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亞洲第一人 結果共36筆

  • 亞洲第一人!張信哲杜拜獲重大殊榮 當地「女友」無預警露面

    「情歌王子」張信哲原訂要在杜拜開唱,豈料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突下起暴雨,演出不得不取消,讓他心情一度受影響。不過他昨(18)日獲頒重大榮耀,被官方授予「AIM文化友好大使」(The AIM Cultural Friendship Ambassador)頭銜,更應邀會晤AIM全球基金會大會主席達伍德(Dawood Al Shezawi),讓張信哲成為阿聯酋首位亞洲區藝術貢獻人物。
    2024/02/19 17:02
  • 亞洲第一人!44轟奪美聯全壘打王 大谷:戒慎恐懼

    美國職棒球員大谷翔平,雖然受傷開刀休息中,不過他以44轟,奪下美聯全壘打王頭銜,這是大聯盟史上首次,有亞洲選手獲此殊榮。日本舉國狂歡,街頭派發快報,不到半小時就被搶光,大谷發表聲明說,現在的心情是「戒慎恐懼」。
    2023/10/02 19:25
  • 真球王!孫興慜英超轟1百球成「亞洲第一人」 悼離世祖父

    托特納姆熱刺隊的韓國球星孫興慜在昨(8)日的英超主場對上布萊頓,以一球「世界波」展開紀錄,最終熱刺以2:1贏得比賽,孫興慜的入球也成為他在英超的第100顆入球,成為首位亞洲球員完成這項壯舉。他賽後透露,自己近幾週失去親人,過得並不容易,同時寄語亞洲球員一定要相信自己。
    2023/04/09 16:44
  • 138秒內兩頭槌!南韓曹圭成一夕爆紅 IG追蹤數已破130萬

    卡達世足,南韓「太極虎」對上非洲迦納,兩隊都有搶積分壓力,儘管在迦納強勢進攻下,以3:2贏球,不過南韓這邊,前峰曹圭成首度出賽世足、一戰成名,單場梅開二度,不僅締造隊史佳績,也成為亞洲第一人,在世足單場兩度以頭槌進球的選手。而他的IG粉絲更是從幾萬人,直接爆增到130多萬,全球足球迷搶問,到底他是誰?
    2022/11/29 12:19
  • 「魷魚遊戲」艾美獎擒六獎 是韓劇?是美劇?掀討論

    2022年第74 屆艾美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登場,話題影集《魷魚遊戲》入圍14項獎項,最終收穫6大獎。男主角李政宰奪下視帝寶座、導演黃東赫也拿下最佳導演獎,成為亞洲第一人;除此之外,還斬獲4項技術類獎項,締造「非英語劇集」最佳紀錄。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當年投資250億韓元拍攝《魷魚遊戲》,握有《魷魚遊戲》版權與製作權,播出後收穫破兆韓元收益,南韓製作公司卻只拿到一成,風光背後,《魷魚遊戲》究竟算是「韓劇」?還是「美劇」?也成為討論焦點。
    2022/09/13 20:00
  • 李政宰「亞洲第一人」奪艾美獎最佳男主角 千金女友罕見公開亮相

    美國「艾美獎」台灣時間今天早上登場,眾所矚目的《魷魚遊戲》由李政宰拿下最佳戲劇影集男主角獎,導演獲得最佳導演獎,兩者都是史上第一次獲獎的亞洲人!李政宰更破天荒和交往12年的豪門千金女友一起公開亮相走紅毯,果然帶來好運。
    2022/09/13 15:42
  • 亞洲第一人!《魷魚遊戲》李政宰奪「艾美獎影帝」再寫歷史

    第74屆艾美獎頒獎典禮今(13)日於洛杉磯微軟劇院舉行,去(2021)年在全球掀起熱潮的Netflix夯劇《魷魚遊戲》,不負眾望抱回「最佳劇情類影集男主角獎」、「劇情類影集導演獎」,李政宰成為亞洲首位「艾美獎影帝」,再度為韓國影視圈寫下歷史。
    2022/09/13 12:10
  • 亞洲第一人!余文樂「合作佳士得」6千萬元拍品曝光

