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介紹人 結果共60筆

  • 朋友借5萬神隱!介紹人遭擄走軟禁2天 他攀鐵窗跳5樓脫逃

    新北市新莊區41歲李姓男子,日前介紹綽號「小朱」的友人向另名36歲李姓女友人借貸5萬元應急,不料,朋友拿了錢之後銷聲匿跡,求償無門的債主一氣之下,日前帶人將李男押走軟禁,期間還遭痛毆,直到昨(6)日下午,李男趁隙脫逃向警方求助,新莊分局循線前往該民宅攻堅,當場逮捕李女等4人,現場還查獲毒品,罪加一等。
    2023/12/07 13:50
  • 3百萬呢?車手捲款逃 詐團囚「介紹人」要錢

    新北市淡水警方破獲一起囚禁案,被害男子介紹朋友當車手,結果對方領走300萬,人就消失,詐團集團不滿,把這名介紹人押到八里一間汽車旅館,囚禁歐打,最後被害人自己打110報案,警方出動30名攻堅救人。
    2023/11/20 19:06
  • 友當車手吞詐團百萬贓款 介紹人慘被4煞押走痛扁軟禁 

    桃園市24歲林姓男子,日前介紹友人加入詐團當車手,不料,其友人卻被懷疑私下侵吞350萬贓款,讓詐團高層怒火中燒。本(11)月14日上午,林男遭4名詐團成員強押帶回興師問罪,軟禁期間還遭到痛扁、電擊棒凌虐,淡水警方接獲報案後沿路過濾上百支監視器,從南追到北部,前日凌晨循線在新北市八里一間汽車旅館救人,當場逮捕34歲賴男等4名涉嫌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0 16:55
  • 花10萬買中古車!不滿常故障 恐嚇逼賣家賠

    台中大雅一名30歲林姓嫌犯組織暴力集團,7月份因為中古車買賣,透過一名吳姓介紹人,花了10萬塊向黃姓男子買了一輛國產中古車,但沒有事前賞車,等到簽約過戶後,發現車子故障率高,也有整修過,和一開始講的不一樣,竟然教唆小弟去黃姓男子家撒冥紙、丟雞蛋,恐嚇逼迫賠錢,甚至連介紹人都被砸車。
    2023/11/04 13:27
  • 照片都沒看過!相親被凹5500元「請10人」 男怒:蟑螂

    相親帶多少人算合理?有民眾近日抱怨,最近要去相親,介紹人選了一間素食餐廳,但連對方長怎樣都沒看過,就要負擔10人一桌要價5500元的費用,且僅5位重要人物,剩下的5位大多是來看戲的,於是直接回絕,更嗆「以前有婚宴蟑螂,現在是遇到相親蟑螂」。
    2023/08/29 17:05
  • 爆料黃捷有意加入民進黨 陳其邁:樂意當入黨介紹人

    民進黨預計明天公布高市第3選區立委徵召人選,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雖然無黨籍高市議員黃捷未獲徵召,但黃捷有向他表達想加入民進黨,而他非常樂意當黃捷的入黨介紹人。
    2023/05/30 15:34
  • 柯震東親揭二次元女神人選 首度配音「像在跟櫻木花道聊天」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22)日公布中文版配音明星,將由柯震東與王淨一同擔任,這是兩人首度擔任動畫電影配音工作,將重新詮釋男主角邁爾斯摩拉斯與女主角關史黛西之間的複雜感情。而今(22)日兩人受訪時透露,配音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柯震東更透露自己心目中的二次元女神,柯震東點名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中的妮可羅賓,「《航海王》它們在介紹人物時我都會掉淚,喬巴的部分我直接哭死掉」。
    2023/05/27 17:24
  • 地下匯兌百萬被黑吃黑!介紹人慘遭打斷手 警奔宜蘭救人

    新北市47歲陳姓男子,日前幫48歲游男介紹地下匯兌管道,不料,卻害得他慘賠250萬元,昨(17)日上午,不甘虧損又求償無門的游男一氣之下找來同夥,將陳男壓到宜蘭礁溪軟禁、痛毆。淡水警方獲報後循車牌追查,3小時後循線至宜蘭一處鐵皮屋逮捕游男等3人,順利救出遍體鱗傷的陳男。
    2023/02/18 13:11
  • 錢竟然「洗」不見!惡煞討200萬強擄茶商 警3小時救人

