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人氣球星 結果共47筆

  • 讀賣巨人交流賽豪華陣容出爐 來台3名為WBC國手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巨人軍今(26)天公布出賽名單,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率隊親征台灣,率人氣球星、4屆游擊手金手套得主坂本勇人,經典賽國手岡本和真、戶鄉翔征、大城卓三,以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等主力,陣容豪華、眾星雲集,將在3月掀起棒球熱潮。
    2024/02/26 15:06
  • 亞洲盃/爭冠夢碎!南韓4強慘輸約旦 孫興慜向國民道歉

    正在卡達舉辦的足球亞洲盃賽事準決賽昨(6日)登場,英超人氣球星孫興慜帶領的南韓隊卻爆冷出局,以0比2輸給黑馬約旦隊,無緣晉級冠軍賽。約旦隊史上首次成功闖入決賽,而南韓隊原本有望睽違64年再度奪冠的美夢破碎,賽後孫興慜受訪時也表示,自己還有不足之處,對於選手們、球迷以及所有韓國國民真的感到很抱歉。
    2024/02/07 10:14
  • 林襄、馬傑森不是第一對!她離隊後閃婚樂天桃猿外野手

    高人氣的「樂天女孩」成員林襄,爆出熱戀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儘管球團表示公司對於藝人的隱私不予回應,還是引發大批球迷對於啦啦隊和球員戀愛的禁忌討論。其實啦啦隊和球員交往、成婚不在少數,像是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艾璐就和統一獅投手胡智為結婚;另外統一獅人氣球星陳傑憲也和前中信兄弟啦啦隊綺綺結婚,今年4月生下兒子,婚姻生活美滿。
    2023/08/09 12:34
  • T1/擊敗魔獸的那個男人! 他獲選年度人氣球星

    台灣運彩X T1聯盟2022-23賽季年度獎項球迷票選第一階段已於4月20日截止,其中完全以球迷投票產生的年度人氣球星也正式出爐,由新北中信特攻阿巴西擊敗超人霍華德、同隊好友謝亞軒,登上人氣王寶座。
    2023/04/23 12:59
  • 爽嗑台灣痛風火鍋!魔獸手抓海鮮一口塞 螢幕餵食掀暴動

    前NBA人氣球星「魔獸」霍華德加盟台灣職籃T1桃園雲豹,本週六(19日)將迎來在台首場處女秀,而私下的他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球迷互動,親民作風深受眾人喜愛。16日在他又在IG分享首次火鍋體驗,只見他相當豪邁地徒手抓海鮮猛吃,不時還會發出驚呼聲,再搭配震驚的表情,似乎十分享受。
    2022/11/17 09:35
  • 魔獸旋風狂燒!T1開價5千萬 曾接觸CBA「破局關鍵曝」

    前NBA人氣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確定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消息一出立馬掀起轟動,他也在昨(10)日晚間抵台。據悉,CBA多隊早在10月下旬就得知霍華德將轉戰亞洲,外傳他的經紀團隊開出150萬美元(約4724萬台幣)的價碼,不過最後因「2原因」破局。
    2022/11/11 09:45
  • 喬帥掰掰澳網開打! 納達爾首輪以直落3晉級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遭澳洲政府驅逐出境後,未來三年恐怕不能入境澳洲,不過澳洲總理丟下伏筆,說也許可以網開一面,但前提是喬科維奇必須打完疫苗。而澳網在喬帥風波後,今天正式開打,人氣球星納達爾和大坂直美都拔得好彩頭,順利晉級。
    2022/01/17 19:32
  • 怒批林書豪「可恥」 NBA坎特呼籲:與台灣站在一起

    美國職籃NBA塞爾蒂克中鋒坎特關注人權議題,繼點名人氣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後,今天分別在臉書與推特發文呼籲林書豪與台灣站在一起。
    2021/12/06 09:30
  • 兄弟象王光輝因病過世 「萬人迷」享年56歲

    前兄弟象的人氣球員,人稱「萬人迷」的王光輝,傳出在30日因病過世,享年56歲,王光輝曾擔任過兄弟象的教練,也是中信兄弟球星王威晨的父親,近年來因病所苦,中華棒協30日代轉達消息指出,王光輝教練已於今日上午病逝。
    2021/08/30 10:39
  • 荒誕性史曝!前國手「粉絲睡不夠換媽媽」無碼片登榜首

    36歲SBL裕隆隊人氣球星、前國手周士淵,上月遭前妻「陳小姐」爆料離婚前多次約砲外遇,「像公狗一樣」上酒店找小姐,甚至還和SWAG直播主拍攝多P無碼成人影片。儘管周士淵不認,前妻近日再爆他的「超狂性史」,驚吐周士淵不僅睡球迷,還在球隊夏令營時「上了學童的媽」,荒唐淫亂的私生活連隊友都看不下去,主動向陳小姐通風報信。
    2020/07/22 08:41
  • 籃球題材夯! 顏行書、球星林志傑客串「跳投」

    吳念軒主演籃球電視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劇組這回找來好久不見的「籃球精靈」顏行書和人氣球星「野獸」林志傑也來客串,卡司相當堅強!而經典動畫《灌籃高手》最近也在串流平台上架,其中充滿回憶的中文配音版本,更累積146萬點閱率!
    2020/07/03 17:34
  • 彭政閔這季打完引退?中信兄弟將宣布重大訊息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28日晚間宣布,30日將召開記者會,隊中人氣球星彭政閔也將與會出席,雖未透露相關訊息,但據了解可能與彭政閔引退有關。
    2019/01/29 07:30
  • 湖人新球季要打快節奏 詹姆斯說可配合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總教練華爾頓今天表示,展望新球季,湖人要打快節奏,投效湖人的人氣球星「詹皇」詹姆斯則說,他自己的打法與任何人都可搭配。
    2018/09/25 11:50
  • 爆布萊恩復出聯手詹皇 布萊恩妻打臉大歐

