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交通癱瘓 結果共149筆

  • 告五人宜蘭開唱!砸億元造舞台創驚人紀錄 歌迷朝聖竟癱瘓交通

    由犬青、雲安及哲謙組成的超人氣樂團「告五人」,今(16)日起一連2天回到家鄉,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為了迎接來自各地的粉絲,他們在六都設立粉絲專車,邀粉絲陪他們一起回家。不過國道車流相當驚人,自中午起就開始塞車,一路塞到宜蘭,2萬粉絲追星的熱情,一度癱瘓國道交通。
    2024/03/16 19:58
  • 加拿大空前性降雪積雪快淹到屋頂 交通癱瘓部分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加拿大大西洋沿岸的居民遭逢一場「歷史性」降雪,週末的這場降雪讓諾瓦斯科細亞省部分地區陷入癱瘓,當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2/06 16:30
  • 河南婚宴遇大雪!賓客在「豬圈吃喜酒」樂開懷 大讚:很暖和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招待賓客的菜色或婚宴地點一般上也不會太馬虎。不過,由於大陸河南近日出現大雪,導致當地的交通癱瘓,一對新人竟決定將婚宴轉移到「豬圈」內進行,引起熱烈討論。
    2024/02/05 08:39
  • 美東近百萬戶因新一波風暴停電 各州急發布洪水、颶風警報

    新一波冬季風暴再度襲捲美國,美國東北部沿海地區陸續發布颶風與洪災警報,預計受影響人次高達3200萬人。這股強大的水氣南下至美國東南部後,便可能形成冬季龍捲風威脅,而美中地區則可能形成暴風雪天候。此波冬季風暴截至目前,已導致受災區域近百萬家戶出現停電情形,更直接造成美東地區交通癱瘓,促使各州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1/10 18:28
  • 大湖效應襲!美東北急凍 積雪最高達30公分

    美國東北地區,今年第一場大湖效應暴風雪報到,五大湖附近的紐約州、賓州和俄亥俄州都降下驚人雪量,造成交通癱瘓、學校停課,部分地區積雪高達30公分!週四,聯合國氣候峰會將在杜拜登場,作為主辦國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運用富吉拉豐沛的橄欖岩資源,發展「碳捕捉和礦化」(Carbon Capture and Mineralization ,CCM)技術,透過從大氣中捕獲二氧化碳,再注入地底岩層礦化來達到脫碳目標;不過專家表示全球同類技術的碳封存量與排放量相比,僅微乎其微,質疑對減緩暖化的效益不大。
    2023/11/30 20:00
  • 擠爆紐約時報廣場!BTS柾國「開唱前30分才宣布」 周圍交通癱瘓

    南韓天團BTS成員柾國近日推出新專輯《GOLDEN》,更加碼9日(台灣時間10日)於紐約舉辦快閃演出,然而官方一直保持神祕,直至演出前30分鐘才公布表演地點,即便如此,還是迅速集結了大批「ARMY」阿米(粉絲名)到場支持,柾國的超高人氣甚至讓周圍交通幾乎癱瘓。
    2023/11/11 10:00
  • 快訊/鄧紫棋KKBOX演出急喊卡 衰遇颱風攪局發聲了

    香港天后鄧紫棋(G.E.M.)原定明(2)晚將出席在高雄巨蛋的第18屆KKBOX頒獎典禮,如今因第11號颱風「海葵」轉為中度颱風且即將襲台,另外颱風 「蘇拉」過境香港,癱瘓當地海陸空交通,導致她完全飛不了,只能取消此次演出。稍早KKBOX在臉書宣布,「很可惜這次因為颱風的關係,不能見到 G.E.M.了 ,但我們還是會等待下次的相會!」
    2023/09/01 18:34
  • 怪罪音樂節! 舊金山無人計程車當機癱瘓交通

