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仁川機場 結果共204筆

  • 直擊/金希澈真的陪L.S.S來了! 興奮比讚還大喊:好久沒來台灣

    韓國男團Supur Junior的子團「L.S.S」明(20)天將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活動,不過事前傳出同團的金希澈將作為嘉賓來台,今(19)天稍早就看到他跟L.S.S團員現身仁川機場,也在剛剛抵達桃園,難得來台的金希澈也大喊:「好久沒來!」
    2024/04/19 17:18
  •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珍超低調 去年3訪仁川機場「韓媒拍好拍滿」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即將為代言的美容飲品在台灣舉辦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至今首度造訪台灣。不過這次來台孫藝珍的行程可說是保密到家,僅低調透露「本日來台」,而且有別於以往孫藝珍出國參加活動時,有大批韓國媒體到機場「送機」,此次毫無風聲讓人意外。
    2024/04/16 12:31
  • IU出發來台了!6大漢陪走機場 天后帶貨周邊「台北場賣類似款」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明(6)、後(7)兩天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5)天下午IU則準備搭機出發來到台灣,雖然穿著一身簡便服裝,不過身旁至少有6名彪形大漢在仁川機場內陪她,形成鮮明對比。IU準備搭機也不忘帶貨,身上帶著演唱會周邊,只可惜台北場無緣買到完全同款,只有類似款。
    2024/04/05 13:20
  • 捲入中超假球風暴 韓足球明星孫準浩被關319天獲釋

    南韓國家隊成員、效力中國超級聯賽「山東泰山」的球星孫準浩(Son Jun-ho),因為捲入中超假球風暴爭議,2023年5月在上海機場被拘捕,並在同年6月正式被逮捕,沒想到一扣留就長達319天時間。《中央日報》(Korea JoongAng Daily)報導,韓國足球協會稍早證實,孫準浩已經在25日返抵仁川機場。
    2024/03/26 14:52
  • 日銀行突下架大谷代言影片! 日媒:最糟恐禁賽一年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搭機返回美國,雖然爆出翻譯簽賭醜聞,還是有大批球迷,前往仁川機場送行。不過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如果調查發現,簽賭案跟大谷本人有關,他可能遭禁賽一年處分。
    2024/03/22 17:45
  • 韓仁川機場擴建 未來年客運量將達1億人次

    新冠疫情後航空市場回溫,南韓仁川國際機場爭取國際旅客,做了不少改建工程,其中第二航廈大樓擴建,以及跑道和停機坪的增建工程,預計今年10月完工。屆時每年客運量將達到1億人次以上,上升到世界第5位。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19 15:03
  • 韓韶禧曬無名指戒指+信物!1動作猛做9次 韓媒:宣示主權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大動作駁斥無縫接軌疑雲後,昨(18)日從夏威夷返韓,是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不過,她全妝現身仁川機場,還被韓媒發現左手無名指疑似情侶對戒,疑似宣示主權,另一個異常動作也被媒體揪出。
    2024/03/19 09:42
  • 直擊/韓韶禧回韓國了!面對媒體緊握工作人員 曬出無名指戒指

    韓國演員韓韶禧與柳俊烈在夏威夷被日本路人直擊大方約會曬愛,更牽扯出與惠利之間的三角戀情。不過有別於柳俊烈前一天歸國全身包緊緊,今(18)日晚間7點半多抵達韓國仁川機場的韓韶禧則大方示眾,甚至亮出無名指戒指。不過她早知道外面有許多媒體守候,進到入境大廳前還緊張地跟工作人員握手。
    2024/03/18 18:52
  • 快訊/韓韶禧認愛後首現身!快閃機場畫面曝光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大動作反擊駁斥當小三、換乘戀愛(無縫接軌)疑雲,不過,韓韶禧回應網友時加碼爆料,柳俊烈跟惠利分手時間點,再度遭網友炎上,昨(17)日緊急刪除部落格文章。她今(18)日晚間從夏威夷返回韓國,這也是她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只見畫面中,韓韶禧現身仁川機場,緊牽友人的手快步離開現場,面對媒體全程不發一語。
    2024/03/18 13:15
  • 大谷夫妻降臨南韓! 田中真美子低調緊跟大谷翔平回首尋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第一次到南韓辦開幕戰!交手的兩隊,聖地牙哥教士跟洛杉磯道奇,都在周五抵達南韓仁川機場。不過最受南韓球迷矚目的,不是南韓選手金河成,而是日本的大谷翔平。因為這是大谷第一次,帶著剛成婚的愛妻田中真美子公開亮相,儘管兩人沒有交談,不過田中亦步亦趨跟著大谷,還是可以看出兩人的好感情。
    2024/03/16 12:16
  • 大谷與妻子抵韓!球迷湧仁川機場 7千人追航班監測網站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大批日本球迷湧入航班追蹤網站,查看大谷翔平所搭乘的班機航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的班機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29分降落在韓國仁川機場,許多熱情的韓國球迷也湧入機場接機,拉起布條、拿著道奇隊周邊等應援物歡迎大谷赴韓。
    2024/03/15 14:03
  • 圖輯/IVE來台開唱倒數 張員瑛「憔悴水腫」真實近照曝

