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亞洲天團 結果共38筆

  • 爆從小到大被迫假唱驚人內幕 女星認「想真唱都不行」挨轟:妳誰

    亞洲天團五月天遭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相信音樂嚴正聲明強調,沒有任何假唱行為。而中國女星邵逸凡則自爆被強迫假唱內幕,登上微博熱搜,掀起熱議。
    2023/12/07 14:03
  • 會寫歌不等於會唱!《浪姐4》歌手疑發文暗酸 五月天粉絲氣炸

    亞洲天團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總是一票難求,未料日前竟被中國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上海場中的12首歌疑似有5首都是假唱,如今官方也出手介入調查。對此,曾參加陸綜《浪姐4》的資深歌手龔琳娜,貼文中的一句話被質疑批評五月天,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3/12/05 16:21
  • 五月天爆假唱!阿信不忍曬「1圖」直球對決 打破沉默回應

    亞洲天團五月天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人氣超高幾乎場場爆滿,各地五迷們 爭相前往為的就是能夠親臨現場、親耳聆聽感受他們音樂帶來的力量,沒想到日前剛在上海結8場演出,竟深陷假唱疑雲,繼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發出聲明後,阿信「1舉動」回應了。
    2023/12/05 08:10
  • 介意五月天假唱?鄉民曝五迷沒管唱功 「2原因照買單」網戰翻

    亞洲天團五月天遭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消息傳出後,在網路論壇PTT,引發鄉民熱議。
    2023/12/04 11:40
  • 五月天陷假唱風波!官方出手了 相信音樂1舉動遭陸網出征

    亞洲天團五月天昨(3)日遭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五月天被質疑假唱」登上微博熱搜。事發後,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在微博首發聲,又遭大陸網友出征。
    2023/12/04 07:59
  • 五月天鳥巢開唱!驚見「大咖男神」朝聖 網問:自己買票?

    「亞洲天團」五月天睽違4年終於又到北京鳥巢開唱,昨(26)日起總共6場,預計吸引超過60萬名粉絲入場,人數相當龐大,不過就在10萬人之中,「陸劇男神」白敬亭想低調支持,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粉絲拍到,還讓「白敬亭是自己搶票嗎?」登上微博熱搜。
    2023/05/27 07:01
  • 鄧紫棋當五月天嘉賓唱完1秒閃人 阿信傻眼虧這句竟被糾正

    「亞洲天團」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24日)來到第2場,由唱紅〈蚵仔麵線〉的琳誼擔任暖場嘉賓,甜美歌聲讓歌迷聽了陶醉不已。隨後登場的五月天,帶來〈2012〉等經典好歌,重現當年的熱血沸騰,今晚平安夜,五月天也送給歌迷耶誕大禮,在唱到〈為你寫下這首情歌〉時,透過全息投影技術與鄧紫棋雲端對唱,投影呈現的鄧紫棋太過真實,讓不少歌迷誤以為她真的現身。
    2022/12/24 21:01
  • 【今日熱搜】五月天演唱會/劉世芳/平安夜/彭文正/何景榮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五月天演唱會」。「亞洲天團」五月天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昨(23)日重返樂天桃園棒球場,將從耶誕佳節唱到跨年,並迎接2023年到來。不過復刻10年前的演唱會,其實難度很高,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表示,影片復刻是最困難的部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4 11:55
  •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成豪華旗艦版 重現這環節最難

    「亞洲天團」五月天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23)日重返桃園國際棒球場,將從耶誕佳節唱到跨年,並迎接2023年到來。不過復刻10年前的演唱會,其實難度很高,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表示,影片復刻是最困難的部分。
    2022/12/23 22:07
  • 高雄活動多到爆!聖誕完接跨年 住宿已一房難求 

    這個週末就是聖誕節,接著就要迎接跨年,今年高雄活動特別多,平安夜在亞灣先行試放煙火,跨年夜則是在亞灣及義大世界都有煙火秀,因此飯店的住房率高達九成多,另外亞洲天團五月天,近期推出最新歌曲,MV裡的場景出現的高空泳池,也是在高雄取景,剛開幕的酒店瞬間成為超夯的打卡熱點,還有輪船公司新推出的史努比航班,預估高雄假日人潮將會滿滿滿。
    2022/12/22 18:24
  • 大咖男星懷疑兒非親生!驚爆只有1顆睪丸 醫:功能正常就夠用

