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仇中 結果共33筆

  • 鍾明軒赴陸掀波!雞排妹「翻舊片嗆失憶」:想洗白中國劣跡

    網紅鍾明軒近期赴中國大陸拍片,他在開頭表示,自己經常發表「仇中」言論,經紀人也擔憂是否會有危險;而從影片可見,鍾除了在計程車上與司機大談統獨議題,還嫌北京空氣臭。對此,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24)日不以為然在臉書發文批評,鍾的影片儼然是企圖將「中國劣跡泡一次漂白水」,並翻出鍾曾拍片討論2019年間香港社運被當局壓制的情況,「鍾明軒是失憶了嗎?」
    2024/02/24 20:24
  • Toyz遭痛毆!鳳梨力挺超哥? 質疑他「扯仇中言語」意圖激怒

    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痛毆,事件引起大眾關注,雙方各有支持者。另一名網紅鳳梨,也針對事件發表意見,他先表示:「兩邊都有問題,一個是心態有問題,一個是處理方式有問題」。但今下午鳳梨轉發網友留言,認為對方4點質疑蠻有道理。
    2024/01/21 13:56
  • 小輸賴清德!趙少康認全因藍「2致命弱點」 1句開轟民進黨

    面對現階段民調小輸綠營,趙少康直白點出其中1項關鍵因素在於國民黨本土化程度不如民進黨,但這其實是綠營選舉策略的一環,藉由標榜自己最本土,再進一步把國民黨打成親中政黨,「事實上國民黨是有苦難言。」相較於綠營完全走反共極端路線,藍營則是把跟中國大陸的經濟往來納入考量。
    2023/12/19 13:41
  • 兩岸情勢解答? 郭台銘:台灣政客每天鼓吹仇中

    郭台銘到台中東海大學演講,最後開放學生們QA時間,他提到民眾想要非典型政治人物當家,應該讓他選2024,話鋒一轉提到產業,他說會讓大學跟產業結合,解放一切束縛。
    2023/04/27 21:08
  • 台灣避戰必做兩件事 郭台銘喊話年輕人:不能讓民進黨執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訪美之旅,今(5)日抵達台灣,於桃園諾富特飯店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位,爭取國民黨提名。郭台銘也提到,台灣避戰要做兩件事,第一是化解美中對抗,第二則是不能讓民進黨執政,必須誠實的告訴年輕人,投票給「高舉台獨、仇中抗中」的民進黨是危險的,是與你們的利益為敵的。
    2023/04/05 10:51
  • 胡錫進:用「間諜氣球」抹黑、太LOW 遭打臉

    大陸「間諜氣球」飛越美國上空,第一時間大陸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立刻拍片開嗆,說拿不知道哪國的氣球,用它來作為反華仇中的行為,很LOW!結果當天就被自家外交部打臉,證實氣球的確來自大陸。而「間諜氣球」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延後訪華,大陸官方也反擊,從未宣布布林肯要訪華。
    2023/02/04 12:28
  • 美隨機攻擊亞裔增3倍 紐約韓裔女遭刺死

    美國亞裔遭隨機攻擊案,再添一樁!一名韓裔女子2月14日凌晨回到紐約曼哈頓下城住處時,遭歹徒尾隨上樓亂刀刺死,警方逮捕一名前科累累有精神病史的非裔遊民。當地社區亞裔居民集結抗議,認為紐約司法系統「輕罪不起訴」原則,及紐約市政府在唐人街附近增加精神病患收容所,種種政策都讓治安敗壞,危害無辜民眾。事實上美國前總統川普發表仇中言論後,美國亞裔族群遭無端襲擊案大幅增加!  疫情讓美國的經濟弱勢族群更難翻身,遊民犯下的隨機攻擊案,這兩個月越來越多。
    2022/02/16 19:58
  • 不滿冬奧判決!韓市民在陸大使館抗議 徒手撕碎五星紅旗

