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仁愛里 結果共8筆

  • 想早點回家竟身亡!里長夫婦見愛女遺體痛哭 白髮人送黑髮人

    想說趁著連假,能跟寶貝女兒多一點相處時間,最後卻是見到一具冰冷的遺體!台鐵太魯閣號死者名單中,一名32歲的廖翊羽,她的爸爸就是台東仁愛里里長廖朝琴,女兒今年初才獨自一人到台北的銀行上班,剛好清明假期回來掃墓,也打算要在家多住幾天,為了早點回家還特別改搭早一點的這班408車次列車,卻不幸喪命,遺體送回台東殯儀館時,家屬忍不住情緒潰堤。
    2021/04/04 12:46
  • 復興里里長揪團 2里4車出遊「返程遇劫」

    這一趟旅遊,由新北市新店復興里里長號召,除了復興里之外也有仁愛里的民眾參加,不過他們並不是使用補助出遊,團費一個人就要將近4千元,以行情來說並不算低價團,而這趟到花蓮2天1夜的行程,除了去一些比較知名景點外,他們也在飯店裡使用設施,待上快一天的時間,業者事後得知車禍意外,也感到相當錯愕。
    2021/03/17 13:11
  • 天敵是你!荔枝椿象暴增超噁 他狂抓:這超好吃

    4、5月是荔枝椿象的繁殖期,台灣各地陷入「蟲蟲危機」,災情頻傳,不少民宅被入侵,曬的衣服、棉被都沾上蟲卵,一不小心被臭液噴到還會造成皮膚潰爛,讓民眾心驚驚。不過彰化和美鎮仁愛里里長黃合志就在臉書分享多張照片,表示一群泰籍移工假日都聚集在公園樂開懷「抓來吃」,讓網友驚呆,笑說難道是另一種防治妙招嗎?
    2018/05/20 12:26
  • 嚇死人!荒廢20年林口「怪怪屋」 驚見上吊屍體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新北市林口區仁愛里知名的閃電大樓,又名「怪怪屋」、「歪歪屋」,因為荒廢近20年,每次到了夜晚就宛如一座「鬼樓」。但最近里長接獲民眾通報,閃電大樓的6樓垂掛一具「屍體」,他連忙上去查看,幸好只是一個用保麗龍外糊紙的假屍,讓他忍不住抱怨「不曉得又是那個小屁孩在惡搞了?」
    2018/01/21 22:18
  • 1年被偷3次無破案 民批警辦案被動

    高雄市林園區仁愛里,最近竊案頻傳,有一間水餃店光是這一年內就遭到小偷光顧3次,報警處理,遲遲沒有消息,有監視器第一時間警方也沒調閱,認為警方很被動、效率差,不只這樣,附近很多民宅和店家也是被偷到怕,對此,林園派出所表示,光是7、8月,就破獲8起竊案,因為辦案需要時間,希望民眾能體諒,絕對沒有消極處理。
    2016/08/26 17:59
  • 不貪心!婦撿8萬金飾 轉送里長報案

    住在新北市新莊一名婦人,日前外出時不小心將裝有2兩黃金的布袋,遺失在騎樓,路過的服飾店顏姓老闆娘隨手撿起,發現沉甸甸,打開還看見有證件,當下認為裡頭裝著值錢的物品,趕緊拿到里長辦公室,由於布袋裝有身分證正本和影本,仁愛里里長吳俊聲趕緊請人,還有自己騎車,分別按著不同的地址找失主,卻都撲空,只好將金飾送到派出所,結果,遺失金子的陳姓婦人跑去報案,哪裡知道,價值8萬的金飾已經保管在警方那。
    2014/10/11 18:53
  • 選舉恩怨? 昔日對手闖服務處痛毆里長

    里長選舉已經結束半年,但新北市蘆洲區仁愛里長林宏典,卻被選舉時的競選對手打傷。4日凌晨,黃姓男子闖入里長服務處,踹開里長房門後,對著里長就是一陣痛毆,巡守隊員見狀後趕緊報警,沒想到里長夫人也被打,警方介入了解,黃姓男子疑似落選不服輸,才會在酒後鬧事。
    2011/06/04 18:35
  • 代父出征 連惠心住家附近拜票

    連戰忙著辯論,女兒連惠心代父出征,在連家住家附近的仁愛里成立後援會爭取左鄰右舍的支持,不過連惠心今天遲到了,因為她一早出門,就收到鄰居送來的蒜頭,她趕緊把蒜頭放進冰箱�,討個好彩頭!
    2004/02/14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