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人口走私 結果共30筆

  • 移民大舉壓境! 「第42條法案」失效.美墨邊境混亂

    美墨邊境迎來大量移民,因為川普時期頒布可合法驅逐移民的「第42條法案」在11日失效,讓許多人認為這是實現美國夢的大好機會,不過拜登政府10日實施新規定,移民們必須先上網申請,無證移民會被拒絕入境之外,非法入境者除了遭遣返,且五年內不得入境,違反者可能遭到刑事起訴。美國國土安全部向移民喊話,希望他們不要相信人口走私販子說美國邊境已經開放的謊言。
    2023/05/11 19:50
  • 移民悲歌 美貨櫃卡車驚見至少46具遺體16人倖存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消防部門表示,當局今天發現至少有46名移民陳屍在一輛棄置路邊的重型聯結貨櫃卡車內,似乎是近期美墨邊境最致命的人口走私事件之一。
    2022/06/28 16:01
  • 走私船佛羅里達海域翻覆 39人下落不明

    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於當地時間25日宣布,一艘疑似人口走私船從巴哈馬(Bahamas)出發後,因天候惡劣而翻覆,目前有39人下落不明,正在全力搜救中。
    2022/01/26 15:42
  • 橫渡英吉利海峽移民船 31人遭海水吞沒

    英法之間的偷渡問題嚴重,週三(25日)一艘乘坐著34人的橡皮艇,在前往英吉利海峽的途中不幸沉沒,只有兩人獲救,正在醫院搶救中,但也危在旦夕。這起事件是自2014年來罹難人數最高的偷渡意外,英法兩國都表示要嚴懲幕後的推手──非法人口走私組織。根據英國媒體Sky News報導,一名人蛇販子一年可以靠走私人口獲利10萬美元,而這樣的生意不會結束,因為仍有需求。
    2021/11/25 20:01
  • 德州80人受困油罐車 男崩潰求救:氧氣快耗盡

    有男子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地區撥打911緊急救助電話,說有80人身陷油罐車中、沒有空氣可以呼吸之後,聯邦政府和地方當局已經展開搜尋,並正在了解全案是否涉及人口走私。
    2021/02/12 15:30
  • 人口走私?貨車夜傳「慘叫聲」撬開門驚見6男

    英國又傳人口走私案,1名卡車司機經過貨車時,發現後方不停傳出敲擊和呼救聲,嚇得他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將上鎖後門撬開後,竟發現裡面塞了6名茫然無措的男子,幸好他們身體並無不適,隨後被帶回警局訊問。
    2020/11/09 08:10
  • 英國貨櫃車驚見39具屍體 25歲司機被捕

    英國警方破獲一起大規模謀殺案,一輛貨櫃車上有39具屍體,其中包含一名青少年,由於死者眾多,身分還有待釐清,25歲的卡車司機目前已經遭到逮捕,警方正在調查,這是不是人口走私案。
    2019/10/24 12:31
  • 印尼破獲人口走私 以獎學金騙40人到台灣當黑工

    印尼警方今天宣布破獲一起新型人口走私案,人蛇集團用獎學金名義騙印尼年輕人到台灣唸書,抵台後卻淪落為超廉價或無酬勞工,目前發現約40名年輕人受害。
    2019/10/09 17:32
  • 亡命地中海!利比亞難民船翻覆150死

    又有一艘難民船在利比亞外海翻覆,船上至少150人下落不明,研判可能都已經淪為波臣!這些難民大多來自西非戰亂國家,顛沛流離到了利比亞,想靠偷渡進入歐洲,找尋新生活,但距離最近、也最容易成為靠岸目標的國家──義大利,在右翼民粹政府把持下,堅決不讓難民進入,還將參與救援的非營利組織,冠上「人口走私」的罪名!7月初才發生一艘非營利組織救援船,在地中海漂流17天,向歐洲各國求救,都置之不理的窘境,最後德國籍女船長強行停靠義大利海岸,遭到警方逮捕!
    2019/07/26 20:00
  • 美投資大亨性侵少女 逍遙13年再被逮

    美國投資界大亨,愛普斯坦,身價超過上百億台幣,卻是性侵數十名未成年少女的性侵犯,多年前他以認罪協議逃過牢獄之災,但現在紐約州檢方以新的罪名,指控愛普斯坦涉嫌人口走私,將他給逮捕,愛普斯坦政治關係良好,年輕時還被拍下和美國總統川普,一起出入上流派對,現在可能淪為階下囚。
    2019/07/08 15:00
  • 川普打壓庇護申請 移民改靠走私販入美

    不耐在墨西哥久候美國庇護申請,又擔心被遣返回國,30歲的龔薩雷茲(Omar Gonzalez)表示,他會付錢給人口走私販,以協助他排除萬難北漂赴美。
    2019/06/27 14:33
  • 美墨達移民協議 專家:恐讓人蛇集團受益

    墨西哥和美國就移民問題達成協議,解除關稅危機,然而專家表示此舉明顯受益者將是人口走私販。
    2019/06/10 10:08
  • 德州人口走私卡車熱如烤箱 9死17危急

    疑為偷渡客的9個人今天命喪美國德州1輛停在沃爾瑪(Wal-mart)賣場停車場的卡車內,這輛內部悶熱「宛如烤箱」的卡車內另有30人送醫急救,其中17人情況危急。
    2017/07/24 10:59
  • 偷渡慘劇!美德州卡車內 10人慘被熱死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人口偷渡案慘劇,38名偷渡客藏在一輛大型卡車準備偷渡到美國,至少有10人活活被熱死。
    2017/07/24 07:41
  • 人蛇集團伸魔爪 幼童淪為恐怖人肉炸彈

