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人氣女模 結果共5筆

  • 百萬辣模「只穿這樣」看演唱會 粉絲暴動:把ITZY比下去了

    南韓人氣女團ITZY世界巡迴演唱會《CHEAKMATE》,昨(26)日終於在林口體育館登場,相隔4年台灣粉絲終於再次看到偶像,擁有逾145萬追蹤數的女模Yumi.k也到場支持,只見她僅穿一件火辣紅色內衣,讓網友都驚呼:「至於那麼漂亮嗎?把人家韓國妹子比下去了妳可知?」
    2023/02/27 15:52
  • 蘭嶼人怒了!性感女模拍照犯禁忌 網友罵翻

    雙十國慶日剛過,除了有精采的煙火秀外,每個人都各自慶祝的方式,日前一名人氣女模就將印有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比基尼穿上身,傲人身材讓不少男網友大飽眼福,不過有2名正妹一樣也是穿著比基尼、披著國旗在蘭嶼拍攝美照,但此舉卻引來大批網友罵聲不斷,原因是她們倚靠著達悟族的雅美船,這被當地人視為不尊重的行為。
    2017/10/12 16:44
  • 超有誠意!辣妹換上「國旗比基尼」 網友讚:國慶女神

    今(10)日是雙十國慶,也是中華民國106年生日,國家除了有精彩煙火秀讓民眾十分期待外,每個人也都有各自的慶祝方式。網路人氣女模「李霖」就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慶祝方式。她穿上印有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比基尼,來慶祝國慶日。不少男網友不僅眼睛大吃冰淇淋,甚至還盛讚「史上最有誠意!」
    2017/10/10 23:28
  • 忘穿內衣去看醫生 辣模自爆「聽診」臉紅害羞

    網路人氣女模「Yumi.k」,擁有超過25萬名粉絲追蹤,不僅長相漂亮,並且擁有34E、25、34的好身材,男網友們看得鼻血直流,女性朋友們更是羨慕不已。Yumi.k平日也樂於分享美照,甚至常常曬出「長輩照」,日前她分享一件糗事,去看醫生時忘了穿內衣,結果對方聽診時,搞得雙方都十分尷尬。
    2017/08/11 14:53
  • 25萬粉絲人氣女模 直擊住所竟是垃圾堆

    在日本擁有25萬粉絲追蹤的模特兒西上真奈美,日前上節目公開自己的私生活,沒想到平常發文在家中的美美照,竟然都是在垃圾堆裡拍的,而且私生活完全沒有真心的朋友,要聚會還得靠請客才有人陪,讓不少粉絲看傻眼。
    2017/04/13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