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亡靈 結果共83筆

  • 悼酒駕往生1500位亡靈!殯儀館辦道安講習 累犯心超毛

    酒駕肇事居高不下,為有效嚇阻酒駕累犯,雲林監理站、嘉義區監理所、雲林縣政府、雲林縣警局交通隊等單位,於本月9日,到斗六市「八德生命園區」舉行酒駕累犯道安講習,現場的靈堂掛上「悼5年內因酒駕往生之1500位亡靈」的布條,氣氛嚴肅莊嚴,舉辦單位盼望能有震懾效果。
    2024/04/11 18:37
  • 黑袍死靈現身?他自撞爆頭亡 墨車禍「鬼影緊盯」畫面曝

    雖然鬼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但偶爾都會聽到某些人因為意外身亡後,離開肉體的靈魂或許並不知道自己已經身亡,會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喪命現場;墨西哥近日一起車禍意外引起討論,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嚴重事故的同時,有路人拍到在撞車地點的後方不遠處,疑似出現一個身穿黑色長袍的詭異身影,懷疑有可能是死者的冤魂、又或者是奉命收割的死神。
    2024/01/29 09:53
  • 叢林驚遭詭影緊盯!疑亡魂現蹤 美女嚇曝「路上沒遇到人」

    荒山野嶺由於人煙相對稀少,因此時常會與超自然現象相掛勾,無論是都市傳說中大腳怪之類的生物,或者是亡靈一般的存在,美國一名女子便在日前透露,自己疑似在夏威夷的雨林中遇到名為「夜行者」的鬼魅,並強調雖然事發至今已經有將近5年的時間,自己仍清楚的記得途中並沒有遇到過任何人,不明白查看畫面時,為何會有神秘身影出現在自己的身邊。
    2024/01/13 17:22
  • 光明燈求平安!命理師曝「點燈」最佳時機 2種人有禁忌

    隨著2024年的來臨,各地廟宇已在元旦供信眾點「光明燈」,象徵新年新氣象。由於光明燈主要是為生者祈福,命理師楊登嵙特別提醒信眾,不適宜替已逝的父母或嬰靈點燈,但可以使用他們的名字進行善事。
    2024/01/04 13:31
  • 虐殺襄理劫銀行鉅款!亡靈碟仙指示「關鍵1字」離奇破懸案

    40年前,2名歹徒持卡賓槍闖入台北市華南銀行和平東路分行,用鑰匙、密碼打開金庫,洗劫7百多萬元後離去,由於歹徒持油壓鐵剪,剪開銀行鐵窗後潛入,但金庫卻完全未遭破壞,懷疑是搶案發生前1天就失蹤,負責保管鑰匙、密碼的銀行襄理監守自盜、畏罪潛逃。
    2023/12/25 09:02
  • 納粹娃娃「半夜突眨眼」!疑亡靈悄開櫃 掀靈動詭張嘴邪笑

    無論是安娜貝爾、鬼娃恰吉,甚至是許多恐怖電影中的經典角色,都容易讓人對「人形玩偶」這樣的物品望而生畏,加上常聽人說,做工越擬真越容易被亡靈入侵,導致在工藝品的製作、收藏上往往更為人注意;來自英國的戴蒙德(Michael Diamond)分享,自己在4年前收到朋友送來的娃娃,雖然第一眼就相當喜歡,但也同時感受到迷樣的不安感,讓他相當頭痛。
    2023/11/28 13:43
  • 埃及挖出「完整亡靈書」!考古史上首見 3500年文物出土

    位於埃及中部明亞省(Minya)、距今至少有3500年歷史的古文明遺跡,隨著考古團隊的深入挖掘,發現數以百計的文物、木乃伊棺木;除此之外更發現一捲保存良好的《亡靈書(Book of the Dead)》,實為考古史上的一大里程碑,令專家學者為之振奮。
    2023/11/01 21:30
  • 亡靈託夢申冤!黑吃黑遭老大虐死棄屍 警搜山連2摔驚見白骨

    4年前,一名丘姓老大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3名手下將他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並強灌毒品,凌虐30小時後死亡,棄屍山區。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5個月後,一名警方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黃遭囚禁、凌虐的線索告知警方,警方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尋獲變成白骨的死者,順利破案,替死者申冤。
    2023/09/17 11:24
  • 黑吃黑穿幫!剪指頭、凌虐成白骨 「亡魂2度託夢」緝真凶

