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亞洲蹲 結果共5筆

  • 目睹女兒「亞洲蹲」 柯有倫嚇壞徒手接「黃金」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播出一周年,節目升級成「旗艦店」並推出全新特別單元「嬌妻團」,由主持人Melody擔任團長,一同探討兩性之的各種問題。許多男藝人在演藝圈是閃亮巨星,但從小孩誕生那刻起,搖身一變成為「超級奶爸」,首集就特別企劃邀請到歌手柯有倫、及剛獲得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Darren邱凱偉,由「嬌妻團」好好檢視,他們到底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
    2021/11/08 17:00
  • 哈孝遠竟也有這困擾?!蹲不下去 當心關節健康拉警報!

    「亞洲蹲」最近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熱潮,對大多數亞洲人來說,做這動作根本就跟喝開水一樣簡單!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2016年訪問美國白宮,當時李顯龍總理很親切地蹲下幫小女孩拍照,而被旁邊的記者拍下了一張照片。事後這張照片竟然在網路上瘋傳,因為他完美地示範了何謂「亞洲蹲」!亞洲蹲指的是雙腳完全著地、臀部貼近腳踝、雙膝分開的一種動作或姿勢,之所以被稱為亞洲蹲,是因為許多歐美人意外地發現,他們沒辦法輕鬆地做出這個動作。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邀請來賓帶著大家了解,為什麼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出亞洲蹲,當蹲不下去時要如何保養,才能讓筋骨軟Q、壽延十年。
    2019/05/24 20:14
  • 「亞洲蹲」進階版! 黃子佼、薇如通通難不倒

    先前一支法國街頭實測亞洲蹲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簡單的蹲下動作許多歐美人卻做不到,而女星萬茜最近曝光了亞洲蹲進階版單腳蹲的照片引起網友驚嘆,實際找黃子佼、薇如等藝人來試試也都成功蹲下,見識亞洲人到底有多會蹲。
    2018/05/10 17:47
  • 為什麼歐美人不會「亞洲蹲」?街頭實測法國人倒一排

    「蹲下」這個姿勢對於許多亞洲人來說是易如反掌,但在歐美人士眼中卻是高難度的動作!一名法國YouTuber「信誓蛋蛋」就在法國街頭實測,沒想到對於我們來說是在簡單不過的「亞洲蹲」,卻讓很多法國人跌成一片。
    2018/04/15 16:12
  • 亞洲蹲震驚老外 姿勢太難做不來

    您有聽過亞洲蹲嗎?大陸的社群網路最近出現不少討論,因為這樣的蹲法,絕大多數的老外竟然都學不來,雙腳腳跟一碰地就會禁不住往後仰,是因為亞洲人動作比較靈活嗎?台灣醫生說其實只是和習慣有關。
    2017/01/25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