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仁愛醫院 結果共245筆

  • 台中人注意!「這根測速桿」去年進帳千萬 1、2月再開470單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上一支測速照相桿,限速50公里,不過筆直的三線道,加上又位處市區要道,不少民眾時常超速,據統計,光是去年一整年,共取締8974件超速,名列全市固定測速照相舉發件數第二名,短短一年為市府進帳超過1076萬。而據市警局交通大隊統計,今年1至2月,這支測速照相桿已舉發470件超速,罰單總金額至少56萬4千元起跳。
    2024/04/21 10:45
  • 台南婦吃寶林粿條進ICU 醫曝肝指數超標:無特殊藥物可治療

    寶林茶室風波延燒不斷!而台南出現2起食物中毒個案,其中一名50歲的黃姓婦女於21日前往用餐,當晚卻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忍了3天後黃婦於24日前往北市仁愛醫院就醫,因家人方便照護,轉往台南市立醫院急診,26日出現急性肝衰竭入住加護病房。副院長吳星賢表示,黃婦肝腎功能指數甚高,須持續密切觀察,因此症狀無特殊藥物可進行治療,院方將會先以保守治療為主。
    2024/03/28 12:02
  • 超哥打Toyz怒喊「忍無可忍」!館長看直播發聲:動手就不對

    因廢油風波、雞排惡評結下樑子的「最有錢YouTuber」超哥、「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爭議再起,前者疑似不滿開設的餐廳食物被批評,竟在直播前朝Toyz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後依傷害罪現行犯將其逮捕,後者則在警員陪同下前往仁愛醫院驗傷,雙方均未有提告消息;而曾被超哥「引用發言」的館長(陳之漢)則在開播時簡短談及此事。
    2024/01/20 23:31
  • 挨批餐廳難吃!失控痛扁Toyz 超哥依「傷害現行犯」遭逮

    此前就因廢油風波、雞排惡評結下樑子的「最有錢YouTuber」超哥、「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爭議再起;超哥疑似因為不滿開設的餐廳食物遭批評,在街頭、直播鏡頭下失控動粗,Toyz則在反應不及的情況下連挨好幾下,沾染血跡狼狽坐在路邊,而警方到場依傷害現行犯將超哥帶回警局,Toyz則前往仁愛醫院驗傷,雙方暫未提告。
    2024/01/20 22:37
  • 快訊/值勤到一半!台中警官突「倒地失去意識」 到院無呼吸心跳

    值勤突倒地!台中市警霧峰分局大里分駐所巡佐林志凱今(17)晚間原本好端端的在值班,未料,晚間7時許突然倒地、失去意識,同仁緊急呼叫救護車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急救,到院時無呼吸心跳,經過一番搶救,目前已結束手術送至加護病房觀察,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7 21:30
  • 快訊/台中父子爆口角!40歲子遭水果刀砍傷 臟器外露

    台中市大里區今(23)日下午3時許,驚傳一對父子疑似因發生口角衝突,父親竟持水果刀砍傷40歲兒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屋內滿地鮮血,兒子的臟器外露,緊急將其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搶救,經搶救傷者傷口在左上腹、肋骨下方,約15公分,緊急手術中,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情形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3 17:03
  • 上學路上車禍!宜蘭「娃娃車撞車」翻覆 14童受傷送醫

    宜蘭市雪峰路與慈航三路口今(12)日早上8點左右,發生一起娃娃車與計程車對撞的翻覆事故,包含計程車上1童在內,共計1名隨車老師、14個小朋友受傷,幼兒園學童傷勢大多集中在臉部,輕微擦挫傷。目前分別送往陽大和仁愛醫院治療,詳細情況正在了解中。
    2023/07/12 08:46
  • 「缺人力」照護品質堪憂 1病房助理得顧20病患

