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亞太影后 結果共41筆

  • 家中出意外!影后一覺醒來「右手冒大片傷勢」 驚人照片曝

    中法混血女星張榕容為童星出身,2009年即以電影《陽陽》獲得亞太影展影后,成為最年輕獲獎者,2012年憑藉《逆光飛翔》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有顏值又有實力,怎料,16日突曬出雙手遍布傷勢的照片,引來粉絲擔憂。
    2023/12/18 14:46
  • 這是誰?混血女星「臉腫到朋友認不出」 驚人照片曝光

    女星張榕容為中法混血,童星出身的她,拍攝無數電影、電視劇、廣告,不只外型亮眼,精湛演技也備受肯定,2009年以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亞太影展影后,2012年以《逆光飛翔》獲臺北電影節影后,更三次入圍金馬獎,2018年還以《妖貓傳》榮獲中國大陸華鼎奬最佳女配角。她今(8)日曬出一張腫臉照,透露自己得新冠+過敏,連身旁友人都認不出。
    2023/10/08 23:29
  • 影后結婚9年!突揭過往瘡疤 被男「揮拳打臉」倒地不起

    35歲女星張榕容2009年憑藉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的亞太影展影后,之後又以《逆光飛翔》勇奪台北電影節影后寶座,三度獲得金馬獎的提名,實力備受肯定。2013年與音樂創作才子紀佳松結婚,育有一女,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今(11)日突然揭露曾遭男性暴力對待的慘痛過往,呼籲大家一定要懂得保護好自己。
    2022/06/11 13:50
  • 周潤發揪鍾楚紅再續大銀幕前緣 女方7字回應超曖昧

    港星周潤發曾在1987年靠著電影《秋天的童話》拿下第2座金馬影帝,當年該片女主角鍾楚紅也拿下亞太影后殊榮,而兩人因片結緣,戲外感情同樣好,在多年後現身時尚品牌記者會時,周潤發被問到是否想再搭檔昔日銀幕情侶鍾楚紅,開心表示:「我想啊!我希望她也願意跟我再演一部。」記者追問鍾楚紅,她則大方回應:「可以這麼說吧!我一定不會拒絕。」公開承諾願意為了多年好友周潤發復出,閃瞎眾人。
    2022/05/19 19:20
  • 周潤發邀「老相好」再合作 鍾楚紅甜回:一定不會拒絕

    港星周潤發和鍾楚紅在1987年合作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當年讓周潤發奪下金馬影帝,鍾楚紅也二度奪下亞太影后。當時故事背景設定在80年的美國紐約,講述留學生離鄉背井的故事。先前周潤發被問到,是否想再搭檔鍾楚紅?他開心地表示,「我想啊!我希望她也願意跟我再演一部」。至於鍾楚紅呢,她也大方回應,「可以這麼說吧!我一定不會拒絕」。
    2022/05/18 21:56
  • 鍾楚紅35年絕美舊照出土 遭爆曾粗話怒飆美國車長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鍾楚紅,在1987年演出電影《秋天的童話》,當年在台灣上映時片名叫《流氓大亨》,該片不僅讓鍾楚紅拿下第二座亞太影展影后,更讓周潤發拿下第二座金馬影帝獎座,而該片也將在5月20日上映修復版本,鍾楚紅35年前的照片也出土,不敗顏值令人瞠目結舌。
    2022/04/21 19:03
  • 《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曝內慕 「程又青」首選竟非林依晨

    51歲的亞太影后劉若英(奶茶),最近在限定廣播節目《與劉若英相愛的人啊》邀請金鐘編劇徐譽庭、音樂人陳小霞和施人誠,談談大家心目中的奶茶。徐譽庭提到,當初曾幫劉若英量身打造一部戲,還邀請對方參與演出,結果慘遭打槍。至於是哪齣戲?徐譽庭透露,就是林依晨和陳柏霖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2021/04/28 05:24
  • 胃藥廣告後遺症 麻梨子喝咖啡「很緊張」

