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人氣歌手 結果共107筆

  • 細嚼慢嚥當「身材管理」?IU一口咬150下被牙醫警告 營養師說話了

    南韓人氣歌手IU李知恩,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也將來台開唱,但近日她在一場網路節目上,竟分享自己在進食時每一口都要咬到150下才吞下,這讓牙醫也警告會有負面影響。
    2024/03/25 15:58
  • 4女星開泳池趴!「性感比基尼豐滿炸出」嗨坐肩上 照片全曝光

    女星張文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在《明日之星Super Star》憑藉動人嗓音、深厚唱功,獲選為人氣歌手,隨後發行單曲,開啟演藝生涯,近幾年跨足主持圈,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幽默風趣、自然率真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知名度逐漸攀升,工作之餘也不忘與圈內好姐妹們出國放鬆,同時曬出火辣泳池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2024/03/06 08:29
  • 日破億點擊男星imase 7月來台開唱! 亞洲巡迴5城市今解禁

    日本岐阜縣出身的23歲日本新世代創作男歌手imase,以〈NIGHT DANCER〉一曲在TikTok掀起「波浪舞挑戰」,風靡全球,並連續推出多首掀起潮流的人氣歌曲,出道至今的音樂作品已累積超過19億的點聽串流數字。繼2023年受邀來台出演KKBOX風雲榜後,imase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imase 1st Asia Tour 「Shiki」》日期及場地今(26)日解禁了。
    2024/02/26 20:13
  • 大巨蛋開唱「6萬座位誰會秒殺?」 全場點名這些大咖

    台北大巨蛋於去年底正式啟用,未來會有哪位歌手搶當頭香開演唱會仍是個未知數。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台灣哪位歌手在大巨蛋辦演唱會可瞬滿?」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點名大咖明星,包括伍佰、周杰倫、張惠妹、蔡依林、五月天、告五人等等的人氣歌手。
    2024/01/20 16:09
  • 日歌手Ado將來台 小心!演唱會「徵工讀」詐騙假的、主辦單位回應了

    被譽為「令和歌姬」的新生代日本人氣歌手Ado(發音唸:阿斗),去年登上紅白而人氣更高,2月即將來台開唱,但現在臉書社團就出現徵這場演唱會工讀生的貼文,但民眾實際詢問後,對方表示職缺已滿,下一步要你進網站填資料,要詐取個資!
    2024/01/09 20:22
  • 台南瘋跨年!近千歌迷烈日撐傘等待 場外防爆犬加強治安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將於今(31)日晚間6時熱血登場,不僅有台灣人氣歌手,還有外籍藝人,包含被稱為「日本時尚流行教主」的卡莉怪妞、韓流女神金世正、韓國新生代男團VERIVERY等。許多歌迷等不及夜幕降臨,在中午時分多組藝人彩排時,台下就已聚集半場、近千名歌迷頂著烈日當空、撐著傘,為心愛的藝人應援打氣,現場氣氛熱鬧,已然是跨年party提前展開中。
    2023/12/31 16:58
  • 周杰倫太狂!連5年稱霸台灣Spotify歌手榜 冠軍歌曲竟是她唱的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揭曉2023年度回顧活動,公布今年度全世界超過 5.74 億聽眾聆聽的人氣歌手、專輯、歌曲及 Podcast 節目所展現的新趨勢,其中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續5年問鼎「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另外新生代歌手陳華成績亮眼,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榮登2023年度「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冠軍歌曲」。
    2023/11/30 12:10
  • 國民女友有夠猛!台上做出「1舉動」 粉絲全暈了

    創下四千五百萬次點擊率的網路人氣歌手163braces朵芸,被封為「新一代國民女友」的她近期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EP《filter》,並在10、11月展開「minimini」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她將平日的直播內容線上轉線下進化成演唱會版本,擅長與觀眾互動的朵芸,也帶動觀眾朋友在每個段落進行大合唱,最逗趣的莫過於在演唱「小船」之前,穿插了摺紙環節,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摺出一艘小船,並變成帽子戴在頭上,歌迷們也都驚呼被朵芸別出心裁的創意可愛到紛紛暈船。
    2023/11/21 19:43
  • 快來逛! 「八德3C哈樂DAY」主場壓軸登場