    香港男星余文樂出道20年,擁有演員、歌手、潮流品牌「MADNESS」主理人與電競職業戰隊「MAD Team」老闆等多重角色,而事實上他還有鮮為人知的身分「藝術品收藏家」。即將於11月邁入40歲的他,決定和幾位熱愛藝術的好友,與全球知名藝術與奢侈品拍賣中心「佳士得」合作,自9月17日起舉辦「No Time Like Present」NFT加密藝術余文樂線上拍賣專場,與更多人分享他熱愛的藝術品,並將部分所得收益捐贈社會,幫助重症孩童與青少年。
    2021/09/03 18:03
  • 松山英樹美國名人賽封王 一夕間變日本英雄

    日本高球名將松山英樹,在美國名人賽封王,成為85年來亞洲第一人,他開心穿上綠夾克,207萬美元的豐厚獎金也入袋,賽後他的偶像老虎伍茲,特地推文恭賀,松山英樹一夕間,變成日本體壇的新英雄。
    2021/04/13 20:24
  • 通通不准超越我! Honda推出全新IndyCar安全車

    雖然F1在賽車領域仍是殿堂級的比賽,但其實源自美國的IndyCar系列賽事,在北美地區有眾多支持者,由於賽事過程緊湊精采,因此近期聲勢也有逐漸高漲的跡象。前F1賽車手佐藤琢磨自2010年開始參與這項賽事,經過一番努力後在2017年以40歲的狀態拿下賽事冠軍,成為亞洲第一人。而佐藤琢磨所駕駛的正是採用Honda引擎的比賽車。
    2020/09/04 06:30
  • 亞洲第一人! 胡茵菲首登佳士得目錄封面

    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的御用設計師,台裔珠寶藝術家胡茵菲最近以中西合璧的翡翠套鍊,登上佳士得拍賣目錄的封面,成為亞洲設計師的第一人。富比世雜誌更預測,這款套鍊可望以新台幣4400萬的天價售出,打破佳士得拍賣會的最高紀錄。
    2020/07/26 12:40
  • 亞洲第一人! 高以翔曾登上LV全球形象廣告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陸綜藝節目時猝死,享年35歲。高以翔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跨足大小螢幕;2004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還被封為時尚F4,甚至成為全球知名精品路易威登的形象模特兒,如今傳出意外,也讓多粉絲不捨。
    2019/11/27 19:47
  • 6度溪水趴6天!台攝影師奪國際水攝賽首獎 亞洲第1人

    奪得世界冠軍的好照片,原來是這樣得來的!歐洲最大水中攝影大獎賽日前頒發年度攝影大獎,台灣43歲攝影師吳永森勇奪「廣角」(Wide Angle)項目首獎。吳永森透露,照片是他趴在攝氏6度的溪水中6晚才拍到,當時他負重25公斤器材,甚至被沖走3、4次,導致全身瘀青才拍到的!
    2019/02/26 09:29
  • 亞洲第一對成功分割連體嬰「另一人會替他活下去」

    亞洲第一對成功分離連體嬰忠仁忠義兄弟,哥哥忠仁驚傳在公司因腦溢血昏倒,今(1日)清晨4點多過世,享年42歲。
    2019/02/01 13:01
  • 網球名人堂候選 李娜可望成為亞洲第一人

    兩屆大滿貫賽冠軍得主、掀起中國網球熱潮的退役女子選手李娜今天成為獲得提名的8名候選人之一,有機會成為亞洲第一名入選「國際網球名人堂」的選手。
    2018/08/23 12:26
  • 有感嗎? 聯合國:台幸福感世界26亞洲第1

    台灣近期的經濟發展真的突飛猛進了嗎?根據聯合國3月份發布的調查,說台灣的幸福感高居亞洲第一,而經濟部也公布4月外銷訂單達到391億美元創歷年同期新高,但是反觀台灣人的痛苦指數似乎也不低,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曾經一人身兼「多職」的比例高達65%!
    2018/05/22 13:25
  • 高度成癮安眠藥 台灣處方比例亞洲第一

