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人工鑽 結果共9筆

  • 天然鑽石價格低迷 需求減弱.人工鑽崛起所致

    鑽石從去年延續到今年價格低迷,全球原鑽價格指數,截止到27號,過去52周指數下滑18.5%;而國際鑽石龍頭戴比爾斯(DE BEERS)宣告降價,降價力度最大的是2克拉以上原鑽,降價達15%以上。天然讚石價格下滑,除了美國通膨、需求疲軟,中國大陸消費力減弱外,另一原因是人工鑽石產能和市佔擠壓,大陸河南「鑽石之都」每年人工鑽產量已達到600萬克拉。
    2024/01/31 19:50
  • 男逛菜市場撿到「0.5克拉鑽石」 銀樓:也可能是人工鑽

    高雄市鳳山區,有男子在菜市場地板,撿到一顆0.5克拉的鑽石,推斷是真鑽,市值超過1萬7千元,撿到隔天就立刻拿給警方!附近銀樓說,形狀相似的鑽石做成鑽戒,至少10萬起跳,也有價錢超便宜的人工鑽,只要幾十元,建議做鑽石鑑定,才能確定真偽。
    2023/02/19 20:28
  • 英國「人造鑽石」兩週能製成 取材二氧化碳

    兩個星期,就能生產出一顆,百分之百通過認證的鑽石,不知您是否感興趣?英國一間業者,不只大量生產人工鑽石,還是取自天空中的自然資源,那就是目前全球過剩的二氧化碳,就連整個製造過程,也只用風力、太陽能和雨水來供應能源;而現在正逢疫情期間,以色列一間珠寶商,則打造了一副號稱全球最昂貴的鑽石口罩,耗時三個月打造,如今成品亮相,要價超過4億台幣!
    2020/11/17 19:58
  • 以假亂真!誆GIA認證 人工鑽詐3珠寶商

    台北市一名當鋪業者,因為常常經手鑽石買賣,對於如何分辨真偽有一定了解,竟然從大陸進口價格較低的人工鑽,進行加工用雷射刻上GIA認證編碼後,以假亂真,用天然鑽價格賣給銀樓珠寶業者,大賺黑心錢,目前已知有三名銀樓業者受害,損失超過上百萬元。
    2020/09/02 19:05
  • DeBeers也賣人造鑽! 1克拉只要800美金

    晶瑩剔透的鑽石人人都愛,隨著科技快速發展,價格也不再高得嚇人。知名老牌珠寶商DeBeers瞄準年輕人開發專門產品線,利用高科技培育出人工鑽石,一樣擁有高淨度和高硬度,一克拉價格只要800美金,是天然鑽的十分之一。
    2018/05/30 14:07
  • 不只從地球採集 璀璨鑽石來自實驗室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但不一定只能從地球上開採,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在實驗室裡培養出的人工鑽,不論是成份、特性、璀璨度、堅硬度,幾乎都與在自然環境中形成的鑽石一模一樣,並且不需要破壞環境,也無須血汗開採,成本大幅減低了3到4成,被視為是比天然鑽石更環保以及友善的替代品,業者把目標瞄準千禧世代,估計3年後在鑽石原石市場將會增長15%。
    2017/10/11 19:50
  • 〈獨家〉假戒求婚先承諾! 點頭答應再挑真鑽

    一般人求婚,拿的都是真鑽戒,但有人擔心花了上萬元買鑽戒,女友卻不喜歡怎麼辦?TVBS直擊,現在有不少人,會拿假鑽戒求婚,原來有業者提供50多種樣品戒,將真鑽換成人工鑽,專門借給民眾求婚用,成功之後,客人再回來挑選真鑽戒,業者出奇招,希望搶到更多客源。
    2012/03/11 19:07
  • 高樓擦外窗新法寶 神奇吸盤海綿

    住在高樓,想要擦外窗,相當不方便,日本發明一種新法寶,在兩片海綿裝上磁鐵,利用吸盤原理,裡面的海綿往那邊動,外面的海綿就跟著動,輕輕鬆鬆就可以清洗外窗,另外浴室的玻璃水漬,利用摻有 人工鑽石粉的橡膠,往玻璃一擦,鏡面立刻亮晶晶。
    2011/06/30 21:21
  • 啤酒香水、人工鑽石 特殊耶誕禮物

    耶誕節快到了,你買好耶誕禮物了嗎?美國有業者推出啤酒香水,還有人工鑽石,吸引消費者。不過今年遇到金融風暴,對於許多人來說,荷包縮水,買耶誕禮物是一件苦差事。
    2009/12/24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