    北市八德資訊商圈,從10月份以來,每周都有不同主題活動,而這周末(4、5日)迎來壓軸主場活動,特別把八德路一段封街,找來人氣歌手開唱,還集結20多家攤位,要帶動商圈商機。
    2023/11/04 23:26
  • 1500 台 Gogoro 締造最盛大萬聖派對! 「快閃台北橋」夜騎秀最安靜機車瀑布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也是眾人大玩變裝 Cosplay 的同樂時光!而如果萬聖派對與車聚元素融合會蹦出什麼新滋味?睽違 3 年回歸的「快閃台北橋 - 百 GO 夜行」萬聖車聚派對,現場聚集超過 1,500 輛電動機車與 2,000 名車友參與,現場不僅有風格美食市集與首屆 PBGN 電車改裝大賽,更請到超人氣歌手韋禮安、金曲樂團麋先生 Mixer、知名 DJ 賴皮 Mr. Skin 輪番演出,成為國內今年萬聖節最潮車聚盛會!
    2023/11/02 11:27
  • DJ妖嬌透視裝火辣藏不住 驚喊「怕曬太陽」自招愛摸黑行動

    由啤酒品牌打造的「Corona 2023 Sunset Tour」,9月中台北場由YT千萬點擊的人氣歌手陳華、樂壇超新星王ADEN、DJ Disk0kidz展開序幕,9月16、23日連續兩週邀來浪漫系樂團「溫蒂漫步Wendy Wander」、創作才女法蘭、冰球樂團、DJ Swallow妖嬌等6組音樂人,分別在彰化、高雄旗津兩地開演。
    2023/09/28 17:58
  • 李鍾碩慌了!男粉絲被問參加見面會原因 「因為IU姐姐」

    南韓演員李鍾碩去年底認愛人氣歌手IU,震驚演藝圈。近來正在舉行巡迴見面會的李鍾碩,在首爾站與粉絲互動時,有位男粉絲被問起參加的原因,沒想到一開口就自爆是IU的粉絲,讓李鍾碩當場害羞超慌張。
    2023/09/13 11:45
  • IU遭告發6名曲抄襲! 警方公布「案情結果」:追究法律責任

    南韓女神IU(李知恩)憑藉獨特嗓音及甜美外型紅遍全亞洲,唱火許多歌曲。身為創作歌手的她,卻在5月遭民眾向首爾警察局舉發,其6首知名歌曲涉嫌抄襲,就連人氣歌曲《好日子》、《BBIBBI》也被點名,消息立刻造成轟動。今(5)日調查結果出爐,警方指出起訴不予立案,還給IU清白,而IU律師方也將針對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
    2023/09/05 12:29
  • 香港歌手體驗「台灣這1事」 驚見人手1支嚇壞:太驚奇

    「香港新世代人氣歌手」MC張天賦推出全新單曲〈抽〉,他曾於2019年在香港的歌唱比賽榮獲亞軍,特地來台北拍攝MV,在MV中飾演富家千金的司機一角;團隊更前往釣蝦場拍攝,一切都令他感到十分新鮮,笑說像是經歷了一次文化衝擊。
    2023/07/30 23:34
  • 黃偉晉爆「第一次」只有60分 尷尬糗況曝:無法預期對方反饋

    KKBOX年度盛會「第 18 屆 KKBOX 風雲榜」,即將於 2023年9月2日前進高雄巨蛋盛大舉行,繼日前揭曉首波 15 組表演嘉賓後,KKBOX 再宣布本屆風雲榜主持人由黃偉晉擔任,並加碼公布海外表演嘉賓,特邀日本創作新星 imase、挪威清新小王子 Peder Elias 等海外超人氣歌手登台獻聲,同時預告 Peder Elias 將與金音才女 Karencici 合作共演,集結海內外實力派歌手,展現音樂無國界的魅力與多元。
    2023/07/24 17:03
  • 高雄太熱!婁峻碩唱一半台下歌迷脫了 內衣丟上台超嗨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7)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高人氣歌手邱鋒澤與婁峻碩罕見兩人合體,為高雄炎熱的夏天,注入一股偶像暖流,邱鋒澤還特別帶Band,改編成LIVE版的〈DEEP〉,誠意十足,他也驚喜透露下禮拜會釋出全新單曲,被問到內容跟歌迷,他賣關子:「為了希望而出,是有正面意義的。」
    2023/07/07 22:13
  • 才喊要引退AV!三上悠亞「新戀情」曝光 撫身靠胸全被拍