    不少人有失眠的困擾,根據長庚醫院睡眠中心研究,2017年全台慢性失眠症盛行率為11.3%,每十人就有一人睡不好,為了治療失眠的症狀開立安眠藥緩解,但用於改善失眠和焦慮症狀的苯二氮平BZD類藥物,具高度成癮性,亞太多國精神醫學專家共同執行的「亞洲地區開立精神科藥物的型態」研究發現,台灣開立安眠處方藥物的比例非常高,是鄰近各國的一倍以上,位居亞洲第一。
    2018/02/27 23:28
  • 孫興慜奪英超9月MVP 亞洲第一人

    活躍於英格蘭超級聯賽(EPL)的24歲韓國前鋒孫興慜,獲得英超選為9月最佳選手,這也是1994年英超出現單月MVP以來,首次出現亞足聯(AFC)登錄選手奪下英超單月MVP,亞洲第一人。
    2016/10/14 20:34
  • 亞洲第1人!萩野公介奪400公尺混泳金牌

    來看日本泳壇的新星,21歲的萩野公介,他在里約奧運男子400公尺混合賽奪金,成為亞洲第一人,萩野公介出生5個月後就開始游泳,天生優異的資質加上後天努力,被人稱為泳壇的日本怪物。
    2016/08/10 22:36
  • 台灣之光! 26歲吳何奪「魔術界奧運」冠軍

    去年TVBS曾經獨家報導,一位在當替代役的魔術師吳何,為了出國參加有魔術界亞運之稱的FISM Asia大賽,想盡辦法經過繁鎖程序,這才如願出國,當時他到韓國出賽,拿到近距離紙牌類亞軍,讓他有機會參加今年在義大利舉辦的國際賽,比賽在兩天前舉行,吳何擊敗各國好手獲得近距離紙牌部門冠軍!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華人在這個獎項奪冠,也是亞洲第一人,26歲的年輕魔術師為國爭光。
    2015/07/13 11:06
  • ​台灣之光!夜市囝仔曾俊欣 歐少網賽奪冠

    13歲台灣小球王曾俊欣,日前拿下歐洲最具規模的少年網球賽冠軍,堪稱33年來亞洲第一人,獲得國際高度關注,目前就讀新興國中的曾俊欣,靠著家人在樂華夜市擺攤賣糖葫蘆,提供龐大的網球訓練經費,一起來看台灣之光曾俊欣的故事
    2015/03/15 10:22
  • 網球/錦織圭晉級ATP年終四強 成亞洲第一人

    日本網球好手錦織圭現在世界排名第5,是亞洲排名最高的男子網球選手。他在倫敦參加ATP年終賽,面對西班牙好手費雷爾,錦織圭後來居上,以總盤數2比1獲勝,同時也以分組第2晉級4強,成為亞洲第一人!
    2014/11/14 19:19
  • 榮耀!甜心女廚師 獲菁英賽全球第3

    又有新的台灣之光了,而且才23歲還長相甜美神似藝人陳意涵,她是五星飯店二廚傅昭蓉 ,他參加法國世界年輕廚師精英賽,擊敗多位歐美選手拿下季軍,更是亞洲第一人,其實比賽難度非常高,用的食材當下才會公佈,又被稱作「黑盒子比賽」,考驗廚師的臨場反應,年紀輕輕的傅昭蓉,拿下第三名非常不容易。
    2014/09/10 14:49
  • 〈快訊〉挑戰亞洲第一人 吳經國選奧會主委

    台灣的國際奧會執行委員吳經國,在今天下午宣布將出馬競選國際奧會主席,爭取成為史上第一位來自亞洲的國際奧會最高領導人。
    2013/05/23 20:12
  • 網球/亞洲第一人! 李娜法網女單封后

    大陸網球好手李娜,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創造歷史,她在決賽以直落二擊敗衛冕冠軍的義大利女將夏鳳,成為第一位捧起大賽金盃的亞洲球員,賺進17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同時世界排名在下週可望上升到世界第四。
    2011/06/05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