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交誼廳 結果共27筆

  • 全台唯一燈塔旅宿!「高美燈塔」內部曝光 聽潮聲看夕陽千元有找

    全台唯一可以住的燈塔!高美濕地的「高美燈塔」誕生於1967年,位於大甲溪出海口,腳邊就是高美濕地,白天欣賞生態,傍晚可以看到夕陽美景!旅宿業者「小鹿文娛」2023年取得許可後,將燈塔內改造成住宿空間,包括7間客房與1間交誼廳,以白色與木紋軟裝保留老燈塔的韻味,雙人房平日才1,800元,每人每晚免千元就能享受到燈塔睡1晚的特殊體驗!
    2024/04/15 15:48
  • 七都最多!新北5行政區房價破千萬大關 首購族最夯條件曝光

    首購買房預算常鎖定在千萬內,不過近年來選擇越來越少,《房產溫度計》觀察近一個月「首購族」的網路聲量與熱門關鍵字也有端倪。根據591實價登錄統計,七都(六都、新竹)各行政區2019年與2023年房屋成交總價中位數變化,一共有18個行政區房價衝上千萬大關,包含新北泰山、樹林、汐止、三峽、五股、桃園八德、桃園、蘆竹、龜山、新竹寶山、新埔、台中北屯、烏日、東區、西屯、台南安南、鼓山、仁武,其中又以新北市千萬以下房價減少5個行政區最多,讓雙北購屋族只能望屋興嘆,反觀高雄仍有超過25個行政區總價在千萬以內,七都最多。
    2024/03/02 14:35
  • 用完丟宿舍洗衣機!他「懶得清飛機杯」 男大生集體崩潰

    大部分學校皆提供宿舍給外地或外籍學生居住,一般為4到6人一房,共用設施包括交誼廳、冰箱、洗衣機以及廁所等,因此維護衛生整潔非常重要。未料,大陸某校園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有男大生發現,宿舍洗衣機裡竟有一個成人用品,經追查後確認為一名學生所為,校方後續也回應了。
    2023/11/19 10:04
  • 投資詐騙!社區面交14次 男遭騙1500多萬

    又有投資詐騙的案例發生,桃園蘆竹有名60多歲的男子,在聊天群組裡,認識兩名自稱投資公司的股票操盤手,邀請他下載投資APP,還在住家社區的會客室、交誼廳,面交14次,總共1500多萬元,一直以為自己有賺錢,等想領回時發現領不出,才驚覺被騙,原來投資公司的名義,根本就是冒用來的。
    2023/11/11 11:32
  • 年繳8千萬管理費 帝寶住戶轟管委會帳目不清

    仁愛路帝寶是著名的豪宅,管委會1年高達8千萬,卻有住戶投訴指管委會採購交誼廳的公設家具帳目不清,連耶誕、裝飾這些可重複使用的裝飾品,都年年花110萬更新,金流不明質疑有黑箱之嫌;而且最近花了5800萬進行外牆翻修,卻仍有漏水問題,另外這位住戶因為是跟建設公司租的,每個月也都有付3萬管理費,卻無法進行管委會投票權,都讓他覺得相當不滿。對此,管委會截稿前未做回應。
    2022/11/29 20:17
  • 管理費「每坪」約250元 帝寶住戶月繳4萬起跳

    周刊報導,知名豪宅帝寶的管委會,遭住戶指控帳目不清!包括採購交誼廳桌椅,實際金額跟國稅局調查的不符,每年花在耶誕和春節布置的金額更高達220萬元。對此,管委會方面沒有回應,專家則指出,帳目如果真的有問題,住戶們也只能提告追討。
    2022/11/15 14:38
  • 最討厭大樓公設是啥? 全場狂指它:堪稱公基金殺手

    你購屋最看重哪部分?例如有人買房注重健身房、交誼廳和游泳池等公共設施。然而有民眾好奇,為何公設裡的游泳池,會受到許多住戶厭惡。對此,很快有一名網友以「公廁」來形容泳池這項設施。也有人分析,維護泳池不僅浪費錢,萬一消毒不徹底害住戶生病,管委會恐怕要賠到脫褲子!
    2022/03/01 23:50
  • 疑妻與人搞曖昧!越籍男持刀連續刺胸奪命 畏罪尋短遭逮

