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仁波切 結果共53筆

  • 殉職消防員中秋再也無法回家團圓! 家屬痛哭失聲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第七天,傅姓班長仍然失聯,搜救行動持續進行,儘管下午下起大雷雨,怪手仍然沒有停止,要搶時間把人找到;廠方上午為罹難員工舉行仁波切法會,也有員工自動自發繞廠區為同事祈福;下午則是在殯儀館舉辦頭七法會,明天就是中秋節,想到殉職消防員再也無法返家團圓,家屬忍不住痛哭失聲!
    2023/09/28 19:49
  • 明揚爆炸今頭七續搜索!董事長現身殯儀館:交保金尊重檢方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造成上百人死傷,今(28)日是9未死者的頭七日,一早公司一早就在工廠門口為6名罹難員工舉行仁波切祈福法會。另外明揚董事長劉安晧下午1時許也前往殯儀館致意,同時針對交保一事做出回應。
    2023/09/28 15:11
  • 明揚頭七!工廠前仁波切祈福法會 搜救行動持續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第七天,公司一早就在工廠門口,為6名罹難員工舉行仁波切祈福法會,明安集團董座鄭錫潛、明揚總經理呂英誠都到場參加,反倒是明揚董座劉安晧傳出身體不適缺席!由於到目前為止,仍然有1名傅姓員工失聯,現場搜救行動持續進行,除了加派人力之外,也擴大搜尋範圍。
    2023/09/28 13:00
  • 郭富城「22年前皈依」成星雲大師弟子 隔4年來台現身法會

    「香港天王」郭富城自2019年來台開唱,已有4年未公開訪台,不過就在結婚紀念日前幾天,郭富城低調訪台工作,還被捕捉到參加藏傳佛教塔澤堪仁波切生日會、法會,原來他22年前就來台皈依,成為星雲大師的弟子!
    2023/04/24 14:14
  • 嫁轉世活佛9年!44歲阿雅「驚人近況曝光」卸光環成講師

    憑著一首〈剉冰進行曲〉打開知名度、搭檔吳宗憲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走紅的44歲女星阿雅(柳翰雅),9年前嫁給西藏轉世仁波切、生下1女後,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近日阿雅被直擊素顏現身北投佛學中心,擔任禪學講師的驚人近況全曝光。
    2023/04/18 12:27
  • 「火燒心」導致無法入眠 醫曝1手術根治病灶

    一名來台弘法的不丹籍64歲仁波切,罹患胃食道逆流超過50年,從一開始的喉嚨燒灼感,逐漸進展到胸口灼熱,就醫檢查才發現病根是「橫膈膜裂孔疝氣」,透過腹腔鏡微創手術修補後,他終於告別了伴隨半世紀的老毛病。
    2020/09/25 16:35
  • 家在最高山.下山求學 寄宿學校:雪地之光

    世界之巔尼泊爾擁有獨一無二的絕世美景,但是喜馬拉雅山區的偏鄉孩子,生活不只異常艱苦,更無法接受妥善的教育,一些父母體認到教育無價,放下難捨的親情,在孩子最小可能只有四、五歲時,便自己或是託人徒步,將孩子從海拔三、四千公尺的深山,送到首都加德滿都一所寄宿學校「雪地之光」。今天,我們要透過一部紀錄片,跟隨著三位雪地之光畢業生的腳步,踏上當年父母或家人翻山越嶺送他們下山的漫漫長路,重返故鄉;而當置身在自然原鄉中,他們的身體與心靈來回對話,填補了多年來家人缺席的記憶與缺憾。
    2019/09/24 20:06
  • 自稱「大活佛」! 賑災供養金近5億 百人受害

    假活佛,真詐財!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是西藏密宗仁波切,用大活佛的名義招攬信徒,一下說要替四川大地震募款,一下又說要蓋廟,以各種話術要信徒出錢,結果全進到私人帳戶,估計不法所得高達5億元,信徒遍布香港、大陸以及泰國等地,受害人數多達500人。
    2019/07/11 20:52
  • 男子自稱仁波切 涉嫌以宗教手法詐欺遭警逮

