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京劇 結果共211筆

  • PTT熱議!傅孟柏流利日文飆罵市原隼人 認「壓迫感很強烈」

    時代劇《商魂》上週六播出第五集後,PTT討論度居高不下,除了市原隼人和周曉涵的激情車震、李國毅京劇扮相和唱戲功力,還有傅孟柏和邵雨薇在田中千繪面前的可愛鬥嘴,都獲得網友關注,第五集的高潮戲份則是傅孟柏飾演的林燈,與市原隼人飾演的武田遼平片尾的精采對峙。
    2024/03/18 13:25
  • 周曉涵激烈舌吻戲受封「肉慾擔當」 李國毅苦練8個月京劇被讚爆

    由傅孟柏、李國毅、周曉涵合演的時代劇《商魂》延續首集好口碑,上週六播出第二集後,討論度仍持續不斷,眾多演員都被觀眾大讚「有突破性的表演」,尤其李國毅在劇中挑戰演唱京劇,李國毅也曾透露,當時接到這個角色知道要練京劇後,其實準備拒絕接演,後來因為疫情停拍,讓他決定接下這個挑戰,苦練8個月後上場,表現獲得高度肯定,有網友直言:「苦練就在這一時,滿精彩」」
    2024/02/26 16:03
  • 郎祖筠越洋連線開工 視訊唱京劇四神尊竟「笑筊」喊安可

    春河劇團於17日舉行新春開工拜拜活動,由劇團執行長郎祖明帶領全體員工及《把我娶回家》的演員游博凱一同進行,祈求春河劇團的年度舞台劇《把我娶回家》票房能創造好成績。郎祖明執行長今年開工拜拜還特地邀請好友賴銘偉一同參與,並請賴銘偉陪同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的廣澤尊王、妙應仙妃、西秦王爺和田都元帥四位神尊蒞臨春河劇團進行新春祈福,團長郎祖筠更跨洋視訊連線跳京劇。
    2024/02/19 11:30
  • 周曉涵「忘情伸舌頭」激喇日本男神!嚇到失憶 導演爆:我們也沒想到

    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周曉涵及田中千繪今(30)日出席台劇《商魂》首映會,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周曉涵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與日本男星市原隼人的火辣情慾戲,尤其一幕她忘情伸舌頭狂喇的畫面,大膽程度令不少人看得臉紅心跳,問及導演洪子鵬舌吻是劇本安排嗎?他間接爆料是演員的即興演出,「我們沒想到她(周曉涵)會有這麼好的表演。」
    2024/01/30 21:56
  • 林嘉俐挑戰凌空雙飛燕!4人伺候換裝 一登台「出意外」糗爆了

    林嘉俐曾獲金鐘女配角獎,她近來主演故事工廠舞台劇《七十三變》,作品改編國寶級京劇大師朱陸豪的生平故事,她在劇中有不少挑戰,不只換上豫劇扮相,還得又唱又跳,甚至秀了一段雙腿凌空飛躍的「雙飛燕」身段,她苦笑:「小時候練功,輕輕鬆鬆說跳就跳,現在好累。」林嘉俐跟著朱陸豪一點一點學習,喚起年輕習藝的身體記憶,她對自我要求極高,希望觀眾能看到自己的努力,「像不像三分樣,最起碼站出來要挺,要有名伶的感覺」。
    2023/12/05 14:44
  • 陶喆上海開唱「最重要2個女人都到了」 親揭天大好消息

    陶喆日前在上海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演唱會,此專場作為前灘31演藝中心開幕演出季的重磅秀,同時也是他在2023年唯一的專場演出,門票火速秒殺,她的媽媽王復蓉、老婆Penny、岳母、兒子、好友詹仁雄都親臨現場觀賞演出,孝順的他特地獻唱帶有京劇元素的〈Susan說〉送給媽媽。
    2023/11/04 14:01
  • 黃嘉千哭了!對決夏克立離婚進度曝光 提到「他」數度哽咽落淚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決裂,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官司纏訟至今已有1年多,先前黃嘉千才發聲明「夏先生故意扭曲事實」,更有友人出面爆料男方其實名下有3間房產,要他別賣慘,夏克立則開直播反擊,稱自己被黃嘉千安插經紀人,收入全是進到女方的戶頭。今(17)日黃嘉千出席舞台劇《京劇啟示錄》總彩排,受訪到一半一時感觸當場落淚,坦言:「謝謝大家關心,當我可以說的時候,我一定會說出來。」
    2023/08/17 17:29
  • 驚吐最後一唱!69歲大咖男星「爆5醫院搶救」認:該交棒了

