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代表人票 結果共26筆

  • 快訊/美疫情燒! 路易斯安那州延後總統初選

    美國疫情持續延燒,路易斯安那州原定4月4日舉辦總統初選,不過現在傳出消息,將把初選延到6月20日再舉行,也是全美第一個因為疫情關係,延後總統初選的州。不過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隨後回應,因為各州初選必須在6月9日前完成,路易斯安那州這項動作,可能會讓他們損失至少一半的代表人票。
    2020/03/14 11:50
  • 前進白宮爭出線!拜登初選拿下密西根州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10號又有6個州進行初選投票,拜登延續3月3號「超級星期二」的勝選氣勢,目前拿下了密西根、密西西比、密蘇里和愛達荷等四州。其中密西根州擁有最多125張選舉代表人票,桑德斯在2016年初選時,曾擊敗對手希拉蕊柯林頓,贏得密西根州初選;這一次他也想靠密西根州追趕上拜登,不過最後希望落空。拜登與桑德斯的差距拉大,拜登也開始為選後的大和解鋪路,呼籲桑德斯與他一起攜手擊敗川普。希拉蕊柯林頓在之前接受專訪時表示,她不看好桑德斯能打敗川普,但仍未正式表態要為拜登背書。
    2020/03/11 20:01
  • 美初選關鍵之役「超級星期二」 14州齊投票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登場,共有14個州一起投票,所選出的黨代表票數,占了全國的1/3,所以也被參選人視為是關鍵戰役。拜登目前共贏了9個州,其中包括有128張代表票的德州;桑德斯也表現不俗,除了拿下家鄉佛蒙特州,他在全國最多代表人票數的加州,也遙遙領先拜登。前紐約市長彭博,選前撒下2.3億美金打廣告,但結果只贏了美屬薩摩亞,僅取得4張代表人票,據傳他已經萌生要退選止血的想法。
    2020/03/04 20:00
  • FOCUS/美總統大選! 首位女候選人誕生希拉蕊

    2016美國總統大選今天締造了歷史里程碑,根據美國媒體估算,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黨代表人票確定達民主黨提名門檻,其實美國時間6月7日就是初選最後一個「超級星期二」,包括加州紐澤西等關鍵州,希拉蕊原本預定在超級星期二後宣告勝選,沒想到美國媒體搶先預測,宣告美國出現兩百多年來第一位女性總統提名人,而早已出線的共和黨準提名人地產大亨川普,則因為種族歧視言論再掀風波。
    2016/06/07 20:22
  • 快訊/希拉蕊代表人票過門檻 獲民主黨提名

    根據CNN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因為贏得美屬波多黎各的初選,使得代表人票數達到2384票,突破2383張選舉人票的門檻,也就是說希拉蕊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民主黨提名女性總統候選人,稍早CNN也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將有望在近期宣布力挺希拉蕊。
    2016/06/07 11:13
  • FOCUS/川普黨內對手退選 共和黨非得提名他

    美國總統大選情勢已經明朗,地產大亨川普在印第安那州初選大贏對手參議員克魯茲,逼原排名第2的克魯茲宣布退選,儘管排名第3的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尚未退出選戰,但川普幾乎已確定,將在7月共和黨黨代表大會上獲黨提名,而民主黨部分參議員桑德斯在印第安那州爆冷擊敗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這也突顯希拉蕊未獲民主黨選民信任的弱點,不過希拉蕊挾著先前的優勢,在黨代表人票上依舊大幅領先桑德斯。
    2016/05/04 20:15
  • 快訊/亞利桑那初選揭曉 川普希拉蕊勝選

    美國西部初選陸續結束,稍早包括美國有線電視CNN等報導,川普將在亞利桑那州或的初選勝利,由於這次是屬於贏者全拿的初選,川普再拿下58張代表人票。希拉蕊也在亞利桑那拿下超過六成的票數,順利在這場初選脫穎而出。
    2016/03/23 11:28
  • 川普當選為全球10大危機 共和黨也憂心

    英國經濟學人旗下的研究機構,把川普當總統列為今年全球10大危機之一,現在共和黨也為此感到焦慮,因為川普成為提名人選的機率大增,黨內保守派大老特別為此召開閉門會議,要來計畫如何才能阻止川普在初選中,獲得更多黨代表人票。
    2016/03/18 19:01
  • FOCUS/「不提名我美國會暴動」 川普語驚人

