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亡魂 結果共191筆

  • 花蓮地震/再添亡魂已10死!一家3口爬小錐麓步道 父遭活埋成冰冷遺體

    台灣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目前已造成9人罹難,消防人員接獲通報,65歲連姓男子被活埋在小錐麓步道,稍早警消已接觸連男,但其已明顯死亡多時,花蓮大地震再添1死。
    2024/04/04 16:54
  • 叢林驚遭詭影緊盯!疑亡魂現蹤 美女嚇曝「路上沒遇到人」

    荒山野嶺由於人煙相對稀少,因此時常會與超自然現象相掛勾,無論是都市傳說中大腳怪之類的生物,或者是亡靈一般的存在,美國一名女子便在日前透露,自己疑似在夏威夷的雨林中遇到名為「夜行者」的鬼魅,並強調雖然事發至今已經有將近5年的時間,自己仍清楚的記得途中並沒有遇到過任何人,不明白查看畫面時,為何會有神秘身影出現在自己的身邊。
    2024/01/13 17:22
  • 女星許佳玲遭捅8刀喪命!未婚夫發文飆淚:別走 約定成終身遺憾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18日淪為刀下亡魂,答允與一名追求2的中年狂粉相見,卻遭對方在餐廳後巷連捅8刀致死,兇手甚至拖著遺體回家,後企圖自盡謝罪,目前已被拘押在醫院。死者家屬接獲噩耗痛徹心扉,其未婚夫劉宇陽也慟喊:「希望是一場玩笑…….。」更在臉書細數著小倆口未完成的種種遺憾,令人深感惆悵與心痛。
    2023/12/20 13:31
  • 「拜託離開他」前男友不滿被分手 竟槍擊前女友後自戕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近日發生恐怖事件,擁有逾56萬粉絲的YouTuber亨特(Hunter Avallone)和實況主女友佩諾(Holle Peno)在家時,與佩諾交往11年的前男友康拉德(Conrad)突然持霰彈槍射擊大門企圖闖入,要求兩人分手。從亨特拍下的恐怖畫面可見,佩諾腿部遭擊中血跡斑斑,所幸兩人及時躲藏沒成為槍下亡魂,而康拉德則飲彈自盡。
    2023/12/11 16:06
  • 見女人坐墓碑梳頭突脫口「沒禮貌」 音樂人遭附身釀嚴重後果

    由謝震武律師主持的法律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本週二晚間將播出「異物附體是中邪還是神蹟?神明、亡魂上身原因大不同?」主題,邀請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靈異YouTuber賴正鎧、民俗專家一玄老師及精神科醫師陳長勝,以靈異、玄學、科學判斷,探討節目中分享的各種案例。
    2023/11/21 16:04
  • 鄰居溜進門「陳屍廁所」!4房豪宅淪鬼屋 他揭868萬求售內幕

    無論相信鬼神之說與否,相信都對所謂的「事故物件」、也就是凶宅略有耳聞,傳聞只要是發生過命案的房屋,就可能會因為仍有執念的亡魂不願離去,長期停留在原地方而頻頻出現超自然現象,讓部分住戶受到影響,因此房價通常只會一跌再跌。
    2023/11/19 13:25
  • 躲戰火赴貝魯特上學遇砲火 3姐妹成中東戰爭冤魂

    以色列和黎巴嫩什葉派基本教義民兵組織真主黨(Hezbollah)在黎南衝突升高,10到14歲大的3姐妹因而準備暫時前往貝魯特接受教育,卻成為當地戰火之下最新亡魂。
    2023/11/08 06:22
  • 外籍移工詭陳屍!亡魂疑附身巨蟒 遺體徘徊「念佛經才肯走」

    位於泰國曼谷郊區的一處舊工廠,日前傳出一起詭異輕生意外;一名年僅26歲的緬甸籍移工,被發現陳屍在宿舍廁所內,由遺體上殘留的尼龍繩判斷為輕生死亡,引起高度關注。而接手處理案件的警方及宗教團體「義德善堂(มูลนิธิร่วมกตัญญู)」也意外發現,一條身長達2公尺的巨蟒不斷在遺體附近徘徊,直到專人對其誦念佛經才成功捕獲,掀起熱議懷疑是死者的亡魂附體。
    2023/10/25 16:18
  • 巴勒斯坦再添數十亡魂 聯合國新一批援資車隊抵達

