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交通事故 結果共1,454筆

  • 五股BMW與貨車相撞!駕駛一度受困 6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時間是民國113年3月19日上午11時39分。事故中,一名男子被困在車內,警方立即調派更寮所的警力前往現場處理,以免造成二次車禍。初步調查指出,這起事故是因為31歲的郭先生駕駛的小客車與對向66歲的張先生駕駛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導致。張先生被困在車內,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工具進行救援,並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而郭先生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此外,小客車的乘客包括43歲的楊先生、42歲的李先生、27歲的許小姐和28歲的陳小姐,也一同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由於車道被佔據,警方需在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以確保通行順暢。至於肇事駕駛的酒測結果,因雙方駕駛都被送醫,仍待確認,而肇事原因則需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
    3小時前
  • 疑精神不濟!小貨車撞分隔島 側翻重壓小黃

    今天(3/19)凌晨在台中發生小貨車自撞翻覆,又再壓到小黃的事故,路口電桿.監視器也還當場被撞毀,而車禍地點剛好就在派出所前,員警聽到聲響第一時間上前,協助指揮維持交通安全,所幸車禍只有造成貨車駕駛輕微擦傷,並沒有釀成嚴重意外。
    5小時前
  • 阿嬤代步車鑽縫卡住 1秒變敞篷還翹孤輪

    南投名間廟會活動,人車擁擠,一名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鑽車縫,鑽入轎車和遊覽車中間,結果代步車的遮雨棚撞上遊覽車後照鏡,瞬間變敞篷,車輪也翹起來,變成翹孤輪的樣子,好險沒受傷,但是這場面有點冏。
    1天前
  • 有片/科技男駕BMW未禮讓 撞上「嬰兒車轉一圈」他卻跑了

    士林地檢署最近以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起訴一名曾任科技公司處長的諸姓男子。案發於去年10月24日,男子駕駛BMW轎車在內湖區文德路撞上一名菲籍外傭和其推嬰兒車後逃逸。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辯稱無碰撞,但憑藉外傭證詞、嬰兒驗傷報告以及監視器畫面,檢警認定其辯詞不實,依法起訴男子,並建議法院加重其刑罰以保障兒童權益。
    1天前
  • 您敢搭嗎?美國無人駕駛計程車登陸洛杉磯 就怕交通變更亂

    無人駕駛計程車在美國西岸的舊金山,已經上路營運7個月,現在開始在洛杉磯試營運,已經吸引超過5萬名用戶註冊。儘管洛杉磯地方電視台記者親自試乘,認為無人駕駛的計程車沒什麼問題,不過洛杉磯還是有官員認為,當地交通太過繁忙,就怕無人計程車匆促上路,會造成大量交通事故。
    2024/03/16 18:24
  • 衝出交流道!休旅車疑彎道自撞駕駛昏迷

    中山高北上,苗栗三義交流道,清晨5點多,一輛保時捷自撞,衝出護欄,旁上邊坡,救護人員到場時,24歲駕駛躺在旁邊,昏迷送醫。
    2024/03/16 13:37
  • 國3安坑交流道今晨「9車追撞」!7人送醫2男宣告不治

    國道三號南下安坑交流道今(16)晨5點42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9車包含1部半聯結車、1部小貨車及7部小客車追撞,導致2名男子當場無生命跡象,另有3男2女輕傷。目前7人皆已送醫,稍早2男經搶救無效宣告不治,詳情仍待調查釐清中。
    2024/03/16 07:45
  • 女學生透天厝踢球!滾上馬路害騎士摔車臉骨折

    彰化一名國中女學生,在自家透天厝踢足球,沒想到足球滾到馬路上,害得一名路過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不但臉部兩處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這名女學生除了違反道交條例要被開罰,還得負起過失傷害的刑事責任,由於她未成年,因此家長需要負起連帶賠償。
    2024/03/14 14:33
  • 停紅燈也被撞! 無辜騎士腦死 肇事者:沒看到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警方表示,肇事者供稱是恍神分心,沒看到陳姓騎士。
    2024/03/13 20:03
  • 有聽到鳴笛聲還不讓!轎車撞救護車到案稱:以為過得去

    台中有轎車駕駛載人開在路上,有聽到救護車鳴笛聲還不禮讓,兩邊在路口交叉撞,當時救護車上有病患,轉院途中鳴笛闖紅燈,被撞之後,又再叫了一台救護車幫忙支援。
    2024/03/12 19:02
  • 快訊/廣州發生汽車衝撞 行人與自行車全倒至少11傷

    中國大陸廣州市越秀區熱鬧的北京路步行區,12日稍早在鄰近一處十字路口,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一輛小型客車與行人、電動自行車發生碰撞,結果造成至少11人受傷。此事件發生曝光後不久,大批現場短影片被貼上微博,也讓事件迅速衝上熱搜,累積超過100萬人關心討論。
    2024/03/12 11:39
  • 三姊弟車禍!小姊姊昏迷指數升為6分 醫:快醒了

    彰化三姊弟在斑馬線被車撞傷,兩姊妹昏迷,今天進入第18天,傳來好消息,醫院幫小姊姊做了頸椎復位神經減壓固定手術後,昏迷指數上升為6分,她的眼睛也可以張開,眼珠能活動了,醫生說,有可能快要醒來了。
    2024/03/11 19:56
  • 邊拿飲料邊騎 38歲單車騎士遭公車右轉撞上

