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亞馬遜部落 結果共4筆

  • 巴西男帥模辦冥想聚會 「死藤水」無限用

    巴西傅姓男模被查獲持有毒品「死藤水」!專案小組調查,嫌犯透過舉辦冥想聚會,標榜能無限制使用死藤水,事後被檢舉,案件才曝光,死藤水來自亞馬遜部落,醫生提醒高劑量使用會導致昏迷,甚至死亡,不過落網後,他辯稱東西是朋友的。
    2023/08/16 20:13
  • 全族滅絕!巴西亞馬遜部落不敵疫情 最後1人染疫亡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蔓延,何時能完全終結仍是個未知數。在巴西熱帶雨林的一個亞馬遜部落中,僅存的最後一名族人阿魯卡(Aruka Juma)近日卻因染疫而身亡,成為世界上首個因疫情滅亡的民族。
    2021/04/02 16:59
  • 亞馬遜火燒 巴西.法國元首互嗆嘲諷人妻

    亞馬遜雨林大火依舊很難撲滅,當全球在擔憂如何保住地球之肺,巴西和法國的總統,卻因為救援基金而起了口水戰,甚至還涉嫌污辱到法國第一夫人,引發波瀾。右翼巴西總統被指控在環保議題上說謊,因此生氣地拒絕G7提供救援亞馬遜雨林的兩千萬美元,但現在又似乎轉變態度,願意接受,前提是法國總統道歉,似乎對他來說,拯救地球之肺似乎比顧面子還要來得重要。
    2019/08/28 20:07
  • 地表最強心臟!揭亞馬遜部落健康之秘

    在亞馬遜雨林中的一個部落,被國外醫學期刊研究後發現,這裡成年人的心臟病風險,竟然有高達85%的人機率是零!研究認為部落的原住民平時勞動量大,加上低脂高纖的飲食,讓這裡的人心臟健康程度位居全球之冠,CNN記者調查後還發現,原來當地人長期與寄生蟲和傳染病為伍,缺乏醫療資源之下,讓他們的免疫系統磨練得相當強大,能抵禦多種現代文明病的發生!
    2019/04/29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