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亞太學院 結果共10筆

  • 與澳關係陷冰點 陸再祭關稅制裁 宋文笛:讓各國知陸勢力仍在增加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推特發布一張澳洲士兵持刀脅持阿富汗女孩的照片,掀起中澳之間的外交風暴,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親上火線 痛批「中國政府應該對這種貼文感到羞恥」,要求中方道歉,不過大陸外交部反指澳洲有軍人在阿富汗犯下殘暴罪行,「澳政府是否應該感到羞恥?」 澳洲國立大學亞太學院講師宋文笛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 大陸想透過對澳洲的各種外交孤立及貿易制裁上讓他國知道,大陸在亞太區域的勢力仍在增加中,並希望各國用更樂見的態度處理與中國大陸之間的事情。 另外,大陸近日對澳洲葡萄酒開徵超過200%反傾銷保證金,除了澳洲強烈抗議,全球19國、200多名議員也跟著力挺澳洲葡萄酒,帶起一股「民主葡萄酒」風潮,號召團結共同對抗大陸的霸凌行為。
    2020/12/03 17:31
  • 川普民調逆轉?!專家剖析民調公司規模小.可信度待商榷

    美國大選將近,現任總統川普傳出確診新冠肺炎震驚全球,讓大選產生變數,根據英國「週日快報」與美國智庫「民主研究所」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全國支持度為46%反超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45%,民調更預測,如果大選投票反映民調的結果,川普將拿下320張選舉人票順利連任,此民調一出,包括中央通訊社等不少台灣媒體轉發,但美國媒體竟鮮少報導也引發質疑聲浪,今(7)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澳洲國大大學亞太學院講師宋文笛,他表示,這半年來民調都是拜登領先,所以當川普突然領先就更具新聞性,甚至川普本人還轉推過這家民調公司背書,所以才會有媒體爭相報導,而份民調是否具可信度,他研究後發現,這家民調公司的官網及文章,都只有提到所長的人名,文章作者也都是所長一個人,代表可能研究規模較小,也沒有提供研究細節數字,中立性及可信度都有待商榷。
    2020/10/07 17:28
  • 高教工會盼亞太學院儘速解散 防財團覬覦校產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108學年度起停辦,高教工會表示,希望董事會儘速走完解散清算程序,將剩餘校產回歸公共,避免有財團覬覦。
    2019/06/20 18:04
  • 台灣第4所退場大專 亞太學院108學年度起停辦

    教育部今天表示,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目前已無在校學生,且缺乏經費繼續辦學,已依法命該校於108學年度起停辦。亞太學院是台灣第4所停辦的大專校院,也是位於北台灣的第一所。
    2019/06/20 17:34
  • 首見教育部「命令停辦」 亞太學院最遲3年解散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108學年度起停辦,是台灣第4所退場的大專校院。前3所是校方自行申請,亞太學院是教育部首度動用私校法第70條第2款「命其停辦」條款,最遲3年內需完成解散。
    2019/06/20 16:08
  • 亞太教師討5百餘萬欠薪 提告學校與3校董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19名教師不滿校方未經教育部核准停辦,惡意欠薪,今天由高教工會陪同前往苗栗地方法院,遞狀訴求校方及3名校董負連帶責任清償新台幣511萬餘元薪資。
    2018/11/23 15:25
  • 首例!亞太學院傳停招 教育部強制校產信託

    知名藝人蕭敬騰的母校,私立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傳出8月分新學期可能全校停招,引發高教工會質疑有集團入主董事會,意圖轉移校產、掏空學校,導致全校師生權益受損,教育部為防止校產移轉,也要求校方得在本月底前將校產完成信託,創下強制私校校產信託的首例。
    2018/03/26 19:00
  • 亞太學院恐停招? 校方:土地辦理信託

    私立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傳8月新學期停招,高教工會質疑怡盛集團入主意圖轉移校產,危害師生權益;校方今天說,目前學校正常運作,董事會已辦校地交付信託,3月底可望完成。
    2018/03/26 13:15
  • 亞太學院發展 教長:31日前提改善計畫

    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天表示,財團入主亞太學院後,教師權益問題未解決,學生還被迫轉學。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已要求學校31日前提改善計畫,否則將依私校法處理。
    2018/03/12 11:40
  • 【財訊】怡盛集團入主亞太學院 亂象一籮筐

    2016年7月怡盛集團入主亞太技術學院,但1年多來系所大量停招、學生流失、積欠教師研究費,各種亂象層出不窮,為何一所大學院校會淪落至此?
    2018/02/21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