    激進組織常常用人肉炸彈發起恐怖攻擊,其中有不少自殺炸彈客,其實都是小孩。阿富汗最近一個禮拜內,就破獲兩起人口走私案,這些小孩本來要被賣到恐怖組織去,接受洗腦和訓練後,就會回到本來的國家發動攻擊,小小年紀就變成恐怖主義下的犧牲品。
    2017/07/21 22:49
  • 泰國史上最大人口走私 軍方高層涉案

    泰國在2015年時,在南方邊境發現一個難民亂葬崗,才讓泰國國內猖獗多時的人口走私問題曝了光,泰國刑事法庭近期針對這起泰國史上最大的人口走私案作出了判決,遭判刑的60多人中,有警察、地方官員,更有泰國軍方高層,這項判決的公布也顯示出泰國政府掃蕩人蛇集團的決心。
    2017/07/20 22:10
  • 美報告指未杜絕人口走私 港府強烈反對

    美國國務院公布「2017年度販運人口報告」,指香港未能完全落實杜絕人口走私的標準。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言人昨天深夜發表談話,表示強烈反對。
    2017/06/28 14:12
  • FOCUS/妮可基嫚演養母 催淚四度攻小金人

    奧斯卡獎台北時間下周一就要揭曉,其中妮可基嫚的新片獲得六項提名,電影描述五歲印度男童和家人失散流落街頭,後來被一對好心澳洲夫婦收養,經過25年後,他藉由Google Earth終於找到8900公里外的故鄉和親人,故事不可思議嗎?但卻是真人真事改編而成。電影不只情節感人肺腑,還探討兒童走失、世界貧富差距以及領養家庭議題,而在印度,每八分鐘就有一名兒童失蹤,許多被人口走私販利用、迫害,製片也趁著電影成功發起募款活動,要幫助印度失蹤兒。
    2017/02/24 20:43
  • 哥國人口走私猖獗 女性受虐遭迫賣淫

    哥倫比亞長期治安不佳,當地的販毒和人口走私猖獗,許多小女孩打從一出生就遭到人口販運,遭虐待或被迫賣淫,是南美洲人口走私最嚴重的國家,近年來哥倫比亞也嚴加查緝,不讓年輕女孩慘遭毒手。
    2016/10/26 22:22
  • 美墨邊界已有高牆 擋不了槍毒人口走私

    美國總統大選,有一個關鍵議題就是移民,川普喊出要在美國和墨西哥邊界,蓋一座又高又長的城牆,徹底阻擋墨西哥人偷渡到美國,但其實美墨邊界,早就蓋起一道城牆,而且美國政府每年還要花費數百億美元 來維護這道牆,不過還是無法阻擋 非法移民湧入  。
    2016/09/30 21:56
  • 人口販子太邪惡! 偷渡賣淫女刺青做記號

    人口走私販賣問題在全球層出不窮,許多少女遭到拐騙,在人蛇集團的操控下,被迫賣淫,甚至有皮條客在少女身上刺青做記號,宣示所有權,把她們當成性奴隸和搖錢樹,加州當局為了對抗人口販賣集團,特別從學校教育下手,分析五種類型的皮條客,有的威脅利誘,有的甜言蜜語,但背後目的都是一樣,把女孩推入火坑,賺取皮肉錢。
    2016/07/15 22:08
  • 移民「英國夢」碎 遭人蛇拐騙淪現代奴隸

    越南人口走私販賣的問題相當嚴重,許多人想投奔富裕的西方國家重新開始,卻落入人蛇集團手中飽受凌虐,女子被幫派脅迫賣淫,男的則被軟禁種植非法毒品,成為了21世紀的現代奴隸,他們過著慘無人道的生活,在社會的最黑暗角落等待脫身。
    2016/04/26 22:09
  • 北越人口走私猖獗 專拐少女賣至大陸

    中國的一胎化政策,讓男女比例嚴重失衡,也衍生了人口走私問題。像是在越南,就有許多天真少女被拐騙,一覺醒來才發現自己人在中國,已經被人蛇集團賣給中國人當新娘,要是不服從就是暴力相向,這樣的悲歌仍持續在發生。
    2016/04/19 21:57
  • FOCUS新聞/美公布國際販運人口報告 18國遭降級

    美國國務院公布了2015年度《國際販運人口問題報告》,針對188國進行評等,第一級為最優良的等級,台灣已經連續6年被評為第一,今年有18個國家被降級,包括了埃及、迦納和保加利亞,被升級的國家也有18個,馬來西亞、古巴和肯亞都從最糟糕的第三級升到了第二級的觀察名單當中,人權團體質疑報告有政治力涉入,認為美國因為要和馬來西亞簽TPP所以才讓馬國升級,另外美國才剛和古巴恢復外交,古巴就立即升等,難免讓人有瓜田李下的感覺,但無論報告的真實性如何,重點是要讓大家正視人口走私並且關注全球3600萬名奴工遭剝削和虐待的問題。
    2015/07/28 20:52
  • 馬來西亞掃蕩人蛇營 驚現139座亂葬崗

    馬來西亞警方證實,在北部邊界附近山區發現139座亂葬崗和28個廢棄的人口走私營地,目前無法估計有多少人被埋,但最大的營地最多可容納300人,警方表示這些難民除了被囚禁,可能還遭受虐待
    2015/05/26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