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人工陰莖 結果共4筆

  • 男遭斷根只剩1.5公分 醫曝:還能生育但難行房

    彰化縣一名52歲的黃姓男子,被40歲的越南籍馮姓女友懷疑出軌,對方趁他熟睡之際,剪斷其生殖器並丟到馬桶沖掉,事後男方緊急送醫急救,目前已無生命危險。對此院方表示,目前黃男的生殖器僅剩20%,目測大約是1.5公分,未來恐難以從事性行為。
    2021/03/31 16:54
  • 重振雄風手術失敗 二春男命根慘遭切除

    63歲的王姓男子喪偶多年,2014年認識52歲女友,開心迎接人生第二春,卻因早年攝護腺癌開刀,性能力不佳,想做人工陰莖重振雄風,因此找上新麗新(原名新麗欣)診所,醫師推薦他用35萬元的自動式充水人工陰莖,不料,手術過程中竟被擅自換成手動的折疊式人工陰莖,更慘的是,手術後王男的陰莖幾乎整支壞死,原有15公分的長度,被迫切除到只剩1公分,不僅第二春夢碎,更只能坐著尿尿,失去男性「雄風」的王男為此老淚縱橫,最後決定打官司討公道,獲判賠150萬元。
    2018/05/05 08:48
  • 騎單車急煞撞橫桿 男下體連硬144小時

    現代人常會利用運動健身,除了跑步之外,也常會騎腳踏車。但最近有一名28歲的男子,日前他騎腳車時,途中因為要閃避野狗而突然緊急煞車,會陰部意外地撞到單車的橫桿,當晚陰莖出現勃起現象。原本不以為意的他,發現那話兒竟然持續勃起6天、共144小時,驚覺不對勁連忙就醫。
    2017/11/14 16:35
  • 誰比較「性」福 藥物、手術比一比

    口服壯陽藥上市後,不少民眾選擇藥物治療,醫師發現,人工陰莖手術比例再度回升。醫師表示,因為連口服藥物都無效的時候,這種手術是最後也是最有效的方式,而且調查發現,近9成3病患性過程達到快感,性生活滿意度比壯陽藥高。
    2003/10/19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