    高雄一名丘姓老大4年前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三名手下將黃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黃被凌虐30小時後死亡,之後被棄屍山區。但5個月後,一名警方的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線索告知警方,警方最後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且尋獲已經變成白骨的死者。
    2023/09/11 08:24
  • 陰間冥司顯靈!5億高中生「超毛2巧合」 乩身:回來報仇了

    5億高中生至今過世1個多月,真正凶手還找不到!沒想到,陰間冥司地獄主宰「酆都大帝」顯靈,乩身竟感應到清楚「亡靈聲音」,直喊3次犯案的殺害工具。
    2023/06/13 15:33
  • 鄰居全家詭離世!她翻牆「闖禁宅躲雨」高燒不退:聽到鈴鐺聲

    人跡罕至的地方向來容易催生「靈異故事」的增長,久沒人住的老宅也同理;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過去的一段經歷,透露自己過去就曾經因為「擅闖禁區」驚擾到疑似仍住在該處的亡靈,也因此大病一場,甚至自己臥病在床的期間「每晚都會聽到鈴鐺聲」,直到到了宮廟請神明協助,才讓事情告一段落。
    2023/05/16 20:01
  • 大哥殺弟弟!分屍案「有死者聲音」 亡靈留在凶宅怎解?

    去年8月,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大哥殺害弟弟的分屍命案,梁姓被害人朋友因遲遲聯絡不上梁男,便通知轄區警方前往其住處查探,結果卻發現梁男已經死在家中,身體只剩下軀體、左腿,死狀悽慘。永和警方獲報後隔日在台北市將殺人的梁姓大哥逮捕到案,他也坦承犯行,事後家屬帶著YouTube頻道「204檔案」團隊人員回到案發住家,利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紀錄下疑似亡靈聲音。時隔半年,記者實地走訪案發現該地,住家落地窗敞開,疑似無人居住,民俗專家黃濤指出,未來若真有民眾要住進凶宅,可以透過「淨宅符」或「改格局」的方式化解煞氣。
    2023/04/01 21:59
  • 天官大帝生日!元宵15禁忌誤觸「小心招亡靈」 洗頭恐破財

    本週日(5)日將迎來今(2023)年的元宵節(又稱上元節),更是天官大帝生日,這一天不僅要吃湯圓之外,民俗上也有許多習俗與禁忌,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15項禁忌,小心不要誤觸因而惹怒神明,其中6大舉動恐破財,財富遠離。
    2023/02/03 12:58
  • 柯南最強三部曲?PTT狂推「21年前神作」大讚:不敗經典

    由日本知名漫畫家青山剛昌所繪的經典漫畫《名偵探柯南》系列自1994年連載至今,已經成為日本最長壽的漫畫之一,其標誌性台詞「真相只有一個」也成為許多名場面的常見動漫梗,而隨著新作上映在即,PTT近日也再度掀起所謂「最推劇場版」的討論潮。
    2023/02/01 09:40
  • 「長腿男神」吞威而鋼起反應!裸體露肌色誘 反遭女方偷襲褲襠

    韓星金永大曾演出《Penthouse上流戰爭》雙胞胎哥哥爆紅,帥氣挺拔的外型,有「185長腿男神」稱號。他首次挑戰古裝韓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飾演朝鮮君王「李憲」,7年前失去深愛的世子嬪而頒布全國禁婚令,女主角朴柱炫是戀愛詐欺師「素娘」,謊稱能被亡靈附身,巧妙騙過眾人,陰錯陽差留在王身邊服侍。
    2022/12/11 19:52
  • 葉星辰綠島拍戲撞鬼 險被海浪沒頂「角色原型」相救

    茁劇場《綠島驚魂》本週六即將迎來大結局,葉星辰飾演的小嬛最終向林子閎飾演的楊志傑承認自己是女鬼,請求為她尋找男友骨骸。葉星辰說自己做了不少功課,包括閱讀原著、研究角色的原型人物,而拍攝時她原型人物亡靈的保佑確實救了她一命。
    2022/11/11 21:06
  • 亡靈痛喊好冤!永和分屍案凶宅「驚見恐怖一幕」家屬曝內幕

    上月初發生在新北市永和區的駭人分屍案,74歲凶嫌梁志超趁54歲弟弟熟睡時,持刀刺穿對方心臟,事後再將其分屍,死者頭顱及手腳都被丟進垃圾車內,無法找回。YouTube頻道「204檔案」獨家取得家屬同意,到分屍案第一現場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讓家屬哥哥和亡靈溝通,竟意外聽到「很冤」、「頭那裡很痛」等聲音,而家屬也透露命案內幕。
    2022/10/25 10:35
  • 永和分屍凶宅對話亡靈!淒喊「頭那裡很痛」哥淚崩:真的是祂

