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人行穿越道 結果共10筆

  • 不滿違停遭告發 南港婦爆氣掌摑警員 下場慘了

    台北市南港78歲周姓婦人,日前開車外出辦事時,因為愛車違停在人行穿越道而遭到路人檢舉,南港分局警員獲報到場後依法開單告發,不料周婦突然情緒失控大罵警員,甚至朝著警員呼巴掌,衝動的行徑也讓她當場被壓制逮捕,不甘受辱的警員事後也提出傷害告訴。
    2023/02/17 09:09
  • 這才是「真」斑馬線!地點曝光網笑:會成打卡景點

    一般的人行穿越道都呈現中規中矩的黑白線條相間貌,但有眼尖網友卻在土城大潤發附近發現了與眾不同的「真」斑馬線,圖片曝光後短短的3天內就吸引到3.7萬人按讚,讓人直呼「完了!會不會變成打卡景點了」。
    2022/11/29 05:45
  • 「掌」這樣怕了吧!女騎士未禮讓行人 西裝男出手給她好看

    駕駛人在行經人行穿越道時,真的要多注意,依法須禮讓行人先行,否則不只會被開罰,還可能發造成傷亡!昨(30)日下午一名女騎士行經新北市淡水中正東路時,眼看前方綠燈就想直直衝,但行人還在過馬路。這時一名西裝男差點被撞上,嚇得急忙伸手一推,但似乎是力氣太大,女騎士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摔倒在地。
    2022/08/31 11:59
  • 男女飛天落地!高雄「自殺左轉」影片被讚太療癒

    網路上曾有人開玩笑,看一個騎機車怎麼左轉,就知道是否高雄人。9月2日上午,高雄市中山四路、五甲三路交叉口,就發生一起「高雄式左轉」的意外。一名載人的機車騎士,騎到人行穿越道想左轉,結果被直行要左轉的汽車撞飛,機車上兩人都沒事,影片被公布在網路上,不少網友看完大呼「太療癒」,還連看好幾遍。
    2018/09/02 20:17
  • 突然右偏跨黃線 「假逆向」守護單車童被推爆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其中汽車正排隊在停等紅燈,前方數公尺有騎單車的學童橫越人行穿越道,突然間,汽車駕駛把方向盤一個右偏,小踩油門,整個車頭超越黃線「逆向」,幾秒鐘後又退回,這個假動作讓駕駛被讚爆,影片貼出5天已超過300萬次瀏覽。
    2018/07/16 19:04
  • 累積上百張罰單 水果攤遭批長期佔道路

    新北市板橋福德市場市場處有規劃區域早上9點到12點擺攤,不過這裡路口水果攤遭檢舉長期霸佔人行穿越道違法擺攤,而且已經被開罰超過上百張罰單、金額累積10幾萬元,攤商還是照做生意。
    2018/06/07 18:31
  • 這車燈超狂!幫路人投射「人行穿越道」

    汽車的大燈以後還可投射出趣味圖案?德國車廠Mercedes-Benz(賓士)推出最新照明技術「Digital Light」,這款數位頭燈能在路面上顯示出各種符號,大大提升用路安全性,近日官方也宣布,這項技術將在今年運用在最頂級的Maybach旗艦車型上。
    2018/03/09 20:58
  • 拯救低頭族 荷蘭人行道地面貼紅綠燈

    現在人很難避免低頭滑手機,有時甚至連走路都捨不得放下,導致穿越馬路時發生意外,現在荷蘭就有小鎮將LED燈安裝在人行穿越道地面上,會跟著紅綠燈變換顏色,提醒人們什麼時候該走或該停,降低事故機率!
    2017/02/20 18:13
  • 恐怖馬路正對縣長家! 43秒得越11線道

    縣長周錫瑋在台北縣的住家樓下,正對著一條60米長的大馬路,橫跨11個車道,不過附近居民表示,這條人行穿越道上,豎立的3個紅綠燈,不但綠燈秒數全都不一樣,而且最長的綠燈,也只有43秒鐘,根本來不及全部走完;最誇張的是,秒數已經很壓縮,行人穿越時,還得閃躲待轉的車輛,民眾常常站在馬路口,進也不是,退也不是,險象環生。
    2010/08/27 19:58
  • 公設「路霸」民怨 機車灣設消防栓禁停

    台北市的「公共設施」難道也成了大路霸?和平東路的機車灣裡,裝設了一根消防栓,週邊還塗上紅線,前幾天開始發出勸導單,說機車格內不准停機車,惹得民怨四起。另外像是八德路和新生南路,也出現人行穿越道,被變電箱、矮樹籬笆阻擋的狀況,嚴重妨礙行人通行便利,引發批評。
    2010/07/16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