    在以色列加強火力攻擊下,今天加薩走廊中部又增添數十名巴勒斯坦人亡魂;另一方面,這個由哈瑪斯集團統治的飛地正面臨災難性物資缺乏,聯合國新一批17輛援資車隊已抵達。
    2023/10/23 10:20
  • 22歲女衝診所救人反遭哈瑪斯擊斃 姊心碎曝最後通話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22歲以色列醫護人員,7日聽到警報響起,立刻衝到工作的診所,希望能夠幫助傷患,沒想到她最後卻淪為槍下亡魂。她的姊姊透露,發現情況不對聯絡妹妹時,只聽到話筒傳來駭人槍響,通話隨即斷線。
    2023/10/11 16:20
  • 超渡921罹難亡魂 高雄阿蓮媽發「英雄帖」背後原因曝

    921大地震屆滿24周年,今年高雄阿蓮天聖宮特別為當年事故不幸罹難的兩千多位亡者,舉行大型法會,特別的是,阿蓮媽降旨指示廟方廣發「英雄帖」,此舉讓不少信徒相當好奇?對此廟方也解釋發「英雄帖」背後原因。
    2023/09/21 15:37
  • 美國女師「滿身彈孔」淪血屍!幫友逃離家暴男 衰成槍靶慘死電梯

    誰能想到,只是為了想幫朋友逃離家暴苦海,竟為成為死神召喚自己的致命原因;來自美國德州的26歲女老師芮迪克(Shantavia Reddick),被發現陳屍在某公寓大樓的電梯內,身上多處槍傷之外,飼養的寵物狗也慘死在血泊當中。警方到場後啟動調查,才發現當天芮迪克正在去找朋友的路上,準備幫對方逃離家暴男友的控制,不料卻讓自己成為槍下亡魂。
    2023/09/17 22:09
  • 亡靈託夢申冤!黑吃黑遭老大虐死棄屍 警搜山連2摔驚見白骨

    4年前,一名丘姓老大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3名手下將他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並強灌毒品,凌虐30小時後死亡,棄屍山區。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5個月後,一名警方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黃遭囚禁、凌虐的線索告知警方,警方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尋獲變成白骨的死者,順利破案,替死者申冤。
    2023/09/17 11:24
  • 6年806隻野生動物遇路殺 池上鄉宮廟普度亡魂

    民間農曆7月會普度「好兄弟」,台東197縣道及東9線6年來記錄到806筆動物在路上意外死亡,因此附近池上鄉玄天宮與動保團體今天舉辦1場動物普度,盼喚起大家尊重野生動物生命。
    2023/09/13 16:09
  • 黑吃黑穿幫!剪指頭、凌虐成白骨 「亡魂2度託夢」緝真凶

    高雄一名丘姓老大4年前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三名手下將黃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黃被凌虐30小時後死亡,之後被棄屍山區。但5個月後,一名警方的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線索告知警方,警方最後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且尋獲已經變成白骨的死者。
    2023/09/11 08:24
  • 鬼月說鬼/亡魂轉達站

    前男友在一次車禍中走了。而我是在他走約半年後,才由閨蜜口中得知。
    2023/09/07 14:21
  • 憂高雄「軋車聖地」添亡魂 警跟風「山道猴子」籲車友量力而為

    你知道「山道猴子的一生」嗎?由於這系列影片故事內容過於貼切真實人生,近期在網路社群成為話題焦點!高雄市旗山分局也跟上時事話題,PO出仿「山道猴子」的插畫照片,藉機呼籲車友及青少年朋友們,「跑山路」要量力而為,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18 12:40
  • 28歲網紅車禍慘死!小黃失控「對撞轎車」 2車6命淪亡魂

