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交互蹲跳 結果共34筆

  • 安親班酷刑:嗆水拋摔還逼喝發霉湯 3師虐童6年、女園長確定入獄

    北市1名2歲男童在就讀幼兒園、安親班期間,竟遭林姓幼兒園長以及劉姓、金姓女老師聯手凌虐,不僅體罰男童半蹲、交互蹲跳、做「拱橋」,還抓住其腳踝「空拋」甩出,甚至在冬天時用冷水沖身體,凌虐時間長達6年,造成男童身心受創。一、二審均判3人有罪,最高法院今日依妨害幼童發展罪判處林女2年4月,2名女老師先前已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24/02/05 12:16
  • 專訪/宋柏緯「大銀幕首脫」超狼狽 朱軒洋蔡凡熙公開理想型

    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主演柯震東首次執導的電影《黑的教育》,3人都有令人出乎意料的表演,其中一幕宋柏緯被黑道抓起來,被迫脫光光只剩一件內褲交互蹲跳,「大銀幕首脫」就這麼狼狽,被問及會不會想在下一部雪恥?宋柏緯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透露,其實沒有想營造肌肉男形象,所以不會很在意,但他打趣:「但接下來,我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
    2023/04/03 20:36
  • 連晨翔「用力過猛」弄痛女星!獻初吻狂操200下青蛙跳

    今年耶誕檔期將上映的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等新生代偶像領銜主演,連晨翔首次進軍大螢幕就扛下男主角的重擔,陽光正向的他在劇中出演性格孤僻的角色,為了虛弱的氣色,更在吻戲拍前苦操200多下交互蹲跳,為劇情吃盡苦頭。
    2021/10/27 13:37
  • 生病沒寫作業!男遭師重罰「深蹲跳100次」…2天後亡

    泰國有名13歲少年因生病請假沒寫作業,豈料重返學校後被老師處罰「深蹲跳100次」,隔天身體不適睡著後就沒醒來過,醫師判斷死因為心臟衰竭,目前還無法確定是否和深蹲跳100次有關。
    2020/09/10 22:19
  • 存資料進隨身碟…女業助被誣洩機密 惡老闆逼簽千萬求償

    桃園市一間科技公司的彭姓負責任,日前發現謝姓業務女助理把資料存在隨身碟內,明知對方並未洩漏任何檔案機密,卻與傅姓女會計以「竊取公司機密」為由,不停恫嚇謝女,還逼她簽下48張共240萬元的本票,還逼簽賠償公司1000萬的懲罰性賠償。公司甚至還苛扣她薪水,不斷藉故毆打,導致謝女不敢離職,還做白工9個月領不到薪水,最後檢方依《人口販運防制法》、恐嚇取財及《勞動基準法》起訴罪嫌起訴彭男和傅女。
    2019/04/22 14:20
  • 學生沒交聯絡簿 遭老師體罰至橫紋肌溶解住院

    高雄市某所國中日前發生老師體罰學生的案件,起因是學生沒交聯絡簿而遭到老師處罰,做交互蹲跳和伏地挺身500下。學生做完之後覺得身體不適而請假回家,事後前往就醫,被診斷出橫紋肌溶解症,目前正住院觀察。接獲民眾檢舉的高雄市議員陳信瑜事後也在臉書痛批,「這是別人家孩子死不完的概念嗎?」
    2017/09/13 09:19
  • 變相體罰!增加作業=罰寫 站立反省=罰站

    關於體罰的方式,雖然教育部都有明文規範,包括動手打學生或是叫學生自己打,甚至做出交互蹲跳、鴨子走路都是半蹲等動作,到言語恐嚇、霸凌通通都不行,但根據人本統計,還是有部份老師會對學生變相體罰;像是要求學生罰抄寫,雖然可以合法稱為增加作業量,但卻容易變成惡性循環,另外包括被稱為站立反省的罰站,雖然規定不能連續超過1小時,1天不能超過2小時,卻也有老師要求學生每節下課罰站,表面上完全符合規定,卻也剝奪學生下課自由,另外還有重複起立蹲下等動作,都是常見的變相體罰。
    2017/07/04 18:25
  • 扯!2公斤紅蔥頭沒剝完 學生遭體罰送醫

    桃園一所餐飲學校,傳出體罰事件!1名餐飲科的男學生,疑似因為開學沒有簽到,被餐飲科師傅體罰交互蹲跳,接著還要他剝完2公斤的紅蔥頭,學生也因為沒剝完,師傅要學生少1公克罰1下,等於學生做了上千下的交互蹲跳,導致他橫紋肌溶解,目前在醫院觀察。
    2016/09/04 13:56
  • 交蹲300下!學生嘔吐腿軟 家長控集體體罰

