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亞帕運 結果共12筆

  • 挺2024巴黎帕運!金曲歌王蕭煌奇 福容淡水店開唱 麗寶集團慈善贊助 拋磚引玉 當募款領頭羊

    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等世級賽事,促進殘障運動員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去年為了杭州亞帕運募款,首次舉辦慈善音樂會,企業反應熱烈,讓募款迅速達標,而台灣代表團在杭州亞帕運也非常爭氣,拿下4金4銀12銅的傑出成績,其中在跆拳道、射箭與圍棋,都是首度奪牌,桌球隊更是狂掃10面獎牌。今年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為了支持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運,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麗寶建設再度捐款贊助,本周五(15)將在福容淡水漁碼店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籌募經費。
    2024/03/14 11:24
  • 亞帕運選手團榮耀返台 行政院設宴迎接

    2022第4屆亞洲帕拉運動會日前落幕,台灣共奪下4面金牌、4面銀牌和12面銅牌的佳績,行政院舉辦感恩餐會,慰勉選手以及後勤支援團隊。
    2023/10/30 23:37
  • 陳柏諺亞帕運桌球封王 用金牌為自己與教練慶生

    陳柏諺與母隊教練魏君達同是10月壽星,他今天在杭州亞帕運TT11級桌球男單金牌戰,以3比0橫掃日本選手竹守彪,初次參賽就封王,這面金牌不僅是台灣今年第2金,也是最棒生日禮物。
    2023/10/25 21:32
  • 亞帕運》為帕拉選手的努力而感動! 愛爾麗總裁常如山投身公益無所求呼籲台灣企業支持體育「留德不留財」

    第四屆亞洲帕拉運動會即將在22日於杭州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今年共有94名選手參加14種類運動,擔任中華帕林匹克總會「公益親善大使」的愛爾麗總裁常如山也在今天(21日)隨隊出發全程為代表團助威,他在出發前接受「麗台運動報」專訪時談到,他對帕拉選手堅持的意志力而感動,並呼籲台灣企業「留德不留財」共同來支持台灣體育!
    2023/10/23 15:19
  • 亞帕運健力男子隊初體驗 41歲林資惠經驗傳承

    41歲台灣健力女將林資惠過去20年多來幾乎是亞帕運、帕運國手常客,健力代表隊今年在杭州亞帕運首次派4名男子選手參賽,林資惠也分享經驗,並給予其他選手信念,「什麼都不用想,舉起來就對了」。
    2023/10/22 17:13
  • 如《灌籃高手》般熱血 輪椅籃球國手鄧和成4度拚亞帕運

    儘管因罹患小兒麻痺導致腿部肌肉萎縮,41歲鄧和成受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喬丹、經典日本漫畫《灌籃高手》影響,始終對籃球懷抱熱情,第4次參加亞帕運的他今天喊話,想打到不能打為止。
    2023/10/19 16:55
  • 挺十月杭州亞帕運!金曲歌王蕭煌奇福容淡水店開唱 名軒開發、麗寶建設贊助拋磚引玉 當募款領頭羊

    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已經在去年5月正式更名為「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世界各種賽事,促進殘障運動員在國際舞台參加赛事為國爭光,累積了5金、6銀、13銅的佳績。為了為進軍十月杭州亞帕運籌募經費,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將在三月八日於福容淡水漁碼店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
    2023/02/22 15:21
  • 柬埔寨爆「殺豬清倉」!他曝最後營救期限:超過恐回不來

    近期柬埔寨「抓豬仔」詐騙案頻傳,許多人受到高薪誘惑,一飛往當地就遭到毆打虐待,嚴重的甚至被賣到最兇殘的「KK園區」,慘遭活摘器官、賠了性命。對此,媒體人林裕豐也指出,柬埔寨明年將舉辦東南亞帕運,為了國際形象,當地政府已經準備出手掃蕩,集團也開始轉移陣地「大清倉」,這也意謂如果到了期限,人還沒救回來,可能就沒機會再回來了。
    2022/08/20 18:12
  • 出征帕運!田曉雯難平衡苦練 把「伊藤」當目標

    東京帕運8/24登場,台灣也不少選手出戰,像是田徑劉雅婷,曾在2018年亞帕運拿下一銀一銅,雖然小學被診斷黃斑部病變,在練習常難平衡,碰上大太陽看不清,但不放棄勤加練習,另外桌球田曉雯是右手神經萎縮,勤用左手持拍,單打成績躍上世界排名第五。
    2021/08/14 18:24
  • 亞帕運選手拚戰 總統:讓世界看見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亞帕運代表團時表示,不論有沒有得牌,光是前進國際賽事、盡全力展現拚戰精神就是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方式,感謝大家帶給台灣社會很重要的鼓勵和感動。
    2018/10/15 14:14
  • 買宵夜遭酒駕橫禍 程銘志靠桌球東山再起

    7年前一場車禍,讓程銘志失去了左腿,還把他撞出生活的軌道外,他大半年宅在家足不出戶,更想過尋死,所幸桌球把他拉回正軌,也才有今年亞帕運這面銀牌。
    2018/10/08 17:52
  • 跟馬告狀! 亞帕選手自嘲「不比楊淑君」

    廣州亞帕運動會即將展開,我國選手出發前,馬總統親自授旗,本來要為身障選手加油打氣,不過不滿長期受到忽視,代表團團長直接跟總統開砲,表示這一趟出去,不期望有多好成績,只求不要出意外,因為身障選手不可能像楊淑君一樣幸運,還有3百萬,自求多福就好,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
    2010/12/07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