    新北市一名從事茶葉生意的男子,日前介紹「洗錢」管道給嫌犯,沒想到對方匯出兩百多萬元,竟然「洗」不見了,地下匯兌業者又搞失蹤,嫌犯不滿,認為介紹人必須負責,多次談判沒下文,這回直接把人從淡水擄到宜蘭談判。
    2023/02/18 12:55
  • 與高虹安為小內閣起口角?柯文哲怒:下決心告卓冠廷祭旗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小內閣安排受外界關注,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卓冠廷日前爆料,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點名幾個北市府的人,要求帶進竹市府工作,但高虹安拒絕全盤接收,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對此,柯文哲今(7)日怒批,這場選舉才剛選完,網軍名嘴側翼又開始造謠,指確實有介紹人給高虹安,但兩人根本沒有吵架,「我這次下定決定心要告他,拿他祭旗!」
    2022/12/07 13:51
  • 林秉樞金流可疑!高價買古董 藍:恐涉洗錢

    對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金流遭到質疑,國民黨招開記者會點名,林秉樞在知道事件爆發後還花170萬元買藝術品,有可能涉及洗錢,另外還有資深媒體人爆料,林秉樞穿梭在立法院當說客,利用介紹人脈促成聚會等等,一次也有15到20萬傭金。
    2021/12/06 13:58
  • 網路認識介紹人訂口罩 13萬片口罩沒「MIT」鋼印成囤貨

    台南一名周小姐,去年透過網路上一名侯先生,向不織布工廠,訂購銷往美國的醫療口罩10幾萬片,花了70多萬,結果到貨之後,台灣國家隊成立,口罩要有MIT鋼印跟衛署字號,才能是醫療口罩在藥局販售,而周小姐買的是全英文包裝的3D口罩,沒有衛署字號,介紹人說很快就會有消息,結果這一等等了半年多,衛署字號是下來了,但必須是那之後的貨,才算醫療口罩,也就是說當事人只能當一般防塵口罩販售。
    2021/04/24 18:04
  • 向女生告白失敗 17歲少年打「介紹人」

    高雄前鎮區一處公園,28日凌晨發生一起青少年因感情糾紛,造成的鬥毆案,導致一名男子頭部受傷送醫,經過了解才知道,17歲的陳姓主嫌,因為追求一名林姓女子不成,看到她跟孫姓男子以及其他友人聊天,竟然就將孫姓男子打傷。
    2021/01/28 13:03
  • 周揚青直播素顏零修圖 驚人真面目曝光

    大陸網紅周揚青多半都以照片示人,這回難得登上直播,還曝光沒底妝素顏模樣,讓網友大讚沒修圖比較美,氣質談吐也受到好評,不過捲入「豬揚分手」的愷樂,突然被平面媒體爆料,早在去年底就和醫師男友訂婚,介紹人是好友小蜜桃。
    2020/05/17 13:21
  • 愷樂被爆去年已和醫師男友訂婚 媒人小蜜桃回應

    羅志祥上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指控在交往期間慣性劈腿、喜玩多人群戰,性關係相當複雜,連女星愷樂也被捲入這場桃色醜聞,事後兩人默認並向周揚青道歉,隨後雙雙神隱。這場風波看似已告一段落,但愷樂今天(17日)卻被爆早已在去年和醫師男友訂婚,介紹人還是閨密小蜜桃;對此,小蜜桃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0/05/17 10:02
  • 「志玲妹妹生小孩時我已當選!」郭台銘:請她回台灣生

    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外界關注她昔日緋聞對象、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何看法。今(7日)郭台銘前往松山慈惠堂被問及此事,他先是表示昨天有和太太聊起,感到很驚訝,接著又說「聽說她要生小孩,那時候我大概已經當選了…請她回台灣生孩子!」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外界關注她昔日緋聞對象、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何看法。今(7日)郭台銘前往松山慈惠堂被問及此事,他先是表示昨天有和太太聊起,感到很驚訝,接著又說「聽說她要生小孩,那時候我大概已經當選了…請她回台灣生孩子!」 綜合媒體報導,郭台銘今早前往松山慈惠堂、奉天宮參拜,被問到林志玲閃婚,他表示昨天自己忙到凌晨1點,回到房裡有和太太曾馨儀聊及此事,第一是感到很驚訝,第二就是祝福她。接著郭台銘更自信滿滿地說:「聽說她要生小孩,她生的時候我大概已經當選了,我會推出婦幼兒童撫育政策,一定會超過日本,請志玲妹妹回到台灣來生!」 郭台銘還說,如果沒有林志玲的介紹牽線,自己不會有和曾馨瑩的這段婚姻,「她算是我真正的介紹人,我在此獻上12萬分祝福。」郭台銘並誇讚Akira是很有才華的人,很高興見到「志玲妹妹」有好歸宿。
    2019/06/07 11:17
  • 富商買比特幣遭仲介設局 A走1400萬現金

