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代位求償 結果共62筆

  • 「2千萬勞斯萊斯」屁股被撞爛!車主喊不求償 內行怒揭話術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南下路段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Ghost)被後方貨車追撞,雖勞斯萊斯駕駛毫髮無傷,但後行李箱近乎全爛;事件更引發案外案,有目擊者誤認為車主是全聯董事長,全聯還為此出面闢謠。另有交通粉專表示,傳稱勞斯萊斯駕駛大器喊話不求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粉專認為,「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引發討論。
    2024/03/09 22:52
  • 不只王鴻薇!基泰政治獻金名單曝 綠營簡舒培、王閔生也入列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路口一處民宅昨晚塌陷,疑似為基泰建設大直建案施工不慎導致。民進黨今(8)日揭露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曾收受20萬元政治獻金、立委補選收10萬元,質疑王鴻薇未幫住戶講話。對此,王鴻薇反擊,自己已要求北市府啟動代位求償防止建商脫產,並直接點名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王閔生收基泰建設政治獻金,「民進黨不敢認嗎?」她重批民進黨利用市民受災來操作政治資本,令人不恥。
    2023/09/08 13:03
  • 中捷事故1死10傷 健保署幫討醫療費:達10萬元將代位求償

    台中捷運列車撞上建案掉落塔吊吊臂造成死傷,健保署表示,所有受傷民眾就醫的醫療費用,若經統計達到求償門檻新台幣10萬元,將向肇責者或其投保產險公司進行代位求償。
    2023/05/11 21:09
  • 美福大火惡臭持續月餘 自救會赴桃市府抗議釀推擠

    桃園市蘆竹區美福倉儲3月10日發生火警,延燒多日造成空污,附近居民難忍惡臭組成自救會到市府抗議,現場一度爆發推擠,自救會今天要求市府代位求償,並提供空氣清淨機及健檢。
    2022/04/18 13:10
  • 303大停電鬧人命!市議員踢爆呼吸器停機 病人缺氧亡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昨(21)日進行聯合質詢時,關閉議場燈光,要求市府針對303大停電進行代位求償,結果當天上午10點多,大社和鳳山地區,分別又因鳥巢、雷擊造成約2千多戶停電。今(22)日議會質詢,市議員邱于軒再踢爆,303當天有市民因呼吸器沒電死亡,要求市長陳其邁主動對後續賠償、訴訟辦理追蹤,陳其邁回應,目前已請法制局單一窗口,給予受災戶相關協助。
    2022/03/22 11:51
  • 向台電求償!市議員送蠟燭轟停電 嗆陳其邁「吃人嘴軟」

    高雄市議會今(21)日召開第三屆第7次定期大會,國民黨團針對303大停電向市長陳其邁做聯合質詢,開場將議會燈光全觀,要求市府針對民間損失向台電做代位求償,更轟陳其邁拿台電補助蓋動物園、運動中心,遇到台電出包卻未積極作為,是「吃人嘴軟」,並送2支大蠟燭,要陳拿出魄力。對此,陳其邁也表示,他對的電網脆弱以及長期南電北送也相當不滿。
    2022/03/21 13:22
  • 303大停電 陳其邁喊話台電「誠意面對賠償問題」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天質詢303大停電議題,要求市府代位求償、督促台電改善。陳其邁說,一定要求台電改善並負起賠償責任,不論訴訟或求償,台電都要有誠意解決民眾損失。
    2022/03/21 13:20
  • 興達廠長新上任!高市要求1個月內提改善報告 協助代位求償

    303大停電,全台損失預估60億,出包的是高雄興達電廠,最晚復電的區域也在高雄,台電調任新廠長後,高雄市府立刻帶著各局處首長視察,要求檢討電網韌性,並在30天內提交改善報告。隔天11日,20多位民代也到場,要台電給出具體賠償措施,高雄市府也提議,會協助代位求償。
    2022/03/11 18:31
  • 303大停電造成民生損害 嘉市府提供代位求償諮詢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嘉義市服務業比例佔8成,昨天無預警停電,造成民眾諸多不便,若業者有任何損失需代位求償,市府可提供諮詢,做業者最好的後盾。
    2022/03/04 15:16
  • 太魯閣號事故報告「遲不公開」 立委轟爆交通部:可恥!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發生逾百日,這起台鐵半世紀以來最嚴重死傷事故帶走49條人命,行政調查報告終於在昨(18)日公開。立委王婉諭質疑,5月就做好的報告為何遲不公開?同時怒批台鐵操弄資訊落差,不斷以調查尚未釐清的說法,意圖營造要用代位求償模式來跟家屬和解,「恕我請問交通部和台鐵局,這樣欺騙受難者家屬,難道不可恥嗎?」
    2021/07/19 19:54
  • 害逾30人鉛中毒 中醫呂世明、洪彰宏獲交保

    涉嫌將硃砂入藥,害超過30人鉛中毒,檢察官依違反藥事法提起公訴,法官認為沒有延押必要,(12/3)晚間裁定將盛唐.和九褔中醫診所負責人,以及中藥商,分別以20萬元交保,台中市政府也將代位求償,替被害人爭取每人200萬元賠償金。
    2020/12/03 23:35
  • 漢光演習死傷醫療費用 軍方允專款支付

    漢光演習軍艇翻覆造成2死1傷衍生龐大醫療費用,健保署行文國防部擬代位求償,但國防部以「不申請健保費」婉拒,軍醫局有公傷殘預算支付。
    2020/09/05 10:53
  • 林克穎酒駕撞死人潛逃 保險公司代位求償160萬勝訴

    英國籍男子林克穎酒駕撞死送報生後潛逃蘇格蘭,旺旺友聯保險公司賠償被害者家屬強制險160萬餘元後,代位向林克穎求償。台北地方法院判決保險公司勝訴。全案可上訴。
    2020/08/13 16:22
  • 高雄氣爆善款支票「兜不攏」陳麗娜:陳菊有責任釐清!

