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繼父大S網婆刺青水逆具俊曄婆媳直銷氣象署激戰
  • 搜尋:

    人中黃 結果共3筆

  • 還敢吃?螺螄粉靈魂香氣竟是「屎味」 中醫認:浸過糞坑3個月

    近年來螺螄粉成功引起台灣民眾注意,在超市商店隨處可見大陸出口的速食螺螄粉,不過日前卻遭議員痛批包裝袋含「統戰」文宣,呼籲政府應該嚴查下架;近日還有謠傳指螺螄粉的成分有「人屎中藥」,引發了許多的關注與討論。
    2023/01/23 11:22
  • 北市長辯論/3強服裝大評比 王牌造型師讚:黃珊珊最亮眼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今(5)日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出席服裝也受注目。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一身藍西裝現身搭配太太挑選的莫蘭迪色領帶;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身白」現身,上辯論台時戴上眼鏡;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著一身藍西裝,搭配灰色領帶,並別上「民主前進挺18」徽章。知名造型師陳孫華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三人中黃珊珊最亮眼;蔣萬安跟陳時中是兩個世代在選擇穿衣服的差別,一個合身凸顯身材優勢,另一個則是展現親和力。
    2022/11/05 17:39
  • 糞便成救命丹 比利時紀錄片大開人眼界

    糞便被認為不潔汙穢,但卻可能是救命丹,自古以來,中醫會觀察糞便來做診斷的輔助,還會把糞便製成「人中黃」、「糞清」作為治療的藥物;而近幾年,歐美西醫也開始興起糞便療法,比如將純化過的糞便植入梭菌感染的病人腸道中,甚至還出現糞便銀行方便移植。 今天,我們要介紹世界公視大展精選的一部紀錄片,影片讓人大開眼界,它聚焦一名比利時公視的記者,他自發性參與一項醫學實驗,為了證明兩件事,首先是廣效型抗生素連健康成人的腸道也凍未條,而第二件事就是,遭受抗生素殲滅的腸道好菌,能否靠著口服糞便膠囊來復原,他必須在鏡頭前吞食自己的排泄物,讓他一度擔心,孩子在學校會被同學嘲笑,沒想到,這部紀錄片在比利時播出後大獲好評,小孩沒被嘲笑,自己還成為其他家長讚賞的對象。
    2018/12/1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