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人贓俱獲 結果共509筆

  • 蠟筆小新藏「毒」! 大麻塞布偶縫線露餡

    竟然有販毒集團趁著花蓮強震後,警消忙救災,從外縣市購買大麻毒品,在花蓮街頭準備進行毒品交易,為了躲避查緝,還把毒品藏在蠟筆小新布偶內,幸好警方早一步接獲線報,當場人贓俱獲。
    2024/04/14 12:54
  • 復興北歇業酒吧變賭場!警突襲 美女荷官嚇傻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今(5)日宣布,順利在轄區內某間歇業酒吧內,一舉搗破職業德州撲克賭場,人贓俱獲18人,並全數帶回偵訊,其中賭場實際負責人陳嫌、現場負責人郭嫌以及工作人員等7人,均依涉犯賭博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另11名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4/04/05 10:25
  • 大陸「退役武警」搭機竊 台警直擊蒐證逮

    大陸一名退役的武裝警察,居然趁搭機時,在飛機上行竊!航警從今年初陸續接獲報案,有旅客的包包,放在機艙內的置物櫃,下機後卻發現錢不見了,經警方多次在飛機上蒐證,當場人贓俱獲,甚至嫌犯還結夥同行,互相掩蓋偷竊過程,被抓包時,還會謊稱是拿錯了。
    2024/03/25 19:37
  • 保全隨身帶安毒!開馬三大改整車「射藍光」太顯眼被警查獲

    新北市一名鄭姓保全昨(18)日下班後開著愛車「馬三」回家,行經湳雅夜市附近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但因他車前裝亮藍色燈條、大燈也有改裝,異常顯眼,警方當下隨即攔停盤查。起初鄭姓保全還相當配合,同意警方搜車,沒想到眼尖的員警馬上發現他的背包前袋「鼓鼓的」,打開一看,裡頭的鐵盒內裝著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人贓俱獲,鄭姓保全只好乖乖坦承吸食且持有,依法遭逮。
    2024/02/19 15:58
  • 出租公寓門口貼「賺他一個億」!警攻堅破毒窟逮車手

    嘉義警方逮捕詐騙車手,還意外逮到了三名重案通緝犯,他們窩藏在一處出租公寓,警方持搜索票攻堅,果然當場人贓俱獲,誇張的是,他們在家門口還貼上一幅春聯,上頭寫著「賺他一個億」,殊不知是用違法手段,把別人的辛苦錢,騙進自己口袋。
    2024/02/16 11:42
  • 我也沒賭啊!宮廟成賭場 警攻堅逮13賭客

    過年期間,有些職業賭場看準時機,悄悄開張,以為警察休假不會被抓,但太吵或出入複雜,還是會被盯上。像是宜蘭員山,有間宮廟就被人舉報,不定期都有人在賭博,於是警方日前凌晨埋伏攻堅,當場人贓俱獲,查扣賭資賭具還有13名賭客。
    2024/02/15 11:46
  • 新北婦開麻將賭場被警抄 竟瞎扯「尾牙開兩桌揪友吃刈包」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日前多次接獲民眾檢舉,表示附近一處華廈時不時傳出喧鬧、洗牌聲,疑似在經營賭場!警方展開搜索並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查緝,果然於屋內查獲多名賭客正在進行「方城之戰」,桌上還擺滿現鈔。對此王姓女負責人不斷和員警解釋,說真的沒在賭博,只是找朋友一起來「吃尾牙吃刈包」,但人贓俱獲,警方仍全數逮捕送辦。
    2024/02/13 11:23
  • 18歲少年揪友做詐騙 假扮投資專員詐中年叔500萬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平時在做財經相關工作,沒想到會突然被加進Line投資群組,甚至出現一名自稱是投資專員的陳姓男子主動洽談,供稱只要跟著買股票「穩賺不賠」。施姓男子陸續投入500萬,直到上個月想領出獲利時陳姓男子才和他說,要再繳數萬元保證金能出金,施姓男子驚覺有異隨即報警。新北市刑大警方因而和施姓男子合作,出動便衣員警陪同面交,果然當場人贓俱獲,還另外逮捕兩名同黨監控手,身上還有剛騙來的570萬。
    2024/02/02 14:40
  • 運毒還求關公保佑?馬國女來台參拜 加工行李箱暗藏海洛因

