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人肉保齡球 結果共6筆

  • 擦撞急下車理論!70秒後慘變「人肉保齡球」 2港男遭追撞噴飛

    香港沙田大老山公路今早(4日)發生1死1傷奪命車禍,一輛小客車與一輛計程車相撞後,兩司機在路中心停車「講道理」,其後遭一輛貨車猛撞,68歲小客車司機不治;53歲計程車司機重傷。涉事的計程車行車記錄器拍下致命一刻,可見計程車變換車道時疑撞及小客車,原本一宗十分輕微的意外,隨着兩車停在車流不斷的道路中間而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兩司機下車談判約70秒後,貨車便高速駛至,兩人不可避免,驟變「人肉保齡球」,非死即傷。
    2024/03/04 22:10
  • 人肉保齡球? 3男玩賣場推車「撞貨架、險傷人」

    大賣場內的手推車,竟然又被當成玩具!有3名成年男子日前到美式賣場逛街,結果其中1人坐在推車內,另外2個朋友直接把他當成保齡球,用力把推車往前推,結果不只撞到一旁貨架,周遭民眾也差點被波及,但這群人還把過程拍下來PO上網路,引起撻伐。
    2022/02/21 13:41
  • 測試妻是否拉我?醉夫執意以身試愛 衝到路中央被車撞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酒後和妻子在大馬路邊吵架,其中男子因為喝醉酒了,想要測試妻子是否愛他,竟然直接衝到馬路中央。儘管妻子也在氣頭上,但還是試圖拉著丈夫離開,不料對方卻不領情,前後一共折騰了40分鐘。妻子最後受不了報警,不料同時有一輛麵包車疾駛,當場將丈夫撞飛,全身多處骨折。
    2019/03/13 18:44
  • 恐怖「人肉保齡球」! 轎車失控撞飛3人狠狠輾過

    站在人行道等紅綠燈,竟無辜成了「人肉保齡球」!俄羅斯近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3名年輕人站在人行道上準備過馬路,一旁卻突然衝出一輛車,當場把3人撞飛還狠狠輾過,驚悚畫面曝光嚇壞不少人,幸好最後3人都奇蹟似的存活。
    2018/06/06 20:22
  • 人肉保齡球 無照惡駕駛撞路人4傷

    大陸四川成都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涉嫌變造車牌駕駛,碰到警察取締違規停車,竟然開上人行道逃逸,正在行走的行人和電動車被迎面而來的轎車撞上,宛如保齡球瓶般飛了出去,而肇事駕駛還不減速,把倒地人車輾壓過去再揚長而去。
    2016/01/26 12:10
  • 人肉保齡球抗急流 11救難員拚命撈人

    幾天前發生在台中,十多名高中生到溪邊烤肉,遇到溪水暴漲受困,一名少年失蹤,他的遺體昨天被發現,卡在溪中的大水泥塊下,因為水勢湍急,救援的消防員差點被沖走,為了改變水流,十多名隊員排成人肉保齡球隊形,試圖將水隔開,但因為水泥塊有4公尺長、2公尺深,非常巨大,到目前為止,還是沒辦法移動。
    2013/07/18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