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井手 結果共4筆

  • 電梯吃人!「門打開梯廂沒來」男慘摔電梯井手腳骨折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38歲陳姓男子,昨(25)日傍晚近19時許,獨自回到三重光復路的公司要拿東西,不料在搭乘電梯時,因恍神未注意電梯故障,一腳踩空從2樓摔下電梯井,當場痛苦哀號,警衛聽聞求救聲後連忙報案,警消到場後發現他全身多處骨折,緊急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2/26 12:46
  • 比女生還女生!日本19歲美少男長相超甜美 神似菅田將暉 

    日本知名男性時尚雜誌《Junon》每年都會選出新生代帥哥,許多13至22歲想進軍演藝圈的日本男孩會藉由選秀打開名氣,希望讓經紀公司給相中。不過最近一名「長相甜美」的美少男意外受到注目,他平時就會作女性打扮,根本比女生還要女生,甚至有眼尖日本網友發現,他的神韻還激似男星菅田將暉。
    2022/02/03 14:47
  • 視覺衝擊!16歲美少年與姊合照曝光 網驚:根本姊妹

    日本知名時尚雜誌《Junon》,每年都會舉辦「Junon Super Boy」美少年選拔,只要是年齡在13-22歲之間的男性都可參加。其中有一位參賽者「井手上漠」超級美男的外型狂吸觀眾眼球,被稱為「比女生更女生」,而井手與姊姊的合照也曝光了,網友驚呼,兩人根本都是超級卡哇伊的「高校美少女」。
    2019/03/21 12:24
  • 日建築師井手薰 打造司法大廈

    擁有73年歷史的司法大廈,被列為國定古蹟;在日據時代,是由頗負盛名的日籍建築師-井手薰設計,隨著時光流逝,井手薰在50年前去世,享年66歲,不過他所設計的司法大廈以及中山堂等代表作品,也成為台灣日本時代,中後期建築文化的表徵,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回味,70年前的司法大廈。
    2007/04/18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