    美國加州當局,上週才剛剛表決通過,開放舊金山的無人駕駛計程車能24小時營運,結果政策上路不到一周,就發生10輛無人計程車直接在大馬路上當機停擺長達20分鐘,導致交通癱瘓,儘管車公司宣稱是因為金門大橋音樂節影響網路,但舊金山民眾批評聲浪四起。
    2023/08/17 13:01
  • 不斷更新/雨彈炸雙北!多地積水、交通癱瘓 騎士被迫推車

    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今(10)午後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導致目前已造成多起災情,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的最新消息。
    2023/08/10 20:02
  • 台14線埔里至清境管制 每2hrs放行10分鐘

    南投仁愛鄉受卡努颱風影響,災情嚴重,多處路段地基掏空,還有坍方土石砸落路面,交通癱瘓,台14線75~77K處,埔里-清境間多處路段,只允許單線通行,6日實施管制,每2小時開放10分鐘;在春陽附近,也有道路坍陷,出現大坑洞,深度10公尺,場面怵目驚心。
    2023/08/06 14:22
  • 台中路樹疑修剪不當 枝幹壓垮2號誌桿交通癱瘓

    台中市北區1處路口,今天上午有市府外包廠商修剪路樹時,疑因施作不當,造成枝幹下墜時壓垮2根號誌桿,現場幸無人車傷損,後續由警方協助交管,並通報有關單位處理。
    2023/07/20 15:57
  • 拳頭大冰雹砸陸民宅 外牆凹陷如「彈孔牆」

    大陸多地傳出氣象災害。重慶暴雨導致土石流,造成六人遇難。湖南大雨下不停,多處市區淹水交通癱瘓。黑龍江降下拳頭大小冰雹,不僅把民宅窗戶砸破,連外牆都被砸到有明顯凹洞,有網友形容看上去像被砲彈打到一樣。
    2023/07/02 17:35
  • 嚇歪!曳引車鋼條超長插穿公車玻璃 車內瞬間曝光

    高雄燕巢發生有曳引車在十字路口轉彎時,車上的鋼條太長,直接插進路過的公車車窗,兩輛大車卡在路口,一度造成交通癱瘓,而公車內部監視器曝光,當時車上還有三名乘客被嚇到秒拎包下車。
    2023/05/31 18:32
  • 爭加薪.德兩工會串聯罷工 陸空交通癱瘓

    法國反退改抗議罷工潮持續,馬克宏政府不讓步,街頭抗議衝突更頻繁,連馬克宏之前的競選顧問,都出聲批評他不夠民主。西班牙也有關於退休金制度的抗議,不同的是,儘管西班牙政府不斷調升退休年齡,民眾只求公共退休金系統不要破產崩潰。而德國也出現類似法國的大規模罷工,七個州陸空交通行業,開始十多年來最大的聯合罷工,為爭取應付通膨的加薪!勞方希望加薪至少10.5%,資方不答應,德國陸空交通大癱瘓,主要機場甚至提早一日,3月26日起就開始讓1500多航班停擺。
    2023/03/27 19:36
  • 爭取加薪抗通膨!德運輸業罕見發動聯合大罷工 交通癱瘓

    德國各地運輸業員工今天舉行大規模罷工,以在通膨飆漲下爭取調薪,廣大旅客也勢將面臨嚴重的交通中斷問題。
    2023/03/27 16:58
  • 粉紅超跑回宮人氣旺!廟前交通癱瘓 平交道桿子還K到車

    今(112)年,白沙屯媽祖進香行程較往年早,在本月20日在數十萬香燈腳的共襄盛舉之中,圓滿完成回宮儀式,接著228四天的連假到來,許多民眾湧入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參拜,擠爆周圍道路,連平交道都被擠得水洩不通,廟方人員也粗估,假期來參拜的人潮,堪比過年人潮,甚至還比過年多,可見粉紅超跑的魅力無法擋,許多信徒儘管人擠人,也要盡力完成參拜。
    2023/02/28 18:15
  • 救援不易!土耳其交通癱瘓 台搜救隊耗「一整天」入重災區