    這次北京冬奧出現許多爭議,其中有2名韓國選手在短道速滑賽中遭判犯規失格,更加激怒韓國人,仇中情緒日益升溫,今(11)日市民團體甚至聚集在首爾的中國大使館附近,他們爬上車子徒手撕扯五星紅旗,為的就是向中國大陸表達憤怒。
    2022/02/11 17:00
  • 北京冬奧裁判不公爭議 韓國年輕人仇中意識升溫

    韓國選手在北京冬奧短道速滑賽中遭判犯規失格,引發體育界與輿論不滿,韓媒觀察,韓國20至39歲年輕族群原就因各種韓中糾紛對中國觀感不佳,仇中情緒更加升溫,網路評論充斥對中國的謾罵。
    2022/02/09 09:07
  • 遠東事件燒!郭台銘低調不談 林伯豐:不仇中

    兩岸企業家峰會今天登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會議上發表演出,對於遠東集團日前被陸方重罰20億,台商企業是否也擔心會被大陸針對,郭董低調不回應,不過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則表示,不擔心被獵巫,台玻董事長林伯豐也喊話,要和中不仇中,緩和兩岸緊張氛圍。
    2021/12/07 13:14
  • 真的沒仇中!黃明志1句話打爛酸民嘴:被利用很可憐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近期推出新專輯《鬼才做音樂》,專輯推出前已憑藉〈玻璃心〉及〈牆外〉等歌曲創下超高聲量,也因此被質疑辱華仇中,不過他強調:「我是馬來西亞華人,這個問題就好像在問我『你會去親巴西嗎?』意思是一樣的,對我來說都不是我的國家,不反它不代表要親它嘛!」
    2021/11/24 16:55
  • 「玻璃心」暴紅!黃明志6點反駁仇中 曝賺人民幣ing

    大馬歌手黃明志的新歌「玻璃心」暴紅,卻也讓不少大陸網友都玻璃心,認為他仇中,黃明志對此則提出六點澄清,表示自己根本沒被封殺,相反的,過去還有很多大陸的公司想要簽下他,只是他沒答應。
    2021/10/30 14:35
  • 仍在賺大陸錢!黃明志「沒被封殺」揭真相:沒盜載賺更多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新歌〈玻璃心〉,歌詞字句雙關暗諷陸酸民「小粉紅」,被認為有辱華意味,兩人微博都慘遭消失,黃明志近期聽說有人笑他「在中國發展失敗,賺不了中國的錢,才賺仇中分子的錢,活該被封殺。」他說其實自己從未到大陸發展,也曝光「被封殺真相」,讓網友全讚翻。
    2021/10/29 11:51
  • 洪秀柱上央視「反獨促統」 朱立倫:堅持中華民國民主自由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下週二走馬上任,日前接到中共賀電,朱隨即回電「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前主席洪秀柱本月1日也接受中共央視專訪表示,民進黨當局反中、仇中、離中,增加兩岸民眾的對立和敵意,她並強調,「反獨促統是國共兩黨的共同使命」。不過,朱立倫今(3)日到訪台中海線出席刪Q宣講活動時表示,國民黨一定堅持中華民國民主自由,這是國民黨的前提,反對任何傷害中華民國、傷害民主自由,任何一個講法。
    2021/10/03 12:36
  • 柯納悶陳時中漲健保沒下台 陳佩琪酸民進黨喊仇中永不敗

    台北事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再度槓上衛福部長陳時中,陳佩琪說柯文哲曾問,為什麼過去健保漲價,都有部長或署長被逼下台,但陳時中都沒事,讓他好羨慕,陳佩琪酸說,因為側翼護航、又沒人討論,選舉時只要打仇中牌,民進黨永遠不敗。
    2021/04/17 12:25
  • 遠離緬軍暴行 仰光車水馬龍上千人逃難