    美國總統初選持續勝出的川普向黨中央嗆聲,如果不提名將會引發暴動,不過當權派計畫從「僵局代表大會」下手,目前共和黨主要競逐的有三位,川普、克魯茲和凱西克,共和黨過半門檻是1237張黨代表人票,現在已經進行初選的有32個州,川普在20州獲勝拿下662張,但距離1237還有將近一半距離,克魯茲有408張票差距更大,周二才勝選俄亥俄州的凱西克瓜分到143張,川普聲勢高但「擋普」聲浪也不斷,真能過半門檻還很難說。
    2016/03/17 21:17
  • FOCUS/強力攻防!希拉蕊對桑德斯 今早辯論

    美國初選結束超級星期六,目前民主黨希拉蕊票數以兩倍領先桑德斯,共和黨川普和第二名克魯茲只相差兩位數,先來看民主黨部分,週六有三個州進行初選,希拉蕊這天只拿下路易斯安那,桑德斯拿下堪薩斯和內布拉斯加,讓超級星期二只拿下四州的桑德斯士氣大振,小挫對手希拉蕊陣營的銳氣。再來看共和黨部分,超級星期六有四州初選,川普拿下肯塔基和路易斯安那二州,反觀克魯茲被視為最有希望取代川普,在堪薩斯與緬因州獲勝,另一名苦追在後的魯比歐,一州都沒拿下,讓川普、克魯茲之爭浮上檯面。超級星期六讓兩位第一名稍稍挫敗,目前民主黨希拉蕊還是以1138票兩倍領先桑德斯,共和黨川普則以389張黨代表人票領先302票的克魯茲,因此兩人放眼15日迷你超級星期二,包括佛州、俄亥俄、伊利諾、密蘇里、北卡,尤其是佛州和俄亥俄,民主黨在佛州有214張代表票,俄亥俄為143張,共和黨在佛州與俄州皆採勝者全拿,佛州有99張代表票、俄州則有66張。
    2016/03/07 20:48
  • FOCUS/超級星期二!爭提名生死鬥 影響出線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的超級星期二,台北時間今天晚上登場,所有參選人要搶十多州的選民支持,對民主黨尤其關鍵,在前四戰中拿下三勝的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很有可能趁勝追擊,搶下南部各州的黨代表人票,一舉拉開與對手的差距,共和黨的地產大亨川普則在支持度上一枝獨秀,大幅領先其他參選人,他的造勢大會每每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但現在共和黨當權派憂心,一旦川普真的代表黨參選,將導致傳統的黨架構和價值瓦解,因此展開一連串反川普宣傳。
    2016/03/01 20:17
  • 歐巴馬民調續領先 麥肯拚逆轉勝

    美國大選倒數3天,根據CNN民調,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至少可望獲得291張代表人票,超過當選門檻的270票,也遠超過麥肯的160票,而在全國的民調中,歐巴馬也比麥肯多出7個百分點,由於還有一些沒決定的中間選民,儘管形勢有利於歐巴馬,兩黨候選人還是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
    2008/11/01 13:30
  • 逆轉勝一場空 希拉蕊節節敗退

    歐巴馬與希拉蕊這兩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從宣佈參選總統以來,兩人不斷廝殺纏鬥,希拉蕊從一路遙遙領先,後來和歐巴馬打成平手,沒想到最後卻一路落後,現在歐巴馬確定獲得過半的代表人票數,大家都在看兩人是不是會從競爭關係變成合作伙伴,成為夢幻搭擋,一同對上共和黨的麥肯。
    2008/06/04 11:12
  • 代表人票數過半 歐巴馬篤定勝出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態勢底定,歐巴馬的代表人票,顯然已經突破提名門檻,原本歐巴馬打算自行宣布勝利,不過為了顧及希拉蕊的面子,他以黨內團結為由,暫緩宣布,現在連股神巴菲特都壓寶,歐巴馬將贏得民主提名;事實上,根據蓋洛普最新民調,歐巴馬以54%,大幅領先希拉蕊的40%。
    2008/05/21 19:37
  • 歐巴馬氣勢如虹 希拉蕊堅持不退

    民主黨內總統提名戰,歐巴馬氣勢如虹,首度在超級代表人票上,勝過希拉蕊;面對黨內資深同志倒向歐巴馬,希拉蕊堅持選到底;不過,各界預測民主黨內部的選戰,即將進入尾聲,由歐巴馬出面跟麥肯的兩黨對決的態勢也愈來愈明顯。
    2008/05/11 19:49
  • 歐巴馬氣勢如虹 希拉蕊堅持不退

