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亞當崔佛 結果共15筆

  • 看「凱羅忍」大戰史前巨獸! 身分證有這2個數字有福了

    《噤界》編劇雙人組最新執導驚悚懼作《65:恐怖行星》今正式上映,片商索尼影業特別與美麗華大直影城合作推出「最後生還者 逃出大作戰」首映會,年滿6歲、身分證或健保卡上有數字6或是5的民眾,就可以免費觀賞電影,看「凱羅忍」亞當崔佛如何大戰史前巨獸。
    2023/03/31 18:52
  • 未來武器vs.史前巨龍! 亞當崔佛新作屠龍《噤界》編劇操刀

    恐龍題材電影接連推出!由男星亞當崔佛主演的《65:恐怖行星》,描述太空艙墜毀在史前時代,怎料遇上和恐龍的對決,震撼大作瞄準清明連假檔期;另外同樣是票房保證的「馴龍高手」,繼日前接連推出3部動畫電影,如今片商也官宣2025年要翻拍真人版。
    2023/02/22 18:05
  • 亞當崔佛誤闖史前地球! 接棒《侏羅紀世界》激戰恐怖巨獸

    演過新版《星際大戰》系列終極反派「凱羅忍」的亞當崔佛再度回歸動作驚悚大片,主演的《65:恐怖行星》今(21)釋出最新預告片,亞當崔佛飾演艦長米爾斯,墜落在6500萬年前的史前地球,帶著同是生還者的小女孩柯雅,面對這個陌生世界最兇殘的不明生物,無論如何都要生存下來,堪稱是《侏羅紀世界》系列後,最令人期待的恐龍電影。
    2023/02/21 20:27
  • 《教父》導演新作傳片場一陣亂! 主演親揭「整團離職」背後真相

    經典作《教父》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正籌拍史詩新作《大都會》,並找來憑《星際大戰》系列反派「凱羅忍」走紅的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主演,不過外媒驚傳片場一片混亂,並直指創意人才的離去,對此,主演亞當證實了「人員離開」的壞消息,更透露其真相。
    2023/01/12 16:02
  • 太空人搭乘飛船遭行星撞擊 降落不明星球竟回到史前世界

    美國影星亞當崔佛(Adam Driver)最新科幻動作電影《65:恐怖行星》,找來執導過《蜘蛛人》系列電影的恐怖片大師山姆雷米擔任監製,電影描述由亞當崔佛(Adam Driver)飾演的太空船駕駛米爾斯,因為一起意外而墜落在一顆未知的星球,看似美麗的世界卻有意想不到的威脅潛伏著,米爾斯與另一位倖存者柯雅,必須穿越危機四伏的大地,尋找救援的一線生機。
    2022/12/17 16:41
  • 奧斯卡影后美胸透視裝驚艷威尼斯紅毯 烏克蘭總統再發聲

    第79屆威尼斯影展8月31日正式開幕,開幕片由亞當崔佛(Adam Driver)的新片《白噪音》擔任,紅毯最美嬌點則是擔任本屆主競賽評審團主席的「大滿貫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61歲的她以一襲低胸透視禮服現身,性感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2022/09/01 17:55
  • 《GUCCI:豪門謀殺案》夫妻相愛相殺 卡卡曝秘辛

    由女神卡卡(Lady Gaga)、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主演的新片《GUCCI:豪門謀殺案》,在片中飾演派翠吉雅古馳(Patrizia Gucci)的女神卡卡坦言,在看過這部電影之前,有些人也許會覺得派翠吉雅只是個拜金女,不過她說:「但是當他們結婚的時候,他的家族其實是將他(Maurizio Gucci)逐出了家門,所以她並不是為了錢才嫁給他,而是為了愛。」
    2021/12/23 15:24
  • 「黑寡婦」與「凱羅忍」新片演夫妻 另類同台

    史嘉蕾喬韓森以新片《婚姻故事》、《兔潮男孩》雙料入圍了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最佳女主角與女配角,得獎呼聲高,而其中《婚姻故事》找來她和亞當崔佛飾演夫妻,巧的是這對組合還被粉絲戲稱為是「黑寡婦」對上星際大戰的「凱羅忍」,也讓不少人好奇,要是真的對打誰會贏?
    2019/12/13 11:46
  • 77屆金球!婚姻故事6提名 黑寡婦搶影后

    第77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出爐,由「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以及「凱羅忍」亞當崔佛,主演的《婚姻故事》入圍6項,《愛爾蘭人》、《從前,有個好萊塢》則是5項入圍,李奧納多跟小布,雙帥都被提名。
    2019/12/10 12:00
  • 史嘉蕾新片連2發 「兔嘲」奪多倫多影展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卸下英雄光環後,最近兩部新片要上映,包括在「婚姻故事」,跟亞當崔佛演離婚夫妻,還在「兔嘲男孩」中,飾演希特勒青年團學員的媽媽,角色類型多變,兩部片在威尼斯與多倫多影展,評價都很高。
    2019/10/20 19:16
  • 為戲特訓!《星戰8》亞當崔佛喊:愛台灣

    電影《星際大戰8》本週上映,其中飾演凱羅忍的亞當崔佛過去曾在海軍陸戰隊磨練2年,因為開拍前的特訓對他來說相較容易,而過去他曾到台灣拍《沈默》為戲減肥23公斤,台灣美食只吃了鴨舌。
    2017/12/11 17:35
  • 《羅根好好運》明星陣容 演出黑色幽默

     《瞞天過海》系列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新作《羅根好好運》,由兩大型男攜手當羅根兄弟,再搭上紅遍全球的007丹尼爾克雷格,三位魯蛇靠著運氣,翻轉觀眾對搶匪的印象,黑色幽默喜劇笑料不斷。
    2017/08/29 11:11
  • 亞當崔佛扮公車司機 乘客對話也成詩

    好萊塢男星亞當崔佛在導演吉姆賈木許的新片「派特森」當起公車司機,在戲裡每天為愛妻寫一首情詩,他在日常生活中尋找靈感,連開車時乘客的對話,也成為詩的一部分。
    2017/02/03 13:25
  • 永瀨正敏為賈木許 友情跨刀演派特森

    電影界人緣好的名導賈木許,這次在新片「派特森」中,除了找來「原力覺醒」裡的「凱羅忍」亞當崔佛擔綱男主角,賈木許更驚喜找來永瀨正敏友情跨刀軋一角。
    2017/01/11 19:20
  • 新片改救兒子! 傳連恩尼遜3月來台拍《沉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電影《沉默》已經悄悄開工,主演演員包括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男星亞當崔佛、日本演員淺野忠信都到台灣加入拍攝,就差連恩尼遜,很巧的是,連恩尼遜來台灣的時間是3月,他新片電影《一夜狂奔》也安排在同個時間上映,而這次他要救的是兒子,網友開玩笑說,很像《即刻救援》跟《捍衛任務》的綜合版
    2015/02/17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