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付薪假 結果共7筆

  • 疫情衝擊百貨 女被迫休無薪假?包商:誤會

    台南市一間百貨公司受到肺炎疫情衝擊,來客數大減,連帶外包的清潔人員工作也跟著縮水,沒想到這時有家屬控訴,外包廠商除了要求員工休無薪假,還任意調動工作內容,氣到向勞工局申訴,不過業者喊冤說,一切都是誤會,確實有讓員工休假,不過休的是特休假,仍會給付薪水。
    2020/04/29 19:13
  • 員工控健豪印刷 遊日返台隔離21天不給薪

    過去尾牙送員工百萬名車的台中健豪印刷公司,遭員工投訴去日本旅遊返台後,接到公司公告必須放無薪假在家自主隔離14天,後來又延長到21天,員工不願配合,公司卻說堅持領薪就要資遣,但健豪反駁,投訴員工已經請求資遣,不過勞工局表示,除非衛生主管機關通知隔離,雇主要求員工隔離還是必須給付薪水,否則將違反勞基法最高可處100萬元罰鍰。
    2020/02/20 15:19
  • 快訊/員工控健豪印刷 遊日返台隔離21天不給薪

    以尾牙霸氣送金牌、名車知名的台中健豪印刷公司,遭員工投訴,公司在他去日本旅遊時公告,回國後必須放無薪假在家自主隔離21天,員工說不接受,公司說不配合就是配合度低要資遣,讓員工傻眼。勞工局表示,除衛生主管機關要求隔離外,雇主自己要求員工隔離,還是必須給付薪水,否則將會違反《勞動基準法》第22條規定,最高可處100萬元罰鍰。
    2020/02/20 11:07
  • 亞東醫院遭爆負時數 勞動部:違法

    亞東醫院遭爆「負時數」與「付薪假」,勞動部官員今天表示,勞資雙方約定上班時數,只要勞工到工,就要全額給付報酬,不能列為負時數或要求休假,否則是違法情事。
    2017/07/12 16:32
  • 亞東醫院遭爆「血汗」 護理師被迫放「付薪假」

    亞東醫院被爆出壓榨護理人員!護理師爆料,當加護病房病人沒那麼多時,會被要求休假,沒例休就放「付薪假」。以月薪3萬的護理師來說,一天「付薪假」的錢,就要1千3百多塊。護理師更爆料,同事間還可以互相檢舉,被扣點就會被扣錢。對此,亞東醫院則表示,會直接對主管機構負責,新北市勞檢處則表示,會再調查。
    2017/06/22 18:25
  • 車禍迫放無薪假! 違法?職災判定

    在台北市勞工局勞資調解案件中,高達10%都是通勤受傷爭議,最近就有一位在連鎖3C賣場服務的林姓男子,上班途中發生車禍,先請了30天病假,後來身體還是沒復原,沒辦法上班,他投訴公司,居然強迫他放1個半月的無薪假,3C公司趕緊澄清,表示因為還沒收到職災證明,所以依照規定沒有核准傷病假,才沒有給付薪水,而台北市勞工局表示,公司雖然沒有違法,但是還是能彈性調整,多給員工關懷。
    2011/09/01 12:51
  • 罰放無薪假 僱主付薪水到退休?

    不景氣,很多人被迫放無薪假,但法官這項判例,資方嘗到敗訴。台中一位57歲的婦人,老闆以她工作疏失造成工廠損失,將她記大過,懲罰放無薪假,宋姓婦人不同意,要求回公司上班遭到拒絕,對此婦人告上法院,而法官認為,無薪假處分於法無據,判決雙方雇用關係存在,廠方必須按月付給宋姓婦人3萬元薪水,直到恢復上班。
    2009/03/31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