    民主黨內總統提名戰,歐巴馬氣勢如虹,首度在超級代表人票上逼近希拉蕊,只差一票,面對黨內資深同志倒向歐巴馬,希拉蕊堅持選到底;不過,各界預測民主黨內部的選戰即將進入尾聲,由歐巴馬出面跟麥肯的兩黨對決的態勢也愈來愈明顯。
    2008/05/10 21:29
  • 歐巴馬贏得北卡初選 大謝選民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今天在北卡羅來納跟印第安納兩州舉行,歐巴馬跟希拉蕊各拿一州,代表人票數雖然歐巴馬暫時領先,卻都無法超過提名所需的2025張代表人票,預計兩人這場拉鋸戰還會持續下去。
    2008/05/07 13:37
  • 歐巴馬再下一城 邀希拉蕊當副手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歐巴馬再下一城,拿下密西西比州高達6成的選票,目前歐巴馬跟希拉蕊的黨代表人票,差距只有127張,競爭非常激烈,希拉蕊處於落後局面,昨天又引爆了一顆「種族炸彈」,她的大樁腳一席歧視黑人的談話,為選情再添波瀾。
    2008/03/13 11:27
  • 小超二全贏 麥肯穩獲共和黨提名

    小超級星期二,共和黨參選人麥肯,在4個州全勝,代表人票數,順利跨越提名門檻,篤定成為共和黨總統提名人;不過,在選舉初期,麥肯支持伊拉克戰爭,年紀又太大,加上缺乏競選經費,外界一度認為他大勢已去,誰也沒料到,麥肯果然發揮老兵精神,扭轉乾坤。
    2008/03/05 22:12
  • 一度遙遙領先 希拉蕊恐輸在性別

    歐巴馬現在成為美國總統大選,最受矚目的黑馬,而原本一路遙遙領先的希拉蕊,目前代表人票,也已經輸給了歐巴馬,到底是什麼原因?美國的媒體觀察到,有一定的程度是「性別歧視」在作祟,因為希拉蕊不管穿什麼、作什麼,似乎都會被批評得體無完膚,「身為女性」或許是希拉蕊這次參選,背負最大的十字架。
    2008/02/18 20:56
  • 落後歐巴馬 希拉蕊力拼下周初選

    爭取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的2位參選人,希拉蕊和歐巴馬陷入苦戰,希拉蕊的不僅代表人票落後歐巴馬,現在根據蓋洛普民調,歐巴馬連續幾天的民意支持度,已經超過希拉蕊;而美國中西部的威斯康辛州,將在19日舉行初選,兩位候選人都卯足全力,希拉蕊更是希望能藉此扳回局勢。
    2008/02/17 20:19
  • 民主黨總統初選戰 歐巴馬佔上風

    美國總統初選,共和黨態勢底定,麥肯篤定勝出,至於民主黨內的雌雄爭霸,歐巴馬的力道,在過去一個禮拜內持續增強,不僅代表人票超過希拉蕊,他更把主要對手,瞄準共和黨的麥肯。各界評析,下個月4日的小超級星期二,將是決定希拉蕊命運的最後一戰。
    2008/02/14 21:18
  • 4州連勝3州 歐巴馬追平希拉蕊

    美國總統選戰,今天又有4個州舉行初選,民主黨方面,歐巴馬急起直追,接連拿下3個州的勝利,代表人票數已經幾乎追平,1100票,對上1039票,而且根據最新的民調結果顯示,如果歐巴馬出面和共和黨的麥肯對戰,贏面大於希拉蕊,希拉蕊已經陷入一場苦戰。
    2008/02/10 13:09
  • 希拉蕊小勝歐巴馬 但募款告急

    美國總統初選的超級星期二已經結束,雖然新墨西哥州的代表人票數還沒有開完,但在民主黨方面,希拉蕊算是與歐巴馬平分秋色,希拉蕊在代表人票數上,小小領先。兩人又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得繼拚鬥,但選戰打了1年,各已花了超過上億台幣的競選經費,其中希拉蕊的募款出現缺口,得自掏腰包,拿出台幣1億6千萬的私房錢應急。
    2008/02/07 13:58
  • 歐巴馬勝選州數多 非裔選民力挺

    美國超級星期二,共和黨的麥肯領先其他候選人,而民主黨的希拉蕊和歐巴馬的黨代表人票票數接近,戰況相當激烈,歐巴馬囊括各州大多數非洲裔選票,希拉蕊則勝在贏了關鍵州加州的選票,在共和黨,麥肯可望輕易拉開和其他人的競爭。
    2008/02/06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