    台灣古坑咖啡揚名海外,現在還要拍成一部電影短片,推廣台灣咖啡,有亞太影后陸弈靜,以及大久保麻梨子加入演出,全程在雲林古坑和阿里山地區拍攝,成為全台第一部以咖啡為主的微電影。拍攝胃藥廣告走紅的大久保麻梨子,透露喝咖啡的時候很緊張,因為常常被問「會不會胃食道逆流」,讓她哭笑不得。
    2020/11/16 19:09
  • 窮到沒錢繳房租!劉若英靠標會度難關 被酸老態霸氣回應

    「奶茶」劉若英今(3)日受到好友陳文茜之邀,上她主持的YahooTV《茜問》節目,大聊過去的點點滴滴,以及邁入人生下半場的心路歷程。剛過49歲生日的劉若英,一出道就獲得亞太影后,讓她成名甚早。但陳文茜卻爆料,劉若英在奪得影后成名後,曾窮到交不出管理費,只因「不願辜負對電影的信仰。」
    2020/06/03 20:42
  • 高雄操壞身體狂吐急送院!甄珍「很抱歉」首洩病況

    71歲亞太影后甄珍日前驚傳因連日來在高雄忙一連串活動太過操勞,深夜不適狂吐被緊急送到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嚇壞不少影迷。昨天(16日)甄珍親自在臉書上發聲向粉絲報平安,透露16日晚間就已回到台北家中,請大家放心,同時也透露了病況。
    2019/07/17 09:01
  • 槓龜影后耍大牌拒受訪?楊丞琳PO長文訴:對我太不公平

    34歲女星楊丞琳上周出席亞太影展,走完紅毯後原本要接受媒體訪問,沒想到傳出她以「太累」為由拒絕受訪,讓媒體苦苦等候,被指耍大牌。對此,楊丞琳昨(8日)出席活動時解釋一切都是影展流程混亂所致,更指自己無奈被工作人員丟包。今天(9日)楊丞琳又在臉書上PO出500多字的長文解釋,直指媒體報導「對她太不公平」。
    2018/09/09 15:00
  • 亞太影展! 《漫漫回家路》奪大獎最佳影片

    第58屆亞太影展,晚間得獎結果出爐,最佳影片是《漫漫回家路》,《再見瓦城》拿到最佳導演,泰國片《模犯生》拿到剪輯和新人獎,港片《黃金花》女主角毛舜筠奪影后;另外國片《紅衣小女孩2》得到音效獎。
    2018/09/01 23:44
  • 快訊/亞太影展影后由毛舜筠以《黃金花》奪下

    第58屆亞太影后由毛舜筠以《黃金花》奪下。
    2018/09/01 22:09
  • 毛舜筠《黃金花》奪影后 亞太影展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今晚在台灣登場,由趙德胤執導的《再見瓦城》入圍8項大獎,創下破億票房的泰國電影《模犯生》共入圍7大獎項。另外,出演《再見瓦城》的柯震東,和《紅衣小女孩2》的楊丞琳將角逐影帝、影后,令人拭目以待。
    2018/09/01 20:58
  • 星光閃閃!亞太影展頒獎嘉賓 男神女神傾巢而出

    亞洲影壇年度最大盛會,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人名單熱騰騰出爐,香港影星陳曉東、呂良偉將在典禮中再現風采,日本歌手PIKO太郎也有望站上舞台大跳洗腦金曲《PPAP》,楊丞琳不只要角逐亞太影后,她也將和《角頭2》男星鄒兆龍一起頒發最佳男主角獎,而香港豔星凍齡美魔女鍾麗緹,也將攜手嫩尪張倫碩頒發最佳男配角獎。
    2018/08/31 19:38
  • 亞太影展公布入圍名單 柯震東楊丞琳爭帝后

    亞太影展今晚公布入圍名單,「再見瓦城」入圍8獎項,導演、男女主角皆榜上有名,演員楊丞琳則以「紅衣小女孩2」角逐影后;此外「姐姐」謝金燕也受邀出席紅毯並擔任頒獎人。
    2018/08/22 23:29
  • 張曼玉25歲嫩照曝 同框林青霞被讚:真女神