    從等待災區機場「塞車」緩解、協調使用軍機或卡車到雪路上行進,台灣第一批搜救隊抵達伊斯坦堡後足足花了一整天才前進重災區,眼看黃金救援時間流逝,搜救隊心裡急又折騰。
    2023/02/08 08:24
  • 菲律賓空中交通3天內恢復 系統老舊致元旦大癱瘓

    菲律賓馬尼拉國際機場昨天發生技術問題致全國空中交通癱瘓。菲國官員說,發生技術問題主因是管理系統老舊過時,預計空中交通3天內完全恢復。目前台灣往來菲律賓航班已全部恢復正常。
    2023/01/02 10:21
  • 暴風雪侵襲山東 千艘漁船靠岸交通癱瘓

    山東威海、煙台,因為地形等因素,每到冬季都會降下大雪,又被稱為大陸的「雪窩」。近期新一波冷空氣侵襲,暴風雪導致威海上千艘漁船被迫停工,返回碼頭。市區則是因為積雪超過20公分,多條公車停駛,大量轎車拋錨,交通幾乎癱瘓。
    2022/12/24 17:08
  • 沒電了!尖峰時段公車「龜速移動」 用路人見1畫面驚呆

    在上下班顛峰時間,若前方車輛速度過慢恐引起後方駕駛怒氣,還會害得整條馬路陷入癱瘓,影響交通狀況。昨(20)日就有一名網友指出,在停紅燈時發現前面路口的公車以「龜速」行駛,困惑的她轉頭驚見竟有一群人在公車後面用力「往前推」,稀有畫面讓原PO趕緊手刀紀錄下來。
    2022/12/21 22:56
  • 燒7hrs撲滅!鋰電池工廠大火 周遭交通癱瘓

    又發生工廠大火!18日清晨四點多,基隆大武崙工業區的一間鋰電池包裝廠,突然竄火。上百位警消人員前往灌救,不過因為廠內有大量鋰電池,工廠又是用鐵皮搭建,燃燒面積達5百坪,消防人員必須破壞建築,才能有效控制火勢。大火悶燒了7小時後,才撲滅了。
    2022/03/18 12:53
  • 虎年最大暴雪侵陸逾20省 收假交通癱瘓

    大陸從初五深夜,降下虎年最大規模暴雪,波及範圍超過20個省區,導致多條高速公路暫時封閉,因為剛好碰上春節假期結束,交通大打結,還有遊客,受困山中。
    2022/02/06 12:40
  • 暖化惡果!雅典罕見大雪紛飛 加州冬火燎原

    暖化加劇下,極端氣候越趨頻繁,希臘雅典降下罕見大雪,導致交通癱瘓,學校也被迫關閉,部分地區還傳出停電消息,大雪紛飛的夜晚,無暖氣可用;官方表示這場雪預計影響到周三,也警告民眾非必要減少外出。而鄰國土耳其也受到暴雪影響,據估計全國有4600人因大雪受困,超過6700人被帶到避難所,但伊斯坦堡市長卻樂觀看待,認為降雪能緩解乾旱。至於美國西岸的加州,則在一月爆發罕見大火,消防部門警告恐怕已經沒有所謂野火季了。
    2022/01/25 19:52
  • 美國東岸交通癱瘓!冬季風暴影響1億人 駕駛雪地失控打滑

    美國即將遭強烈冬季風暴侵襲!維吉尼亞、喬治亞、北卡羅來納、南卡羅來納等州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超過1億人將受到惡劣天氣影響,也有駕駛因為看不清路況,打滑失控。
    2022/01/17 14:43
  • 河北「超強濃霧」 能見度低於20米交通癱瘓

    中國大陸的河北省這兩天出現嚴重的超強濃霧,當地氣象單位發出「大霧橙色預警」,在河北邯鄲,局部地區能見度不到20公尺,嚇得當地民眾根本不敢開車上路。
    2021/12/12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