    陳姓男子自稱為仁波切,並在中國、泰國等處以捐獻建佛堂、買保健產品等為由向信徒收取金額。刑事局接獲多名中國籍民眾報案指稱遭騙,循線逮人,警訊後把陳男及其妻子送辦。
    2019/07/11 17:51
  • 達賴喇嘛心腹  傳11月低調訪陸

    外媒報導,傳達賴喇嘛派西藏流亡政府前總理桑東仁波切11月中低調訪問中國大陸。有專家分析,消息反映大陸政府與達賴的關係可能出現微妙變化,有可能促使雙方重新接觸談判。
    2017/12/09 12:39
  • 獨家/「要捐款嗎?」 宗教志工賣食療書遭控詐騙

    花蓮一家服飾店前幾天碰到有人登門,自稱宗教團體志工要求店家捐款,還說能獲得一本食療書,但店家付了100元拿到書、才發現是「幾張A4紙」裝訂在一起,裡頭雖然提供100種治病食療法,但拿給營養師一看,發現有不少錯誤;像是治療痔瘡,卻教民眾把辣椒切細放進膠囊,一天吞3次;醫師說,這只是會讓病情更嚴重。
    2016/06/07 19:29
  • ​結婚證書曝光 柳翰雅:老公的確是仁波切

    (圖片來源:Aya 阿雅(柳翰雅) 官方粉絲團) 藝人柳翰雅,2014年和交往7年的男友在美國結婚,同年6月生下女兒,老公留在美國,阿雅則和女兒回台灣發展,但日前阿雅卻被爆料,老公是竹慶本樂仁波切,阿雅昨天(13日)出面證實老公的確是仁波切,原本沒打算結婚,因為要給女兒名分才在美國登記
    2015/05/14 13:51
  • 被控偷彩券!頭彩得主現身 保全不起訴

    上個月,一名自稱是仁波切的黃姓男子,指控自己中了頭彩的大樂透彩券,被自家大樓保全偷走了,懷疑警衛趁著進門幫他澆花時行竊,因此告上法院;但檢方追查後發現,中獎的頭彩得主根本不是黃姓住戶,而彩券賣出和黃姓男子聲稱的購買時間也不同,因此對這名警衛不起訴處分;但男子還是堅稱自己沒有冤枉對方,上訴到底。
    2011/09/09 12:57
  • 1億彩金被冒領 仁波切控警衛是賊

    桃園一名自稱活佛轉世的男子,說自己上個月花了1100元買樂透彩券,對獎後中了頭彩1億,但彩券卻不翼而飛,他懷疑是當天幫他查證中獎號碼的大樓管理員,憤而報警要討回公道,只是被指控的管理員也很委屈,他說自己只是好心幫男子澆花,想不到反而被冤枉是賊,而重回男子購買彩券的店家,老闆也對男子沒印象,到底有沒有中樂透,變成羅生門。
    2011/08/16 12:15
  • 【神秘尼泊爾】尼泊爾朝聖經濟夯 哈佛活佛蓋塔迎

    【神秘尼泊爾】系列專題,今天要介紹一位馬英九總統的哈佛學弟,取得博士學位的活佛「宗南嘉楚仁波切」,特別在佛陀故鄉「倫毗尼」蓋了一座大塔院,打破疆域,不分宗教,提供給所有朝聖者休憩學習,重返內心平靜。這位仁波切,大學就讀印度「那爛陀佛學院」,說起來算是大唐高僧玄奘的學弟,來台灣師大學過中文,特別喜歡麥可傑克森。知名偶像明星金城武就皈依在他門下。
    2011/06/02 21:36
  • 自稱仁波切 變裝買春遭警活逮

    日前台北市警方執行「清樓專案」的時候,意外查獲外籍人士買春,這名男子還自稱是尼泊爾籍的仁波切,記者追查,這名仁波切的住家兼佛堂,就在林森北路上的大樓裡,外觀沒有招牌,不過附近住戶對他召妓被抓,竟然回應「司空見慣」,還說經常看到這名仁波切帶女子回家,對他的印象並不好。
    2011/03/02 12:11
  • 「閩南語唸經」藏傳法王 台灣第一人!

