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亞洲鯉魚 結果共3筆

  • 畫面驚人! 上千尾鯉魚遭電擊跳出水面

    美國肯塔基州的河川生態飽受亞洲鯉魚威脅,當地專家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最近出動了一艘電擊船捕撈亞洲鯉魚,上千尾魚同時跳出的畫面相當驚人。
    2019/08/03 20:14
  • 不只丹麥!德國大閘蟹氾濫 陸吃貨救災

    因為外來生蠔入侵丹麥海岸,丹麥駐陸大使館在微博上發文求救,不少大陸網友說這個忙大陸吃貨可以幫,其實不只丹麥,在美國有亞洲鯉魚、德國有大閘蟹,同樣因為外來物種入侵影響生態,但這些麻煩都是美食,隨著大陸民眾在歐洲不斷增加,幫忙吃掉麻煩,當地漁夫表示,德國大閘蟹不只價格變高,現在還供不應求。
    2017/04/28 16:51
  • 【FOCUS新聞】哪來的鯉魚? 美國5大湖頭痛萬分

    中國人的桌上佳餚鯉魚,生長速度快,體積最大可以超過一公尺,尤其在美國密西西比河內,幾乎沒有天敵,因此大量繁殖的速度,已經造成當地生態失衡。從2009年以來,投藥殺魚、架設電網,4年內已經花掉1565億美金,亞洲鯉魚數量依舊沒有減少;最近美國陸軍工兵隊,在歐巴馬以及國會的壓力下,提交了一份長達232頁的滅鯉魚計畫,預計耗資180億美金,相當於台幣5425億的鉅額,建造攔河壩,防止亞洲鯉魚進入5大湖區,但是修建時間需要25年,生態專家認為,工程根本緩不濟急,估計大約20年,5大湖區就會被亞洲鯉魚給全面攻占。
    2014/01/22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