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人民的聲音 結果共45筆

  • 仍不宣布參選!郭董回防北市問:是不是感覺戰爭越來越近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於金門發表「金門和平倡議」,金門行結束後,郭台銘下午回台北後,繼續走行程,參拜松山慈惠堂,而信義區有9位里長也出席。郭台銘致詞時表示,認為傾聽里長的聲音很重要,因為里長是最基層、最接近人民的聲音,並透露,自己已經見了幾百位的里長。郭也在現場問,「是不是感覺到跟戰爭越來越遠,還是越來越接近?」
    2023/08/23 18:24
  • 馬英九將赴陸 陳建仁盼維護國家利益及國民感情

    前總統馬英九27日將赴中國祭祖,並領帶青年學子前往交流。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馬英九應該聽見台灣人民的聲音,希望此行能維護國家尊嚴與主權、國家利益及國民感情,這樣才不會讓人民失望。
    2023/03/21 13:06
  • 3大敗選原因 賴清德直指「論文抄襲、黑金、沒聽基層聲音」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後,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由高雄市長陳其邁代理黨主席,主席補選將於1月15日投票。唯一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21)日晚間於新北市三重區舉辦「向黨員報告 政見說明會」,正式啟動黨主席競選行程。對於敗選原因,賴清德直言,是否因為論文抄襲、民進黨同志有「黑金」背景,或沒有聽見基層的聲音,所以沒有辦法獲得人民的支持,強調民進黨要好好面對失敗,重新贏回人民的信賴。
    2022/12/21 21:29
  • 「政府藉網軍出征民代」 綠委:假名罵人還拿錢

    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內也掀起一波檢討聲浪,立委林淑芬直接開砲,痛批政府透過網軍假裝人民的聲音,再出征意見不同的民代,製造寒蟬效應,這次選舉就是最好的當頭棒喝,有在野立委質疑,農委會透過預算養網軍,卻被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反酸,網軍沒有這麼便宜。
    2022/11/30 13:24
  • 吳釗燮投書美媒為台發聲 反對「一中原則」盼加入聯合國

    外交部長吳釗燮投書美國媒體,提醒即將出席紐約聯合國大會的各國領袖,台灣人民的聲音值得被全世界聽到,針對全球面臨的挑戰一同合力作出貢獻。
    2022/09/10 11:25
  • 論文+球場兩頭燒!林智堅宣布退選 羅智強:大快人心!

    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風波今(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桃園市選戰,改由同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原本也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籍台北市前市議員羅智強,發聲明直呼「大快人心!」,羅智強也指出,經歷論文加上棒球場爭議後,綠營讓林智堅退選,是因為敵不過人民的聲音,是得來不易的公道和是非勝利。
    2022/08/12 15:34
  • 蔡英文嗨稱「防疫成績好」 侯友宜:不是總統說的那回事

    本土疫情嚴峻,國內確診人數不斷攀升,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防疫團隊成績相當好,結果引發民眾反彈,酸說「自我感覺良好」。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罕見開嗆,「我每天都在第一線傾聽人民的聲音,了解人民的痛苦,絕對不是總統說的那一回事。」
    2022/05/12 15:04
  • 連快篩都不夠 黃珊珊:那不叫共存、是棄守是投降

    本土疫情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快篩試劑供不應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批,不要把人民當猴子。她今(7日)在北市疫情記者會上表示,如果連基本武器,也就是快篩劑都沒有,那不叫共存,是棄守,甚至是投降。她希望中央能夠聽到人民的聲音,提供足夠的武器給人民,至少碰到狀況能夠不慌張。
    2022/05/07 17:19
  • 中美兩強相爭!呂秀蓮:台灣夾在中間 不是別人的棋子

    去年是前副總統呂秀蓮推動台灣新女性運動的50周年,舉辦「新女性 Her-Story 50週年巡迴展」,第三場展覽今(11日)在台北市西本願寺樹心會館展覽登場。因逢俄烏戰爭,呂秀蓮穿著烏克蘭國會議員送她的烏國服飾出席,現場插上烏克蘭的國花太陽花,呂秀蓮說,這是代表對烏克蘭人民的敬意。呂也說台灣夾在中美兩強之間,不是別的棋子,想要和平的人,應該要站出來,讓大家聽到台灣的聲音。
    2022/03/12 14:01
  • 美討半導體機密?聯手歐盟解決晶片荒 翁履中:美歐盼自己國家保持科技領先

