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人妻 結果共3,023筆

  • 人妻不滿尪沉迷夾娃娃機狂噴錢 網見海量戰利品搖頭:成癮了

    夾娃娃機風潮先前盛行過好一陣子,雖然現在稍有沒落,不過專夾日常用品和零食的大型夾娃娃機店仍有大批客群。一名人妻就抱怨,無法理解老公沉迷玩夾娃娃機不存錢,家裡堆滿戰利品都要她收拾,讓她非常無奈。
    3小時前
  • 結婚後就變了!老公「換車」沒講 人妻:我心徹底涼

    一位新婚女士在Dcard上分享了她的故事,描述自結婚後發現丈夫行為改變,最終引發爭執的經歷。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廣泛討論,許多人指出這是一個尊重的問題,並提出建議。
    15小時前
  • 尪慢跑不給跟!人妻開「1軟體」秒抓姦 過來人淚推:2款App也可以

    美國一名人妻與從軍的丈夫結婚恩愛4年多,丈夫某天突然要求2人分開一下,人妻一查對方運動App內的運動路線與心率變化才發現,丈夫常常會停在某個女同事家附近,她將此事分享在Tiktok上,引起網友們熱議,獲得200多萬點閱。
    17小時前
  • 被妻抓包曖昧女同事 他反控被陷害遭「辣椒水洗臉」

    新北市一名李姓人妻日前發現羅姓丈夫疑似和吳姓女同事過從甚密,聊天相當曖昧,索性約對方到咖啡廳談判,沒想到吳姓女同事帶了男友和朋友前來助陣,雙方一碰面就吵個沒完!過程中,羅姓丈夫竟指責吳姓女同事害自己被太太誤會,導致對方男友聽了相當生氣,為了替她出頭,當場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朝羅姓丈夫噴灑,李姓人妻跳出來阻擋也同樣遭噴濺,事後夫妻倆也對吳姓女同事男友提告,他因此被依《社維法》移送並裁罰2000元。
    1天前
  • 人妻和主管約摩鐵! 法官判尪敗訴:相信他們在辦公「開會」

    台南有名邱姓男子發現妻子深夜未歸,竟是和主管上摩鐵,於是向警方謊報汽車失竊,闖入摩鐵抓姦,沒想到主管和王妻的衣著完整,手持報表、筆電在談公事,邱男則質疑是開門太慢,兩人早已穿好衣服,因此提告求償50萬,但王妻的胞妹出庭證稱,她和姊姊是同事,三人約好在摩鐵開會,法官因而採信其說法,駁回邱男上訴。
    2024/03/15 08:02
  • 小姑閨密搞上三寶爸!挨告辯「正宮認可二房」 下場慘了

    雲林一名人妻在懷孕期間,好心收留經濟出問題的小姑閨密小玲(化名),竟然收到小玲對丈夫向聲請保護令,這才發現已經對方搞上丈夫,在家中臥床、摩鐵激戰多次,人妻一狀告上法院向小玲求償1百萬。小玲在庭訊時辯稱她是全家認可的「二房」,當時提分手後人妻還傳訊試圖挽回;法官審酌相關事證後認為,人妻傳訊時尚不清楚二人發生性關係、墮胎等情事,故不採信證詞,依侵害配偶權判賠30萬。可上訴。
    2024/03/13 18:46
  • 老公突跑去刺青 妻子「看圖抓猴」驚覺:和女同事外遇還生小孩

    國外有名人妻發現結婚近20年的丈夫突然跑去刺青,一開始沒有想太多的她後續從各種蛛絲馬跡中發現端倪,最後甚至從刺青圖案中發現能證實丈夫出軌的證據,後者眼見事跡敗露,只能坦承自己的公司同事的婚外情已持續2年,甚至還生下1名女兒。
    2024/03/13 18:00
  • 把娘家當垃圾桶!婆婆狂送「爛水果、即期品」 人妻嘆:看清人品

    婆媳相處對不少家庭而言,是一道難解之題。有一名人妻抱怨,婆婆每次不要的東西、食物,都會讓她帶回娘家,甚至有爛掉的水果或即期品,讓原PO無奈直言,「藉由那些東西看清人品不算虧」。
    2024/03/11 21:31
  • 「學姐」晉升人妻!黃瀞瑩與記者男友登記結婚 甜蜜現場照曝光