    53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過去曾贏得5座香港金像獎、4座金馬獎影后殊榮,更是唯一一位同時獲得柏林、坎城和亞太影后的華人演員,出色演技令人有目共睹。儘管已經多年沒演出電影作品,但巨星風采仍讓人懷念。最近在網路上有網友分享她28年前的舊照,當時她才25歲,和另外2名巨星秦漢與林青霞合影,其他人都大讚「天然美女」。
    2018/06/21 11:30
  • 桂綸鎂、陸弈靜扮母女 挺進阿里山飆演技

    金馬影后桂綸鎂,先前休息1年,最近又有大銀幕作品《德布西森林》,片中跟亞太影后陸弈靜當母女,前進深山拍片吃足苦頭,不只要克服濕冷的拍攝環境,體力、演技都是大挑戰,另外男友戴立忍的作品《一路順風》,也要接力上映。
    2016/09/18 18:26
  • 力挺同志大遊行! 歸亞蕾、藍心湄拍影片支持

    第13屆台灣同志大遊行將在10月31日舉行,遊行陣容一年比一年盛大華麗,有許多名人明星會親赴共襄盛舉,長期關心同志議題的亞太影后歸亞蕾和知名主持人藍心湄,特地錄製影片拋磚引玉,用行動支持同志族群!
    2015/09/08 17:20
  • 得意!3金滿貫 章子怡再奪亞太影后

    第56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公布影帝影后李康生、章子怡,而一身閃亮紅色魚尾禮服的章子怡,更是憑藉一代宗師4度奪影后,幸福獎盃雙收,再加上以往得獎,中港台3金大滿貫,創下演藝事業另一段高峰。
    2013/12/16 20:07
  • 李康生、章子怡連莊! 再奪亞太帝后

    今年的金馬影帝李康生、影后章子怡,可說是「得獎運連樁」,因為揭曉的第56屆亞太影展,兩人雙雙再度得獎,金馬影后章子怡,再度以《一代宗師》連莊亞太影后,剛拿下金馬影帝的李康生,以《郊遊》一舉拿下亞太影帝,為台灣爭光。
    2013/12/15 23:15
  • 金馬延燒到亞太影展 帝后戰火激烈

    第56屆亞太影展激烈開戰,許多在金馬獎上交手的入圍者,又再度正面交鋒,這一次還跟日韓甚至印度較勁,影帝部分台灣代表李康生再對上梁朝偉,還要跟日本男星福山雅治、印度孟買伊凡可漢以及韓國徐英洙,爭逐亞太影帝,影后之爭同樣火藥味十足,章子怡同時對上同樣來自大陸的楊子姍還有印度孟買的考爾以及韓國的李貞賢,實力派大對決,精采可期。
    2013/12/15 18:39
  • 金馬戰火延燒亞太 最佳影片飄親情Fu

    除了李康生、章子怡,要在亞太影展再次爭影帝、影后之外,入圍最佳影片的6部電影中,這次有一半是華語片,贏得金馬獎的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要對上獲頒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日本片「我的意外爸爸」,將是一場溫馨電影的大對決。
    2013/11/30 19:23
  • 桂綸鎂亞太影展封后 國片獲三大獎

    第55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才剛落幕,卻凸顯出不少問題,因為除了各國語言夾雜,氣氛冷場外,名單也外洩,不過台灣女星桂綸鎂,則是再次為台灣爭光,以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繼金馬獎之後,再度奪下一個影后,電影「星空」也拿下攝影獎,這回國片再亞太影展一共獲得3個獎項,在競爭的亞洲區國家,成績還不錯,一吐在金馬獎上的怨氣。
    2012/12/16 12:32
  • 〈快訊〉桂綸鎂奪亞太影后 導演代表領獎

    最新消息,桂綸鎂奪亞太影后,導演代表領獎。
    2012/12/16 0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