    病房助理工作繁雜,包辦病房內所有病患入出院接待、紀錄病患進水排出量、部分還要幫病患翻身、擦澡。但因為醫院「傳送員」不足,還要求病房助理推床送病人檢查、開刀,讓仁愛醫院的病房助理身心俱疲出面抗議,批評院放放任一個人照顧20位病患,是在罔顧病患安全。
    2023/02/23 14:53
  • 蔡炳坤腦中風39小時後「跨命危難關」 醫揭關鍵下一步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7月11日晚間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中市議會議員參訪餐敘時中風倒下,送至台北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急救,而事隔39小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副院長林志陵今(13)上午11時對外說明最新情況,強調蔡炳坤生命徵象穩定,至於後續肢體活動、語言上是否有影響?因仍鎮靜治療處於昏迷狀態還無法評估,之後會慢慢減藥再去了解。
    2022/07/13 11:38
  • 蔡炳坤右腦「大片出血」深度昏迷 醫:未來1週關鍵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餐敘時倒下被送往聯醫仁愛醫院救治,院方透露當時蔡炳坤到院已經意識不清,血壓偏高,檢查發現他右腦「大片出血」合併中線偏移,緊急進行開顱手術,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仍陷入深度昏迷,未來一週是關鍵期。
    2022/07/12 18:36
  • 蔡炳坤右腦「大片出血」深度昏迷 醫:未來1週關鍵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餐敘時倒下被送往聯醫仁愛醫院救治,院方透漏當時蔡炳坤到院已經意識不清,血壓偏高,檢查發現他右腦「大片出血」合併中線偏移,緊急進行開顱手術,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仍陷入深度昏迷,未來一週是關鍵期。
    2022/07/12 13:13
  • 蔡炳坤餐敘突癱軟 疑出血性腦中風急手術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晚(7/11)在一場餐敘中,突然身體癱軟,整個人往柯文哲身上倒下,柯文哲當場判斷這應該是中風,情況緊急,立刻通報119,蔡炳坤緊急送往仁愛醫院,腦部斷層掃描發現血塊,情況危急,立刻開刀治療,疑似出血性腦中風,還好手術2個半小時結束,情況順利,及時救回性命,院方將在明天說明詳情。
    2022/07/11 23:22
  • 蔡炳坤餐敘突倒地「情況不樂觀」 仁愛醫院說明病況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11)日驚傳身體不適,疑似小中風緊急送醫治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副院長林志陵出面說明最新病況,表示做完電腦斷層等相關檢查後,就送入開刀房進行手術,後續要再觀察,有進一步的發展再向外界報告。
    2022/07/11 22:30
  • 蔡炳坤情況不樂觀緊急手術 柯文哲趕赴仁愛醫院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11)日晚間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餐敘時,出現了半邊無力、講話不清楚等症狀,緊急被送往仁愛醫院急救,後證實為出血性腦中風,情況相當危急、不樂觀,目前正在手術中。另名副市長黃珊珊和柯文哲稍早已經抵達醫院了解狀況。
    2022/07/11 21:59
  • 蔡炳坤「與柯文哲用餐突倒下」 緊急送醫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11日)晚傳出身體不適,晚間餐敘時突然倒下,當時市長柯文哲也在旁邊。據了解,蔡炳坤當時和柯文哲及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等人用餐,吃沒兩口就感覺不對勁,之後突然倒下,緊急被送往仁愛醫院治療。
    2022/07/11 20:23
  • 7小時收到確診通知!柯文哲喊「身分變了」:有任務要做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2)日上午由於喉嚨不適,出現咳嗽的症狀,自行快篩驗出兩條線,赴仁愛醫院做PCR採檢確診,Ct值16,已展開7天居家隔離。他表示目前台北市的醫療量能仍然足夠,會趁此機會,用確診者的角度,檢視可以如何優化防疫體系,讓民眾得到更好的照顧。
    2022/05/23 07:38
  • 快訊/台中大里學生墜樓 搶救後送醫不治

    今(24)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有一名13歲的學生墜樓,警消人員接獲通報以後,派遣十九甲分隊,出動消防車3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8人,到場時,男學生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大里仁愛醫院,送醫不治。
    2022/03/24 14:12
  • 驚悚!台中休旅對撞「載瓦斯貨車」 4人挫傷受困

    台中市大里區仁堤路今晚6時多發生載運瓦斯的小貨車與休旅車對撞事故,台中市消防局指出,這起車禍造成4人分別受到肢體擦挫傷,緊急將傷者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救治。
    2022/03/08 21:14
  • 亞東醫院「非專責病房」護理師確診 匡列79人感染源仍不明

    新北市板橋區亞東醫院有一名「非COVID-19專責病房」的病房護理師,確診感染COVID-19,新北市府表示,目前已經緊急對該名護理人員曾經接觸的79人,進行採檢,結果皆為陰性,其中也包含該名女護理師負責照顧的病患,同樣也是陰性,感染源頭仍不明,而亞東醫院還會另外針對護理師過去14日內照顧的患者擴大採檢,盡快做基因定序來釐清感染源頭為何。
    2022/01/17 17:16
  • 新北醫護確診足跡曝 板橋海底撈、科教館、兒童新樂園

    新北市今(17)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案件,其中一名是亞東醫院的護理師,另外一名則是在隔離中「陰轉陽」的案例,而新北市府也公布最新的確診者公共場所足跡。
    2022/01/17 15:09
  • 【今晚熱搜】陳庭妮/林姿妙/禾馨/仁愛醫院/李眉蓁

    今(1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陳庭妮。演藝圈再傳喜事!胡宇威、陳庭妮緋聞傳9年,刻意選在13日13時14分,雙方在IG曬出甜蜜合照,其中陳庭妮無名指被2克拉鑽戒套牢,也宣布求婚成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3 20:24
  • 北市公布確診者足跡 曾赴公館「池先生」、仁愛醫院萊爾富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13)日舉行疫情記者會,公布北市聯醫仁愛院區確診護理師足跡,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此案是打了追加劑疫苗不舒服去採檢而確診,該案相關擴大採檢都陰性。而足跡部分,除先前新北已公布捷運足跡部分,還包含在公館的「池先生Kopitiam公館店」、大安路的「包仔的店」,以及仁愛醫院B1的萊爾富便利商店。
    2022/01/13 16:16
  • 槍殺咖啡商逃亡! 槍手視訊開庭收押禁見

    上個月22日,在新北市新店區,開槍殺害何姓咖啡商的黃姓槍手,犯案後搭機逃往中國廈門,8日遭遣返,但一下飛機就癲癇發作,直接被送往台北市仁愛醫院,過了兩天身體狀況好轉,由新北檢方透過視訊方式進行問訊,認為他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串證可能,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在霹靂小組戒護下,送往台中看守所。
    2021/12/10 23:09
  • 大安區錢櫃爆濺血衝突!10多人持刀衝包廂 3人急送醫

    今(20)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錢櫃KTV發生一起鬥毆案件,10多人突然衝進某間包廂,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還有人疑似拿出刀械,造成3人受傷送往仁愛醫院救治。
    2021/11/20 09:51
  • 「0.5C.C.變0.1C.C.」 台中大里仁愛醫院AZ「打太少」遭停權

    台中大里仁愛醫院有44位洗腎患者,接種第二劑AZ疫苗時,原本應該打0.5C.C,最後卻只打0.1C.C,劑量不足導致事後還要再回醫院補打。衛生局證實確實有這件事,針對醫院祭出停權處分。
    2021/10/04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