    擁有廣大粉絲、綽號「學姐」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嫁作人妻了!本刊獨家直擊,31歲的黃瀞瑩與29歲的記者男友劉家耀,2人4年多的戀情修成正果,今(11日)午赴北市北投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宣告組成家庭。
    2024/03/11 18:41
  • 「近水樓台」得學姐!劉家耀夜奔香閨 相戀4年修成正果

    本刊獨家直擊,綽號「學姐」的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與記者男友劉家耀完成結婚登記。回顧2人相戀史,4年多前,他們被本刊獨家直擊3天2夜約會行程,戀情因此曝光,如今黃瀞瑩晉升人妻,2人戀情可說是修成正果。
    2024/03/11 16:35
  • 「學姐」黃瀞瑩晉升人妻!王世堅跨政黨幫證婚 柯文哲現身祝福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同時興奮嗨喊自己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KPI達標!」
    2024/03/11 16:30
  • 陳庭妮升格人妻8個月!曝結婚感想「願為對方捨去自己」

    去年升格為人妻的女星陳庭妮,今(11)日以《婚內失戀》主演的身分,受邀出席香港影視節舉辦的IP宣布記者會,提到走進婚姻的不同感受,「我本來以為有沒有那張紙好像沒差,但改變的是心態,心情上更踏實,同時更了解自己的責任,家庭的關係會更緊密」。就像許多夫妻會討論「在誰家過年」的問題,她笑言今年過年變忙了:「家庭成員變多、角色身份變多,要拜年的地方也更多了!」
    2024/03/11 15:07
  • 拍到自己被槍殺!美女錄影慘死 尪淡定開槍「手機秒落地」

    情侶、夫妻之間爭執在所難免,但如過因為一時衝動、甚至意氣用事,釀就天人兩隔的悲劇結局,事後再後悔都來不及;美國一名人妻就在和丈夫爭執的過程中,開啟手機錄影對準對方,不料竟拍下其扣動板機的最後畫面,引起熱議。
    2024/03/10 18:38
  • 已婚男喊包養「1天20萬」 重機女神讚毅力:問了我3年

    YouTuber「重機女神」咪妃2021年升格人妻,誕下一女,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的她,今(9)日曬出一則限時動態,只見有名網友連續4次私訊她「我包養妳!一天20萬,一個月陪我5天!」令人驚訝的是,這名網友從2021年就開始問咪妃有無被包養的意願,不禁讓她驚喊「好有毅力」。
    2024/03/09 20:22
  • 台灣「常見1物」比日本還貴 人妻傻眼:價格是兩倍

    疫情解封後,許多人紛紛出國,其中最受台人歡迎的國家就是日本,最近就有名人妻網友表示,自己帶小孩赴日旅遊時,發現扭蛋竟然比台灣便宜兩倍,讓她直呼太意外。
    2024/03/09 17:45
  • 被嗆「有本事就搬出去」!人妻硬起來做1事 婆婆情勒喊不孝

    婆媳問題是許多家庭會遇到的問題,世代觀念不同、家庭習慣都很有可能是造成衝突的原因。近日,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控訴,當初婆婆嗆她「有本事就搬出去」,氣得她隔天直接下定預售屋,如今已經要準備搬進去,婆婆又開始哀號,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8 14:34
  • 爽摟教練做有氧!人妻瘋跑健身房 露骨嬌喊「想玩逗貓棒」

    近年來健康意識逐漸抬頭,不少民眾在工作之餘也會記得到健身房運動,甚至會為了有效達成目標、降低運動傷害,而向教練購買課程,不料台南卻有一名人妻,竟在運動的過程中隱瞞已婚事實與教練眉來眼去、暗生情愫,不僅多次在男方住處發生關係,期間各種鹹濕露骨的訊息更是沒少過,讓事後發現真相的丈夫崩潰到不行,憤而提告求償百萬。
    2024/03/08 13:56
  • 「打龜號」幕後推手! 改車達人妻遭破窗竊