    近期新成立的美國-歐盟貿易和技術委員會(TTC),首場會議29日在美國匹茲堡召開,公告的聯合聲明指出,雙方將聯手解決晶片短缺、科技問題,以確保半導體供應,並抗衡中國大陸支配的局面。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和歐盟都是站在自己國家利益角度為出發點,希望自己國家能永遠保持在科技領先的前端,所以對目前領頭的亞洲半導體公司所提出的要求,雖然表面是索取財務資料,看似無害,但實際上這些資料卻能讓其他國家推測出對手實力,對半導體公司而言是把優勢、技術曝光,所以引起商業界反彈。」 另外,大陸限電危機引發全球關注,大多數人認為這和大陸對澳洲的「禁煤令」有關,翁履中提到,「若中國大陸想要解決限電危機,只要政府想要做都可執行,因為大陸在決策上和西方民主國家思維不同,針對人民的聲音是可以直接用各種政策解決,而這次的限電危機或許是個政策考量,大陸曾在國際間承諾會努力降低碳排放量,而限電可導致碳排放量下降,以便大陸達成減碳排的成績,並在國際間獲得更多籌碼談判,但相對的在全球化之下,大陸限電對全球產業鏈都有衝擊,身為全球製造中心的大陸,各國無法置身事外,尤其是現在高度互賴,不管市場或勞動,大陸都是全球重要角色。」
    2021/09/30 16:04
  • 立委羅列5倍券5大問題 譏蔡政府與人民距離「五告遠」

    本土疫情趨緩,百業亟待復甦,行政院研擬推出振興五倍券刺激消費,最快9月發放。儘管各界要求直接發放現金的聲音不斷,但政府依循去(2020)年三倍券的模式,以一千換五千的方案實施。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不滿指出,政府聽不見人民的心聲,強推票券,代表民進黨政府跟人民距離真的「五告遠」,他詳列五倍券的五大問題,認為根本是折騰國人的「五不券」。
    2021/08/07 09:18
  • 千萬交保後選屏東縣長?蘇震清鬆口:會傾聽人民聲音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被控涉嫌收賄2580萬元,於昨(29)日裁定1千萬交保,如願回到屏東老家過年。被問到是否有意角逐下屆屏東縣長?蘇震清表示,他會先傾聽人民的聲音,了解人民對屏東縣長候選人的期望,目前不會特別去設定目標。
    2021/01/30 13:46
  • 蘇貞昌聽女兒反映才知需裝冷氣?王世堅拍桌:變家天下嗎

    針對行政院近日推出的振興三倍券、以及全台國中小裝設冷氣的政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0日忍不住在政論節目砲轟,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聽不到人民的聲音,施行冷氣政策卻說是女兒蘇巧慧在立院質詢和私下建議,質疑這根本變成「家天下」,建議蘇貞昌不要再欺騙人民,要對人民誠實,否則人民會看不起政府。
    2020/07/12 10:43
  • 左批藍、右打綠!蔡正元讚余湘完勝兩位「查埔人」

    2020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於20日晚間正式登場,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除了批評藍綠兩黨為勝選不擇手段,也呼籲民進黨應該擱置「反滲透法」,直呼「這不是請求,是人民的聲音」。此番發言被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大讚,將在場兩位「查埔人」張善政、賴清德遠遠拋在後頭。
    2019/12/21 10:26
  • 小人物對抗體制象徵 全球抗議都見V怪客、小丑

    現在不只香港,南美洲的智利,玻利維亞,中東的伊拉克,黎巴嫩都出現大規模反政府抗議,儘管發生在不同地區,但當民眾上街頭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戴著V怪客面具或是打扮成小丑的示威者,這兩個電影角色,現在成為了抗議的象徵臉譜,抗議的是政府社會對小老百姓的壓迫,示威者也藉由這兩個角色,表達他們的理念,要爭取平等和正義。
    2019/11/14 22:11
  • 反送中落幕? 香港青年不滿政治閉塞