    監察院調查高雄石化氣爆案善款使用狀況,糾正陳菊時期的高市府有多項不當運用,例如不合比例原則的代位求償律師費。對此,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善款當中的珠寶公會捐款支票,經查證有「兜不攏」的狀況,由於陳菊未來有可能接任監察院長,應該出來說明清楚,否則將影響到未來監察院的清譽。
    2020/06/17 18:12
  • 醉吐計程車!運將花3千清洗 控女乘客賴帳

    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日前在林森北路載到一名女乘客,一上車就吐得到處都是,更惡劣的是,下車前還吐了一口痰在椅子上,說這也算在清潔費就好,不過因為公司規定,不能向乘客收取現金,司機花了三千元洗車,請公司代位求償,沒想到這名女子卻搞消失,到現在一毛錢都沒有付。
    2020/05/09 13:25
  • 陳菊告謝寒冰求償300萬 一審判免賠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滿名嘴謝寒冰在節目中,指她在高雄市長任內亂花錢,與高雄氣爆災民簽代位求償時未告知權利義務,提告求償300萬元等。台北地院今天判決陳菊敗訴。可上訴。
    2020/04/10 20:19
  • 女子違規左轉撞「海神」 業者估維修費破百萬

    台中發生一起擦撞車禍,20歲男子開著租來的海神「瑪莎拉蒂」,被違規女駕駛撞上,車頭幾乎都撞爛了,兩名駕駛都沒酒駕,警方初步判定是轎車違規,當事租車業者說,雖然有保險,但初估維修費破百萬,之後會向肇事女子代位求償。
    2020/01/16 13:47
  • 陳菊控名嘴謝寒冰誹謗 一審判無罪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滿名嘴謝寒冰在電視節目中,指涉她在高雄市長任內亂花錢,並在與高雄氣爆災民簽代位求償時,未告知權利義務,自訴謝男誹謗。台北地院今天判決謝男無罪。
    2019/12/05 17:12
  • 快訊/名嘴謝寒冰指騙氣爆災民 陳菊提告敗訴

    名嘴謝寒冰,日前在電視節目提到,高雄市前市長陳菊,官邸電費每兩個月高達12萬元,批評亂花錢,另外處理高雄氣爆時,讓律師想辦法騙災民,簽代位求償等言論,遭陳菊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謝寒冰言論,出於可受公評部分,不算誹謗,判決無罪。
    2019/12/05 15:33
  • 貴?氣爆律師費6千萬 藍營:3%行情2100萬

    持續追蹤高雄氣爆案的代位求償,律師費6千多萬怎麼花的,國民黨議員指出,如果依照律師行情來算,超過500萬以上金額標的,律師酬金是收3%,以氣爆案來算,求償金額7億元,律師費大約2100萬,而且其中有311個案件賠償金額低於一萬元,不過實際詢問高雄業者的律師,並沒有規定收費3%的規定,而氣爆案以一人一案收費一萬塊律師費,甚至比法律扶助費用還要低。
    2019/07/31 21:12
  • 高雄氣爆5週年 愛心善款用途議會藍綠攻防

    高雄氣爆5週年,外界捐贈愛心善款新台幣45億元。高雄市議會氣爆善款調查小組召集人、國民黨市議員陳麗娜今天說,代位求償律師費等費用不該花;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則反駁造謠抹黑。
    2019/07/31 15:07
  • 氣爆求償4百律師費付1萬 藍營批「剝削善款」

    高雄氣爆五周年,高雄議會組成專案小組,今天公布第一波調查結果,針對代位求償的律師費有沒有白花,國民黨議員拿出判決案件發現,至少有311件求償金額在一萬元以下,卻要付出一萬元法律費,根本是剝削善款,將會把調查結果移送檢調偵辦。不過民進黨議員卻質疑,由國民黨組成的調查小組,沒有經過議會程序擅自提告,把氣爆悲劇當作政治調查。
    2019/07/31 12:17
  • 許銘春曾接「氣爆國賠案」 法制局:不需走國賠

    八一氣爆代位求償律師費花了善款六千多萬,扯出勞動部長許銘春有沒有從中牟私利,追查發現,許銘春沒有經手代位求償,而是負責國賠官司!過去她經營個人律師事務所,承接氣爆國賠官司,而當上高雄副市長後,事務所換了名稱,負責人也換人,不過卻同樣承接氣爆國賠案,前後約20件,高雄市政府付出了律師訴訟費260萬元,國賠敗訴賠了416萬元,高市府法制局長回應,氣爆求償大多是財務損失,其實不需要打國賠官司,和解就好。
    2019/07/30 20:36
  • 氣爆代位求償律師費 藍控「菊」白花6千萬

    高雄市議會查五年前高雄氣爆善款運用,調查小組召集人,是國民黨市議員陳麗娜,她指控前朝6千多萬律師費白花,說法制局就能處理,還說每個案子律師費一萬元,但400元的案子,也要花一萬元律師費,實在是本末倒置,對此綠營市議員拍桌反擊,強調每件訴訟費一萬,已經很便宜,用天價來形容是污辱全台灣律師,至於韓國瑜則說,有不法就送檢調。
    2019/07/30 20:23
  • 遭控承攬高雄氣爆代位求償案 許銘春要提告

    勞動部長許銘春再度被質疑承接高雄氣爆代位求償案,許銘春辦公室主任鄭素玲今天表示,許銘春已委託律師提告以捍衛清白。
    2019/07/30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