    台中又發生嚴重車禍,3/11上班時間,公車右轉跟腳踏車騎士發生碰撞,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全身多處骨折,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拍到腳踏車騎士等紅燈時,兩度拿飲料起來喝,騎車時右手握著飲料。
    2024/03/11 19:45
  • 外送員疑搶快闖紅燈 路口相撞車彈飛人翻滾

    嘉義市傳出驚險車禍,1名騎士綠燈直行時,一旁有名外送員疑似闖紅燈,兩人在路口相撞,年輕騎士當場彈飛,膝蓋、臉部多處擦傷,緊急送醫救治;外送員翻滾一圈後爬了起來,十分幸運,毫髮無傷。
    2024/03/11 19:42
  • 都是候鳥惹的禍!排泄物混雨水濕滑 路口一晚十多起摔車

    高雄林園市區,8日一個晚上同路口,在半個小時內,居然就發生7件的機車自摔事件,一整晚更高達十幾起,雖然當時天空飄著細雨,但附近居民說,都是候鳥惹禍害摔,除了一度出動三輛救護車,鄰居也忙著維護交通相當忙碌。
    2024/03/11 13:46
  • 撞斷燈桿「路面轉半圈」 駕駛酒測值1.01

    酒駕釀禍,真的都罰不怕嗎?嘉義市一名駕駛開車撞斷燈桿,最後在路面旋轉半圈才停下,事後對他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1.01;而類似這樣的酒駕很常上演,很多甚至伴隨著無照上路,根據台灣酒駕防制協會的統計,每四名酒駕累犯中,就有一人無照,但他們認為,去年6月修法後,只要酒駕被抓就會吊扣牌照2年,可以有效的嚇阻。
    2024/03/09 19:30
  • 國1南下新竹段6車追撞釀1傷!回堵5公里

    今天(3/7)晚間下班時段,在國3南下新竹路段發生6車連環撞,一度造成車輛回堵5公里,另外,下午在國道1號也發生貨車跟小黃的交通事故,2輛車還衝破圍欄翻覆邊坡,造成車上3人受傷。
    2024/03/07 23:14
  • 汽車停車格也有事! 機車牽車倒退「骨牌效應連撞」騎士算肇逃

    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不是被行進車輛擦撞,而是停在人行道靜止的機車碰撞,事發在高雄楠梓區,倒楣的車主調監視器還原,原來是有另一輛機車騎士準備牽車,車子往後倒退,先撞倒了機車,又往前推進撞小客車,肇事騎士把機車扶正就離去,雖然事發在人行道,又不是行駛中,但肇事騎士後車燈亮著,就算發動狀態,涉嫌肇事逃逸。
    2024/03/06 20:09
  • 以為沒事!開警車擦撞後車 員警涉「肇逃」

    員警居然也涉嫌肇逃!3日零時,桃園八德交通分隊員警,前往處理交通事故,深夜雨天視線差,又找不到事故地點,倒車時擦撞了路邊停車,以為沒有大礙,就直接離開,但車主隔天看到愛車傷痕累累,相當生氣,事後員警也表示,當時真的沒看到刮痕,感到很抱歉。
    2024/03/06 19:49
  • 影音/有夠糗!印度男探頭卡車窗15分鐘 想換氣卻狂吸交通廢氣

    2024/03/05 17:33
  • 車毀了!車外側迴轉 重機騎士反應不及撞上

    4日中午12點50分,花蓮市府前路發生交通事故,一輛開在外側車道的轎車在路口迴轉,後方直行重機來不及剎車而撞上,騎士噴飛倒地,還好人沒有大礙,不過他的重機嚴重毀損,讓他好心碎。這輛重機一度被認為是全球限量20輛的重機,不過車行人員看過畫面後,認為排氣管跟卡鉗和限量版不一樣,可能只是改裝車,粗估維修費可能高達50-60萬元。
    2024/03/05 13:17
  • 疑身體不適開車暴衝 休旅車駕駛釀1死2傷

    雲林虎尾傍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銀色休旅車突然暴衝,撞上行駛中的60歲男騎士,再撞上一名女路人,以及坐在機車上的男子,最後衝撞5台機車才停下來,其中60歲男騎士傷重不治,目擊者表示肇事駕駛疑似是身體不適釀禍。
    2024/03/04 23:26
  • 機車直行遭右轉曳引車撞上!7旬騎士送命 家屬痛哭癱軟

    台南市區的中正北路跟王行路口,4日上午八點左右,發生一起曳引車右轉撞上直行機車騎士的意外,當場造成71歲的鄭姓騎士被輾壓在底下,家屬趕到現場,一度難過到站不起來,由於現場有右轉及直行的專用燈號,到底是誰違規,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4/03/04 14:30
  • 我要回家!男喝茫過馬路 沒走斑馬線遭撞

    花蓮新城鄉台九線180公里處,2日凌晨1點多,是閃黃燈號誌,47歲陳姓男子剛喝完酒,準備過馬路回家,結果他根本沒走在斑馬線上,距離12公尺遠,當下下雨視線不佳,駕駛疑似也沒注意車前狀況,完全沒剎車直接撞上,警方一查發現,行人酒測值竟高達1.06。
    2024/03/04 13:24
  • 又是視線死角 台南7旬阿伯捲油罐車底「身體對折」慘死

    台南市永康區今(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油罐車沿王行路由東向西直行到中正北路與王行路口右轉彎時,不慎與71歲鄭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倒地遭後輪輾過,警方獲報隨即趕到現場處理,但騎士已當場身亡,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04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