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交易明細表 結果共4筆

  • 數鈔機故障!8旬翁ATM領6萬 沒吐鈔嚇報警

    高雄三民區,一名80歲的老翁晚上到ATM提領6萬元,結果沒有吐出鈔票,但明細表卻寫著「交易金額6萬」以「數鈔機故障」的文字,老先生誤以為錢被扣款,報警求助。專家建議保留交易明細,或透過24小時專線聯繫客服。
    2023/07/19 13:07
  • 數很久!ATM明細「餘額8位數」 照片曝光網搶認乾爹

    民眾透過ATM領錢時,除了須留意交易是否結束,也要記得帶走列印出來的交易明細表。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銀行撿到一張交易明細表,疑似為前一位提款人所遺留,沒想到上頭餘額顯示竟有8位數,讓他不禁直呼「想認乾爹」。
    2021/09/20 10:30
  • 他撿到前位民眾留下的交易明細表 大家搶認乾爹媽

    不少人應該都有到ATM提款的經驗,每次交易完畢之後的明細表,你是否會帶走還是留在現場呢?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他表示是朋友去銀行提款時,上一位民眾遺留下來的明細表,結果有驚人的發現。仔細一看上一位民眾的帳戶餘額高達9位數,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笑稱「乾爹、乾媽,我在這裡啊!」
    2017/10/05 20:01
  • 「阿扁」變詐騙車手 聽從上游「柯P」指令

    阿扁竟然是個詐騙車手,台中員警原本要勸離違規停車,沒想到駕駛座上的男子一邊跟員警解釋,兩隻眼睛卻一直斜眼偷瞄置物箱,員警一拉開置物箱就發現一共14張銀聯卡、一疊交易明細表,還有現金3千元,看到詐騙證據攤在眼前,男子只好不甘心的承認車手身分,不過警方拿了男子的手機又發現,通訊錄裡頭紀錄的詐騙上游,還有其他車手都是用暱稱,每個車手都得跟名字叫「柯文哲」的上手聯絡,接收提款指示。
    2016/05/31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