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人止關 結果共17筆

  • 快訊/台14線人止關段邊坡坍方 道路中斷搶修

    15日晚上南投台14線73.3K,人止關路段發生邊坡坍方,造成道路中斷,目前保全人員已經在現場交管,公路總局埔里工務段也立即調派機具前往搶修,預計於晚上22點可搶通單線雙向通行,也請經過的駕駛注意路況。
    2021/08/15 20:44
  • 人止關抓人 警車直接KO吸毒山老鼠移工

    南投仁愛警方,發現報廢機車懸掛其他車牌空車上山,載著沉甸甸的物品下山,是山老鼠,在台14線人止關路段管制車輛,攔截圍捕,山老鼠撞上警車被逮捕,是一名越南籍逃逸移工,搜出四塊23公斤重的紅檜,還有毒品。
    2021/03/09 13:25
  • 悚!南投機車擦撞貨車後座男「斷頭慘死」 路人全嚇壞

    南投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兩名男子騎機車行經南投往霧社的台14線人止關路段時,疑似過彎打滑,摔落路中央,其中後座乘客頭顱當場遭載運蔬菜的大貨車輾斷,因屍首分離,令路過民眾嚇壞,目前警方已到場處理。
    2020/10/16 14:14
  • 人止關路段小坍方清理完成 後續刷坡作業

    省道台14線南投縣仁愛鄉人止關路段邊坡不穩,今天因雨再度小坍方,工務段清理完成,並預計今天起執行邊坡刷坡作業,呼籲用路人遵守管制通行,且注意雨季山路邊坡較不穩。
    2019/08/15 15:51
  • 南投都達明隧道土石流 人止關大雨又坍方

    豪大雨特報,南投多處傳出災情,投85線「都達明隧道」發生土石流,造成道路封閉,另外在南投南豐村、仁愛鄉都傳出淹水災情,人止關路段也因為下雨導致邊坡坍方阻斷道路,在苗栗甚至有道路地基掏空崩塌,電線桿傾斜,路面出現20~30公尺的裂縫,寬10公分,緊急圍起封鎖線,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9/06/12 20:34
  • 合歡山翠峰路段搶通 前後端派保全駐守

    台14甲線合歡山翠峰18.6k路段,5月份因為連日大雨路面地基掏空出現14公尺長的大洞,經過公路總局埔里工務段連夜搶修,但因為地基持續崩塌,搶通時間點延後,終於在2日早上6點,連大型車也能通行;另外通往清境重要的道路,人止關路段,目前仍在施工,平日交管每20分鐘放行10分鐘影響前往清境旅客!
    2019/06/02 14:45
  • 驚魂台14線!落石砸中3車 水淹砂石車

    暴雨釀災!南投草屯跟國姓交界處,因為溪水暴漲速度太快,瞬間吞沒砂石車,還好怪手驚險救援,才把車輛推上岸,另外在台14線人止關路段,今天(16日)下午下了一場暴雨,導致土石坍方,三部車經過時,全被落石砸中,其中一輛休旅車車頭被砸出一個大洞,駕駛命大,無人傷亡。
    2019/05/17 08:09
  • 騎士沒戴安全帽 還邊騎邊聊天自撞滿頭血

    23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南投埔霧公路,人止關明隧道,發生一起機車自撞的車禍。鐘姓機車騎士,沒戴安全帽,還邊騎車邊和後方同伴聊天,一個沒注意,直接撞向明隧道裡的柱子上,造成頭部撕裂傷,全身多處擦傷,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中。
    2019/04/24 13:55
  • 騎上合歡山 自行車遭酒駕追撞摔溝重傷

    自行車騎士挑戰武嶺,騎車上合歡山,在人止關附近,遭後方轎車追撞,摔落溝中,頸椎受傷。轎車駕駛說,因為樹影關係沒看騎士,但是駕駛酒測值0.3,酒駕撞人,騎自行車上山,不只挑戰體力,交通安全更危險。
    2018/07/18 15:00
  • 大學生機車郊遊 人止關撞車一死一傷

    台中曾姓大學生,和其他高中同學總共8個人,騎6台機車,機車郊遊要到梨山。曾同學載著楊同學,在埔霧公路人止關路段轉彎處,越線騎到對向車道,撞上要下山的菜車,兩人摔倒,遭菜車壓輾,楊同學腿部骨折,但是曾同學,當場命喪輪下。
    2017/08/30 12:48
  • 眉溪暴漲毀堤坊 南豐村10民宅陷危機

    南投山區大雨不斷,其中仁愛鄉災情嚴重,除了通往清境的人止關,一度發生嚴重崩坦,在下游的南豐村,因為眉溪暴漲淘空地基,造成河岸邊總共10戶民宅面臨淘空倒塌危機,民眾趁著雨勢暫緩,回家收拾打包,搬到親友家暫住,河川局也在淘空河道旁,緊急吊掛消波塊應急,希望趕在下一波大雨來前做好防災準備。
    2017/06/16 17:21
  • 豪雨山區慘!司馬限土石流 清境路斷

    豪大雨在山區造成災情,苗栗泰安司馬限部落,土石流淹沒路面,差點衝入民宅,居民趁著雨勢變小清理善後。南投仁愛鄉,往清境則是道路坍方中斷,台14線人止關路段,坍方30公尺,目睹報案的駕駛,前方還有車,一度疑被掩埋,還好聯繫上車主確認平安,工務段在下午三點之前搶通,單線雙向,管制通行。
    2017/06/15 17:40
  • 路中斷!台14線落石坍方 困清境遊客

    南投仁愛鄉,台14線、過了人止關路段,出現大面積坍方,造成雙向無法通行,不只影響在清境的遊客、居民,大約4千人下山路難行,更一度傳出崩塌當時,疑似有2部車遭埋,但幸好養工處出動怪手挖土機,開挖,確認沒有人車受困,但道路中斷,至少1天才能恢復通行。
    2017/06/15 11:56
  • 快訊/清境路斷! 人止關大規模坍方恐埋車

    最新消息,南投仁愛鄉,人止關路段,也就是台14線74.8公里,昨天大規模坍方,因為坍方面積大,而且目前還有落石,無法立即搶通,由於通往清境遊客多,工務單位擔心,坍方的時候有車輛經過,被壓在底下,機具已經趕抵現場,隨時準備開挖,清除坍方落石。
    2017/06/15 09:56
  • 〈快訊〉南投人止關「堰塞湖」 警急疏散村民

    南投埔霧公路人止關上方,因為大雨形成一處堰塞湖,目前警方已經管制封橋,並且對人止關下方各部落,發出疏散通報。
    2012/06/13 10:20
  • 〈獨家〉貨車撞山壁駕駛卡住 斧頭敲車窗救援

    南投埔霧公路人止關路段,昨天清晨發生車禍!一輛連鎖便利超商的中型貨車,準備到仁愛山區送貨時,駕駛疑似打瞌睡,整輛車撞向山壁,駕駛雙腿卡住,消防隊員趕到現場,一開始以斧頭敲破擋風破璃,但救援失敗,最後以破壞器材把車頭往外拉駕駛才脫困,腳部輕微受傷。
    2011/09/05 13:13
  • 〈獨家〉學生上清境打工 墜30米溪谷重傷

    南投縣埔霧公路人止關,上午發生學生墜谷意外,一名高中男學生要載同校女朋友,到清境農場打工,2人騎機車經過人止關,機車失控撞護欄,2人彈起墜落到10層樓30多公尺深的溪谷中,女同學全身骨折重傷,男同學輕傷,他說太早起床,從雲林騎車到清境太累,才會摔車。
    2010/01/26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