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人氣女團 結果共339筆

  • 表演接連「翻車」?3實力女團人氣狂飆 超狂LIVE舞台一次看

    近日韓國女團ILLIT、LE SSERAFIM舞台表演被網友點名翻車,真實live實力引起韓網熱議,女團ILLIT在安可舞台上開麥演唱,就有韓國網友開酸「為什麼讓她們用這種實力出道?」,而人氣女團LE SSERAFIM近期在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的全開麥表演,因頻頻走音也被網友批評,「真的是歷代級」、「音準完全不對」。
    1天前
  • 人氣女團大翻車?網酸唱功「水牛咆哮」 成員疑發中指照洩憤

    人氣女團LE SSERAFIM出道2年就在海內外累積超高人氣,近日他們登上了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整場表演40分鐘麥克風全開,怎料卻被抓到頻頻走音,甚至被網友嘲笑根本是「水牛咆哮」。日籍成員宮脇咲良昨(15日)透過社群發聲,稱「這是我們展現的舞台中最棒的舞台」,再度引發輿論,直呼她根本是「日本式的精神喊話」。
    2024/04/16 19:44
  • BLACKPINK單飛剩她沒消息!Rosé認「想好好休息」 心境全說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3名成員Jennie、Jisoo、Lisa先後成立個人新公司,但Rosé卻遲遲沒消息,讓外界都相當好奇她的動向。對此,她近日透過採訪回應,出道8年努力了好久,坦言「想好好休息」。
    2024/04/14 12:45
  • aespa成員爆「氣胸接受手術」!SM娛樂證實:正在住院休養

    南韓人氣女團aespa近期如火如荼準備5月回歸活動,更宣布從6月開始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台北場將於8月10日登場。不料,今(12日)傳出成員Winter(金旼炡)目前正住院接受氣胸手術,嚇壞了大批粉絲。
    2024/04/12 12:04
  • 練習突出事!NewJeans成員驚骨折 回歸前「暫停所有行程」

    南韓娛樂公司ADOR人氣女團「NewJeans」,5人組合包含3名韓籍成員Minji、Haerin以及Hyein,一名越澳雙籍成員Hanni以及一名韓澳雙籍成員Danielle,神曲〈Super Shy〉一出即震撼KPOP圈,實力不容小覷。而近日才準備回歸的NewJeans,意外傳出成員骨折消息,公司也緊急宣布暫停活動,令粉絲心疼不已。
    2024/04/11 10:37
  • 行動的表情包!周子瑜0遮掩「打哈欠」畫面瘋傳 網一看秒戀愛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在全球擁有許多粉絲,各個成員也受到品牌的愛戴,近年來都有活動邀約上門,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其中,剛結束TWICE巡迴演唱會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近日準備飛往泰國曼谷出席品牌活動的時候,意外被捕捉到打哈欠的照片,畫面曝光後引起不少粉絲暴動。
    2024/04/01 08:39
  • 人氣女團來了!avantgardey海外巡演首獻台灣 報喜6月連跳4場

    由知名舞蹈家Akane一手打造的日本超人氣女團「avantgardey」,本週末將登上高雄大港開唱舞台,另外她們宣布好消息,是首度展開海外巡迴演出,將於6月28至30日一連3天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4場「avantgardey亞洲區巡迴-台灣站」,在宣傳片中更大跳謝金燕的夯曲〈姐姐〉,讓粉絲驚呼連連。
    2024/03/25 11:23
  • 滿血復活!舒華身穿「透明薄紗」報平安 網友:這樣太性感!