    緬甸第一大城仰光出現逃難潮!週二上千位居民帶著輕便行李趕忙離開,由於示威群眾的仇中情緒高漲,大批工業區的緬甸人也怕受波及,自己主動撤離;不只是人民害怕,還有部分警消看不慣緬軍暴行,穿越邊境逃到印度。
    2021/03/17 11:19
  • 民進黨堅稱「武漢肺炎」 藍委批:沉溺川普仇中路線!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發布反歧視亞裔備忘錄,要求有關部門別再以「病毒起源地」稱呼新冠肺炎,避免歧視及仇外情緒。各界呼籲蔡政府別再使用「武漢肺炎」一詞時,卻被回說這是「約定俗成」。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痛批,蔡英文公開呼籲兩岸對話之際,仍不肯消減這些歧視與偏見,根本就是沉溺在川普時代的仇中、反中路線!
    2021/02/15 16:47
  • 工商企業界看美國大選 不論誰當選對台灣都好

    美國總統選舉開票中,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今天表示,台灣可以親美,但不能仇中;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則認為,樂觀看待美國大選,不論結果如何,對台灣都好。
    2020/11/04 12:58
  • 美中對抗恐持續 林伯豐:台可親美不要仇中

    美國總統選舉登場,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認為,無論是共和黨現任總統川普或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勝選,都會以美國利益為優先,台灣應優先思考自身利益,尤其美中對抗恐會持續,台灣避免被美國當棋子,「可以親美,但不要仇中」。
    2020/11/04 09:35
  • 台海情勢緊張 吳釗燮:因陸外交打壓、軍事威脅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在立法院強調,台海軍事衝突可能性升高,起因於中國對台灣的外交打壓、軍事威脅,即使共機跨越台海中線,台灣軍機並沒有過去,台灣都是被動反應,沒有反中,也沒有仇中。
    2020/09/28 15:55
  • 「不必再組口罩國家隊」 前衛生署長:綠營別操作仇中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台灣火速成立口罩國家隊,並實施口罩實名制,沒想到近日卻查出國家隊「加利科技」引進中國大陸非醫用口罩魚目混珠,引發社會譁然。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現在口罩已經不缺了,政府應該回歸市場機制,不必再組國家隊,更指「民進黨不必藉此操作反中情緒」,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則認為持續徵收口罩有其必要性。
    2020/09/05 08:58
  • 川普大選打仇中牌 抖音向美政府提訴訟

    美國總統川普,獲得共和黨提名拚連任,川普大打仇中牌,批拜登對中國大陸軟弱,會損害美國利益。此時,遭川普下令封殺的抖音國際版,透過法院,對川普政府提出訴訟。
    2020/08/25 14:45
  • 蔡總統第二任期 美、中、台外交如何角力?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趕在我國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前發聲明祝賀,這也是美國國務卿幾十年來第一次公開祝賀「台灣領導人」開啟任期,今(20日)蔡總統演說反覆提及「印太戰略」,重申「將會和美、日、歐等共享價值的國家,深化夥伴關係」,台美關係真的是史上最好的時刻?文化大學政治系講座教授陳一新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川普總統對台灣讚揚確實比過去頻繁,但哪個總統會說美台關係不夠好?」陳一新也指出「蔡總統的親美策略有風險,一旦川普落選,拜登上位未必會這麼仇中,到時民進黨可能就會重蹈4年前的覆轍而手忙腳亂,雖然台灣不一定會被犧牲,但台灣可能會被擱置,對台灣也不好。」
    2020/05/20 18:18
  • 「內交部」後又驚句 陳柏惟:邀港人來台當兵

    立法院今(24)天進行總質詢,多位話題立委接連上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建議邀請香港來台當兵,因為他們比台灣人更年輕、更仇中。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場禮貌回應,這得慎重。
    2020/03/24 20:34
  • 台美合作防疫 中共官媒:仇中媚美又出新招

    中共官媒新華社今天針對「台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發表評論文章,聲稱此舉是「民進黨當局『仇中媚美』又出新招」,是「緊隨美國政客借疫情煽動歧視、制造仇恨的表演」。
    2020/03/1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