    命理專家詹惟中日前在節目上大曝某亞洲天團成員家庭祕辛,表示該大咖男星竟然請他「算算看」,他的兒子是不是自己的種,因為他只有1顆睪丸。泌尿科醫師表示,如果是因為外傷等原因而只剩下一顆睪丸,只要輸精管沒有阻塞,其實1顆睪丸就很夠用。但如果是先天就1顆睪丸,另1顆萎縮未長大,剩下的這顆功能要檢查一下。不過最簡單的方式是做基因檢查,就知道小孩是不是自己生的。
    2022/11/24 15:41
  • 大咖男星脫口兒非親生! 命理師嚇抖「1顆睪丸」驚人內幕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日前播出「藝人與記者,秘密交換大會」主題,邀請命理師詹惟中、藝人王少偉、趙正平等人揭露演藝圈幕後八卦,其中詹惟中驚爆一名178公分以上的大咖男星曾脫口兒子恐非親生,辛辣內幕曝光後,驚呆眾人。
    2022/11/17 14:31
  • 5566開唱「王仁甫撕衣裸身」吻季芹 隱藏成員登場嗨翻

    亞洲天團5566的「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昨(2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5566的20週年首場演出可以說是萬梗齊發,除了20年來的點點回憶外,孫協志更是邀請來同期出道的好友嘉賓、台語天后孫淑媚睽違20年再次同台演出,許孟哲也拉同為新手爸爸好友柯有倫合唱,王仁甫更是兌現對歌迷的承諾,瘦身11公斤,在個人獨秀的搖滾舞台上撕衣裸身展現健身成果,一同主持節目《飢餓遊戲》的女神蔡黃汝、峮峮也現身舞台合體嗨唱,饋歌迷最誠意的演出。
    2022/10/23 18:24
  • 窮到帶寶特瓶當「偷水賊」 孫協志苦吐:沒錢時臉皮特厚

    亞洲天團5566隊長孫協志,在還未走紅前也歷經過入不敷出的低潮期,窮到沒錢買水,只能每天帶寶特瓶當銀行「偷水賊」。後來組團酬勞三級跳,加上買賣房地產獲利千萬,卻又因開公司全賠光,還到處和朋友借錢,如今債務陸續償還,總算撥雲見日。
    2022/07/13 10:17
  • 王少偉將回歸舞台?王仁甫親解5566「20週年合體內幕」

    「亞洲天團」5566今(2022)年邁入出道第20週年,今(14)日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出席記者會,正式宣告《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將於6月11日於高雄巨蛋正式起跑,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可以看到全員合體?王仁甫說:「當然是希望可以全員同台。」
    2022/04/14 19:39
  • 天團狠甩包袱成通馬桶小隊 洋蔥竟反胃「抱垃圾桶狂吐」

    「本土天團」玖壹壹參與的實境節目《極島冒險》上檔後獲不少粉絲喜愛,3人在當地經營「極島大飯店」透過與入住客人的互動,體驗原鄉生活,不料過程中可說是狀況百出,天團成員竟淪為「通馬桶小隊」。
    2021/12/01 14:52
  • 五迷不哭!五月天演唱會又延期 阿信:等我一次唱爆

    亞洲天團五月天演唱會「好好好想見到你 Mayday Fly to 2021 台中場」年初就因為疫情影響而延期到年底,沒想到今(30)晚宣布,由於場地使用時間與中華職棒賽事強碰,決定2度延期至明(2022)年1月15、16、21、22、23日。對此,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向粉絲喊話,「等我一次唱爆一年份的等待!」
    2021/09/30 20:15
  • 聖誕節爽看五月天演唱會 他一看門票崩潰:比悲傷更悲傷

    亞洲天團五月天22日起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一連舉辦10場《人生無限公司》最終站演唱會,大批粉絲搶著買票進場,但有名男粉絲近日發文訴苦,自己幸運獲得2張原價轉讓的門票,聖誕節(25日)當天跟姊姊開心要去看,結果出門發現門票的場次竟是昨天平安夜的,讓他痛說「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不少人得知後紛紛嘴角失守,更有人幫忙標籤五月天的阿信,希望阿信看到後可以幫忙。
    2018/12/26 12:55
  • 五月天成軍21年爆解散?阿信坦言:危機一直都在