    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子日前以來台自由行為掩護,在行李箱內加工改裝暗格,並在暗格內夾藏近6千公克毒品海洛因,市值超過4千萬元。女子自稱是慕名來台參拜桃園某公廟供奉的東南亞最大室內關公座像,想要祈求關公保佑,但顯然走私毒品的行為不被光明磊落的關公所保佑,還沒入境就被警方人贓俱獲,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4/02/01 11:48
  • 小開染毒騙老母「外出打拚」 販毒遭逮哭求饒:下次不敢了

    宜蘭縣一名邱姓男子日前跟母親說「要去中部打拼」,不過實際上卻因染上毒品,為了應付龐大開銷而開始販毒。台中市刑大經跟監掌握他相關資訊後,趁邱男在超商進行毒品交易時上前逮捕,當場人贓俱獲,嚇得邱男情緒崩潰向警方苦苦求饒「下次不敢了」,最終仍依法送辦,近日案件偵結起訴。
    2024/01/22 11:01
  • 女賊上門假應徵真偷手機 警載失主狂追尋回

    台中沙鹿一間瓦斯行,日前出現一名女子上門應徵,沒想到她卻趁大家在忙時,走進老闆的座位偷走一支iPhone手機,不知情的員工,當時還很熱心地,騎機車載她到車站搭車,也被她從包包裡偷走1000元,事後老闆發現,立刻報警透過手機定位,一路從海線追到市區,而幫忙追蹤找手機的女警一看到人,立刻就認出,嫌犯蔡姓女子,就是轄區慣犯,當場將她逮捕,人贓俱獲。
    2024/01/17 20:09
  • 花蓮3山老鼠遭查狂逃!沿途丟牛樟芝滅證 抓回竟全是累犯

    花蓮卓溪山區國有林班地,本月14日時有3名男子闖入盜採牛樟芝、金線蓮,經花蓮林業及保育署花蓮分署會同保七總隊獲報後前往埋伏,待時機成熟時上前查緝,當場起獲牛樟芝1112公克、金線蓮12公克及相關工具1批,人贓俱獲,全案依涉犯森林法送辦。
    2023/12/20 16:06
  • 手機還是槍?台南學生套房變槍枝改造工廠 赫見罕見槍枝

    台南市一名47歲官姓男子在台南歸仁區的學生出租套房,常常傳出機械敲擊的巨大聲響,加上他半夜進出頻繁,住戶覺得有異向歸仁警分局報警。(10)日下午警方來到官男租屋處查緝,沒想到起出改造槍枝、子彈等還有毒品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2023/12/12 13:33
  • 「摸蜊仔兼洗褲」! 警抄賭場兼破毒品大樓拔賭毒窟鄰居叫好

    台南市警方接獲檢舉,位於安平區一棟公寓大樓,除了經常有陌生人出沒,晚上還發出吵鬧聲響,因此懷疑有人聚賭,沒想到25號凌晨兩點半左右攻堅入內,除了人贓俱獲,還發現大批毒品,意外發現張姓承租人,涉嫌開設賭場,還兼販賣毒品。
    2023/11/25 22:14
  • 007同款!男擁3槍426子彈 小型軍火庫遭破

    新竹市警方日前接獲通報,一名男子非法持有槍械,員警長期跟監蒐證,持搜索票突襲嫌犯住處,人贓俱獲,不只查改造霰彈槍400多發子彈,另外還有一把槍是電影007特務,詹姆斯龐德同款,殺傷力強大,火力強大,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3/11/21 19:08
  • GD捲涉毒案「全因八大妹1句供詞」! 撇全身除毛:我再提供腳毛

    韓國演藝圈最近颳起毒風暴,起因就是韓國警方掌握到仁川某處的陪酒沙龍有員工吸毒,實際一查果然一位八大女幹部人贓俱獲,接著也以她的供詞向李善均、GD(權志龍)等人立案調查。如今這位女幹部的供詞曝光,但短短一句內容似乎連法院都不認同,拒絕了扣押令,GD也透過律師再澄清「全身脫毛」的嫌疑。
    2023/11/11 11:22
  • 不准動!黑幫經紀公司 拐騙未成年少女陪酒

    花蓮市國聯五路,一間竹聯信堂經營的經紀公司,實際上卻是作為私人招待所,前前後後拐騙6名未成年少女,來坐檯陪酒,賺錢資助組織運作,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而陳姓主嫌還涉及砸車、鬥毆等暴力事件,員警破獲現場,還發現毒品,幫派人贓俱獲,少女則交由相關單位安置。
    2023/11/06 19:13
  • 李善均夜店妹朋友疑「大麻自耕農」 人贓俱獲竟瞎掰:在種生菜!