    廖老大斥資500萬打造的賽車「打龜號」,幕後推手是改車達人林大安,他的妻子日前開車外出買東西,特別選在路燈附近停車,卻遇上竊賊,把整片車窗打破,放在副駕駛座的精品包當場被拿走,損失大約20萬。
    2024/03/08 13:39
  • 尪和前夫成好友「串門聊天看球賽」!人妻受不了:食慾全無

    「前夫與現任竟成好友,常來家中作客」,大陸女子李靜遭遇如此尷尬境地。李靜與前夫張強離婚後,遇到新歡王輝並步入婚姻。然而,她萬萬沒想到,新婚不久,王輝卻和張強結為好友,且經常邀請張強到家中觀看球賽,讓她如坐針氈。這起事件引起熱議,就有大陸網友驚呼「世界怎麼可能這麼小,我嗅到了陰謀的味道!」
    2024/03/08 11:21
  • 人妻偷吃大學講師!嗨摟衝摩鐵 當眾擁吻辯「類精神醫療」

    北市一名在大學擔任行政人員的人妻,被丈夫抓包出軌校內講師,兩人不僅在公開校園擁抱、接吻,還多次出入汽車旅館等處,直到提告求償後才辯稱自己患有憂鬱症,找上男方只是為了接受「類精神醫療」;然而士林地院法官認為,人妻在婚姻存續期間出軌行為明確、以致侵犯丈夫的配偶權,審酌後判處女方及小王講師須連帶賠償人夫60萬元。
    2024/03/07 09:17
  • 楊謹華抓包老公偷吃女同事!變身惡之花 染血站上權力金字塔頂端

    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不僅有邱澤、尚語賢等原班人馬回歸,還找來楊謹華在《惡魔的呼吸》單元中扮演關鍵人物,劇中她從溫柔賢淑的人妻變成主導洗腦靈修團體的腹黑惡之花,連多年閨密都慘遭她毒手,反轉演技緊抓觀眾視線。此外,還有《天使的旋律》、《遊樂園》、《黃金城》,總共4個單元,邱澤跟尚語賢在劇中各自發揮過人推理能力引領全劇,找出奇案突破點。
    2024/03/06 16:03
  • 「3寶媽辣模」遭爆為Toyz離婚 發聲:收走了垃圾!吸1.2萬人朝聖 

    實況主Toyz近來占盡新聞版面,除了和女星篠崎泫傳緋聞,今(6)日又被爆秘戀已婚人妻、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還傳出對方為他離婚。而網友也翻出榕榕子3周前的發文「收走了不可回收的垃圾」,被猜是在說離婚一事,引起熱議,發文也吸1.2萬人按讚朝聖。
    2024/03/06 14:57
  • 對娘家沒禮貌!寄喜帖狂討紅包 人妻怒轟婆家:1塊錢都不想給

    有句話說,「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一名人妻無奈說明婚後慘況,婆家人對娘家全家很沒禮貌,導致自己再也不跟婆家人來往。怎料,小叔近期就要結婚,喜帖甚至直接寄到娘家,讓她頓時陷入困境,求救網友該如何阻止婆家討紅包。
    2024/03/06 13:10
  • 台灣人妻網紅「驚爆離婚」?突單身宣言:放手不再執著

    擁有30萬人追蹤、網紅「馬克媽媽」驚爆離婚,在網路掀起討論;而她也發聲感嘆,「放下放手不再執著是一種解脫」,似乎在暗示恢復單身。
    2024/03/06 13:08
  • 侯怡君臉書暴走!藏頭詩「爛X貨」怒飆小三 舊愛嘆:可憐的女人

    如今侯怡君與蕭大陸的問題,對照3年前本刊曾經報導,侯怡君當時不僅順利成為人妻,與過去20年來愛戀痴纏的蕭大陸結為連理,理應成為幸福的蕭太太,沒想到因為小三的關係,侯怡君開始在臉書暴走,其中包括「穢跡可循」「爛泥難上廟牆階」「臭名留與眾人問」以及「破涕而笑虛偽容」云云;而且句句文風嗆辣之餘,其中更藏頭「爛x貨」「臭x」「破x」等咒人訊息。
    2024/03/06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