    在網路上擁有破萬粉絲、小有名氣的28歲網紅塞萊登(María Ignacia Celedón)驚傳車禍身亡意外,傳當時與男友在國外旅遊結束後,搭計程車前往機場的路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加上路面結冰打滑,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對向轎車,除了轎車4人全數重傷身亡之外,加上當場斃命的塞萊登以及送醫途中不治的運將,本起悲劇事件總共有6人不幸罹難。
    2023/08/04 17:56
  • 她驚吐「李玟亡魂停留靈界」不轉世為人! 曝告別式1幕:靈魂在哭泣

    華人天后李玟(CoCo)於1日羽化成仙,命理師沈嶸透露有許多人問她李玟現在的靈魂狀態究竟如何,她通靈後表示:「李玟現在並沒有想再轉世為人,想以亡魂的身分停留在靈界,這並非是為了留住生前的光環,而是因為感受到了親朋好友和粉絲們對她的留戀和不捨,讓她不想離開,只想以亡魂的狀態持續流連在人間。」
    2023/08/03 06:59
  • 閨蜜包裡藏刀!美國9月孕媽險遭殺 驚曝恐怖陰謀:她想偷我孩子

    常聽人戲稱「防火、防盜、防閨蜜」,卻沒曾想過真有人因為引起妒忌而險遭殺害、甚至是被偷走還未出生的孩子;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安琪莉克(Angelique Robledo)回憶,當時自己透過共同好友結識卡珊德拉(KassandraToruga),雙方因為同樣懷有身孕,共同話題多而迅速成為好友,未料竟險些淪為對方的刀下亡魂,時隔多年再度想起這段過往,仍是讓安琪莉克心有餘悸。
    2023/07/03 22:18
  • 大峽谷天空步道再添亡魂 33歲男從1200公尺高墜落當場死亡

    美國西部知名的大峽谷國家公園(The Grand Canyon),從2007年開始啟用U型「天空步道」(Grand Canyon Skywalk),懸空距離谷底約1200公尺的高度,吸引超過千萬遊客親臨試膽。《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個全球知名的天空步道,日前再次傳出死亡命案,一名33歲的男性遊客,太接近步道邊緣地帶,跌落至峽谷谷底,經當地警方以直升機搜尋後,遺體已經移轉至鄰近的印第安自治區;警方隨即展開後續調查,要確認該名男子跌落谷底的原因,究竟是輕生還是不小心從步道上方、或是旁邊的附屬設施摔落。
    2023/06/19 11:29
  • 影音/陳宥心一句話惹怒亡魂 朋友也難躲「冤魂纏身」

     
    2023/05/24 14:06
  • 鄰居全家詭離世!她翻牆「闖禁宅躲雨」高燒不退:聽到鈴鐺聲

    人跡罕至的地方向來容易催生「靈異故事」的增長,久沒人住的老宅也同理;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過去的一段經歷,透露自己過去就曾經因為「擅闖禁區」驚擾到疑似仍住在該處的亡靈,也因此大病一場,甚至自己臥病在床的期間「每晚都會聽到鈴鐺聲」,直到到了宮廟請神明協助,才讓事情告一段落。
    2023/05/16 20:01
  • 3歲女童車禍亡!城隍爺慈悲「夜衝現場」路祭:帶亡魂回廟中

    台南一名母親牽著3歲女兒過馬路時,遭到杜姓孕婦開休旅車撞上,造成女兒身亡、母親一度命危搶救,拆散一個家庭。而全臺首邑縣城隍廟昨(13)日進行觀大駕,竟直衝車禍的地點路祭,慈悲的城隍爺決定出手,將女童靈識帶回廟中!
    2023/05/14 07:45
  • 火葬場做錯1件事!他「全身發冷、眼球上吊」 師父驚:祂想冥婚

    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火葬場無意間看到一位早逝女孩的照片,對於祂年紀輕輕就過世心生憐憫,未料,這短短幾秒的想法,就讓自子被女孩的亡魂纏上,開始全身發冷又頭痛,看醫生也沒用,直到請師父幫忙,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女孩感受到他的憐憫之情,想與他冥婚,讓他當場嚇傻。
    2023/05/11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