    南韓大勢女團IVE於去(2023)年10月正式展開第一次巡演《Show What I Have》,為了前往下一站馬來西亞吉隆坡,她們16日也在仁川機場現身,預計為隔天的表演做準備。從圖片中可以看到,當天成員們身穿輕便又俏麗的服裝亮相,看起來相當有活力。不過,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成員張員瑛雖以口罩遮住半張臉,但還是明顯看出眼睛周圍似乎有點水腫,略顯疲憊,讓粉絲們不禁心疼喊:「要好好休息!」此外,本次IVE也將於3月2日、3月3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唱,剩下不到2個星期,相信不少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期待著她們的到來。
    2024/02/23 13:01
  • 大韓航空北海道機場撞國泰班機 乘客延遲11小時起飛今凌晨終返仁川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於當地時間昨(16日)下午5點半發生大韓航空與國泰航空碰撞的事故,當時日本航空子公司的牽引車在協助大韓航空KE766班機移動時,疑似因大雪打滑,導致飛機脫離路線,與國泰航空班機發生碰撞,所幸機上乘客、機組人員共289人均安,日本《共同社》報導,所有大韓航空的乘客已經搭上航空公司另行準備的替代班機,於今(17日)4時40分左右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2024/01/17 10:10
  • 直擊/aespa出發三缺一「Karina搶先抵台」 全員熱情揮手超親民

    韓國女團aespa今(16)天首度來台,此行不是為了公開活動,而是接下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以及兩場只有幸運粉絲能參與的簽售會。團員們今早出發來台灣,不過仁川機場只有Giselle、Winter與Ningning(寧寧)現身,呈現三缺一的陣仗,而日前才剛破Instagaram吸粉紀錄的Karina,其實比團員們更早一步抵台。
    2024/01/16 11:29
  • 韓廉航客機爆巨響「引擎狂噴火花」 機艙瀰漫燒焦味乘客嚇壞

    韓媒指出,韓國廉航德威航空一架737-800班機,10日在仁川機場降落時遭遇鳥擊,引擎噴出火花。機艙內瞬間瀰漫燒焦味,機上逾百乘客度過驚恐的20分鐘。所幸最後飛機順利降落,無人傷亡。
    2024/01/11 14:56
  • 仁川打造智慧機場 兩手空空靠刷臉就能出境

    南韓仁川機場這幾年持續擠進最佳機場前五名,強調導入人工智慧以及機器人,未來可以行李直送機場,兩手空空刷臉就能出國。仁川機場更強調旅客服務,各種為不同地區乘客提供的貼心設備還有文化體驗,讓機場不再只是交通轉運點,而是來到南韓的第一個景點。
    2024/01/09 12:40
  • 疫後首爾直飛台中復甦!韓亞航空包機177旅客來了

    疫情過後,韓國直飛台中航班復甦,今天(12/21)再有「韓亞航空」由仁川機場直飛台中,載著177名旅客抵達台中國際機場,韓國遊客點名要喝珍奶,雖然天氣冷,但仍前進高美濕地,希望能看到最美夕陽。
    2023/12/21 18:47
  • 五萬多箱名牌包全是山寨貨! 大陸走私運南韓銷售