    國立苗栗高中傳出童軍社學長體罰學弟妹,導致11人出現橫隔紋肌溶解症,其中3人住進加護病房!學校第一時間否認霸凌,但一名女學生家長說,女兒被帶到很暗的地下室以為是要開會,沒想到是集體體罰,學長要求交互蹲跳300下,女兒跳完後不但嘔吐,走路還一直跌倒,緊急送醫差點要洗腎,校長出面道歉。
    2015/10/08 11:36
  • 學長霸凌?苗高中交蹲跳400下 3學生住院

    苗栗市一所國立高中童軍社,高三學長要求二年級11名學弟妹作交互蹲跳訓練,有人陸續跳了3、400下,結果造成全身痠痛,有11人嚴重肌肉酸痛就醫,其中三個出現橫隔紋肌溶解症住進加護病房,學生家長非常生氣,質疑學長霸凌,但校方否認,澄清只是求好心切導致操練過度。
    2015/10/07 18:43
  • 沒效啦!酒駕遭攔檢 交互蹲跳躲酒測

    桃園縣有一名王姓男子酒駕遭到臨檢,沒想到在做酒測前,這名男子拚命的做交互蹲跳、仰臥起坐,但是做了1分鐘,酒測值仍然超標,被依造公共危險罪送辦,原來是這名男子聽朋友說,做運動可以降低酒精濃度,沒想到做了白工。
    2013/12/22 13:09
  • 狂操70分鐘 還原洪仲丘魔鬼操練表

    洪仲丘案軍檢報告中,指向禁閉室裡戒護士陳毅勳在體能操課中,不按規定加入波比操、傘兵操等強度比較高的動作,70分鐘內,再連續操做伏地挺身、仰臥抬腿、交互蹲跳等課表,一共8項魔鬼訓練,到底有多可怕,我們找來今年20歲,體型跟洪仲丘差不多的男同學來模擬操練,果然體力難以負荷。
    2013/08/02 19:15
  • 狂操70分鐘! 揭洪仲丘「恐怖」體能菜單

    洪仲丘案軍檢報告出爐,內容指向禁閉室裡的戒護士陳毅勳,在體能操課中,不按規定,加入波比操、傘兵操等強度較高的動作,而且70分鐘內,再連續操作伏地挺身、仰臥抬腿、交互蹲跳,當時跟洪仲丘同期的禁閉生就說,這是陳毅勳自創的「超級加強版菜單」,到底有多可怕,我們找來專業的健身教練試一輪,還把動作次數減半,但中間沒有休息一下,仍是難以負荷!
    2013/07/31 18:49
  • 悔過書+6大操練 7軍士官恐同謀涉案

    下士洪仲丘枉死陸軍269旅禁閉室,被關6天,調查報告顯示,前三天,洪仲丘被要求寫悔過書,不認錯得重寫,7月1日,洪仲丘從禁閉室被帶到操練場,當天原本應該是禁閉室長操課,卻臨陣換成戒護士陳毅勳、李念祖和李侑政,執行80分鐘交互蹲跳,7月3日,光是一個下午,洪仲丘被要求做伏地挺身、平躺抬腿、慢跑40圈、仰臥起坐、蹲跳和開合跳,6大項訓練,軍檢認定戒護士陳毅勳操課過當,被法院裁定收押,我們也用示意的手法,還原當時狀況。
    2013/07/24 19:04
  • 夫妻吵架 妻逼丈夫全裸蛙跳判拘役

    宜蘭有一對夫妻,2人吵架之後,妻子竟然逼丈夫全裸上街,命令他在檳榔攤前交互蹲跳,自己卻在對街觀看,但全程都被一位檳榔西施目擊,被依妨礙風化移送法辦,法官判決全裸的丈夫20天拘役,觀看的妻子也有責任,被判10天拘役,可以易科罰金。
    2012/11/17 17:32
  • 罰蹲跳500下!女學生排血尿罹病 國賠

    又有老師不當體罰!桃園某國中體育班,有女學生沒把黑板擦乾淨,導師就罰她跳500下交互蹲跳,女學生回家雙腿酸痛不能彎曲,尿液甚至還呈現「墨色」,醫生診斷罹患橫紋肌溶解症,嚴重的話需洗腎一輩子,家長提出國賠,法院判校方得賠償31萬,而導師也因為過失傷害,被判拘役50天。
    2012/11/04 12:50
  • 國防推廣募兵制 高中生體驗天堂路

