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人肉炸彈 結果共41筆

  • 男「人肉炸彈」炫技跳水!影片遭瘋傳 換全身瘀青也開心

    日前法國南部城市佩皮尼昂(Perpignan)附近水上樂園舉辦高空跳水比賽,一名身型圓潤的男子直接爬到滑水道屋頂,並張開雙手往下跳進滑水道,接著以高速向下俯衝後彈飛進泳池,當場濺起巨大水花。這支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男子身上也留下大片瘀青,但他仍對跳水感到狂熱。
    2022/08/10 16:51
  • 2歲兒長成15公斤「人肉炸彈」 隋棠驚呼:不是開玩笑

    藝人隋棠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兩人陸續迎來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生活,近日她曬出小兒子萌照,透露2歲的Olie已重達15公斤,也和哥哥Max長得越來越相似,引發大批網友驚呼。
    2021/09/22 18:04
  • 美憂喀布爾再有恐攻 派無人機擊殺ISIS-K機場攻擊策劃人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週四發生恐攻炸彈攻擊,更多行兇細節曝光!五角大廈表示,攻擊其實只有一起,而且是單一人肉炸彈犯所為。同時美方不排除是塔利班的哨站安檢出疏漏,才導致恐攻發生。揚言報復這起恐攻的美國總統拜登,也已經派無人機空襲,炸死ISIS-K的恐攻策畫者。
    2021/08/28 12:35
  • 機場恐攻死亡飆至170人! ISIS-K引爆兩枚人肉炸彈

    晚間最新消息,阿富汗喀布爾機場恐攻事件,死亡人數上修到170人,當中包括13名美軍。這次由恐怖組織ISIS-K發動的攻擊,總共引爆兩枚自殺炸彈,由於攻擊鎖定的地點,是美軍專門撤離用的大門,以及核發通行證的五星級飯店,在爆炸前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因此死傷相當慘重。
    2021/08/27 22:45
  • 騙倒華爾街! 珍妮佛羅培茲勤練鋼管舞

    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這回為了演出電影《舞孃騙很大》,勤練鋼管舞,甚至在家裡安裝了鋼管,隨時都在練習,因此全身都是瘀青,不過身兼製作人的她不喊苦,和吳恬敏,攜手化身詐騙華爾街營業員「人肉炸彈」。
    2019/08/08 21:01
  • 恍神三寶直直撞 便利店玻璃大門全毀無人傷

    台北市西門町附近今(17)日凌晨1點,一名騎著風雲125的20歲少年疑因騎車騎到恍神,直直撞向位於路邊三角窗的全家便利商店玻璃自動門,嚇壞超商內的店員以及用路人,強大的撞擊力道讓顧客驚嚇表示:「人肉炸彈,是您來了?」
    2018/09/17 23:27
  • 印尼泗水恐攻嫌犯 一家6口照片曝光

    印尼第2大城泗水從上週末開始接連發生多起炸彈攻擊,但和過去不同的是發動攻擊的嫌犯都是全家出動,由父母帶子女一起引爆人肉炸彈,親子聯合行動成了恐攻新威脅。
    2018/05/15 13:58
  • ISIS民兵回流返鄉! 東南亞成恐攻高危險區

    印尼第二大城「泗水」接連發生恐怖攻擊,星期天先是有3座教堂連環爆炸,今天又有警察總部遭到機車人肉炸彈攻擊。這2波恐攻手法類似,都是由父母帶著小孩共同發起的「家族式攻擊」,幕後元凶正是ISIS。雖然ISIS在中東失利,但大批聖戰士回流東南亞,如今東南亞也成為恐攻的高危險區。
    2018/05/14 22:50
  • 泗水又有人肉炸彈 警總遭一家5口襲擊

    印尼第二大城泗水昨天才發生3起教堂自殺炸彈攻擊,今天警察總部又遭到機車人肉炸彈攻擊,造成至少10人受傷,傷者包括4名員警。而這2起炸彈攻擊不僅都在泗水、犯案手法類似,就連嫌犯同樣也是由一個有5位成員的家庭所為,4人被炸死、僅有1名8歲女童倖存。
    2018/05/14 17:53
  • 殘忍!IS空投人肉炸彈 戰俘頭部墜地炸爛

    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雖然在美國、俄羅斯聯合敘利亞政府的攻擊下,勢力節節敗退,但仍有殘黨分布敘利亞、伊拉克,近期又釋出一則「進化版」處決影片,IS餘黨替一名戰俘戴上塞入炸藥的軍帽,接著全身綑綁倒掛空中,隨後讓戰俘從高空墜地,頭部當場被炸爛,畫面相當駭人。
    2018/05/02 14:29
  • 北韓兵濃霧中邊界叛逃 南韓連開20槍示警

    21日北韓又傳出有軍人從兩韓非戰軍事區叛逃到南韓!這名軍人今天清晨趁著濃霧越過邊界,一路往南韓方向逃。之後北韓出動搜索隊,過程中南韓軍方連開了20槍示警,這也是今年第4起北韓軍人越界叛逃事件。
    2017/12/21 18:24
  • 恐怖聖戰士誘拐少女求婚 說「不」就被當人肉炸彈

    奈及利亞恐怖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經常誘拐少女,還曾於2014年闖入學校,綁架了276名女學生,目前僅有80人獲釋,其餘依舊音訊全無。18名幸運逃脫的被害人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些「聖戰士」們會和她們求婚,如果拒絕就會被逼著成為「人肉炸彈」,並到各地執行自殺式攻擊。
    2017/11/01 14:46
  • 人蛇集團伸魔爪 幼童淪為恐怖人肉炸彈

