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五顆星 結果共61筆

  • 從五顆星住到一顆星! 童咬尖物嘴流血 飯店:是筆蓋!

    台中有一家人到高雄出遊,入住知名飯店,1歲半女童在房內撿到疑似碎玻璃,塞到嘴巴咀嚼流血,而黃先生指控飯店業者處理流程差勁,他們說要帶孩子就醫,飯店沒派人陪同,只是問要不要幫忙叫計程車,就醫結束後才要收據給付400元醫療費,業者澄清孩子咬到的應該是筆蓋,是旅客婉拒就醫,說自己有車不用搭小黃。
    2024/03/19 19:04
  • 12生肖一週運勢!屬馬「網購荷包失血」 他桃花低迷難出陰霾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3/17~3/23,最好運的前三名是羊、牛、兔。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3/17 15:33
  • 一週運勢搶先看!3生肖「愛情事業大豐收」 屬豬致富發財了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2/25~3/2,最好運的前三名是兔、牛、雞。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2/25 13:30
  • 新年首週運勢來了!3生肖「偏財運強旺」 屬兔桃花大爆發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2/11~2/17,最好運的前三名是牛、蛇、豬。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2/11 14:06
  • 本週生肖運勢!屬馬事業運暢旺 龍可「多參加聯誼」遇良緣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2/4~2/10,最好運的前三名是馬、龍、虎。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2/04 14:00
  • 本週生肖運勢!屬豬「事業」鴻圖大展 猴遇到愛情要退讓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28~2/3,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豬、狗、羊。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1/28 13:06
  • 本週運勢!3生肖「吉星高照」大豐收 屬羊賺到作夢也會笑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21~1/27,最好運的前三名是龍、虎、狗。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1/21 14:13
  • 本週運勢來了!3生肖「收入翻倍」爽被錢砸 屬蛇終於脫單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14~1/20,最好運的前三名是雞、豬、蛇。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1/14 15:20
  • 本週生肖運勢!屬虎工作蒸蒸日上 馬要把握「桃花降臨」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7~1/13,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虎、鼠、馬。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1/07 14:11
  • 買車看過來!台灣新車安全評等揭曉 今年共5款車獲五星

    交通部今天公布台灣新車安全評等(TNCAP)第4批2款車型評等結果,NISSAN KICKS獲得五顆星評等,今年共有5款車型獲得五顆星。
    2023/12/26 16:43
  • 本週生肖運勢!屬蛇桃花朵朵開 羊從競爭中「脫穎而出」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1/26~12/2,最好運的前三名是猴、馬、羊。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11/26 13:26
  • 3民調是擱置民眾黨卻稱排除 侯辦轟「求真民調官網消失」要還原真相

    藍白合談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拋出重新判定9份民調,不過,民眾黨不買單,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今(22)日稱,同樣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侯友宜競辦今下午舉行記者會,17日晚上藍白民調專家協商時,有三份民調被排除在外,「是延遲擱置,而非屏除在外、直接刪除」,「讓6%」一說也不存在,更拿出數據指,民眾黨要求排除的ETtoday實際上是五顆星民調,比採計的求真民調更精準。
    2023/11/22 15:31
  • 本週生肖運勢!屬牛愛情運不順 蛇「發生口角」應各退一步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1/5~11/11,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豬、狗、羊。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11/05 12:16
  • 買滷味「店員做1事」他讚超暖! 釣出苦主氣炸留負評

    不少人宵夜會吃台灣經典小吃「滷味」,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正要去買滷味時,點開店家的Google評價,發現有兩則留言看起來像是在隔空互鬥,一則留五顆星,另一則為一顆星,評價相當兩極,留言的內容也曝光了。
    2023/09/09 23:52
  • 本週12生肖運勢出爐! 最好運前3名「豬、狗、羊」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8/13~8/19,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豬、狗、羊。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08/14 23:48
  • 本週生肖運勢!鼠事業運亨通「脫穎而出」 龍切記低調花錢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7/30~8/5,最好運的前三名是雞、豬、蛇。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07/31 14:07
  • 本週生肖運勢!虎、鼠、馬最好運 屬「兔」小心被詐騙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7/23~7/29,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虎、鼠、馬。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07/24 10:58
  • 本週生肖運勢!龍小錢滾成「大財富」 牛發揮所長成就卓越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7/2~7/8,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蛇、兔、猴。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07/03 11:05
  • 林心如「民宿剛開就遇奧客」 陳意涵揪出遊被拒崩潰:大不了自己去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將於6月25日正式開播,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首集入住的客人有夏于喬、宋芸樺、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林心如說:「以爭取客人評價五顆星為宗旨,期許大家在自己崗位上做好,如果做不到,換人!」
    2023/06/23 13:14
  • 4/2-4/8運勢!6生肖財運低迷 屬這「挑到強勢股」賺翻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4/2~4/8,最好運的前三名是狗、猴、牛。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週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04/03 14:35
  • TNCAP首批測試結果揭曉 豐田2大人氣休旅車皆獲五星

    全名為Taiw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台灣新車安全評鑑制度的TNCAP,在去年10月27日掛牌正式啟用後,交通部在今日(3月30日)公佈了首年8款車型中首批測試車款Toyota Corolla Cross與RAV4的測試成績,不出意料這兩輛在其餘國家NCAP制度均獲得五星評鑑的Toyota休旅,在TNCAP中也斬獲了五顆星的好成績!在第一季兩款Toyota受測車型成績公布之後,Corolla Altis跟Honda CR-V的測試成果即將在第二季(6月底)接力公布。
    2023/03/30 22:33
  • 影音/《營業中2》星之沙龍開張! 温昇豪讚「五顆星」謝金燕超崩潰

    2023/02/21 14:21
  • 台灣軟實力海外發光 舞鈴劇場前進國際獲讚賞

    去年台灣積極展現國家形象,藝術軟實力也在海外受到矚目。成立36年的舞鈴劇場,就前進英國愛丁堡的藝穗節,獲得五顆星評價。還前往華府參與台灣形象展的演出,讓國際驚嘆台灣的藝術創意。
    2023/01/04 16:29
  • JNCAP撞測結果出爐 2款即將登台新車皆獲5星好評

    在JNCAP最新發表的2021年度撞擊測試報告中,大改款Honda HR-V、小改款Nissan Kicks等即將於下半年在台灣登場的重量級新車都赫然在列、並且都獲得五顆星的高評價,即便這兩款重量級休旅是採用國產而非進口的方式在國內銷售,無法直接套用日規車型的撞側報告,但仍舊可作為消費者購車時的參考;另外年度頭獎安全大賞是由新世代的Outback拿下,這也是Subaru連續第二年獲得最安全車款的殊榮!
    2022/06/03 15:32
  • 施政滿意度!侯友宜六都唯一五星市長 柯文哲墊底「退休」呼聲高

    遠見雜誌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六都裡面,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唯一獲得五顆星,另外屏東縣長潘孟安連續四年拿下五星,嘉義縣長翁章梁則是評分進步最多,首次拿下五星評價,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墊底,卸任後要做什麼工作,有25%的民眾建議他退休,對此柯文哲回應,自己的工作自己找。
    2022/05/26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