    新北市永和區上月初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54歲梁姓男子遭同住的74歲大哥殘忍殺害肢解,遺體僅剩軀幹和左腳,沒有頭顱、雙手及右腳。大哥落網後供稱弟弟欠錢不還又霸占3房,長年累積不滿萌生殺意,才挑睡夢中將其殺害。事後有直播主獲得家屬同意,到分屍案第一現場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讓家屬哥哥和亡靈溝通,哥哥一聽到聲音正是弟弟的語氣秒淚崩,而亡靈也吐露「頭那裡很痛!」
    2022/10/25 09:23
  • 大馬「猛鬼公路」再傳意外!保時捷失控撞成廢鐵 駕駛亡

    馬來西亞的加叻大道 (Karak Highway)有「亡靈公路」之稱,11日再度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保時捷失控撞毀,華裔駕駛當場斃命。
    2022/06/12 12:19
  • 網紅為「超渡亡靈」闖民宅燒金紙 遭屋主抓包被移送

    本月11日凌晨,台中市北區有一處廢棄的大樓,有人在裡面燒金紙,遭民眾報案檢舉,中市警二分局立即派人前往查看,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是網紅「晚安小雞」的團隊在裡面直播,該團隊稱為了超渡兇案的亡靈,故而焚燒金紙作法,警方先抄登在場4人的資料後將其放行,進一步調查後,找到該建築物屋主,屋主稱沒發生過兇案,警方將此晚安小雞團隊入侵民宅、焚燒金紙恐引發的公共安全問題等屬實,將4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17 12:28
  • 元宵節15禁忌「洗頭、吃冰會破財」 做這事恐招亡靈

    今年「元宵節」落在國曆2月15日,為傳統新春定義最後一天,也是農曆新年首個月圓之夜,華人習慣吃元宵、賞花燈祝賀。命理師小孟老師特別分享以下「元宵節15禁忌」提醒民眾別觸犯。其中包含常見的吃冰、敲打房屋以及米缸見底,都要避免發生,否則可能破財!
    2022/02/13 19:54
  • 疫情黑數? 墨西哥報新冠死28萬 亡靈節悼念數卻高達44萬

    墨西哥各地近日陸續舉辦「亡靈節」(Day of the Dead)遊行,由於去年因為新冠病毒大流行導致活動全面中止,因此首都墨西哥市在31日盛大舉辦,人們穿著巨大骷髏和色彩鮮艷的衣服慶祝,整條街道都沉浸在樂隊的演奏中,為了紀念死於新冠病毒的人,今年還特別設置去世親屬悼念區。
    2021/11/02 13:36
  • 男子變裝上路遭警攔查45次? 網友:活該你被攔!

    每年的11/1是萬聖節,這個節日的由來是源自公元前五百年,傳說當時居住在愛爾蘭以及蘇格蘭等地的人們,相信這一天故人的亡魂會回到生前故居,並且會藉由活人的身體再生。因此每到了這一天,人們都會把爐火以及燭光給熄滅,希望不要被亡靈給找到,甚至也有人會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希望藉此把亡魂給嚇走。
    2021/11/02 11:42
  • 上千隻羊路過馬德里街道 行使放牧路線權

    隨著各國疫情逐漸得到控制,許多去年遭停辦的活動都相繼回歸!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週日架起了自疫情起第一座「疊人塔」;而在馬德里,一年一度的「遷徙放牧節」也回來了,市中心街道上擠滿上千隻羊遷徙過境,吸引民眾列隊圍觀。至於在墨西哥,工藝師們則正加緊為睽違兩年的亡靈節大遊行做準備;根據估計,今年可以吸引約兩百萬人參與響應。
    2021/10/25 19:54
  • 跨階級、種族扮混血之子 巴西性感男星飆戲奪最佳男配角

    被選為本屆柏林影展主競賽片的巴西電影《咖啡莊園的亡靈》,由巴西性感男星湯瑪斯艾奎諾(Thomas Aquino)主演,片中艾奎諾飾演有錢地主與黑人女僕所生的混血之子「愛德華」,曖昧的身分認同與特殊的情感流動,成功帶出質疑與討論,不僅使該片榮獲里斯本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大獎,艾奎諾也拿下巴西格拉馬杜影展最佳男配角,該片更被國際媒體譽為「今年最具野心的電影」。
    2021/09/19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