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人形墓塚 結果共6筆

  • 殺小姑水泥封屍!驚悚「人形塚」矗房內 狠嫂自首判免死

    新北市38歲女子張芳馨長期不滿37歲小姑葉秀鳳,今年3月憤而持啞鈴朝她狠砸,再將其頭部強壓入水致死,最後在家中用水泥封屍,猶如1座「人形墓塚」矗立房內,震驚台灣社會。新北地院今(29日)宣判,認為張女手段雖凶殘,但考量她數度表達悔意,且和夫家和解,惡性未達不可教化,因此判處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8/29 17:02
  • 午餐額度30元!小姑嗆要她搬 殺人嫂「沒錢搬」釀悲歌

    新北市38歲女子張芳馨長期不滿37歲小姑葉秀鳳,又常因細故和對方起衝突,竟於13日持啞鈴將其砸死,再用水泥封住屍體,猶如1座「人形墓塚」。據悉,張女和死者吵起架來互不相讓,小姑講話也很不客氣,而犯嫌其實一直都想搬出去,但苦於經濟狀況不佳,每天午餐額度只有30元,因此也莫可奈何。
    2018/03/22 15:47
  • 惡嫂水泥封屍竟是學葉子楣電影?靈感來自港駭人命案

    震驚全台的新莊區惡嫂殺害大姑慘案,張芳馨用30包水泥冷血打造人形墓塚封屍的手法,早前被爆是仿效韓國電影《鬼鈴》。不過今天(21日)《周刊王》報導,張芳馨其實是仿效由有「波霸」封號的葉子楣主演的港片《千王1991》,而該片的靈感則是來自43年前震驚香港社會的「灶底藏屍」命案。
    2018/03/21 18:33
  • 罕見抱怨文曝光!水泥封屍案 小姑曾嗆「早碰晚也碰」

    新北市38歲女子張芳馨長期不滿37歲小姑葉秀鳳,又常因細故和對方起衝突,竟於13日持啞鈴將其砸死,再用水泥封住屍體,猶如1座「人形墓塚」矗立在房內。據悉,張女和葉女積怨已深,從死者臉書也可看出端倪,平時低調的她還曾發文透露自己被吵得難以入眠,疑似在抱怨嫂子的生活習慣。
    2018/03/21 13:45
  • 怕滲屍水!冷血嫂「棉被綑小姑」成木乃伊 再封入水泥塚

    新北市新莊1名張姓女子長期不滿葉姓小姑,又常因細故和對方起衝突,竟於13日持啞鈴將其砸死,再用水泥封住屍體,猶如1座「人形墓塚」矗立在房內。警方今(17日)到現場開鑿,費時2小時終於將死者挖出,發現屍體從上至下都被棉被緊緊包裹,宛如1具木乃伊,研判凶嫌是怕屍水滲出才出此策。
    2018/03/17 23:40
  • 頭骨被敲破洞!狠嫂殺小姑封「人形水泥塚」 警鑿開嚇傻

    新北市新莊1名張姓女子長期不滿葉姓小姑,又常因家產和家中細故和對方起衝突,竟於13日持健身用的啞鈴將其砸死,再買來水泥封住屍體。警方17日到案發現場開挖,見1座「人形墓塚」峨然矗立在房內,最後耗時2小時終於將遺體挖出,同時發現死者的頭蓋骨全被敲破,明顯開了1個大洞,畫面相當驚悚。
    2018/03/17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