    南韓超人氣女團(G)I-DLE成員舒華,因身體不適回台暫停活動近兩個月後,終於在21日晚間與團員合體,參加MLB世界巡迴賽首爾開幕戰的表演。神隱2個月的舒華,日前終於更新IG報平安,曬出花蓮太魯閣美照,讓粉絲不用擔心。
    2024/03/24 17:08
  • 獨/HUR+預告新單曲「塞驚喜」新團員被虧太馬屁

    節目《未來少女》超人氣女團HUR+Crimzon,由HUR原始的六位成員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月、席子淇,加上三位新成員佟凱玲、林詩雅、劉香蘭組成,她們即將在4/14(日)Legacy舉行《2024讚聲系列音樂會》,相隔一年專場演出,曝光準備過程及心情。
    2024/03/22 14:45
  • BP續約金高達400億韓元! 每成員平分可得「2億台幣」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被韓媒報導,光是跟經紀公司YG娛樂簽約,續約金就高達400億韓幣,也就是9億台幣,數字相當驚人,而他們的師妹團還沒正式出道,也驚喜宣布將要來台開粉絲見面會。
    2024/03/22 12:54
  • 山下智久與Lisa拍照竟要「排隊」 才坐下2秒就被保鑣請離位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日前到韓國參加品牌活動,並與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同台,沒想到,平常粉絲爆炸,讓人瘋狂的山下智久,與Lisa合照竟然也要「排隊」等待,有趣的畫面,嚷不少人嘆為觀止。
    2024/03/17 09:55
  • Lisa被認出「腳踝1細節」大方認愛!同框2大男神羨煞眾人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參加BVLGAR寶格麗Studio發布會,一身特殊剪裁的修身黑色禮裙,不僅秀出纖細鎖骨,前短後長的設計也讓大長腿全曝光,顯現出Lisa完美比例的好身材,驚艷眾人。卻沒想到竟被網友捕捉到腳踝上的細節,讓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表示:「要幸福走下去!」並與「霸氣金總」金珉奎同框,兩人的逗趣互動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6 11:28
  • 「張員瑛親姊」出道作!《金字塔遊戲》劇情、卡司一次看

    把校園霸凌當作排名遊戲,你能在班上生存下去嗎?韓國串流媒體TVING推出的最新心理驚悚劇《金字塔遊戲》於2月29日開播,不僅是人氣女團成員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的首部出道作,新穎暗黑的校園題材也讓該劇在韓國掀起不小的轟動。
    2024/03/08 14:07
  • aespa Karina不敵「脫粉」壓力道歉 HYBE新女團來台拍出道片「超台」

    韓國人氣女團aespa成員Karina認愛演員李宰旭,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甚至傳出有粉絲不滿揚言脫粉,還派出示威卡車嗆她「自毀前程」對此,Karina昨天透過IG寫信道歉。
    2024/03/06 13:39
  • 出事了!周子瑜曬逆天美照遭留言「狗屎」 竟是TWICE隊友娜璉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8年多,每個成員都擁有高人氣,尤其是台籍成員周子瑜更年年入榜「百大美女榜」,讓台人與有榮焉,不過今年來成員們各自都有個人活動、代言,周子瑜相對較少,遭到JYP冷凍的傳聞甚囂塵上,甚至有粉絲開LED卡車去公司抗議,幸好並不影響成員感情,而日前周子瑜釋出最新美照,隊友娜璉卻在底下留言「狗屎」,瞬間引起熱議。
    2024/02/28 17:57
  • 「大港開唱」重磅卡司解禁 日人氣女團avantgardey助陣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3月30、31日將盛大登台,主辦單位公布新一波卡司,有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魔性狂舞登台,另外樂團Tizzy Bac、金曲得主李權哲、日本爵士天團JABBERLOOP,甚至有非洲甘比亞的知名YouTuber黑龍都確定參戰。
    2024/02/23 17:17
  • BoA、華莎撲台倒數!許願逛瑞豐夜市 日本超人氣女團也來了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登場,今年邀來到日韓大咖同樂,有MAMAMOO成員華莎、韓流天后「BoA」寶兒、KEY、SUPER JUNIOR-D&E、FRUITS ZIPPER、卡莉怪妞、中孝介、夏川里美,卡司相當華麗。
    2024/02/20 13:24
  • 學起來!aespa團員減肥菜單曝 超狂甩肉法「羽絨衣燃脂」