    新北市汐止一處貨櫃屋昨(23)日深夜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對越南籍夫妻最近時常發生爭執,范姓先生不滿太太和男性友人走太近、懷疑有曖昧,昨(23)日深夜下班後,於范姓先生工廠的交誼廳爆發口角,其餘同事目睹、勸阻不聽,只好幫忙報警,沒想到在這時,他竟持水果刀朝太太胸口猛刺,之後隨即逃逸。員警到場後,發現女方已明顯死亡,在附近搜索後,於范姓先生的宿舍找到人,不過他已經持菜刀劃傷自己脖子,畏罪輕生,送醫後撿回一命。
    2021/11/24 08:28
  • 嚇!「防颱咒」包圍大樓 竟是開放空間遭封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經過新板特區一處大樓外,發現外牆玻璃上好像經文一樣,寫滿了「防颱設施」,一問才發現,原來是大樓違規,把開放空間封起來,當成室內交誼廳,對此住戶也很無奈,說買屋時,根本不知道這是開放空間,卻被建商隱瞞。
    2021/08/15 18:03
  • 消防隊變小吃店 小隊長遭控揪人樂飲酒

    南投縣消防局雙冬分隊陳姓小隊長,遭到內部人員指控,執勤待命期間和地方人士,在消防隊的交誼廳把酒言歡,期間陳小隊長和眾人一起喝酒吃美食,過程都被錄下,甚至還有其他消防隊員也在值勤時喝啤酒,聽到有勤務分派,帶著酒氣出門執行任務,消防局已經介入調查,會調出陳小隊長當天勤務表,釐清是否上班喝酒。
    2020/01/15 16:08
  • 擁景觀.視野 信義計畫區豪宅搶市

    不管是英國倫敦海德公園,還是紐約中央公園旁的豪邸,都以地標作為豪宅必要元素,國內也不例外,從屋內遠眺,陽明山遠景盡收眼底,大坪數空間,舒適規劃,一層一戶設計,不怕打擾,公設游泳池、健身房、交誼廳全採預約制,注重隱私。
    2019/09/13 09:00
  • 新型態「共生公寓」糾紛 地毯破房客控賠貴

    現在有一種新型態的租屋方式,是「共生共享公寓」,臥室屬於房客的私人空間,而客廳、廚房則是所有房客的交誼廳,讓生活在同一個屋簷底下的房客,能互相認識交朋友,看似環境不錯的新型態「共生公寓」,卻發生首起租屋糾紛,一名潘小姐控訴,她的愛貓抓破一小塊地毯,但管理團隊卻要跟她收3600元,她認為即使連工帶料,還是太貴,而房東反控她,欠款不繳,打算對簿公堂。
    2018/12/16 19:52
  • 交誼廳就是我家 男子盜用公共電遭起訴

    社區交誼廳屬於公共空間,但新北市新店一名林姓男子,因為家裡積欠水電費被斷水斷電,竟然就住進社區的交誼廳,偷接消防用電來煮東西,還到頂樓開消防水閥盥洗,整棟大樓多處都有他堆放的雜物,住戶看不下去,管委會也憤而提告。
    2018/10/12 17:09
  • 住家被斷水電 男搬到社區交誼廳Long stay

    新北市新店區一處社區大樓,一名林姓住戶遭斷水斷電,他竟然跑到社區的「交誼廳」長住下來,睡在大廳還把自家筆電和電鍋都搬去使用,管委會一狀怒告。檢警調查期間,林男辯稱自己有付電費和管理費,但檢方認為他的行為已經逾越了合理使用公共用電的範圍,因此依竊盜罪將他起訴。
    2018/10/11 16:03
  • 說我不孝!養護中心變格鬥場 3人互毆

    台北市大同區一家安養中心爆發打架衝突!起因是家屬不滿1名病患在他父親面前說他不孝,隔天在交誼廳時,對方挪動椅子不小心碰到他,因此暴怒,雙方大打出手,另一名家屬跳出來勸架,拉住打人的男子,也無端挨揍,最後3人都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2018/08/29 17:24
  • 防空洞變交誼廳 探北京「地瓜社區」

    大陸一位青年設計師,利用巧思,將寸土寸金的北京住宅大樓地下室,改造成多功能、明亮乾淨的空間,取名地瓜社區。其實過去北京有不少人因為收入少,得住在陰暗潮濕的地下室,被稱為「鼠族」,不過現在,這些地下室,也能華麗變身,成為多功能的「共享區域」。
    2017/06/24 17:36
  • 大陸去庫存 拉動青年公寓租賃市場

