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交流協會理事長 結果共7筆

  • 丁曉雯爆當「媽媽」了!竟已簽約出道 真實身分曝光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與律野傳播29日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音樂苗發聲舞台」,介紹近年來表現優秀的音樂創作新生,為熱愛音樂的新聲代創造機會。知名音樂人、同時也是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的丁曉雯表示,首屆的校園創作菁英獎共舉薦了7個作品,更發掘了多位優秀的唱作人,並預告「第2屆校園創作菁英獎」5月中旬開始徵件。
    2023/04/30 18:22
  • TVBS信望愛攜手嘉義縣府 持續深化「愛無限」家戶關懷

    昨(13)日由財團法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董事長特助林宏修長老、董事黎少倫博士、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魏悌香牧師、威盛信望愛基金會吳懷恩主任及嘉義縣各教會據點與嘉義縣翁章梁縣長及縣府相關局處一級主管交流,續談於去年度(111年度)首度於嘉義縣辦理「攜手愛無限 家戶關懷」之情形,期待於本年度(112年度)深化政府、教會與企業三方合作關係,持續合作透過捐贈與關懷,提供弱勢團體最實質的協助,讓愛得以延續。
    2023/04/14 15:30
  • 接見外賓 蔡英文:有沒有打算看世大運?

    蔡總統關心世大運,連接見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理事長,還特別問對方有沒有打算去看世大運,23日棒球中韓大戰,她也在臉書發文說真的好想贏,而不斷世大運奔波的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有沒有去支持過哪一場賽,他表示太忙了沒時間看。
    2017/08/24 17:34
  • 見日台交協理事長 蔡總統問是否去看世大運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理事長谷崎泰明,除了期待台日產官學針對東協與南亞市場找到更多合作主題;蔡總統不忘宣傳世大運,還問谷崎泰明有沒有打算去看一下?
    2017/08/24 14:35
  • 九州雨災 台捐款200萬日圓助重建

    日本九州北部日前受破紀錄豪雨重創,中華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代表政府捐款200萬日圓,由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理事長谷崎泰明代表日本政府收下,盼助災區早日重建。
    2017/07/26 12:06
  • 來台半日板臉默劇 日代表姿態高

    針對日本將釣魚台收歸國有,引起爭議,日方派日本交流協會理事長今井正來台說明,中午到,下午見外交部長,晚上旋即回日本。儘管協會不是官方組織,我方卻是由外交部長楊進添親自接見,被質疑層級不對等,但這位理事長從頭到尾拉長臉,甚至一下飛機,還由隨行人員阻擋鏡頭,對於媒體提問,一概不理。
    2012/09/25 15:05
  • 爭漁權!漁民赴日本交流協會抗議

    來自蘇澳、台東等地,一共四、五百位漁民,原本預計要到日本交流協會抗議。沒想到意見分歧,加上立委中途攔截,一大群人轉戰立法院協商。不過中途因為一位蘇澳漁會理事長,身分遭到質疑,引起現場漁民不滿,當場砸椅子。
    2005/07/11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