    亞洲天團五月天今年成軍21年,可說是資深天團。今(16)他們受邀出席手機代言的活動,被問到近期女子天團S.H.E傳出解散危機,五月天是否也面臨同樣的問題?結果主唱阿信自爆,「其實五月天…隨時都處在解散邊緣,我們的危機一直都在,公司簡直就是用工作把我們結合在一起。」
    2018/07/16 22:04
  • 五月天《倔強》 FIFA宣布世足冠軍戰將播放

    為期1個月的2018世界盃足球賽,台灣時間今(15)日晚間11時,將進行最後的冠軍決賽,由法國出戰克羅埃西亞。根據國際足聯(FIFA)透過官方社群媒體宣布,今晚的冠軍戰,現場就會播放亞洲天團五月天的歌曲《倔強》。
    2018/07/15 16:40
  • 阿信逼問怪獸私人行程! 激動提醒:說謊...會爛掉喔

    亞洲天團五月天成軍20年,繼2014年「諾亞方舟」巡演前進美加,新巡演「人生無限公司」11月8日起自加拿大溫哥華起跑,陸續在洛杉磯、紐約等北美7大城市開唱。五月天第三站來到洛杉磯開唱,家家擔任暖場嘉賓後,緊接著五月天一開場演唱《派對動物》炒熱氣氛,演唱會中更是少不了「垃圾話」橋段,當阿信問怪獸「你明天要去哪裡」時,補了一句「說謊…爛掉喔」,怪獸馬上問哪裡會爛掉,因為這樣他才知道要不要說謊,大開黃腔笑翻台下歌迷。
    2017/11/13 16:10
  • 五月天美加巡演變「熱哥華」 怪獸垃圾話稱自己很硬

    亞洲天團五月天成軍20年,繼2014年「諾亞方舟」巡演前進美加,新巡演「人生無限公司」11月8日起自加拿大溫哥華起跑,陸續在洛杉磯、紐約等北美7大城市開唱。五月天第一站到溫哥華開唱,因為天氣寒冷的關係,阿信笑稱現在是「冷哥華」,要求歌迷拿出最大的熱情,把溫哥華變成「熱歌華」。五月天演唱會中,更是少不了「垃圾話」經典橋段,鼓手冠佑說自己還在調時差,感覺所有的歌節奏都變得更快,還問團員會不會這樣覺得,沒想到怪獸說「我覺得很ok啊」,冠佑馬上回:「嘴硬!」怪獸則大開黃腔:「我別的地方...個性很硬」。  
    2017/11/10 11:14
  • 五月天跨年場嘉賓曝光?網傳「周董+羅志祥」黃金組合 

    「亞洲天團」五月天將在年底連開11場演唱會,門票每次開賣,都是秒殺的驚人成績,這次更創造共40萬人同時上線搶24萬張門票,打破五月天自己保持的開票瞬間流量35萬人,可見魅力無限。而近日有一名網友,表示同事的朋友臨時無法去,因此在臉書社團上,幫忙賣出五月天跨年場門票,上面卻寫著「特別來賓:周杰倫、羅志祥」,此文一PO出,馬上造成五迷瘋傳,紛紛討論其真實性。
    2017/10/20 13:01
  • 五月天團員再加一  《成名在望》多了這位超夯小鮮肉

    亞洲天團「五月天」持續進行著「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不久前推出《成名在望》MV,請到硬底子演員羅北安出演,並邀請寶媽及中國當紅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擔綱演出,斥資千萬打造,以電影規格拍攝MV。而昨晚五月天阿信也分享拍攝此MV的幕後花絮,並寫道:「易烊千璽說五月天哥哥的時候,瑪莎笑了」,並補一槍說:「有沒有這麼老的哥啊!」阿信也大讚寶媽演技到位,一秒就可以哭。 
    2017/09/16 13:19
  • 五月天金曲《成名在望》 易烊千璽跨刀MV

    亞洲天團「五月天」最近不只忙著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抽空推出《成名在望》MV,這次同樣請到硬底子演員羅北安出演,並邀請寶媽及大陸當紅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擔綱演出,斥資千萬打造,以電影規格拍攝MV,但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有彩蛋,這隻MV就是銜接1年前上架的《頑固》MV劇情。
    2017/09/02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