    香港人氣歌手Tyson Yoshi三月底才來台灣開唱獲得滿堂彩的他,日前推出新歌〈BE MINE〉為新專輯暖身,MV竟無預警祭出驚喜彩蛋邀來「D槽女神」三上悠亞同框談情說愛,讓他直呼「圓夢了」,劇中與三上悠亞撫身靠胸樣樣來的Tyson Yoshi儼然成男性公敵,自導自演成功自肥的作品更意外成為三上悠亞退休前「新作」,讓他直呼人生成就解鎖之餘,更爽喊:「SO PROUD OF MYSELF!」
    2023/05/01 13:36
  • 愛意藏不住!李鐘碩「手機支架也是IU周邊」 目擊照甜翻網

    韓星李鍾碩去(2022)年底被爆出熱戀人氣歌手IU,兩人隨後也認愛,粉絲們紛紛給予祝福。李鐘碩過去在接受韓國雜誌訪問時就表示,IU的存在對他來說是能安心依靠的力量,自己從她的音樂和歌詞中得到慰藉,一詞一句都是對女方的欣賞。而近期被眼尖網友發現,李鐘碩的手機支架正是使用女友IU推出的周邊商品,照片曝光後甜翻一眾網友。
    2023/04/18 15:33
  • 歌迷催票! 周杰倫、鄧紫棋入圍「人氣歌手」6月小巨蛋頒獎

    疫情趨緩後大型演出終於能重啟以往規模,由電台所主辦的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宣布六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這回公布最受歡迎的男女歌手入圍名單,包含周杰倫、韋禮安、鄧紫棋等歌手都在名單中,結果也將依據歌迷投的票數,在典禮當天公布。
    2023/03/24 18:05
  • 他們討論度更高!「20大」台灣超人氣歌手 網:沒人能超越她

    你平常都聽誰的歌? 不管是通勤、上班、念書、運動、做家事,還是單純躺在床上無所事事,音樂都是日常生活中的最佳調劑之一。一首好歌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對有些人來說更能提振精神、增進做事效率,許多人都會有自己的專屬歌單,裡面總是收藏著喜歡的歌手所演唱的歌曲。
    2023/02/06 15:43
  • 新動向受矚!天王星吳昱廷搶先曝新作 激動喊:真的值了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中有著亮眼表現的Venus金星,昨(26)日正式宣布以團名「VERA」出道,首張數位專輯《Venus ERA》則是於今日(27)正式發行,其中一首歌曲〈Playboyz〉不但找來人氣歌手Karencici合唱,天王星吳昱廷更意外出現在作詞者中,對此,他也在社群分享心情「看到成品挺感動」。
    2022/12/27 22:56
  • 批H&M賣未授權肖像服飾 小賈斯汀嗆:把我印在垃圾上

    快時尚以平價路線吸引消費大眾,卻在抄襲、品質、生產層面上為人詬病,近日瑞典跨國時裝公司H&M(Hennes & Mauritz AB)遭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痛批,未經同意使用他的肖像,推出一系列以他為主題的商品,向粉絲喊話「他們用我的臉做的系列是垃圾,我沒有批准,不要買。」
    2022/12/22 12:39
  • 因疫情延期的金在中演唱會回來了!「明年3月來開唱」票價曝光

    韓國人氣歌手金在中將在2023年3月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因疫情延期三年的《2023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活動門票將於2022年12月24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再次開賣。
    2022/12/20 18:13
  • 韋禮安飆唱〈如果可以〉跑給記者追 「綜藝魂爆棚」曝當爸時機點

    「巨星耶誕演唱會」昨(10)日晚間在板橋市府廣場登場,今年成為人夫的人氣歌手韋禮安擔任壓軸嘉賓,連續帶來〈如果可以〉、〈世界上最重要的人〉、〈還是會〉、〈女孩〉,讓現場宛若大型KTV,氣氛超嗨。韋禮安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直擊,看到記者上前還故意跑給她追,現場充滿歡笑聲,相當逗趣,也透露了跟老婆之間的儀式感。
    2022/12/11 01:07
  • 整個月都在跨年!台南耶誕跨年趴 韓團巨星將重磅登場

    台南耶誕跨年卡司最後一波揭曉,市府邀請到韓國新生代人氣男團EPEX,還有台灣超人氣歌手魏如萱、艾怡良等等,並由最近話題不斷的炎亞綸擔綱主持,總共30組藝人,從12月3日開始連續三週都有演出,要讓台南跨年不只跨一天,而是跨一整個月。
    2022/11/18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