    因扮演孫悟空聞名的69歲「京劇大師」朱陸豪,從事戲曲表演逾半世紀,近日率領眾演員出演「真劇場在親子」京劇經典折子戲。怎料演出前夕,他突鬆口這可能是他有生之年最後一次唱戲,揭露健康狀況亮起紅燈,讓朱陸豪思考「是該交棒了!」
    2023/08/02 11:22
  • 國光劇團赴星演出 展現台灣年輕京劇演員技藝傳承

    時隔4年,國光劇團本週再次到新加坡演出,成為疫後首個受邀到濱海藝術中心表演的海外戲曲團隊。團長張育華說,這次共有2場表演,盼展現台灣青年演員傳承京劇技藝的成果。
    2023/07/21 15:54
  • 李翊君嗨唱「京戲」 女兒秀長笛助陣超仙現身

    藝人李翊君出道35年,舉辦演唱會,現場不少大咖藝人,像是張小燕郭子乾、金瑞瑤、方芳芳等人現身應援,而李翊君也展現滿滿誠意,不只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京劇曲風也難不倒他。
    2023/05/19 23:56
  • 大咖女星送醫「搶救不治」!享壽83歲 噩耗悲痛證實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女星孫毓敏今(29)日爆出噩耗,證實昨(28)日晚間在醫院搶救不治,享壽83歲。
    2023/03/29 09:18
  • 資深男星「清晨猝逝」!享壽83歲 噩耗悲痛證實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資深男星、知名導演任鳳坡今傳出過世噩耗,隨後遭證實清晨病逝,享壽83歲。
    2023/02/23 09:06
  • 傳藝中心推出戲曲看家戲 重塑傳統經典風采

    以各劇種看家戲為主,傳統藝術中心3月起在台灣戲曲中心推出7齣好戲。今年以「重塑經典」為核心,匯集布袋戲、京劇和歌仔戲等劇種,透過資深藝師口述或親授,淬煉當代經典之作。
    2023/02/21 21:45
  • 周湯豪曝入行甘苦談 「14點建議」送給社會新鮮人被推爆

    唱作俱佳的周湯豪,農曆年前推出新歌〈走三關〉,更成為手遊《天堂W》特別合作主題曲,身兼MV導演的他,特別請來2位京劇名角出演,並融入川劇的「變臉」橋段,東方戲曲與美式嘻哈意外碰出新火花,MV更是呈現濃濃中國風,處處可見的喜氣正紅色基調。
    2023/01/13 18:19
  • 京劇名伶、京奧吉祥物設計師猝死 未提確診

    大陸疫情升溫,媒體人胡錫進確診後六天表示自己情況不是太好,持續高燒。他同時提到,身邊許多長輩,都因為染疫去世。此外包括北京奧運吉祥物設計師,和39歲京劇名伶近日都傳出猝死,但官方通報死因,都沒提到確診新冠。
    2022/12/22 13:28
  • 資深女星「搶救不治」猝死!享年40歲 獨留7歲兒子

    演藝界又殞落一顆星!資深女星儲蘭蘭從8歲就開始演戲,甚至跨行當歌手出專輯,甚至是大陸新京劇創始人;怎料,儲蘭蘭今(21)日傳出噩耗,日前因病搶救無效身亡,享年40歲,留下7歲兒子。
    2022/12/21 11:41
  • 京崑戲說長生殿 明皇貴妃生死戀

    唐明皇和楊貴妃的故事,在崑曲《長生殿》裡有大篇幅的發揮,但時空移轉,台北新劇團在2016年新編了《長生殿》,把京劇崑曲結合在同一齣戲裡,京崑對唱,兩組人馬飆戲。新編唱腔和伴奏,優美動人。
    2022/12/02 21:39
  • 美魔女Rita唱京劇遭質疑 化身「搖滾女郎」辣成這樣

