紅!連老鄉都忘安普賢本名 劇組保證:不會爛尾

    安普賢、朴智賢主演的全新刑偵爽劇《財閥 X 刑警》,上檔以來屢次締造韓國收視佳績,更一度突破全國11.0%的高標,被譽為今年最大黑馬,也讓「最暖肌肉男」安普賢再添一部代表作!本週即將迎來完結篇,安普賢飾演的財閥富三代陳利手,這次將正式面對自己的身世之謎,他要查明親生母親在25年前的死亡真相,第14集結尾竟迎來震撼轉折,陳利手的父親、漢水集團會長陳明鐵竟意外身亡,深陷憤怒情緒的陳利手,卻在此刻決定遞出辭呈不當刑警,他們是否能找到詭計多端的幕後真兇?
    2024/03/23 08:52
  • 昔罹怪病暴瘦!76歲不老男神驚爆「聽力剩6成」 認:放棄了

    香港男星石修童星出身,從影60餘年擁有多部代表作,更以《絕代雙驕》、《楊門女將》、《英雄出少年》屢獲台灣粉絲的心,曾來台發展一段時間,與張瓊姿、巴戈等人合作八點檔連續劇,34歲時罹患怪病,經過治療恢復健康,未料,日前卻自曝聽力只剩6成,須依靠助聽器輔助。
    2024/03/21 16:07
  • 6部治癒韓劇推薦!《低谷醫生》、《信號》第二季將開拍

    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就趕快看點治癒的「大人系」韓劇調解一下心情吧!「大人系」韓劇指的是劇中的情節與我們生活相似,遇到瓶頸並自我解救,看劇的過程能夠與劇中的主角們走出人生困境。有近日剛完結的《低谷醫生》、李善均和IU代表作《我的大叔》、柳俊烈與惠利定情之作《請回答1988》、《Signal 信號》好看到要推出第二季等等,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吧!
    2024/03/20 12:07
  • 陳意涵5歲兒「上廁所誤事」!驚吐胎內記憶 曝「早就認識妹妹」

    台灣女星陳意涵闖蕩演藝圈長達18年,在戲劇圈留下許多知名代表作,現年41歲的她於2018年和導演許富翔步入禮堂,2人育有1子1女,不僅夫妻感情幸福甜蜜,家庭生活更是和諧圓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工作點滴的她,昨(16)日發文分享與5歲兒子丹丹的對話,對方告訴她「在肚子裡就認識妹妹」,而當陳意涵反問「那你們怎麼決定誰要先出來?」丹丹說出胎內記憶後,讓她瞬間噴笑。
    2024/03/17 17:18
  • 小甜甜布蘭妮突「全裸照連發」 傳精神狀況再度失常

    曾經風靡無數少男少女的美國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出道至今累積許多代表作,儘管已許久沒有推出新作品,其個人私生活還是備受外界關注。年過40之後,就把甜美、純情全都拋在腦後,只想盡情作自己。近年來總是被認為精神狀況不佳的她,過去就曾因近乎全裸的大尺度照爆出爭議,然而,近日小甜甜布蘭妮更是直接在IG發出多張全裸照,她的精神狀況也再度被討論。
    2024/03/16 15:02
  •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 阿根廷千名粉絲唱歌追悼「使出龜派氣功」

    以代表作《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系列成名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近日逝世,享壽68歲,讓眾多鐵粉深感不捨,眾多同業漫畫家如《航海王》尾田榮一郎、《火影忍者》岸本齊史都對鳥山明的離世表示哀悼。鳥山明漫畫作品的粉絲遍布全球,遠在南美洲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10日也舉行了追悼鳥山明的集會,粉絲們高呼鳥山明的名字「Akira」,更有人Cosplay成漫畫角色,哀悼鳥山明的離世。
    2024/03/12 12:05
  • 觀點/《七龍珠》紅遍世界!全球體壇運動員致敬鳥山明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在3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去世,消息在一周後才正式對外發布,引發全球各領域大震撼,運動圈也不例外,歐洲足球、美國大聯盟、NBA,當然還有日本職棒,各大職業聯賽中都有著相當多鳥山明及其代表作《七龍珠》的粉絲,幾天內不斷地有著致敬的舉動來悼念這位影響力無遠弗屆的大師。
    2024/03/11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