    韓國演員李善均不僅涉足首爾江南地區的陪酒沙龍,毒品案的雪球也越滾越大,今(26)日先傳出一位醫師竟無償提供他跟GD毒品,晚間韓國媒體再爆料,原來陪酒沙龍女幹部是在她的朋友家裡被警方逮捕,當場發現大麻,人贓俱獲,大麻來源甚至可能是「自耕農」,然而女幹部竟辯稱:「這是朋友在種生菜。」
    2023/10/27 07:00
  • 變裝造斷點!男闖屋偷30萬 飛越南回台遭逮

    還以為逃出國沒人發現,一回台灣,立刻遭逮。11日上午11點多,桃園一名41歲嫌犯,趁著四下無人,闖民宅偷竊,偷走價值大約30萬的財物,事後通知要去越南娶老婆,就搭飛機逃出國,警方調閱監視器,進一步追查,掌握回國資訊,等他入境,立刻上前逮捕,當場人贓俱獲,依法送辦。
    2023/10/24 19:09
  • 我爸教我的!K毒藏枕頭 父子檔聯手運毒

    上梁不正下樑歪,爸爸竟然帶頭運毒。今年6月桃園地檢署查獲一批走私毒品,以乳膠枕頭名義從泰國進口,卻藏有重達30公斤的K他命,追根溯源發現,是父子檔3人共組運毒集團,從運送到銷售不經他人之手,互相掩護販毒,爸爸人贓俱獲,卻矢口否認犯行,一心一意只想繼續掩護兒子,態度惡劣。
    2023/10/23 14:10
  • 北市男改裝寶特瓶藏毒 鷹眼警攔查揪貓膩送辦

    有多項毒品前科的50歲葉男近日駕車行經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遇警攔檢,遭眼尖心細員警察覺其眼神飄忽有異,進而查獲車上加工過寶特瓶的夾層藏有安非他命,人贓俱獲送辦。
    2023/10/15 14:49
  • 這什麼!盤查搜可疑寶特瓶 割開「夾層藏毒」

    台北市一名駕駛,經過路檢點時神神情緊張,不斷偷瞄副駕駛座,警察覺得很可疑,拿手電筒仔細照一遍,在車門旁的置物槽,找到了一罐寶特瓶,乍看之下很正常,但是把水倒掉之後,才看到這寶特瓶從中間被割開過,甚至裡頭還有一個夾層,一包安非他命就放在最底下,當場人贓俱獲。
    2023/10/15 12:59
  • 違停遭盤查! 車內22包「黑豹咖啡包」露餡

    有男子因為違停,也害自己車內毒品被發現!新北市蘆洲警方發現,一輛車違停在車行前,上前盤查,看到男子神色有點緊張,結果就在他的中控位置,找到了22包的毒咖啡包,當場人贓俱獲。
    2023/10/10 14:22
  • 趁貨車卸貨! 賊偷司機包包4次得手逾4萬

    台北市一名70歲的慣竊,平時在文山區到處趴趴走,專門鎖定臨停路邊,卸貨中的貨車,趁司機搬貨時,偷走車上的包包,如果被發現,還敢與司機爆發拉扯。甚至他跑到一間早餐店行竊,趁店員打烊前在收拾,直接拉開櫃檯收銀機,偷走裡面的鈔票,不過被老闆當場抓包。
    2023/10/09 12:30
  • 不是我的!男開車遭攔檢慌張 後座竟藏槍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內湖南京東路上設路檢點,一名駕駛被攔停時神情卻很慌張,果然一搜查,車內後座的手提箱裡面放著一把槍跟子彈,當場人贓俱獲,不過被問到槍哪裡來的,竟然推稱是要幫缺錢的朋友度過難關,用三萬塊跟對方購買。
    2023/10/08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