    從南韓代購名牌包,現在要小心買到假包!南韓警方在仁川機場,破獲一個大型的山寨精品集團,他們企圖將大陸生產的愛馬仕、香奈兒等山寨包,運進南韓銷售,查獲的假包多達5萬5800箱,按照正品價格計算,總金額高達368億台幣,創下走私破獲金額最高紀錄。
    2023/11/13 18:41
  • 專挑頭等商務艙旅客行李! 韓機場搬運工2年偷千萬元物品

    南韓仁川機場爆出有航空公司搬運工,兩年來專偷頭等艙與商務艙,行李箱密碼又能輕易破解的乘客物品,贓物價值高達約合916萬台幣。同時首爾交通公社工會因為勞資談判喬不攏,將從南韓9日早上9點到隔天下午6點舉行大罷工。
    2023/11/09 13:10
  • 韓仁川機場搬運工撬開行李偷竊 靠「懶人密碼」得手近千萬

    南韓仁川機場(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傳出內部員工偷竊旅客財物案件,綜合當地媒體報導,機場警察日前逮捕一名擔任搬運工的41歲男性,他被發現利用職務之便,在2021年11月至2023年6月期間,累積超過200次撬開旅客行李,成功偷竊合計3億7300萬韓圜(約新台幣916萬8000元)財物,包含各種珠寶首飾或是精品包包。韓媒報導還提到,這名竊賊利用0000或1111兩種懶人密碼組合,「測試」行李箱密碼鎖。
    2023/11/09 09:49
  • 快訊/風太大!小港機場部分航班取消 德威重飛轉降濟州機場 

    受到小犬颱風影響,高雄小港機場,今(5)日,有多架班機因為風勢關係影響起降,小港機場表示降落重飛的飛機有2架,分別是德威航空TWB671班次,從仁川起飛抵達高雄,因二次降落均重飛,現已返回轉降韓國濟州機場。另外,長榮航空EVA3226班次,桃園空渡機飛高雄,因降落重飛已返回桃園機場。而華航176班次,從高雄飛往日本大阪,已於16:20離場,另外德威航空TWB672班次,原本預計3點45分起飛,從高雄飛往韓國仁川機場,但班機取消,188名乘客已經辦好出關手續,但現在又辦理退關手續。
    2023/10/05 17:25
  • 許光漢私人訪韓遭包圍! 狂粉推擠「難以移動」0笑容面露驚恐

    許光漢憑《想見你》爆紅亞洲,尤其席捲韓國,收穫不少死忠「許太太」們,近期更確定接下韓劇《No Way Out》,還被發現與主演李光洙互相追蹤帳號,2日他飛往韓國準備開拍的前置作業準備,因為是私人行程,並沒有保全人員,卻被粉絲包圍推擠到寸步難行,許光漢也未露出笑容,反而有些驚恐。
    2023/10/05 07:10
  • 許光漢抵達韓國準備進劇組!大批粉絲接機 新片10月在韓上映

    藝人許光漢進軍韓國演藝圈,準備出演韓劇《NoWayOut》,日前抵達仁川機場,大批粉絲接機!而他主演的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這個月也準備在韓國上映。
    2023/10/04 12:16
  • 南韓連放6天中秋連假 爭相出國仁川機場擠爆

    南韓為了刺激國內消費,今年的中秋連假,從四天延長為六天。連假第一天,機場、車站都擠爆人潮,南韓出境旅客恢復疫情前水準。南韓總統尹錫悅跟第一夫人,還特別穿上韓服,向全民賀節。
    2023/09/28 19:24
  • BTS公司保鑣爆襲胸! 女粉淚訴「緊抓超過5秒」:太噁心

    BTS經紀公司保鑣傳出襲胸性騷!日前一名大陸女網友到仁川機場爲韓團ENHYPEN接機,卻被保鑣擋駕,沒想到趁機襲胸,該粉絲淚訴:「被緊緊抓住長達5秒」,直到她痛批「是變態嗎?」對方才趕快收手,而貼文一出也有其他受害者出面指控,表示該公司的保鑣其實前科累累,不只一次這麼做。
    2023/09/25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