    南韓人氣女團aespa 2020年出道爆紅全球,也是SM娛樂繼時隔6年再度推出女團,2024年1月驚喜現身科技公司尾牙活動,更是在台灣引爆話題,這回無預警官宣世界巡回演唱會,並預告將在8月10日來到台北開唱,也讓所有粉絲嗨翻。而四位成員除了實力與美貌兼具之外,身材管理的祕訣也經常受到討論!隊長Karina擁有大食量,卻能練出AI般不科學身材,曾遭網友攻擊「胖豬」的寧寧,也有獨門的瘦身秘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4/02/20 13:21
  • aespa寵粉二度來台!報喜「這時間」開唱 粉絲傻眼:超難搶

    韓國人氣女團aespa今年1月來台,受邀參加科技公司佳世達集團尾牙活動,讓粉絲驚喜不已,2024年工作滿檔的她們,今(19)日無預警宣布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裡頭更有台北場,時間就訂在8月10日!
    2024/02/19 15:07
  • 挺過疫情!讚聲演唱會強勢回歸「卡司曝光」 人氣女團受邀開唱

    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在疫情後強勢回歸,繼實力派新人徐暐翔後,今(16)日再公開2場卡司,是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超人氣女團HUR+緋紅魅影,以及《聲林之王3》冠軍歌手柏霖,柏霖開心表示:「很久沒有和我的歌迷們見面了!他們常常在IG問我什麼時候還有專場。終於可以跟他們說了!」
    2024/02/16 16:10
  • 偉晉丟工作!莎莎遭點名是戰犯 粉絲出征「要她道歉」經紀人回應了

    黃偉晉上週因主持台視《紅白藝能大賞》錄影時,見人氣女團LE SSERAFIM吃地瓜球時,表示:「好想要『叉』她們下面的(停頓)地瓜球」,莎莎當時接了一句「偉晉,我聽到囉,你這話不對喔」,事後引起誤會,爆性騷爭議。儘管偉晉澄清道歉,Lulu、陳明珠等星都跳出來幫忙講話,但難息風波,偉晉因此「丟工作」。而有不少網友認為是莎莎的那句話害偉晉遭誤會,因此要求她出面道歉,對此莎莎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4/01/31 19:47
  • 逛街巧遇Jennie、Jisoo!她忙自拍沒發現 回家看照片哭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近日,就有網友逛街時與朋友開心合照,回家檢查照片時,才發現鏡子反射出現野生Jisoo和Jennie的身影,讓他忍不住表示「好可惜」!
    2024/01/31 18:08
  • 黃偉晉失言燒回韓國!慘被貼「性騷標籤」 韓網真實反應曝光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擔任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之一,未料卻在向首度來台的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介紹台灣小吃時,意外口誤鬧出爭議。如今風波延燒數日,黃偉晉更被貼上性騷擾標籤,不過韓國網友的真實想法似乎大不同。
    2024/01/31 10:40
  • 才暫停活動!Minnie、雨琦抱病回歸 「5人完全體」打歌1週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成員包括薇娟、Minnie、小娟、雨琦以及舒華,日前終於以新專輯回歸,未料卻一波三折,陷入不少爭議。如今泰國成員Minnie、大陸成員雨琦也傳出健康亮紅燈,儘管如此兩人仍堅持以現身打歌舞台,給粉絲呈現「(G)I-DLE完全體」。
    2024/01/31 08:21
  • 黃偉晉失言爆「工作丟了」!網氣炸揪戰犯是莎莎 Lulu怒發聲

    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參加錄影,主持人黃偉晉為提醒可吃容器下方的地瓜球,口誤「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引發開黃腔爭議。昨(30)日自爆「工作丟了」。更有網友揪出戰犯是女主持人莎莎,對此,同台主持人Lulu罕見動怒回應。
    2024/01/31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