    許多人都想一探擁有千年歷史的佛教世界,尤其是佛陀舍利子,更是令人充滿好奇!現在,一顆超過2500年歷史的佛陀舍利子,以及數十件千年歷史的稀世古物,將來台灣展出,而擁有這些寶物的人,正是一名自稱台灣仁波切的法王「慧吉祥」,29歲就到印度出家,在世界各國弘揚佛法10多年,但別以為他只能會用藏文唸經,回來台灣,就要用台語來弘法。
    2010/09/17 17:59
  • 黑教法王 林雲助手朱筧立繼任

    每年總是會幫台灣預言國運的密宗黑教大師林雲,日前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在美國舊金山,享壽80歲,而他生前特別指定,在他身邊幫忙打理事業30多年的朱筧立仁波切,為繼任法王;今年60歲的朱筧立,30年前和大師結緣後,幫忙建立各地佛堂,也是林雲生前最得力的助手。
    2010/08/14 19:33
  • 「別擠到喇嘛」 虔誠殷琪要媒體讓路

    達賴喇嘛在舉辦萬人祈福法會,高鐵董事長殷琪默默坐在台下,聆聽佛法,鮮少人知道,殷琪早在10幾年前皈依在梭巴仁波切門下,和所有藏傳佛教信徒一樣,把達賴視為最高崇高領袖,這次達賴來台,殷琪就像小影迷看見偶像,隨侍在旁、亦步亦趨,過去對面媒體殷琪總是保持優雅風度,這次卻因為擔心媒體可能推擠到喇嘛,殷琪忍不住動怒,說了重話。
    2009/09/01 19:52
  • 活佛嗓音渾厚 網友:藏咒誦唸巨星

    這名貝瑪千貝仁波切,因為天生音感極佳,聲音渾厚,所以網友們封他藏咒誦唸國際巨星,他的弘法音樂還得到金曲獎的肯定,甚至幫電影可可西里唱片尾曲,因為聲名遠播,很多人喜歡聽他宣揚佛法,沒想到他自己卻壞了佛門清靜。
    2008/03/12 18:11
  • 活佛女尼婚外情 夫撞見蒐證提告

    宗教圈又傳出性醜聞,這回是被譽為美聲弘法典範的活佛,貝瑪千貝仁波切!信徒指控他妨害家庭,一名趙姓男子表示,仁波切以雙修為名,和他已經剃度的妻子發生性關係,男子除了告上警局,還氣憤的把照片放在網路上,要讓信徒知道他們口中所謂活佛的「作為」;而檢方複訊後,仁波切被依5萬元交保,同時限制出境。
    2008/03/12 18:09
  • 活佛女尼婚外情 夫撞見蒐證提告

    來台弘法,也曾經出唱片入圍2001金曲獎的貝瑪千貝仁波切,遭信徒指控妨害家庭,一名趙姓男子指稱,仁波切以雙修為名,和剃度黃姓妻子發生性關係,男子氣憤把照片放在網路上,也告上警局,檢方複訊後仁波切被依5萬元交保,同時限制出境。
    2008/03/12 12:28
  • 西藏仁波切 遺骨串成「骨袈裟」

    以人骨串成的袈裟,您看過嗎?相傳是以西藏活佛仁波切,還有高僧大喇嘛的遺骨做成,上面刻有密宗圖騰,穿戴在身上可祈福,第一次拿到台中市展出。
    2008/01/13 13:53
  • 出巡陣仗大 北中南辦灌頂法會

    妙雲仁波切究竟是何方神聖?根據廟方說法,妙雲是在7歲時就獲得西藏來的甘珠法王認證,成為台灣第一名轉世活佛,不過,廟方卻沒有提出任何證明;另一方面,財團法人西藏宗教基金會,卻回應說從來沒有聽過妙雲這號人物,而且密宗黃派教律嚴格,絕對禁止喝酒。
    2007/12/10 19:48
  • 自稱本土「仁波切」 遭控涉密醫斂財

    自稱是首位本土活佛轉世的「妙雲仁波切」,被人拍到在道教的媽祖廟內,替人看病涉嫌密醫斂財,而且他喝酒吃肉,還有比丘尼陪同,妙雲本人一整天都沒出面,只由當時也在場的比丘尼代為澄清,否認有醫療行為,只有建議信徒改運消災;但承認妙雲葷酒不忌,因為能自律,就不需要遵守戒律。
    2007/12/10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