    激進組織常常用人肉炸彈發起恐怖攻擊,其中有不少自殺炸彈客,其實都是小孩。阿富汗最近一個禮拜內,就破獲兩起人口走私案,這些小孩本來要被賣到恐怖組織去,接受洗腦和訓練後,就會回到本來的國家發動攻擊,小小年紀就變成恐怖主義下的犧牲品。
    2017/07/21 22:49
  • 小情侶在泳池邊放閃 胖大叔開大絕化身「深水炸彈」

    對於許多單身的朋友來說,看到有情侶在「放閃」,而且還是在公共場合的話,內心總是感到不是滋味。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對小情侶在游泳池畔「卿卿我我」,彼此相互調情,沒想到一名大叔看不下去,直接來一記「人肉炸彈」跳到泳池內,瞬間濺起超大水花,讓這對小情侶全身溼透。
    2017/06/28 19:21
  • 駭人婦孺人肉炸彈 攻擊奈及利亞市場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的地方政府官員今天表示,襲擾該國東北部恐怖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日前以1名婦人揹著嬰兒做掩護當自殺炸彈,走入一繁忙的市場後引爆。
    2017/01/25 09:38
  • FOCUS/穿梅西球衣藏炸彈 IS男童握引爆器遭逮

    IS在伊拉克的戰事節節敗退外國籍戰士大幅縮水,大本營摩蘇爾也面臨政府軍步步進逼,靠近南部的產油城市奎亞拉已經被解放一部分,但油田遭到縱火黑煙沖天宛如末日的景象,明的打不過改出陰招,IS大幅增加使用兒童當人肉炸彈的比例,就在土耳其婚禮被兒童炸彈客攻擊後,不久伊拉克警方也逮到一名穿著足球明星梅西球衣的小炸彈客,球衣下綁著一條炸彈腰帶,年僅11歲手握著引爆器,當警方將炸彈拆下來後他哭著大喊對不起,整個過程被拍下來讓人不勝唏噓。
    2016/08/24 20:17
  • 無所遁形! 紫外線掃描偵測炸彈殘留物

    恐怖分子最常見的犯案手法是把自己當人肉炸彈,在人多的地方引爆,造成大批無辜民眾傷亡;現在英國有科學家利用紫外線,發明可掃描爆裂物的偵測器,不只能發現炸彈,連摸過炸彈的手、碰過炸彈的衣物都能被偵測到。
    2016/06/07 12:24
  • 葉門2起自殺攻擊!民眾炸飛 67喪命

    葉門發生2起嚴重的自殺炸彈攻擊,造成至少67人喪命,其中一起就發生在首都沙那的市中心,一名男子接近檢查哨之後引爆身上的炸彈,整個恐怖的攻擊過程,都被附近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14/10/10 07:47
  • 〈快訊〉陝西人肉炸彈攻擊 釀2死14傷

    最新消息,大陸陝西發生一起自殺炸彈攻擊事件,造成2死14傷。
    2013/12/07 12:35
  • 黎巴嫩連兩爆 人肉炸彈攻擊23死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19日接連發生兩起自殺炸彈攻擊,地點鎖定伊朗駐黎巴嫩大使館,造成至少23死、146人受傷,一名伊朗文化參事,上班途中被活活炸死,當地和基地組織關聯的團體,已經出面承認是他們做的。
    2013/11/20 13:41
  • 人肉炸彈攻擊 俄巴士爆炸6死30傷

    俄國發生巴士炸彈攻擊,一名女子攜帶炸彈,上了車立即引爆,造成車上6名乘客被炸死、30多人受傷,根據俄國警方說法,這名女子是伊斯蘭武裝成員的妻子,由於俄國即將舉辦冬季奧運,這時候發生恐怖攻擊,時機特別敏感。
    2013/10/22 11:14
  • 爭獨立百年遭欺壓 車臣人發動聖戰

    一提到車臣,很多人馬上會聯想到恐怖分子,還有人肉炸彈「黑寡婦」,隸屬於俄羅斯的車臣,19世紀被併入蘇聯版圖,長久以來,不斷遭到迫害,車臣人一直夢想獨立建國,但是這條獨立路走得艱辛,在國際間他們孤立無援,只好出下策,用各種激烈報復方式,引起國際注意。
    2013/04/22 22:19
  • 【破案一線間】拒捕持炸彈對峙! 警扮記者周旋7小時

    今天的破案一線間要來看,史上第一起人肉炸彈案,民國92年警方攻堅地下兵工廠,與歹徒黃金生對峙,他手抱土製炸彈,直說自己有冤屈,警方為鬆懈他的心防,喬裝記者,佯裝採訪,想趁機奪下炸彈,但黃金生死意堅決,引爆炸彈前只留50秒讓警方逃命,今天我們就帶您來看,這起爆炸案發生前的7小時,警方是如何與他周旋。
    2013/03/17 20:11
  • 【走過烽火大地】黑寡婦基地 TVB獨家深入車臣村

    今天的「走過烽火大地」我們要帶您到車臣,一提到車臣,很多人會聯想到恐怖分子,還有人肉炸彈「黑寡婦」,隸屬於俄羅斯的車臣,因為長久以來不斷遭到迫害,一直夢想要獨立,但獨立之路很艱難,他們又孤立無援,只好用各種激烈方式,希望引起國際注意。
    2013/01/09 22:36
  • 畢業典禮遭襲 索國3部長慘死

    國際間最新的炸彈攻擊事件,索馬利亞首都一間酒店,正在舉辦畢業典禮,突然遭到人肉炸彈攻擊,總共19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包括教育部長在內,3位部長官員被活活炸死。
    2009/12/03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