    民國104年,募兵制就要上路,83年次以後的男學生,只要4個月基本訓練,不用當兵,上午國防部就舉辦一場座談會,找來各個不同軍種,讓高中男同學到現場體驗,有的大男生揹著傘兵裝備,在烈日下交互蹲跳,甚至爬起了天堂路,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不過,講到想不想當兵,每個人都有不同答案,想要加入國軍的,很多人都是看上福利待遇,因為光是士兵,1個月最低薪水就將近3萬元,軍官至少4萬5。
    2012/09/21 18:05
  • 罰蹲跳百下!?身心障礙女控 餐廳否認

    宜蘭一名患有身心障礙的30歲女子,今天出面指控,遭餐廳店長打罵,甚至罰跳交互蹲跳,她指稱之前在台中一家連鎖咖哩餐廳工作,每天超時工作,店長還經常無故扣薪,只要她事情沒做好,就會被打罵,或罰跳上百下的交互蹲跳,但針對指控,餐廳業者全盤否認。
    2011/12/06 12:44
  • BB彈射下體虐死男童! 兇嫌重判15年

    新竹一名林姓男子,7年前虐待同居人6歲的兒子,不但將男童全身赤裸綑綁,還讓他挨餓受凍,甚至用BB彈射擊男童下體,由於不堪男童吵鬧,罰他交互蹲跳,最後還踹他一腳,頭部撞地,受傷不治,林姓男子不但沒有將男童送醫,為了湮滅罪證,還把屍體帶到山區掩埋,直到去年警方無意間監聽,才查出此案。檢方認為男子毫無悔意,依傷害致死罪,求處重刑15年。
    2011/08/24 08:19
  • 拳打腳踢罰蹲跳 海事:學生偏差行為

    國立基隆海事職業學校,傳出霸凌事件,有學生用手機錄下一名學生矇著頭被飛踢、辱罵,甚至逼迫在走廊裡做伏地挺身、交互蹲跳的誇張事件。總共3段畫面,校方坦承施暴的的確是自家學生,但調查後發現目前發生過一次,並非長期施暴,強調是學生一時的偏差行為。
    2010/12/27 12:07
  • 基隆海事傳霸凌 拳打腳踢罰蹲跳

    國立基隆海事職業學校,傳出霸凌事件,有學生用手機錄下一名學生矇著頭被飛踢、辱罵,甚至逼迫在走廊裡做伏地挺身、交互蹲跳的誇張事件。總共3段畫面,校方坦承施暴的的確是自家學生,週一將約談學生,同時報請教育局處理。
    2010/12/26 19:44
  • 狠心繼父虐童埋屍 檢求處重刑20年

    新竹一名林姓男子,6年前虐待同居人6歲的兒子,不但將男童全身赤裸綑綁,還讓他挨餓受凍,甚至用BB彈射擊男童下體,由於不堪男童吵鬧,罰他交互蹲跳,最後還踹他一腳,頭部撞地,受傷不治,林姓男子不但沒有將男童送醫,為了湮滅罪證,還把屍體帶到山區掩埋,直到去年警方無意間監聽,才查出此案。檢方認為男子毫無悔意,依傷害致死罪,求處重刑20年。
    2010/06/24 13:01
  • 遲到1分鐘 國二女遭罰鴨走100公尺

    彰化縣溪州國中一名國一女學生,英文小考成績未達標準98分,沒補考,被老師罰交互蹲跳2百下,後來她又因為遲到1分鐘,被罰學鴨子走路1百公尺,後來雙腿疼痛就醫,現在走路都得媽媽扶著她。
    2009/12/27 12:35
  • 吞火、劈柴 不當體罰還為家長洗腦

    天下父母心,卻沒想到花大錢,讓孩子身心嚴重受創!台南市一群中上階層的家長出面控訴,一家教育機構的心靈成長課程,目的是說要激發孩子潛能,實際上卻是小小孩子吞火把、劈木柴,今天又有家長學童出面指控,曾經遭到體罰交互蹲跳2千下,跳到大腿發炎,家長還被機構洗腦,說課程都是為小朋友好,抱怨是正常的。
    2009/10/22 12:07
  • 數學沒寫算法 小五童蹲跳百下送醫

    台中縣大甲鎮文昌國小發生體罰過當,一名小學五年級男童,因為數學訂正沒有寫算式過程,只寫答案,被老師罰1百下交互蹲跳,2天後,雙腳痠痛送醫,檢查出罹患了橫紋肌溶解症,重者會引發急性腎衰竭,住院8天治療後逐漸復原,校方說老師知道後相當自責,幾乎以淚洗面。
    2009/06/24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