    大陸兩會提出的重要發展目標「三去一降一補」,其中的「一個去」就是去庫存,於是大陸政府鼓勵企業投入「租賃市場」,包下一整棟樓,統一裝潢風格,重新整修,並打造交誼廳、辦公區、娛樂室等共享空間,吸引年輕人租房,而這種結合居住、社交甚至是創業的租房,被稱為青年共享公寓,出租率是95%-100%。
    2017/03/14 19:39
  • 說好的公設呢?建商跳票 法院判賠523萬

    搬進大樓,才知道建商當初說的豪華空中花園是空頭支票!新北市新店「碧潭捷市」社區,6年前廣告主打會有大片落地窗俯瞰碧潭美景,許多住戶被這廣告吸引,砸錢買房子,但頂樓說好的健身房、空中花園還有交誼廳,建商根本沒有蓋,而且預留下的空間,如果蓋了會變成違建,29戶住戶提告要求建商求償,法院判決出爐,建商得賠償523萬元。
    2016/07/05 13:02
  • 「抓到人有賞」 校方貼公告找親熱男女惹議

    南投埔里一所大學,為了反制學生在女宿舍交誼廳內,有「不雅親熱行為」,竟然張貼出學生親密照的公告,還以200元車商禮券懸賞學生蒐證檢舉,雖然目前校方已經把公告撤下,但這樣的舉動還是受到教育界和兩性專家的批評,律師更指出,張貼不雅照違反個資法,被拍學生可以提出民事侵權賠償。
    2016/05/05 12:56
  • 銀髮族花錢不手軟 市場規模破百兆日圓

    「少子高齡化」對國家來說會引發社會問題,但是對商人來說卻是商機,日本民間業者統計,60歲以上的銀髮市場在今年將會超過100兆日圓,逼近日本消費總額的一半,市場上也出現許多銀髮商品,甚至有商場乾脆把溜冰場改成銀髮族的交誼廳。
    2015/07/08 09:42
  • 打造高空交誼廳! 華航「搭訕客機」起飛

    誰說搭飛機只能自己乖乖坐著看電影,華航新機777-300ER,就有搭訕客機的封號!融入社交概念,打造全台第一座空中酒吧,舉杯聊天之餘,還能認識新朋友,想要更進一步,還能利用有「高空msn」之稱的seat chat,多聊聊,也許真的能搭起友誼橋樑。
    2014/10/16 16:57
  • 「空中泳池」實為蓄水池 住戶告建商

    空中泳池變成蓄水池?一坪行情快要100萬的信義區豪宅,被住戶指控公共建設瑕疵,要求一坪退還18萬元,法院依照使用執照,認為建商把機車停車格變成交誼廳、蓄水池變成游泳池,不符規定,一坪要賠1萬多元,建商反駁,他們是利用閒置空間,提升房子價值,而且比起預售一坪50萬,現在行情翻了快一倍,考慮提出上訴。
    2014/01/08 14:07
  • 加州首座樂高旅館 將在4月開幕

    小時候常玩的樂高遊戲,現在搖身一變成為主題旅館,美國加州打造首座樂高旅館,預定4月份開幕,總計3層樓的樂高旅館,設有游泳池、交誼廳和餐廳,處處都有樂高積木組成的人偶,房間還有海盜王國風格,讓所有樂高迷一走進旅館,就像走進樂高的世界。
    2013/01/19 13:51
  • 〈獨家〉開學還施工 交誼廳成公費生宿舍

    高雄高苑科技大學,因為今年新生人數暴增,學校從暑假就開始改建宿舍,要公費生委屈一下,先搬到交誼廳隔間的房間,不過已經開學了,宿舍卻還沒完工,公費生的東西只能堆疊在走廊,還沒人看管,讓他們十分不平衡;學生抱怨,難道公費生就要像二等公民一樣,委曲求全嗎?
    2011/09/16 19:02
  • 砸億元改裝 高檔健身40萬門檻

    35年歷史的五星級飯店俱樂部重新開幕!花了1年時間砸上億元來改裝,多了健身房、三溫暖和休閒交誼廳等設備,不少政商名流都是這裡的會員,包括嚴凱泰和連勝文等等。只是想入會門檻高,個人會員折扣後的會費加保證金,1年高達40萬,每個月還要付月費4725元,對一般人來說,似乎是高不可攀。
    2010/07/24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