    日前,桃園一名商人透過友人以1400萬現金購買比特幣,不過從中牽線的介紹人還有三名男子竟出了詭計,其中一人劫走現鈔還找來兩名同夥接應,而留在現場的三人則是演戲裝無辜,跟著被害人一起報警。還好案發後10小時,警方追回現金,並將這四名男子和接應的兩人移送法辦。
    2019/04/22 20:24
  • 女相親點餐2.2萬 男拒付當場翻臉走人

    根據大陸《京華時報》報導,介紹人是女方的同事,同時也是男方的同學。女方是屬於高瘦型,月薪約6、7000元(約新台幣2萬7000元到3萬1000元);男方則是在國二時移民到美國加州,他有房並在銀行工作,年收入約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3萬元),唯一的缺點是自認才165公分的身高,希望可以找到高挑漂亮的妻子。
    2017/07/23 17:49
  • 美女相親難結果?日婚友社:別追求直覺式的浪漫愛情

    不論在台灣還是日本,到了一定年紀卻還沒結婚的女性,往往會藉由相親來尋找另一半。不過,日本身兼兩性作家的婚姻介紹人鐮田玲(鎌田れい)日前撰文指出:美女更容易在相親時遇到困難。
    2017/07/11 07:57
  • 萬少丞入黨申請曝光! 介紹人是葉林傳主任

    殺警案主嫌萬少丞申請加入國民黨,介紹人曝光,介紹的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葉林傳的服務處主任黃秀玲,她說是因為自己要選黨代表才請朋友幫忙拉人入黨,沒有注意到萬少丞也在裡面,強調跟葉林傳沒關係,就怕引發人頭黨員爭議,因為之前在餐會上葉林傳逐桌陪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敬酒,甚至表態挺吳敦義,也讓人聯想是議員幫特定支持者爭取選票。
    2017/02/08 12:13
  • 殺警主嫌萬少丞申請入黨! 國民黨:已剔除

    國民黨主席競爭激烈,不到一個月新徵黨員人數爆增,大量入黨引發人頭黨員爭議,甚至申請入黨的名單當中還有殺警主嫌萬少丞,清查之後包含萬少丞在內的307人都是同一人介紹,由於萬少丞父親有外省掛松聯幫背景,因此就有幾位北市議員被點名,像是應曉薇就因為緋聞男友跟松聯幫有接觸所以遭到聯想,不過她否認擔任介紹人,而郝龍斌也重批,黑幫入黨是毒藥。
    2017/02/07 12:48
  • FOCUS/24小時營業喊卡! 百家連鎖餐廳、缺人手

    因應一例一休,台灣部分超商、餐廳要取消24小時營業,日本市場規模高達25兆日圓,約台幣7兆的外食產業,現在24小時營業也陸續喊卡,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徵不到人,有拉麵店為了因應缺工荒,斥資千萬台幣引進自動化設備,甚至開出高額介紹獎金,只要成功介紹兼職或正職員工,介紹人就可以獲得相當台幣4到10萬元的獎金,使出渾身解數搶人。
    2017/02/02 19:13
  • 手段兇殘!當街持刀暴力討債 被害人噤聲

    來看這犯罪集團真的很囂張,23歲的主嫌不但經營賭場設局詐賭,還率眾當街持刀棒暴力討債,而且看到詐騙有利可圖,還結合大陸詐騙機房,要求小弟擔任車手,而且一個拉一個好像老鼠會般,曾經有小弟私吞贓款,嫌犯竟然率眾強押介紹人,要求代為賠償,手段相當兇殘。
    2017/01/12 17:53
  • 高捷少女開口代言輕軌  網友疑台灣國語

    高雄市捷運局推出動畫版虛擬員工後,頗受外界好評,高捷少女小穹的人氣水漲船高,隨著輕軌即將上路,高雄市捷運工程局20日在臉書發出介紹短片,介紹人剛好就是小穹,對於高捷少女小穹第一次開口說話,網友熱烈討論,有的網友認為小穹講話有點台灣國語,另外也有網路配音紅人推薦別人來配音,各有不同想法。
    2015/09/22 13:01
  • 「友誼不分黨派」 朱蔡同台跑婚宴

    曾在新北市長選戰互為競爭對手的朱立倫和蔡英文,11日晚間非常罕見的同台亮相,因為前立委周伯倫娶媳婦,蔡朱分別擔任男女雙方介紹人,被問起雙方有話聊嗎,朱立倫大方地說「友誼不分黨派」,反倒是被問起要不要競選連任,快閃鏡頭。
    2014/01/11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