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人肉叉燒包 結果共14筆

  • 黃秋生遭問《人肉叉燒包》獨自下手? 他提蔡天鳳慘案解答

    金馬影帝黃秋生出演作品無數,打造許多深植人心的著名角色,其中他1993年首度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驚悚情節全源自真實事件,近期他透露有粉絲向他詢問肢解劇情,他也不吝嗇發文回應,更提蔡天鳳碎屍案作舉例,以便回應粉絲問題。
    2023/07/23 17:31
  • 名媛分屍案/《人肉叉燒包》翻版 高大成:100%熟人所為

    香港名媛分屍案震驚全台!年僅28歲的蔡天鳳(Abby Choi)在本月21日失聯,近期被警方證實已身亡,且遭慘忍分屍、煲湯,手段駭人聽聞,傳出涉嫌將她殺害的鄺姓前夫一家人,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這起案件,引起社會大眾譁然,法醫高大成就分享,100%是「熟人所為」 ,兇手將部分肢體剁碎來煮,還將頭和四肢另外丟棄,主要是為了讓死者的身分不被發現。
    2023/02/25 14:07
  • 最經典恐怖片!網推這部「童年陰影」:不敢再吃肉

    明(29)日就是俗稱農曆7月「鬼門開」的日子,雜誌《觀.臺灣》最新一期內容,主題就是探討「怪談」,並討論1946年自2020年這些年來的經典恐怖片。不少網友都分享自己心目中的經典,其中1部更是意外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均直呼,「看完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敢吃肉了」。
    2022/07/28 20:39
  • 拿人肉做成派餵狗 81歲變態嬤染新冠獄中身亡

    俄羅斯一名高齡81歲的婦人朱柯娃(Sofya Zhukova),她被指控涉及多起謀殺案,甚至還把人肉做成餅,宛如俄羅斯版的《人肉叉燒包》。朱柯娃遭關押多年,還有部分案件在審理中,不過去年底她染上了新冠肺炎(COVID-19),已在上月29日於醫院病逝。
    2021/01/06 18:12
  • 為滅跡!小三勒斃正宮製「人肉燒臘」 客全吃下肚

    港片《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是家喻戶曉的電影,內容令人不寒而慄,不過現實世界竟發生更可怕的「人肉燒臘」事件。一對夫妻經營燒臘店,老婆發現女員工與老公偷來暗去,憤而將其辭退,沒想到女員工懷恨在心,狠心勒斃正宮,且為避免東窗事發,還將屍體烘烤塗醬,切塊做成燒臘肉賣出,若無其事地賣給客人吃。
    2020/06/17 10:59
  • 人肉叉燒包翻版!小三勒斃正宮炸屍 做成燒臘賣客吃

    1993年上映的電影《人肉叉燒包》,當年改編八仙飯店滅門案,上映後引發各界關注。就在同年7月,香港也發生一起震驚全港的凶殺案。1名33歲的燒臘店老闆娘,遭到46歲的小三殺害之外,屍體還遭對方炸屍,還疑似拿來做成燒臘販售給客人,引發全港一陣嘩然。
    2019/12/17 18:03
  • 母不想活拿洗衣粉當奶粉餵 黃秋生揭悲慘童年

    56歲的港星黃秋生入行36年演出逾200部電影,1993年他憑著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奪下第13屆香港金像獎影帝,奠定影壇性格男星地位。今年3月黃秋生找到失散50多年的雙胞胎哥哥,發現英國籍父親已去世的消息,讓他的身世掀起討論。近日黃秋生接受專訪,自曝4歲時遭生父遺棄,媽媽一度想輕生,竟拿洗衣粉當奶粉餵食他。
    2018/05/16 10:19
  • 他為黃秋生加入黑社會 手被砍斷也要相認

    因為演出《失眠》,黃秋生重回「血腥虐殺」的戲路,讓不少觀眾勾起《人肉叉燒包》的回憶,果然替電影增加了不少票房。趁著來台替《失眠》謝票,黃秋生分享了在影壇多年的秘密。
    2017/06/10 19:08
  • 「最噁」新片! 黃秋生挑戰影史尺度闖關上映

    影帝黃秋生和導演邱禮濤曾經合作過4部驚悚作品,包括知名的《人肉叉燒包》和《伊波拉病毒》,這次兩人再度合作推出驚悚片,一度想用「超限制級的四級片」闖關上映,最後還是稍微刪減了血腥片段,以限制級門檻上映。女主角衛詩雅接受專訪時透露,能夠接拍驚悚片讓她很興奮,也希望能透過演技顛覆外界對她甜美的形象。
    2017/06/03 16:52
  • 不輸《人肉叉燒包》 黃秋生《失眠》自己都怕

    20年前黃秋生演出電影人肉叉燒包,締造經典,但之後黃秋生的形象幾乎被定型,是近年演出不一樣的作品才成功轉型,但又再次和當年的導演邱禮濤合作恐怖驚悚片,而黃秋生直說血腥暴力更勝當年,連自己都會怕,所以這是最後一演,以後不會再演這類的電影。
    2017/05/09 17:32
  • 極血腥 黃秋生新片《失眠》最後一次演變態狂魔

    港星黃秋生再次和導演邱禮濤搭檔,新片《失眠》將再次挑戰觀眾的驚嚇指數。
    2017/04/05 14:35
  • 真實刑案改編電影 用時間撫平傷口

    其實以往像這類,真實刑案改編的電影有很多,像是1993年的人肉叉燒包,故事描述1985年的澳門滅門慘案,案發當時震驚各界,但隨著時間久遠,民眾漸漸淡忘,電影上映後還創下票房佳績,不過拍攝這類電影也有風險,例如說時間隔的太近,或是沒取得授權,就像是在受害家屬身上灑鹽,難免引起爭議。
    2012/10/19 19:07
  • 〈獨家〉變態贏影帝!黃秋生「討厭」叉燒包 低潮要淡定

    不少觀眾對黃秋生的第一個印象,就是「人肉叉燒包」,但他接受哈新聞獨家專訪,透露很「討厭」這個角色。
    2012/09/18 21:10
  • 港援交妹遭分屍 屍塊疑流豬肉攤

    香港發生一起重大分屍案,歹徒的兇殘手法,好比當年的「人肉叉燒包」;一名年僅16歲的輟學少女,疑似進行援交,遭到2名男性網友殺害,香港警方翻遍所有可疑地點,甚至下海打撈都找不到屍體,懷疑遭肢解的屍塊,流入市面的豬肉攤,導致香港人心惶惶。
    2008/05/09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