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亞哥花園 結果共7筆

  • 超跑車商兼賽車手 涉暴力討債 他不服反告

    從賽車手跨足超跑買賣的戴姓男子,不久前才包下亞哥花園,開賽車場,現在竟被檢方起訴涉嫌「暴力討債」跟「恐嚇取財」,起訴書寫,一名康姓男子報警說,他受託幫饒姓車主賣了一輛小牛,但因為金額款項問題,對方跟戴曉祥一行人逼他簽本票,還毆打他,檢方將戴曉祥一行人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罪起訴,但被告戴曉祥不服,打算反告康姓男子誣告、及詐欺。
    2019/04/30 23:30
  • 全球恐怖廢棄遊樂園「亞哥花園」!他砸千萬打造賽車場

    台中大坑的「亞哥花園」曾是紅極一時的遊樂園,但921地震後遊客人數銳減,被迫歇業成為一片廢墟,還曾被外媒評選為「全球最恐怖廢棄遊樂園」第8名,吸引許多年輕人在深夜前往試膽。不過,台中最近有超跑業者砸下3千萬元整修,除了將停車場改造成賽車場外,未來也將規劃出溫泉露營園區。
    2018/03/01 19:12
  • 亞哥花園第13次流標 債權人無奈

    台中亞哥花園曾經是電視綜藝節目百戰百勝的錄影場地,20年前曾創下一年150萬人次入園的紀錄,但5年多前,因為經營不善,積欠上億元債務,被法院查封拍賣,到現在已經是第13次拍賣了,儘管底價金額5億多元,遠低於第一次拍賣時的底價17億,但還是沒人來投標,宣告第13次流標。
    2011/11/22 17:38
  • 〈獨家〉消失的樂園 「亞哥」、「卡多里」、「東山」歇業

    20多年前,號稱全台灣第一座360度雲霄飛車,就在台中市「卡多里樂園」,但5年前,整個卡多里的硬體設備已經全部移除,「亞哥花園」和「東山樂園」也陸續關門歇業,這3家遊樂園都在台中市大坑,興起衰退,現在園區不是長滿雜草,就是變成野狗的家。
    2010/06/16 18:51
  • 小黑蚊肆虐 民眾被叮滿身包

    夏天到了中南部小黑蚊又開始肆虐,台中大坑亞哥花園,遊客銳減3成,業者現在只能靠晚上氣溫涼爽,小黑蚊比較少的時候營業,同時在入口處幫遊客噴灑樟腦油,不過還是有人一進遊樂區,手臂上就停了6、7隻小黑蚊,整隻手臂被叮的紅通通,另外南投也飽受小黑蚊之苦,縣政府推動的的日本遊客Long Stay計畫恐怕會受到影響。
    2007/06/19 18:24
  • 苦苦盼 貓熊來台? 政府未核准

    台中亞哥花園幾年來,砸下千萬元,準備貓熊的各種軟硬體設備,迎接貓熊來台,但始終無法如願。業者最近又舉辦嘉年華,希望政府核准貓熊來台。
    2006/07/01 14:27
  • 可愛貓熊 扯出馬英九胡志強心結

    永遠都只能拍「黑白照片」的卡哇伊大陸貓熊,現在成為馬英九跟胡志強暗自較勁的引爆點?怎麼說呢?因為台北市木柵動物園早就蓋了溫暖的家,不過現在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想邀貓熊住進亞哥花園,甚至還默默跟國台辦溝通了3年,馬胡之間有沒有心結,一起來看看。
    2005/07/09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