    美國職籃NBA人氣球星詹姆斯新球季將效力洛杉磯湖人隊,前湖人傳奇中鋒歐尼爾透露,2016年退休的布萊恩可能復出聯手詹姆斯重振湖人雄風,不過布萊恩妻子已在社群媒體否認。
    2018/08/02 13:40
  • 詹姆斯蓋「承諾小學」 林書豪讚:年度亮點

    美國職籃NBA人氣球星詹姆斯,新球季將效力洛杉磯湖人隊,離開克里夫蘭之前,在故鄉亞克朗蓋承諾小學,向來也是熱心公益的台裔球星林書豪,藉推特貼文讚揚詹姆斯的善舉。
    2018/08/01 10:45
  • 詹姆斯助陣 歐尼爾估湖人奪冠還得再等等

    美國職籃NBA人氣球星詹姆斯,新球季將效力洛杉磯湖人隊,不過曾效力湖人的傳奇中鋒歐尼爾評估,湖人想拿冠軍得再等等,他看好金州勇士隊至少還能再奪兩冠。
    2018/07/24 09:58
  • 內馬爾輸給他!2018世足賽10大「超人氣球星」

    2018世界盃足球賽4強即將出爐,網路熱度快速升溫,準備迎來最後的冠軍戰高潮。然而對於部分人來說,因為自己心愛的球員,已經隨著國家隊被淘汰而無法再上場,彷彿本屆賽事已經結束一般,感到惋惜不已。
    2018/07/09 20:01
  • 大谷翔平打老虎 明天將挑戰個人第5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人氣球星大谷翔平,20日先發主投奪下第4勝後,明天將再登板對抗底特律老虎隊,挑戰個人本季第5勝。
    2018/05/30 11:21
  • 「去死一死」 女記者自爆遭球星劈腿毆打

    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寶島夢想家後衛陳昱翰,從UBA義守大學時優異的體能條件就備受矚目,外型帥氣的他也是隊上人氣球星之一。但卻有一名前體育女記者在臉書發文控訴,自己遭到陳昱翰劈腿毆打,導致重度憂鬱症及厭食症,但陳昱翰竟開始撂狠話,要她「去死一死」,也仍然沒有改善劈腿的情況,因此決定公開兩人關係,並希望未來不要再有被他傷害的女生。
    2018/02/06 22:39
  • 湖人宣布 布萊恩兩球衣背號今冬退休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人氣球星布萊恩去年高掛球鞋,湖人官網今天宣布,布萊恩曾使用的兩個球衣背號8與24,將在今年冬天退休。
    2017/09/13 11:41
  • 98年曼谷亞運國手 韓職人氣熊洪性炘引退

    打過1998年曼谷亞運的斗山熊人氣球星洪性炘,22日突然宣告結束18年選手生涯,現年39歲的洪性炘生涯2046支安打是韓國職棒(KBO)唯一右手2000安選手,也是斗山隊史最多安選手,外型帥氣且能言善道的洪性炘,留給首爾球迷不凡回憶。
    2016/11/22 18:24
  • 恢復成自由球員鋒哥揪退休 恰恰:盡量打

    再度因為代言同台亮相,兩大中職人氣球星陳金鋒、彭政閔,熱情和球迷互動玩遊戲,不過恰恰現在的動向實在令球迷們揪著一顆心,因為剛恢復自由球員的他,到底留隊、轉隊,現在都還沒個名目;反倒退休後的陳金鋒,除了手邊正在忙經典賽,代言更是一個接一個,相當活躍。
    2016/11/19 17:24
  • CPBL/彭政閔的老相機 陪他走過酸甘甜

    中信兄弟象人氣球星彭政閔在休息室內的櫃子裡東西不少,也因此北部的比賽,彭政閔總是自己開車戴著個人防護員前往球場,裡面也有恰恰的特殊配備,就是一台老相機,陪他走過酸甘甜。
    2015/09/10 18:59
  • ​〈快訊〉中信兄弟換總教練 吳復連頂替謝長亨

    ▲圖右謝長亨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自中職的最新消息,中信兄弟剛剛發布,將二軍總教練吳復連提為一軍代理總教練,原本的總教練謝長亨因為戰績不如預期,轉任二軍總教練,其實18年前吳復連就是「一代象」球員,當年是象隊人氣球星,吳復連接下總教練一職,發下豪語,「要讓兄弟戰績再創傳奇」
    2015/05/18 19:29
  • NBA/去年此時被裁! 耶誕節林書豪兩樣情

    林書豪在耶誕節這天,帶領火箭大勝23分,但其實這場比賽早在半年前NBA總部敲定時,就充滿話題,原來NBA的耶誕大戰是全年重頭戲,只有人氣球隊或話題球星,才能雀屏中選,再加上其實林書豪去年在火箭隊時,就是在耶誕節這天被裁掉,沒想到相隔整整1年,林書豪變成火箭人氣球星,還向球迷拜年,錄了首佳節迎景歌曲。
    2012/12/26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