    香港回頭檢視過去發生的四場反送中遊行,參與活動的大多是大學在校生。這一個月以來,更有四名年輕人,以結束生命的激烈手法,表達對政府感到絕望的心情。日本媒體深入年輕族群探究原因,發現在他們心中,對香港政治的閉塞感十分強烈。由於代表民意的立法會,超過一半以上的席次是「功能界別」,也就是經由中央指派產生的議員,而不是全然民選。香港年輕一代,因此對政府有高度的不信任,也認為政府不會傾聽人民的聲音。
    2019/07/10 20:08
  • 綠「剩最後一口氣」!陳其邁:會謙虛傾聽人民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加婦女節活動,被問到賴清德說民進黨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口氣,陳其邁回應,會再更謙虛傾聽人民的聲音;但韓國瑜也說,現在的民進黨如同當年快倒的國民黨,蘇貞昌則回酸韓國瑜,當初國民黨到處撒錢。
    2019/03/08 14:00
  • 台灣最大黨討厭民進黨?卓榮泰:最深切警惕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14日)下午,在7名縣市首長、準首長陪同下,赴民進黨部登記參選黨主席補選,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人民的聲音他們都聽到了,「聽到台灣最大黨就是討厭民進黨」,這是最深切的警惕,未來當選後會走訪各階層,跟討厭民進黨的人暢談民進黨的問題。
    2018/12/14 15:33
  • 辯論只講55秒! 林德福論述讓對手都錯愕

    空汙公投辯論,領銜人林德福在最後一輪答辯時讓大家都摸不著頭緒,他要大家聽聽人民的聲音,接著就沉默了8秒,接著又要大家聽聽人民的聲音,再沉默8秒,時間還有11分鐘,論述就結束了,讓現場主持人跟擔任反方代表的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一時間都反應不過來。
    2018/11/05 18:59
  • 貿易戰雖促愛國升溫 中國富人移民首選仍為美國

    中美貿易摩擦升級之際,中國網路明顯出現愛國情潮,呼籲抵制美國的聲音加碼。不過,調查顯示,8成考慮移民的中國有錢人首選仍為美國。這些有錢人的平均財富達人民幣2900萬元。
    2018/07/04 16:19
  • 立院臨時會審軍改 八百壯士11日動員集結

    立法院明天將針對軍人年改召開談話會,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發出動員令,明天、14日及15日將號召軍公教警消人員在立法院周遭聲援抗議,讓政府聽見人民的聲音。
    2018/06/10 11:42
  • 公開挺侯被砲轟 館長怒斥「國民黨爛,但民進黨爛到爆」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批評民進黨上任以來,在政策上毫無作為,當初所承諾的公共住宅、非核家園和同婚議題等政見都沒兌現,也不願傾聽人民的聲音,讓他公開支持侯友宜,也呼籲網友讓民進黨五都選舉掛蛋,要把票投給國民黨,引來網友一片謾罵,不過館長之後又開直播澄清,雖然國民黨爛,但民進黨「爛到爆」,現在只不過是從「爛蘋果中挑好的」。
    2018/06/04 12:27
  • 爭取好空氣  爸媽帶小孩到中市府訴求

    環保團體將於17日發動反空污遊行,一群爸爸媽媽今天推著娃娃車帶著小孩到台中市政府廣場高呼「我要深呼吸」,呼籲不分顏色及黨派都來參加遊行聆聽人民的聲音及訴求。
    2017/12/05 12:47
  • 機師一定比較跩?錕P:要跟「這些人」搏感情

    今日立法院場內外為了《勞基法》修正案吵得沸沸揚揚,政府必須得了解大眾的需求,才能做出適合的決策造福整個社會;台大教授李錫錕認為現今「政府雲端化」在上位者缺乏同理心,都飛上雲端了,怎麼可能聽得到人民的聲音,更會導致底下人的反彈,後果將會不堪設想。
    2017/12/04 23:27
  • 9月抗議月? 不滿蔡政府週週有陳情活動

    蔡政府執政百日,爭議不少,人民的不滿更是接連爆發,9月3日先有退休軍公教號召的年金改革遊行登場,9月12日則換觀光旅遊業走上街頭,之後還有台電工會以及南山人壽工會,光是9月初已知道有5場,對此總統府回應,尊重人民抗議權利,也會傾聽人民的聲音!
    2016/09/03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