    美魔女歌手Rita在首張專輯中,重新詮釋《One Night in 北京》,她一人包辦兩種截然不同的唱段,除了流行音樂的搖滾曲風,還挑戰高難度的京劇唱腔,她透露:「一開始我說要自己唱京劇的部分,製作人還很懷疑,沒想到這個唱段反而是最快錄完的部分。」因她從小學習聲樂,所以能比較快掌握共鳴腔的轉換,這首歌也讓她飆歌飆到極限,「這首歌的音樂跨度很大,再高音或再低音,我也沒辦法唱得漂亮了。」
    2022/12/01 19:16
  • 王月確診「咳得快死」轉念接重任 淚憶亡夫李國修「最大遺憾」

    資深藝人王月、屈中恆今(29)日出席舞台劇《京戲啟示錄》記者會,這也是王月亡夫李國修,生前的巔峰之作,王月接下劇中要角「二大媽」,談及李國修創作經歷,與對父親的愧疚,王月數度哽咽淚崩,她也形容這部作品絕對會讓人「震撼!」
    2022/11/29 17:00
  • 68歲林青霞睽違10年首現身!跳舞畫面曝 凍齡全靠1招

    睽違多年,終於又能看到林青霞現身公開活動啦~特地為了卡地亞台北101旗艦店開幕而快閃台灣的她,擋不住的優雅氣質和活力,不禁令人再次讚嘆她的保養動力,果然東方不敗,永遠是傳奇!
    2022/11/19 19:49
  • 周杰倫突豪送「大禮」 大咖男星嚇歪:眼淚流3天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至今推出許多張專輯,打造不少經典作品,日前釋出新歌〈紅顏如霜〉MV,該曲融入R&B、京劇唱腔,更與美國知名嘻哈舞團JABBAWOCKEEZ合作舞蹈,獲得好評。他近日一暖舉,更讓大咖男星「流淚3天」。
    2022/10/26 18:41
  • 李杏《茶金》飾京劇名伶奪最佳女配! 李銘順《逆局》拿男配角獎

    金鐘57戲劇類頒獎,戲劇類最佳女配角由在《茶金》飾演京劇名伶的李杏拿下;至於最佳男配角則是《逆局》的李銘順,但因為腳傷沒有出席典禮,謙虛透過代領人表達,自己能得獎「很僥倖」。
    2022/10/22 22:58
  • 大咖歌手跨界!周杰倫首與美國嘻哈舞團跳舞 吳青峰合體大橋三重唱

    亞洲天王周杰倫再釋出中國風歌曲《紅顏如霜》MV,不只取材梨園名劇《鳳求凰》,融合R&B與京劇唱腔,還和美國知名嘻哈舞團JABBAWOCKEEZ(中文名:假面舞客),合作跳舞,連五月天阿信看到都說太帥。大咖歌手跨國際合作的還有吳青峰,與日本創作歌手大橋三重唱合作,用著名小說「小王子」療癒粉絲。
    2022/10/22 17:24
  • 電競螢幕可彎曲.柏林IFA亮點多 上海有「會唱京劇機器人」

    2022世界人工智慧大會在上海登場,各式最新的AI機器人,甚至還會現場表演京劇戲曲;而在德國,則是柏林消費電子展IFA,除了有最"環境友善"的Nokia新機、摺疊式螢幕筆電的熱潮也持續延燒;至於在電競遊戲領域,則出現了"可彎曲"螢幕,讓刺激緊張的臨場感大增!
    2022/09/02 19:53
  • 京劇名角挑戰演出歌仔戲 唐美雲大讚嗓音神似「費玉清」

    唐美雲歌仔戲團25週年全新大戲《冥遊記-帝王之宴》今(20)日舉辦彩排記者會,由國家文藝獎得主唐美雲,首度演出武則天一角,還特別邀請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跨界挑戰演出歌仔戲,唐美雲大讚唐文華台語唱腔神似「小哥」費玉清。
    2022/04/20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