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亞神 結果共12筆

  • 川普家族耶誕大合照曝 梅蘭妮亞神隱、小兒長成200公分巨人

    川普一家人耶誕節在佛州海湖莊園團聚的照片,近日在社群媒體受到關注。因為被兒女圍繞的川普身邊,不見女主人梅蘭妮亞的身影。此外,川普17歲小兒子的身高,也引發網上熱烈討論。
    2023/12/28 16:16
  • 恐怖活人獻祭!老婦遭「活割頭顱」 無頭屍掛寺廟內情曝光

    印度1間位於偏僻地區的寺廟發生駭人的活人獻祭事件。1名6旬婦人於5年前獨自在東北部城市參觀卡馬赫亞神廟時,不幸遭人誘拐及殺害,頭顱被割下投入江中,而無頭屍則被掛在寺廟外。當地警方先前成功逮捕背後主謀及兇手等5人,主謀供出事件經過,稱是為了供奉已死的兄弟而進行的獻祭儀式。
    2023/04/11 11:33
  • 新歌MV驚見彩蛋!徐佳瑩挺「超大孕肚」宣布懷上二寶

    金曲歌后徐佳瑩和導演老公2018年結婚,並再2020年底迎來第一個兒子「小樂高」,如今過了1年多,再度傳出喜訊,稍早公布的新歌MV中,出現超級大彩蛋,只見她挺著超大孕肚宣布即將迎來小女兒的誕生。
    2022/09/23 21:01
  • 極端氣候用電增!全球釀缺限電風暴 經長:台灣今年不缺電

    今年國內夏季電價即將在6月1號實施,由於冷氣用量會逐漸增加,為了反映供電成本,民眾未來平均每個月帳單得多繳124元。事實上,受到俄烏戰爭、高通膨以及塞港等影響,不只仰賴能源進口的台灣、日本和東南亞神經緊繃,其實包括美國和南亞等國家,都正在飽受極端氣候之苦,停電、缺電狀況層出不窮,幾乎可以說,缺限電已經是全球問題,恐怕沒人能置身事外。
    2022/05/30 23:08
  • 《模犯生》拍影集! 主角顏值破表、作弊升級

    泰國電影《模犯生》要改編成電視劇,男女主角顏值破表,作弊技術也再升級,另外還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也開鏡拍影集版,找來王淨、范少勳搭檔,預計拍攝10集。
    2020/07/21 12:12
  • 謝和弦爭議多! 7年前自曝呼麻被逮遭解約

    謝和弦這回呼麻被逮,不僅6日的校園演出泡湯,過往爭議再度浮上檯面,2012年他就自曝吸毒遭到逮捕,被亞神音樂解約,罹患「雙相情緒障礙症」的他,今年2月曾復發入院治療,後來和前東家華納音樂不合,10月宣告和平解約。
    2019/12/06 15:30
  • 慘被F.I.R.踢出各走各的 飛爆哭坦言有「恨」好痛

    前樂團F.I.R.主唱Faye(飛)今年2月遭其他成員踢出臉書粉絲頁管理團隊,形同「被退團」,昨天(24日)她宣告以本名詹雯婷加盟亞神音樂娛樂,唱片公司大張旗鼓為她舉辦全亞洲簽約記者會,陳建寧、阿沁(黃漢青)特別送上花籃祝賀。然而飛被問起對昔日戰友還有恨嗎?她忍不住爆哭淚灑現場,坦言「恨!很痛苦,我沒法停在這裡面」,但她也祝福彼此都能往前走。
    2018/10/25 08:56
  • 日本隊驚險晉級 墨西哥謝恩南韓神救援

    世足賽16強名單出爐,日本隊週四晚間靠著哥倫比亞神救援幸運晉級16強,樂得民眾在東京澀谷狂歡;同樣也靠著南韓擊敗德國搶下16強門票的墨西哥,也因此把南韓人視為世足英雄。
    2018/06/29 11:29
  • 哥倫比亞神救援! 日本0比1輸波蘭仍晉級

    就算波蘭已經無緣本屆世界盃16強,仍有攪局的本事,靠著貝德納雷克第59分鐘門前凌空射門,以1比0擊敗日本。好在另一地哥倫比亞「神救援」,助日本驚險吊車尾晉級16強。
    2018/06/29 09:27
  • 助難民 獲諾貝爾獎提名神父遭司法調查

    因對移民提供協助而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厄利垂亞神父哲拉已,如今在義大利因涉嫌教唆非法移民而遭到調查。
    2017/08/10 18:15
  • 顯靈? 仰望的聖母像突然低頭

    美國又有人宣稱,出現神蹟顯靈!這次發生在美國底特律,一尊原本臉朝上的聖母瑪莉亞神像,突然被發現頭低下來了!信徒宣稱,這是聖母瑪莉亞哀悼最近不幸去世的一名信徒。
    2005/10/03 11:14
  • 羅馬尼亞神父驅魔 凌虐修女致死

    羅馬尼亞一名神父,以驅魔之名,凌虐一名修女,將她綑綁在十字架上,不給吃不給喝,幾天之後,修女終於不堪凌虐,氣絕身亡,這名神父雖然被以謀殺罪起訴,但仍不覺得自己做錯事,而認為這是上帝的旨意。
    2005/06/19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